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6
正文 第一百三十六章 私人物品(上)
更新時間:2007-8-12 22:48:00 本章字數:2417

「我?」高鶴伸出手指指了指自己,用了一個疑問的語氣!那個工作人員點頭,高鶴笑著搖了搖頭.開什麼玩笑,這裡都是些什麼人.賣的都是些什麼東西,自己身上哪有這樣的東西可以揮霍啊!
也不能說是沒有,現在說起來,隨便拿件出來,好像都是軍方的最新科技,例如臂套這樣的,遇上識貨的
肯定可以賣個天價.可惜,這些人買臂套幹嗎?找個星球玩雷神之縋還是生化危機,怎麼可能?要賣只能買私人物品,可是私人物品?軍人身上,那裡還有那麼多的私人物品出來?
不知道是沒有看清高鶴的動作,好是不敢肯定高鶴的意思,那個工作人員點點頭,靠近了一點,再次問了一遍剛剛那個問題;"先生,您參加拍賣的物品可以交給我,提前進行鑒定!"
距離近了點,而且說話聲音稍顯大,連旁邊的羅絲小姐都聽到了.高鶴可是羅絲小姐邀請過來的,他根本不知道這裡還有個慈善拍賣,這些羅絲小姐都知道,所以,義不容辭的轉過身來,打算為高鶴過這一個在這裡顯得比較難堪的問題.
"他是我朋友,這次是被我邀請過來的.並不知道這裡有拍賣會,所以也沒有準備,不好意思."得體的話高鶴聽的十分的舒爽.不過高鶴側面那個工作人員好像沒有聽見.睜大眼睛,大張著嘴巴,擺出一副沒有聽明白的表情.
羅絲笑了笑,站起身形,打算靠過去一點和那個人講清楚.剛剛站起身,一道刺目的光柱直接照在羅絲小姐身上,同時.周圍的燈光全部暗了下去.台上主持人興奮的聲音讓人聽著都感覺實在是瘋狂.
"各位嘉賓,各位觀眾,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接下來我們要拍賣的是有黃金玫瑰雅稱的羅絲小姐提供地隨身飾品以及演出服裝,此外還有一枚精美的百達翡麗純手工鑲鑽女表,一套頂級的......"滔滔不絕的語音,帶著極其煽情的語氣,瞬間把拍賣會的氣氛引向一個高潮.
不管在什麼地方.好像只要是羅絲小姐出現的地方,總回有這樣的高潮出現.大家都見怪不怪,看看獨自沐浴在光柱下神聖地如同聖女一般的美女,所有人的眼睛都被吸引了過來.
這樣的情況下.羅絲小姐當然不能在說什麼.只能綻放開迷人的笑容,向著這些支持自己地人頻頻示意.
不管是在場的嘉賓,還是不在現場的觀眾,所有的人被羅絲小姐的迷人笑容所擊倒,歡呼聲更加的雀躍,更加的大聲.
高鶴也因為這個變故,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到了身邊的美女身上,反到忘記了剛剛那個工作人員在問自己什麼問題,而這個問題好像是羅絲小姐想要替自己拒絕掉地.當然.旁邊的工作人員也很配合地忘記了這點,看著動人四黃金玫瑰忘情地拍手歡呼.
這一刻是屬於黃金玫瑰的.這一刻是屬於羅絲小姐的.沒有人可以代替她享受這樣的榮耀,儘管她只是個明星,她沒有那些□赫的拍賣品,但這並不妨礙在場的人對她的喜愛.
"五十萬!"還沒有等鑒定師出具完整的鑒定報告,台下就有人開始喊出了初始報價.看來,這是真正的喜歡羅絲小姐地瘋狂粉絲,不然練鑒定都沒有看就扔出這樣的價格.這個一出,立刻引來更多的追棒.
"五千五百萬!"
"五千八百萬!"
"六千萬!"
......
後台的幾個鑒定師本來還再聚精會神的認真做這他們的本職工作,聽到第一個報價,就有一個年老的專家抬起頭來.看了看台上那些瘋狂的價格,歎了歎氣搖了搖頭,停下了手中的工作.
