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5
正文 第一百三十五章 慈善拍賣(上)
更新時間:2007-8-11 22:01:00 本章字數:2208

包括赫斯上校和將軍在內,看著高鶴身上突然亮出來的勳章,好像都有點要流口水的感覺。不過,無論怎麼羨慕,面對紫心勳章,應該有的禮節還是發自內心的。
「敬禮!」這次大喝的,居然是將軍本人,隨著這一聲,在場所有的軍人,不管有沒有看到高鶴的紫心勳章,全部開始敬禮。
高鶴趕忙轉圈還禮,那些剛剛在另一個角度還沒有看清高鶴勳章的軍佃,這次看了個清清楚楚。等到高鶴的還禮完畢,在場的軍人們看著高鶴的感覺,就再不是剛剛看熱鬧的眼神,而是一群狂熱的羨慕者。
「嗯,我想!」剛剛開口要求的白髮上將這次不得不苦笑著建議:「你還是把勳章開關關上比較好!」如果高鶴這麼進去,整個酒會就成了高鶴一個人的展示會。高鶴的五枚勳章,除了那個優秀服務勳章,其他四枚都是多少軍人夢寐以求的啊!況且,每個軍人見到這個傢伙都會立正敬禮,這個酒會還開不開了?
「是,將軍!」高鶴沒有任何猶豫,直接把開關壯志凌雲,恢復到剛剛的模樣。看著眼前的這個全副武裝的少校,白髮將軍點了點頭:「一個人解決那個大傢伙,幹的不錯!」
「謝謝將軍!」高鶴知道將軍在說什麼,可能赫斯上校也知道,但其他人聽著都是一頭霧水,誰也不知道昨天解決城市怪獸問題的功臣就在自己的眼前。
什麼也沒有多說,將軍轉身向著布朗先生:「怎麼,主人不邀請客人進去坐坐嗎?」布朗少爺一呆,不過馬上恢復了正常,連連點頭道歉,把大家都進去,再也不提剛剛的事情,賓客們自然知道高鶴的身份特殊,也沒有在這個問題上糾纏。
紫心勳章目前只有三個人得到,高鶴的身份已經呼之欲出,別人不知道,將軍還是清楚的。除了這些,他更清楚高鶴是因為什麼得到的紫心勳章。另外,他還知道這個趙奇上次最近剛剛領取了一個特別的任務,手上還有一個特別的證件,有高鶴手上的那個所謂的殺人執照,不用說帶著武器進入酒店,就是他抬整個酒店全部屠戮一空,也不會有什麼事情。
對於剛剛赫斯上校說的那句高鶴在這裡,不會有任何問題的大話,將軍更是深信不疑,他本身就是軍方負責內務部隊的直接上司。高鶴的表現和能力,他比所有人都清楚,高鶴上次優異的表現,已經用行動表明,剛剛赫斯上校的話一點都不誇張。
蘿絲一臉笑容的再次走到高鶴身邊,伸出手搭在他的小臂上,輕輕拉了拉,把嘴湊到高鶴的耳邊:「剛剛你真的好酷啊!」一臉沉醉的表情,帶著微微的笑意,映襯著顛倒眾生的面孔,沒來由的。在場看到的男人中,至少有百分之九十的人希望自己能夠替代高鶴現在的位置。
布朗看著白髮將軍的臉色和行動。哪裡還看不出高鶴身份的異常,想要在門口打擊高鶴的計劃完全失敗。強擠出一副迷人的笑臉,擺出主人的熱情把外面進來的以及剛剛出來看熱鬧的嘉賓們邀請回到酒店當中。門口的小插曲也告一段落。真沒飛庫網有想到高鶴這個小小的少校居然有這麼大的來頭,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能讓將軍在內的所有軍人都對他行禮,一定要找機會問問。
