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8
正文 第一百三十八章 變生不測(上)
更新時間:2007-8-14 22:38:00 本章字數:2239

只是輕輕碰了一下就有這樣的效果,那麼如果是一直把這個項鏈帶在身上是什麼感覺?無數人驚呼之後,心底不約而同湧出的竟然是這個問題。
從高鶴強壯的身體就可以簡單的看出,能在特種部隊混,而且這麼強悍,身體條件一定是優越的不像話的那種。和這個項鏈有沒有關係?那麼,這個項鏈如果戴在普通人身上,或者就是自己身上的話,自己會不會變成像高鶴那樣健康的軀體?科技現在已經很發達,但是,並不能解決所有的健康問題。
高鶴有沒有受過傷,受傷以後是什麼樣的情況,許多人恨不得能馬上撲過來掐住高鶴的脖子讓他把這個問題老老實實的交待出來。
趙奇將軍就是問出這個問題的其中一個,行刑者部隊的醫療小隊經常會有一些報告和試驗結果出斷,好像背後都少不了高鶴的影子,在連接行刑者部隊的通訊之前,一個命令先讓一支小型的艦隊馬上趕到高鶴所在的酒店現場,封鎖所有的出口。
至於電視轉播,早就在軍營之後變成了別的節目,能知道現場消息的,只有現場的嘉賓以及把那些影像資料直接傳回基地的將軍和家長。
本來以高鶴也只能拍賣勳章,不過現場突然出現的稀世之寶讓兩人大開眼界,隨便一個項鏈就可以賣到五十億。這還是最低的估價,簡直可以武裝一個小型艦隊了。
「你確定你給高鶴說的是參加慈善酒會,而不是休假?」看著突然出現的神秘物品。家長有點疑惑的問了問身邊的將軍。高鶴這個假期剋星的外號可不是白叫的,甚至在某些場合比駱駝這個暱稱還要貼切,以及有著驚人的準確。
「當然,我比你清楚他的事跡,查一查,高鶴身上哪裡來的這個東西?是不是軍方的物品?」這個命令是下給家長的,而拉下來看到的則是漢默將軍的畫面:「漢默,馬上把醫療小隊的隊長叫來!還有,你叫在場聽一下,先看看這段錄像!」
酒店裡的人們還在爭論不休,專家們希望能夠研究一下再進行拍賣,而下面的富翁嘉賓們則希望馬上開始拍賣。畢竟,如果同在拍賣的話,價格還只是最初的估價,可是,要找到了一些更加讓人發狂的新功能,那可就是另外一個價格了,最重要的是,如果玉髓是屬於自己的,然後才發現了新的功用,那麼這些東西就能夠獨自享用了。
沒有主持人,主持人到現在還不知道在哪裡發抖。東道主布朗?好像剛剛面子丟的太大,實在不好意思上台,至少有五分鐘的時間,酒店裡的人分成了三種。一種是專家,強烈要求進行科學試驗。一種是買主富豪,個個都很囂張的大喊我要買下來,最後一種則是旁觀者,包括分隔台上台下兩種人的保安和內務部隊成員,以及不遠處坐在賓客群中看熱鬧的高鶴和蘿絲小姐。
很快,煌天珠寶的老闆在亂哄哄的場面中想起了玉髓真正的主人,在旁人不注意的情況下,偷偷的摸到了高鶴的身旁:「少校先生,如果你撤銷拍賣,我願意用一百億買下來。」看著高鶴絲毫沒有動容的臉面,咬咬牙:「你說,你開個價!」
高鶴好像沒有聽到他的話一般,不知道為什麼抬頭看了看天空,煌天珠寶的老闆也疑惑的跟著看了看,上面天花板吊燈一切正常,高鶴在看什麼?當然,他不會知道,高鶴是發現了有戰艦靠近。
還沒等高鶴低頭以煌天珠寶的老闆說些什麼,身後就傳來了赫斯上校的聲音:「駱駝,趙奇將軍說,你享受你正常的假......啊不,正常的酒會!」差點說出一個假若來,突然想起剛剛趙奇將軍特意叮囑的話,他這麼一說,高鶴立刻就明白,外面的那些戰艦根本就是將軍派來的,看來,自己的意見已經不是那麼的重要,而這個所謂的私人物品,很快就會成為軍方秘密研究機構中的樣品。
連高鶴都不知道,最後那個老專家碰到那個奇怪的現象到底是不是和鏈墜有關,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自己的身體狀態肯定和這個鏈墜無關。如果軍方從這上面找突破口的話,很可能會南轅北轍。當然,高鶴也不會傻到自己跳出來承認自己的身體狀況和這個無關,既然已經有了一個偶然出現的可以用來解釋的物品,為什麼不用呢?