有第一個就有第二個,佷快,當價格漲到了六千萬的時候,所有參與羅絲小姐物品鑒定的幾個首飾鶴奢侈品方面的鑒定師都停止了工作,大家互相看了看,不約而同的都苦笑起來.
以他們的經驗,羅絲小姐的物品.總共加起來也不會超過五百萬,那還師因為那幾個奢侈品確實是少有的精品.她的首飾鶴演出服裝,充其量加上明星效應能夠有一百萬就已經是天價,估價時候能不能有五百萬,他們幾個還在猶豫當中,可是前方的報價馬上就讓他們的為難煙消雲散.
看來,這些鑒定專家們,還是少算了一樣,至少他們極其嚴重的低估黃金玫瑰羅絲小姐在他粉絲當中的影響力.而且他們同樣低估了羅絲小姐的粉絲範圍,沒有想到,剛剛開始在以理智鶴精準而讓他們津津樂道的那些人,同樣是羅絲小姐的瘋狂擁護,在面對羅絲小姐的拍賣品,想都不想就給出了一個超高的價格出來,至少是十倍的價格!
面對這樣的追棒,羅絲小姐也只能是含笑站在那力表示感謝.儘管這次拍賣所得的全部都將作為善款,但她還是十分感謝那些人位她做的這一切.
"九千萬!"熱情非但沒有隨著時間減退,反倒有□演□烈的趨勢,不能不讓人感歎黃金玫瑰的魅力,即便是高鶴,現在也是沉溺在其中,位羅絲小姐能夠獲得這樣的殊榮開心不已.
"一億!"主持人的聲音都顯得有些顫抖,今天晚上的最高拍賣記錄,恐怕就要馬上長生了.想不到這次的拍賣記錄,既不是高級私人戰艦,也不是珍貴的古董珍藏,而居然是羅絲小姐的一些簡單捐贈,主持人本身也是羅絲小姐的粉絲,想到這個記錄,她就鞥開心的發抖.
"還有沒有人出價,一億第一次!"
"一億第二次!"
"一億第三次!"成交!羅絲小姐的捐贈,由東道主布朗先生獲得!"支持人的手槌重重的敲落,眾人的掌聲也如雨般響起.天價的記錄,加上羅絲小姐的魅力,還有一個東道主的大方,構成一個完美的詩篇.
羅絲小姐也不得不頻頻答謝,很久這樣的熱情才稍稍有些減退,眾人的注意力再次回到了拍賣會上.
"接下來要拍賣的是,駱駝少校的捐贈品!"好像剛剛高鶴鶴羅絲小姐的拒絕不但沒有讓工作人員明白他們的意思,反倒以為高鶴又些東西要拍賣一般.
一道閃亮的燈柱,如同剛剛落在羅絲小姐身上一樣,落在了高鶴身上.高鶴身穿軍服的高大形象,立刻出現在萬千觀眾的眼中.

正文 第一百三十六章 私人物品(下)
更新時間:2007-8-12 22:48:00 本章字數:3469

「幫我查一下,駱駝身上有什麼東西可以用來公開拍賣的?」不知道什麼原因,趙奇將軍居然和家長坐在了一起,正在津津有味的看著電視上的直播。此刻,高鶴的身影站在明亮的光柱中,顯得那麼的孤獨。
不知道家長操作了什麼,旁邊的一個顯示器上立刻顯示出一個立體的人體模型,上面居然和高鶴現在身上裝備的一模一樣。
「SJ-ZXT7629戰術頭盔,設計型號,採用y8639金屬,也就是臂套用的金屬,多層結構,保證安全,內嵌最新的作戰操作系統,可以直接和高鶴的戰艦互聯指揮。這個是最新的技術,不能出現在公眾場合。」
「SJ-ZXT3874型單兵護甲,設計型號,同樣採用臂套的金屬內嵌結構,保證安全,這個也不行,被哪個人拿到都不行,y8639金屬是絕密資料,屬於a4機密。」
「SJ-XZT3747型作戰服裝,設計型號,自適應環境變化系統,最新科技,對內部沒有裝備。」
「臂套,高鶴專用作戰武器,這個不用說了,金屬材料本身就已經是a4級機密,臂套的設計更是機密,只此一件,不能拍賣!」
「特製軍刀,專用金屬,基本上不用考慮。」
「小型晶石能源發生器,這個也不用說了。連我們她艦隊長官都不知道的東西,拍賣就不用想了。」
「高爆彈,軍方高殺傷力武器,嚴禁流入民間。」
