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8
正文 第一百四十七章 剝繭抽絲(上)
更新時間:2007-8-19 20:55:00 本章字數:2264

情報部門肯定有那些人安排的內線,但是具體負責哪一部分不好判斷。現在倒是有了一個突破口,只要找到負責排查那個軍方研究機構的人員,應該可以從他身上找出點什麼。
不過,這些都是次要的,真正重要的是皮特這個人。從高鶴拿到的東西看,他是一個普通的研究人員,在軍方的研究項目中也並不是佔據很重要的地位。畢竟,在軍方而言,武器裝備甚至其他新的技術都是可以應用的重點,唯獨這個心理學的研究,並不是很看重。畢竟,只要普通的心理醫生稍回升訓練就可以面對一個上過戰場的士兵進行心理輔導。而不需要特別的專家。
將軍盯著高鶴如同盯著一個什麼樣的怪物一般,死死的看了有十分鐘時間。高鶴倒是滿不在乎,反正說辭已經想好,就說不小心街上碰到老頭不小心看到畫像告訴他的,其他的東西都是自己根據線索找到的,反正很容易。
一直看著高鶴的將軍心中可不是這麼想的。高鶴這個傢伙的運氣真不是一般的好,現在將軍有點覺得,這次讓高鶴全力調查能源星球的事件實在太合適了。一群軍方的情報人員不知道費了多大的努力,都沒有辦法從中找到哪怕一點點的線索,高鶴出去兩次,就找到了其中的關鍵。
現在將軍可不敢隨意用假期來犒勞高鶴,儘管看高鶴這麼一直不停的奔波已經很累。但一想到高鶴可怕的假期剋星的名號以及在他自己享受假期當中遇上的事故,將軍就有些不寒而慄,現在的高鶴,千萬不能出事。唯一能夠讓高鶴休息的,將軍也只能是不對他進行任何催促,以及在愈來愈明顯的派系鬥爭中牢牢的保證把所有針對高鶴的陰謀和活動全部化解,不要讓他有後顧之憂。
追查皮特的消息,將軍手上有更加專業的人員進行,高鶴在這方面可不一定擅長。既然已經找到線索,高鶴可以放心的等待結果。這段時間,可以在基地短暫的修整一下。
基地上很久沒有出現過高鶴的身影,冰煞在基地上向來是不參加訓練的,她的訓練方法與眾不同。大家都知道,當高鶴出現的操場上的時候,卻很詫異的發現,一直都很注重平時訓練的行刑者部隊,居然在操場上只有一個人,紫小雲。
孤獨的身影一個人在默默的奔跑著,速度並不算快,和高鶴平常堅持的速度差不多。低著頭,慢慢的繞著圈子,高鶴一直等到她過來,不加入跑步的行列。
聽到有別人的腳步聲,紫小雲隨手習慣性的向來人進行了一次重力控制,然後才抬頭看。高鶴的臉龐出現在眼前,紫小雲才驚喜的「哎呀」一聲。
抬手就是三倍重力,高鶴能感覺的出來,這是紫小雲以前的極限了,現在卻如此的輕鬆,看來她這段時間可沒有偷懶。「很不錯,好像熟練了很多。」高鶴低聲的誇獎著。
得到高鶴的讚揚,紫小雲喜不自勝,在這個操場上,她默默付出的可不是一般的辛苦。直到現在,還沒有一個人能像高鶴這樣,任由她在身上施展重力控制,而且一直保護不變的速度跑上整整一天的。也因為高鶴教她的這種變態的訓練方法。之前她的隊友們,甚至連一些被她纏的沒辦法的半機械人戰士,現在也無法忍受她這種忽高忽低的重力訓練方法,只要看到她到處找人訓練就會躲的遠遠的,這也是高鶴過來為什麼這裡只有紫小雲一個的原因。
這個小女孩不服輸的性格高鶴很喜歡,這次回來修整,正好陪她好好練習一下、讓高鶴驚訝的是,紫小雲現在已經再次的突破,可以控制的重力水平達到了地球重力的六倍之多。也唯有高鶴這個強悍的人,才可以這麼不受限制的讓紫小雲充分的發揮。而在之前,紫小雲只能在地上一點一點的尋找合適的目標來進行練習。
將軍的效率很高,高鶴只在基地待了一一在,就收到了將軍傳過來的信息。皮特的身份和他做主持的研究情況詳細的放在了高鶴面前。
從掌握的情況上看,皮特三十年前進行的研究中矩中規,沒有任何不合理的地方。所有的經費和項目的審批也都是嚴格的按照軍方的規矩來辦事,而且皮特主持的這個項目,甚至還取得了當年軍方研究項目的特別獎勵,怪不得那些老人傢伙對這個人和項目記憶猶新,原來是這樣的原因。
皮特的檔案也很簡單,博士畢業之後,就開始進入軍方的研究所工作,簡單到沒有任何可以懷疑的地方。而且在研究所的工作也十分的正常,按照之前瞭解到的消息,這個人相對來說比較內血,但做事認真,平日也不會主動的去和朋友進行什麼活動。一心紮在研究項目中。為此,曾經在伽巴星球登陸的過程中親自跟著一個作戰大隊進行實地調查,這樣一個人,做出一個獲獎的項目來,怎麼說也算是理所應當。
前期的檔案確實沒有什麼特別注意的,要注意的是後面的部分。在那個獲獎的項目之後,皮特換到另一個項目的任務,《作戰中影響士兵心理要素的分析》,就是在這個項目還沒有完成的時候,皮特失蹤了。
皮特失蹤的十分異常,包括軍方研究所在內,沒有人會注意到一個研究作戰心理的專家的失蹤。本來他的研究項目就不是什麼高度機密的東西,甚至連他本人的居住都是在正常的居民區,沒有任何保護措施,這樣的情況下,他的失蹤被列入城市治安的範疇之內,十幾後,自動以死亡處理。
從當時留下來的資料看,倒是一直沒有皮特的正面照片,除了檔案中的幾個證件照。計算機無法識別出現對倒是很有可能。但是,這並不能說明情報部門沒有那些幕後的陰謀黑手,這方面的追查一直沒有敢放鬆。
按照這份檔案內所說,皮特本身並沒有什麼朋友,他的失蹤案卷也被調了過來,從上面找不到任何可疑的痕跡。反倒是那些老人家們提供的信息當中,一個不起眼的說明給了情報分析人員突破口。