「我已經捐出去了,你應該去找拍賣會的組織者!」高鶴心中大定之後,淡淡的回答了煌天珠寶的老闆,平靜的口氣,好像捐出去的真的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鏈墜,而那個五十億,在他眼中也不過就是個數字而已。
現在的事態,在高鶴拿出那個鏈墜的時候,已經不是他可以掌握的了,就算他可以收回那個鏈墜,但接下來的麻煩肯定還是不斷,還不如就讓這麼進行下去,反正對自己來說,根本沒有什麼損失。
布朗估計已經恢復了正常,想在這上面打擊高鶴的企圖已經完全失敗,那麼這個天價的玉髓也不失一個能把自己的產業對外宣傳的良好機會。優秀的商人就是優秀的商人,儘管剛剛在紅顏問題上有些衝動,但衝動過後還是精準的把握機會。
好像自己承諾高鶴的是,如果沒有人出價,自己會以百倍的價格買下,看現在的樣子,恨不得那些從來不知道珠寶為何物的老傢伙們,也都爭著搶著要買,怎麼可能沒有買主,沒有人出價?
「各位嘉賓,激動人心的時刻來到了。感謝駱駝少校的慷慨解囊,再次重申一遍,本次拍賣的所有款項都將通過本公司捐贈給婦女兒童保護協會。現在,由我親自主持這個鏈墜的拍賣,作為對駱駝少校的感謝。」很快,布朗先生就跳上台,開始用自己東道主的身份發揮主持人的作用。
「競價開始,底價五十億,哪位有意者出價?」恢復了商人本色的面色神采飛揚,就憑著這塊玉髓,這個普通的慈善酒會也將能創造一個拍賣歷史上的記錄。

正文 第一百三十八章 變生不測(下)
更新時間:2007-8-14 22:39:00 本章字數:3485

如同一個睿智的智者一般,高鶴一直在外圍仔細的看著在酒店豪華的大廳中演的一幕富豪百態,剛剛還對一塊名不見經傳的人身上鏈墜毫不在意,等著看東道主使出小招步步進逼,完全是一副看客嘴臉,現在得知玉墜的價值,立刻主由看客變成了局中人,反倒高鶴成為了看客。
玉髓是可以讓人瘋狂的,不用說普通人,就連這些早已見慣了各種大場面,見慣了各種珍稀物品的富豪們都是如此。
蘿絲小姐此刻如同高鶴一樣,這些人什麼嘴臉,她比高鶴更加清楚,不過好像她比高鶴要習慣許多,甚至還帶著笑容觀看著這一幕。
「確認,駱駝是在入伍之前就戴著這個項鏈,可以肯定是他的私人物品。」家長不知道在哪裡查了好多,終於確定了高鶴項鏈的來源:「我們是不是把這個東西截留下來?將軍!」
「暫時不用,我看到瑞查那個傢伙也在,當著他的面不太方便拿過來,最好的結局不過就是雙方同時擁有。」將軍看著現場的情形,沒有採用家長的做法:「不用著急,高鶴的脖子上還掛著一塊,你提前準備一個課題小組,等他回來,要醫療小組一直參與,迅速的研究一下,相信你我的面子,還是能夠借用一下的,至於那塊,讓它拍賣好了,不過買主要嚴格監控,如果買主對這個東西的研究有了進展,第一時間通知我。」
高鶴知道現在趙奇將軍已經派來了艦隊包圍了酒店,但到底是不是因為玉髓的原因還不敢確定,好像酒店門口那個白髮上將也不知道去了哪裡,周圍居然沒有他的身影。估計是因為身份特殊,被赫斯上校提前保護起來。
台下還在瘋狂的出價,這麼一會功夫,拍賣的況價已經超過了一百億。誰都知道,這個小小的鏈墜,根本就是一座寶石山,有它在手,一百億算什麼,再有一百億也能砸進去後收回來。所以,價格過了一百億這條線,競爭反倒更加的激烈起來,除了幾個身家實在不夠的人悻悻的退了下來,剩下的人眼睛都已經發紅。