「殺人執照?拍賣也沒有用,拿出來還會讓一般民眾恐慌。還是算了吧!」
「紫心勳章,最高榮譽,除非駱駝死亡,他的家人可以拍賣,他自己不行。」
「議會十字勳章,議會最高榮譽,同上。」
「將軍。好像那個小子現在除了身上一套軍用內衣,還有他自己的軍牌,應該是沒有什麼可以拍賣的東西。當然,如果他願意拍賣那剩下她三枚勳章,估計會有個不錯的價錢。」家長找了一遍,得出了這個結論:「有意思。看看這個傢伙怎麼應付?」
「這個什麼布朗家族的背景,馬上派人調查一下!還有,那個直播的電台,馬上派人接管。」將軍聽完之後點了點頭。按下一個按鈕,向外面的人吩咐了一聲。吩咐完之後,繼續和家長一起看好戲。
「對不起,我是軍人,並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拍賣。」高鶴很直接的向過來質詢的主持人解釋:「我只是陪我她朋友來參加這個酒會。並沒有準備拍賣的物品。」
實話實說,不管是在場的嘉賓,還是屏幕前面的觀眾,都可以理解。一個還穿著作戰服的人,怎麼可能準備這些東西。可是,主持人好像並不怎麼滿意高鶴的解釋。
「少校先生,在場也有不少地現役軍人,他們也都拿出了一些東西拍賣。您放心,作為參加慈善拍賣的嘉賓,隨便您拿出什麼東西。主辦者都會以最低五百萬競拍。」主持人的話充滿了煽情的味道,蠱惑著高鶴一定要拿出點東西來。他地話也沒錯,確實,之前有幾位軍官嘉賓,也確實拿出了幾件並不是很珍貴的東西,也確實都拍賣了至少幾百萬的價格,這一點上,東道主的安排十分的周到。
高鶴皺了皺眉頭,剛剛地話,也不過就是他的一個托詞,真的要拍賣的話,身上的任何一件東西,都可以賣出一個天價。雖然不知道上次家長給自己接的是什麼,但是按照家長和自己的關係以及一貫以來的表現,肯定是什麼設計型號的東西,在軍方都不一定有樣品的好東西,這些傢伙要麼不識貨,要麼刺探軍方機密,不管是哪種結果,都是高鶴不能接受地。
蘿絲小姐再次站出來為高鶴解圍:「對不起,他確實是我倉促拉來的朋友,沒有準備。」蘿絲小姐都這麼開口,如果是正常的拍賣會,這樣的情況下,也一般會給蘿絲小姐一個面子,不會在這個問題上糾纏。
可惜,不管是主持人也好,還是轉播的那些媒體也好,不知道是哪裡吃錯了藥,對這個突然出現的問題好像比正常的拍賣程序還要感興趣,居然把焦點整個的匯聚了過來。
「不管怎麼說,這次也是一個慈善拍賣,隨便您拿出一件東西,我們就可以募集到最少五百萬的善款,難道作為軍人,就沒有一點慈善觀念嗎?」主持人的口吻十分的尖銳,思維也十分敏捷,直接把高鶴的拒絕行為提升到了一個即便是沒有禍國殃民也差不多的理論高度上。
高鶴冷冷的看著那個主持人,出現這樣的情況,就算是豬,也知道不對了。這個主持人怎麼可能那麼大膽,敢如此當面質問一個就連白髮上將都要敬禮的少校軍官,顯然是受了什麼人的指使。
可是,這個主持人的話好像還顯得有那麼點道理,這樣的問話,很明顯會煽動部分對軍方最近某些行為上不滿的人,高鶴沉默的短短一段時間,演播室的通訊好像沸騰的開水一般,翻騰不已,收視率已經瘋狂飆升。電台的經理正在開心的時候,自己辦公室的門一聲巨響被砸了開來,同時外面的聲音也傳入了耳際:「軍方特別命令,這裡暫時被軍方接管,任何人不得隨意行動!」
「我再次重申一遍,我是軍人,身上裝備的所有一切,都隸屬於軍方,我無權進行處理。再有,我不是來參加拍賣的,而是陪朋友出席酒會。所以,不要在這個問題上糾纏,否則,我會按照刺探軍事機密地行為對你進行處理。」高鶴說這話的時候,可沒有什麼客氣的表示。一直在特種部隊養成的那種彪悍習氣,登時讓那個主持人登登登後退幾步,如果不是周圍都是人,差點就坐倒在地。