黃金玫瑰確實是交遊廣闊,幾乎在場的大部分人都認識,拖著高鶴一個一個介紹過來。看她興奮的架勢,好像在介紹自己的男朋友一般,高鶴雖然心中很歡喜,但是總覺得這樣好像實在是太招搖了一些,心中很矛盾的被蘿絲拉著走來走去。
與此同時,將軍被布朗安排在最裡面的一個房間,現在酒會還沒有開始,正好有些話可以討教。沒等布朗開口,白髮將軍已經提前打了預防針:「布朗,如果你要因為蘿絲小姐的原因為難那個少校的話,建議你還是取消所有的行動。」
「為什麼?」布朗很生氣:「不就是一個小小的少校嗎?怎麼會連您都要給他敬禮?」想到剛剛回頭看到蘿絲小姐幾乎掛在那個傢伙身上一樣的曖昧姿勢和甜美表情,布朗心中一陣抽痛,沒來由的刺激讓他幾乎要發狂,向著將軍大喊起來。
將軍搖搖頭,這些年輕人不知道心裡在想些什麼,相比之下,那個叫做駱駝的中尉一直以來說的做的,都比這些社會精英們看起來要順眼許多。或許是因為同樣是出版軍隊的風格吧!不過布朗和他的關係,他也不能棄之不顧,還是耐心的勸了一句:「這個人很特殊,在軍方內部也十分特殊。」看著一臉憤怒不以為然的布朗,將軍補充了一句:「觸怒他的後果,不是你能夠承受的!」
「他到底早什麼人?怎麼大家會對他那樣?」布朗很生氣,如果是個位高權重的人也就罷了,自己爭不過很正常,但高鶴明明只是個少校而已。
「他的身份,不是你應該知道的。」將軍雖然和布朗的家族私交很好,但是,並不意味著他就敢把a3級別的軍事機密洩露給普通人,臉色一板:「誰知道的東西你可以知道,但不該知道的東西絕對不要打聽。」可能還是覺得這樣嚴厲對布朗不太合適,緩和了一下語氣:「這是為你好,如果你還想維持你現在的地位和權勢的話!」
「好吧,我不為難他。」畢竟是商界的精英,知道什麼時候該說什麼樣的話。不過心中怎麼想卻是另一回事情了。儘管嘴上這麼說,但將軍還是看出他心有不甘的表情,暗中歎了口氣,沒有多說什麼。
不為難高鶴?如果真的觸怒了高鶴或者他身後的趙奇將軍,到底是誰會放過誰,還難說的很。不知道什麼時候起,趙奇上將變得十分護科技進步獎子,尤其是對付高鶴的問題上,絕對沒有妥協的餘地,就連當年軍中鼻孔沖天的那班特別的部隊的人物,現在見到趙奇將軍,還不是一樣規規矩矩。

正文 第一百三十五章 慈善拍賣(下)
更新時間:2007-8-11 22:02:00 本章字數:3385

白髮將軍自問無法抗衡趙奇將軍的怒火,但對於這個晚輩,也沒有多少需要必須維護的理由,點到為止,至於怎麼理解,就看他自己的造化了。「希望你是真的明白了!」最後再提醒一次,如果還要要不知好歹,那麼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誰也幫不了他。
安頓好將軍,布朗馬上告退,開始準備酒會的事宜,時間已經差不多,賓客也來的差不多,布朗作為主人,在早已準備好的主席好上宣佈酒會開始。大家歡呼一陣,開始進入酒會的正題。
高鶴曾經四下觀望過,好像胖子漢斯並沒有參加這個酒會。不知道是他不在本地,還是因為這個酒會的級別不夠高,脖子根本就看不上眼?