台上的布朗已經笑的眼睛都要閉上了,能夠借助自己的情敵,不,仇敵的東西來提高自己家族的生意,到哪裡找這麼好的事情?他們競價越狠,觀看直播的觀眾就會越注意,只要消息傳開,那些沒有看直播的人也會被吸引過來觀看。
到時候,自己家族公司的鐘頭也打了出去,慈善的光環也籠罩在自己頭上,還可以進一步推銷一下自己旗下公司的保安業務,那可是內務部隊的專家們指點過的人,甚至有幾個高級顧問本來主是內務部隊退伍的,被瑞查將軍安插在自己的家族當中。
至於高鶴,一個軍人,肯定不會甚至他的上面也絕對不會把他的名字到處宣揚,駱駝?那是人名嗎?人們記住的,只會是布朗家族舉辦的慈善酒會,振臂一呼,響應者雲集,不但有超級天後蘿絲小姐到場捧場,還出現了這樣的稀世珍寶,下次再舉行,還不是一句話?
況且,這樣的好東西,那個高鶴也不知道請示上面就拿了出來。還不知道會遭到什麼樣的的冷遇,幾乎可以想像他的下場了。所以,現在根本不必和高鶴在蘿絲小姐面前爭一肩負之長短,後面有的是時間來看這個傢伙的慘狀,想想剛剛自己那個愚蠢的安排,現在布朗都覺得有些幼稚。可是,如果不是那個安適,能逼出這個好東西來嗎?
表面上,現在還是一個正常的慈善酒會,拍賣會舉行的有板有眼,不過,在背後,卻是一股股狂潮。一個能看到現場所有情形的屋子裡,剛剛的白髮瑞查上將正坐在其中,周圍還站在一圈校官,基本上都是剛剛和他一起來酒店的隨員。
「將軍,保護傘的防地不在這個星城,一時之間調不過來軍隊。」一個校官正在向將軍匯報:還有,趙奇將軍那邊已經派過來一個小型的艦隊包圍了整個酒店,會不會對您不利?我建議你馬上撒離!」
「沒事,他還不到公開和我翻臉的地步,況且,我們的這點力量他還不至於放在眼裡。只要我們不招惹他,他沒有理由來對付我們。」瑞查現在頗有大將之風,穩若泰山:「何況,前面的那部分可是現場直播的,他不會因為這個採取激烈的行動,等著看好了!」
「難道我們就放過那個東西?」另一個大校著急的插嘴,看來,不管是那些富豪,就連這些看似已經身居高位的軍人也不能倖免。
「不就是一塊值錢的珠寶嗎?」後面一個中校顯然還不明白玉髓的珍貴,簡單的把玉髓當作了珠寶看待。
「你沒聽見後面那個專家的話嗎?」剛剛插□的大校很不滿的盯了中校一眼:「那個東西如果將軍戴上,對身體很有好處的。」這個馬屁精的拍的好處,就連瑞查將軍在後面聽著也是心中暗暗的點頭。
「可是那個也不過是個猜測而已,還沒有看到它的真正功效,沒必要下這個結論吧!」中校可能還不瞭解情況,大聲的爭辯著。也對,這個中校的級別,還真的沒有權限能夠接觸到高鶴這一層面的機密,不知道高鶴的事情十分正常。
大校是瑞查將軍的貼身秘書,當然知道很多內幕,可是這個情況下又不能說,只能狠狠的又盯了一眼中校,轉頭請求:「將軍,你看怎麼辦?」
「等等看!」瑞查將軍好像一點都不著急:「看看趙奇將軍到底想幹什麼,那個東西,就讓他們摴好了。」旁邊的大校剛要說點什麼,飛庫手打將軍好像知道了一般一擺手:「駱駝的身上還有一個項鏈,看起來比這個要精緻,你去安排一下,看看這邊的人員有沒有可能從他身上弄到!」