高鶴的語氣和動作,一點都不像是開玩笑地樣子,周圍的人轟然大震,開始議論紛紛。議題不外乎什麼沒有善心。或者是軍人都是冷血動物什麼的。聽著這些話,高鶴的眼神好像愈發的冰冷。
不知道是心虛還是害怕,主持人向著某個方向有點求援一般的看了一眼。這個小動作高鶴當然看的清清楚楚,一個眼神,順著主持人地目光盯到了那個方向。
「布朗,我再警告你一次。不要玩火,對你沒有好處。」現場只有高鶴那邊一柱燈光,黑暗中響起了白髮上將低沉的聲音。
旁邊布朗先生不甘心的聲音也低低的響了起來:「我就是要他在所有人面前出一個丑,讓蘿絲小姐看看。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有沒有實力和蘿絲小姐在一起。」
「唉!」白髮上將的歎氣聲再次響起,沒有多說什麼,心中卻暗自琢磨:「你好自為之吧。如果你理解地人與人的相處,是建立在什麼實力基礎上的話。你的家族憑什麼實力可以要我來參加這個無聊地酒會!」
現場的僵持並沒有持續多久,隨著一臉和藹笑容的東道主布朗先生出現,現場的氣氛從剛剛的冷場一般地氛圍中解脫出來。這次上來說話的,不再是主持人,而是布朗先生本人。
「少校先生,作為慈善拍賣的組織者,我們很感謝您參與我們的活動。同時,也希望您能夠本著慈善主義的出發點,真正的為慈善事業做出一些貢獻。蘿絲小姐來參加這個酒會,不正是因為這樣的慈善精神嗎?我們的要求並不高,隨便您拿出什麼物品,如果沒有人競價,我們都將以五百萬的價格買下來。」這番話說下來,不但之前已經參與活動的那些嘉賓,就連蘿絲小姐也覺得高鶴這麼做是不是有點不近人情,輕輕地拉了拉高鶴的胳膊。
這正是布朗要的效果,能夠打擊高鶴在蘿絲小姐心目中的地位,這次的安排已經成功了一半,剩下的,就讓這個好像一直是步行來的窮少校看看什麼叫做財大氣粗,什麼樣的人才能夠配的上蘿絲小姐,什麼樣的人才能真正的給蘿絲小姐帶來快樂。
「這樣吧,如果您實在覺得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拿的出手,這樣,我作主,你拿出來東西,我按照百倍的價格收購,如果不足五百萬,我補足五百萬,如何?」再次提出請求,名義上是請求,實際上卻從財力上無限的鄙視了高鶴一番。百倍的價格還不滿五百萬,能是什麼好東西!
看看旁邊的蘿絲小姐的眼睛,高鶴的心思終於動了動。軍方的物品,沒有一樣可以動的,只能動自己的私人物品,可是身上哪裡有什麼私人物品?
正在為難間耳邊突地聽到一聲冰煞細弱游絲的聲音:「如果你膽敢把我送你的項鏈拿出去拍賣的話,我馬上殺光這裡所有的人!」
冰煞的聲音突地提醒了高鶴,除了冰煞的那條項鏈,不是還有一條同學會的紀念項鏈嗎?一直戴在脖子上,正好可以派上這個用場。
伸手,高鶴從作戰服當中掏出了那條項鏈,一伸手拽了下來,遞了出去,既然這些人想要一個隨便什麼東西,那就給他們一個什麼東西。
不過,拿出來的時候,好像發現項鏈和原來有些變化。原本玉石的項鏈墜明白過是一塊十分普通談不上什麼價值的玉石,怎麼現在看起來是綠油油的?一時之間也看不清楚,直接遞了過去。

[BOOK: 001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22: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