儘管蘿絲小姐在這裡認識很多人,但她好像並不怎麼在乎參加這樣的活動,用她的話說,如果不是這個桃仁還掛著一個慈善活動的鐘頭,她本人根本就不會答應參加這個酒會。
既然是慈善酒會,當然少不了慈善募捐。高鶴聽著蘿絲小姐一個個的介紹這個是商界的精英,那個是商界的翹楚等等,好像除了那些軍人之外,個個都是富豪。酒會舉辦的也相當的有特色。並沒有那種俗色的某個富豪直接捐款多少的爛俗橋段,而是把整個慈善酒會興奮成一個成功的小型拍賣會。
拍賣的物品都是在場所所有賓客現場捐贈的,主辦者已經準備了幾十個在各個方面都分別有建樹的鑒定專家。只要賓客捐贈的物品,都會在現場進入鑒定,初步估價後然後現場拍賣,所得的款項全部捐給婦女兒童基金會,因為每個人都是現場捐出物品,所以什麼人拿出了什麼東西也都是一目瞭然的。
主辦方這樣的安排很巧妙,在這樣場合下,哪個賓客會拿出一個不上檯面上的東西來拍賣,如果真的沒有什麼價值。豈不墮了自己的面子,這樣的情況下,寧可拿出一個天價物品沒人出價,也不能拿一個廉價東西貽笑方家。
自然,按照規矩,主辦方捐獻的東西是作為壓軸的物品放在最後進行拍賣的。一般來說,身份越高的人,東西也放在越靠後。儘管這是個不成文的規矩,但大家好像都很在意。
第一個站出來的,是一個高鶴從來沒有聽說過的人,不過據蘿絲小姐偷偷的介紹,這個人居然是煌世珠寶的老闆,他好像對自己在業內的地位並不是很看重,笑呵呵的第一個上台,把自己的東西拿了出來。
一整套彩鑽首飾,包括項鏈,戒指,耳環,手鐲在內。一套共七件,每一件的主鑽石都是超過四克拉的彩鑽,七件的顏色各不相同,但組合起來,卻有一股十分璀璨的味道,儘管人類已經佔領了數個星球,但是,天然的鑽石仍然是所有女性追逐的目標。
達套彩鑽首飾,是煌天珠寶集團的壓軸物品,一直是在高調的宣傳,但一直也沒有出賣。這次居然在這樣的慈善大會上第一個拿出來,估計除了打出自己的名氣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在自己老闆的身上鍍上一層慈善家的金光。
不用那些專家鑒定,大家也知道這套東西的價值。在場大部分的男性成功人士估計都對它熟悉無比。幾乎每個人都曾經希望拿出一筆不菲的價格拿下這套首飾。以便能夠在自己的愛人或者情人面前炫耀一下,可惜都未能如願。煌天珠寶根本主是拿它來當作宣傳的手段和道具,好像從來就沒有要出賣的意思。
現在這些曾經對煌天珠寶有過一點點小小怨言的人也終於有機會把這套號稱『七彩雲霞』的彩鑽全套首飾拿回家炫耀了。當然,也只是有可能而已,畢竟現場這麼多人,而煌天在這個時候推出這套首飾,除了作為慈善家的必要心胸之外,拍賣價格越高,對煌天也越是一個十分好的宣傳。
「一千萬!」前排很快有人開始出價,現在的貨幣單位都是元,由聯合議會成立的世界銀行發行。購買力相當於未統一前的五歐元,直接出價這麼高,也體現了這套首飾的價值。
因為蘿絲小姐的原因,現在的慈善酒會的格調已經升高了很多,被獨家授權採訪的本地電台從上到下都已經笑彎了腰。直播的拍賣也讓收看的觀眾迅速的興奮起來,尤其是身邊有在珠寶鑒賞上浸淫多年女性陪同時,這種興奮更加的讓人無法忍受。
「一千五百萬!」在場的人都是超級富豪系列的,雖然沒有胖子漢斯那麼誇張。但也個個都是身價幾個億的小富,上千萬的首飾還是能揮霍的起,何況,這套首飾真的是秀吸引人。
「一千六百萬」!
「一千六百五十萬!」
僅僅幾輪叫價,大概的價位就停在不到一千七百萬的位置上,在場的雖然都是富翁,倡,2成功人士相對一些頭腦發熱的二世祖來說,區別就是能夠比較理性的看待一個物品的真正價值。在慈善拍賣會上,用自己的錢去別人買一個好名聲這樣飛庫手打的事情,還是沒有幾個人願意的。首飾雖然很吸引人,但它最多也就值那麼多,頂多再加上一點點自己身邊的人對它的強烈擁有慾望分數而已。
不管怎麼說,第一件拍品還是很正常的出手,而煌天珠寶也作為慈善拍賣捐款的第一人,名利雙收。慈善拍賣,也得以開門大吉,收到了第一筆不菲的捐款。
「最新漢斯飛行器製造公司特別定制小型私人飛行器一艘!具體型號......」主持人很清楚明瞭的把第二件拿出來的拍賣物品宣佈出來,這個型號的私人飛行器,和第一件首飾相同之處就在於,不需要那許多鑒定專家們進行鑒定,它的真實性和價值有目共睹,同時,並不是有錢就可以買到!