在大廳中的眾人,絲毫不知道他們瘋狂的行為下面,還有如許的暗潮洶湧。仍然在激烈的角逐著。每個人都在試其他人的底線,到了這會,反便價格的升幅沒有那麼恐怖,一千萬一千萬的向上加。
高鶴不知道為什麼,總是隱隱約約的覺得好像有什麼不對。這不是開始就有的感覺,剛剛感覺到不久。雖然不知道具體是什麼不妥,但是總是有那麼一絲的舒服。恰好赫斯上校還在不遠的地方,高鶴走過去,偷偷的告訴他有點問題,要他加緊戒備。
赫斯上校對高鶴的這種危險預知能力是很清楚的,所以聽到高鶴示警,毫不猶豫的開始安排,高鶴自己則馬上返回了蘿絲小姐身邊,偷偷的打開了臂套的戰鬥開關,靜靜的等待著事態發展。
「砰」低沉的一聲,明亮的大廳忽的變成了一片黑暗,所有的燈光在同時被人切燈,突如其來的黑暗讓大廳傳出一片女士的驚叫聲。
伴著驚叫聲,好像還有一個男子的痛呼,聽起來很像是那個布朗先生,高鶴已經發現現場有一個人在飛快的運動著。不過這麼多人都在,高鶴不敢隨便開槍。只是飛速的把蘿絲小姐一夾,退到一旁安全的角落裡,輕輕的說了聲:「小心呆著,千萬不要亂動!」自己一個人向著大廳中央撲去。
一路上也不知道撞到了多少人,大廳太擠,雖然著急,但高鶴也敢放開速度,這些人身嬌肉貴,恐怕經不起他全力的衝撞,路上已經聽到了有人倒地的聲音,還看到了內務部隊專用武器發射的時候微微閃光的痕跡。
肯定是為著台上那個玉髓來了,不然不會只有台上出事。一切都發生在黑暗中。應該是臨時起意,玉髓高鶴才拿出來不久,事先沒有人會知道。
有人跑勸,發出了輕微的聲音,高鶴伸手就向那個方向抓去,那裡有十分敏感的能量反應,好像還有些熟悉的真元感覺,難道是修行人干?
高鶴現在的出手速度,和之前新兵訓練的時候早已不可同日而語,這裡動念,那邊手幾乎已經到達,明顯的已經握住了一個人的手,那人好像根本沒有預料到這樣的變化,大吃一驚,被握住的手瘋狂發力,向後撤去。
怎麼可能讓他這樣逃脫,高鶴的手一緊,下意識的力道下,對面一聲驚呼,整個握在高鶴手中的手已經被高鶴捏成了一團碎骨太碎肉。
沒有想到是這樣的結果,高鶴從來沒有評估過自己手上的力道居然有這麼大,而且還是左手。微微一驚,這麼一會功夫,那邊的人已經從劇痛中反應過來,抽手離去。高鶴手再次一緊,只留下一灘碎肉,不過隨即手中我了一件硬硬的東西,好像是個刀柄或者劍柄的樣子。
燈光再次大亮,眾人都是一陣微微的閉眼,在黑暗中已經習慣的眼睛無法適應突然的強光,等到大家都能看清楚的時候,場面已經大變。
台上布朗先生滿頭是血倒在地,周圍幾個保安和內務部隊成員都渾身是血,沒有一個完整的身形。高鶴站在台上的邊緣,在手中一片血色,好像還有些骨肉在手中,手裡還持著一把閃著寒光的寶劍,掃視著周圍。
更加劇烈的尖叫聲從各處傳來,這樣的情景,就連那些富豪們也不例外,這麼我鮮活的屍體,任誰也不能保持鎮靜。
等到其他的內務部隊和保安出現,安定大家的的情緒後,眾人才驚詫的發現,台上價值連城的玉髓,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

[BOOK: 001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32: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