不同之處,則是首飾只有一套,但飛行器可以有很多,但能夠擁有的,除了錢之外,還需要有很多東西,比如社會地位以及在漢斯飛行器的製造公司那些人心目中的地位。能夠把私人飛行器拿出來作為拍品,也就意味著給那些只有錢而沒有後面這些的人一個機會。
「一千萬!」好像大家都喜歡這個整數的開頭。
「一千一百萬!」沒有人私人飛行器的不不在少數,報價緊跟著說出現。
.......
隨著一件一件的捐贈品出現,拍賣會也出現一個一個的小高潮,迥然不同主辦的那些人除了開心就是開心。誰知道這些人動不動就是甩出幾百萬一千萬這樣的善款,照這個態勢下去,整個慈善酒會能夠籌到的善款應該可以用億來計算。
這樣的規模,國上蘿絲小姐和之前不知道的幾個重量級人物的參與,整個酒會在公眾的心目中都是一片讚頌之態。儘管布朗對高鶴和蘿絲小姐在一起很不滿,不過他畢竟也是個人物,或者將軍的警告也起了些作用,反正現在一心鋪在拍賣上,盡顯主人家的熱情。
古董的珍稀花瓶,珍藏的古代名人字畫,古老的純手工藝的質雕花餐具,中世紀的接受過教皇祝福的的一套神聖盔甲,最早發行的一套保存完好的絕質證券,保存完好至今還能夠正常行駛的手工勞斯萊斯轎車,一切能夠證明收藏品味的東西,都被當作慈善募捐的物品一一捐出。
在這樣的場合,也不愁沒有買主識貨,即便真的出現這樣的情形,東道布朗家族的集團也會出價買下來,不會讓賓客尷尬。當然,這樣的情況直到目前還沒有出現,所有的東西好像都有欣賞的買主。拍賣的價格,也從最少幾百萬到差不多上億不等,總之一句話,這個慈善拍賣相當的成功。
蘿絲小姐不是什麼收藏家,自己雖然賺錢很多,但是作為一個在社會上口碑極好並受到幾乎所有推崇的藝人,並不僅僅是超級偶像就可以。幾乎所有的慈善組織都收到蘿絲小姐或多或少但都為數不菲的捐款,這才是讓人們真正喜歡和接受她的理由。
一套平常自己戴的首飾,加上幾件曾經在她主演的當紅影視作品中穿過的戲服,唯一顯得有價值的,是她代言某些廣告的時候廠家贈送的幾件奢侈品,就是蘿絲小姐的捐贈。相當於那些富豪們動輒上千萬的拍品,蘿絲小姐的這套東西多少顯得有些寒酸。但明白黃金玫瑰真正生活的人並不這麼想。除了必要的一些活動和開支,蘿絲小姐的生活真的可以用儉樸來形容。
不過負責拍賣的人一點都沒有小瞧這些物品,十分鄭重的把它們端上了拍賣台。任何東西,只要和蘿絲小姐有關係,那麼它的價值也就不能以普通物品的價值來衡量,這些,所有在場的人都有這個共識!
高鶴本來不是被邀請的賓客,事先也不知道這個佈置,根本就沒有準備過東西。當然,他本人也沒有打算參加這個活動。只是,好像有人並不這樣認為。
「先生,您有參加拍賣的物品嗎?」在蘿絲小姐的東西還沒有開始拍賣之前,負責搜集物品的工作人員已經十分禮貌的在高鶴面前詢問起來。

[BOOK: 001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11: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