正文 第一百四十七章 剝繭抽絲(下)
更新時間:2007-8-19 20:55:00 本章字數:3427

在一個相對比較熟悉皮特的老人家的記憶當中,皮特經常在他的居住附近的一個酒吧中消遣,據說這個酒吧的老闆曾經是皮特從小長大的朋友。
這是一個難得的線索,至少在皮特失蹤後,他的這個酒吧老闆朋友沒有少被調查。不過,好像他也證實了自己和皮特的失蹤沒有什麼關係。畢竟他一直在兢兢業業的經營著自己的生意,失蹤的幾天之內,有無數人可以證明他從來沒有離開消極怠工。
本來這些也應該是很容易讓人忽略的東西,不過,不能不說世界之小,恰好在趙奇將軍的調查隊伍當中。就有一個少校好巧不巧的,也是皮特居住的那個城市的人,甚至,他和皮特曾經居住的地方相聚不過兩公里路。
而情報中提到近個酒吧,那個少校也是曾經的常客。而那個灑淚當年被警局的調查記錄,在資料中也十分詳細。而熟悉的酒吧當中,目前的老闆名字,居然和三十年前那個老闆的名字一模一樣。
本來這也不是什麼值得驚訝的事情,三十年沒有換老闆,也間接說明了人家經營出色。不過,少校注意到的是,他熟識的那個老闆,是個年輕人。
這就很不正常了,資料中的酒吧老闆,在當時已經有差不多四十多歲,現在過了足足有三十年,七十歲的人,就算保養的再出色,也絕對不可能還是一個年輕人的模樣。
更可怕的是,根據少校的回憶,他從小到大,見到的進入過酒店的所有人當中,沒有一個人對老闆一直年輕的事情有過佬疑問的。這次還是因為離開那個地方許久,加上研究案件的時候恰好是在自己熟悉的地方,這才好像突然從內心深處想起什麼一般。
少校已經離開了那個地方差不多快兩年的時間,還在潛意識當中認為那個地方一切正常,從來沒有想過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可以說明,那個人能讓在不知不覺當中收到潛意識的誘導,而這些,和讓那些怪物發狂何其相像?
皮特的少年朋友,一直不變的容貌,而且還能在潛意識當中讓人以為一切正常的不正常的狀態,而且使用的方法和能源戰爭中那些怪物發狂的方法如出一般,並能保持數年的影響,一切的一切,都說明了這個酒吧老闆有問題,而且,恐怕還是很大的問題。
還有一個疑點,皮特失蹤後差不多十年,皮特夫人也帶著他們的兒女消失,從此不知所蹤。但因為一直沒有人報案,所以他們的下落根本就沒有人注意。而這些,很可能是他們已經和皮特會合,說不定,這是一個突破點。
至少數十年保持青春,很大的可能是修行者。這樣的人的處理,當然是行刑者部隊的強項。高鶴和冰煞自然不會落下,加上第四小隊的全體,一個半機械人小隊,還有半個通訊小隊,一個異能小隊的成員,這次為了這一個人,至少出動了半個行刑者部隊。
不能說這樣的處理是有些太過謹慎。但是,這樣絕密的線索,決不能這樣輕易的斷開。謹慎是第一要務,甚至連參與行動的行刑者部隊的成員,除了高鶴和冰煞,也僅僅只有漢默將軍大概的知道點概況,其他人全部都是沒有任何概念,只知道是針對修行者的一次任務。
作為指揮,高鶴直接命令第四小隊異能小隊和半機械人小隊分散偽裝之後,團團圍住了酒吧。而通訊小隊則在戰艦上高高的負責監視,安排好這一切,高鶴和冰煞兩人走進了酒吧的大門,他們的目的,是通過這個傢伙找到皮特夫人,最好是皮特的行蹤。
當然,不直接追問皮特的下落,也是一個策略,皮特夫人的身上,現在已經被堆砌了一堆軍方的秘密身份。解救自己的特工,理所應當,而且還容易讓那些人內部出現矛盾,只要有衝突,就一定會露出馬腳。
酒吧老闆的底細再次被徹底的查過一遍,讓人意外的是,這個傢伙居然是當地黑幫的領袖。這個莫名其妙的身份讓大部分熟知他人修行者身份的隊員們大跌眼鏡。一個修行者,居然跑來一個低級的城市,並且在城市的底層當中打拼,而且還做了黑幫老大,這個也實在是太匪夷所思了一些。
不過不管怎麼說,他是這次行動的目標不會變。高鶴和冰煞的出現,讓整個酒吧的氣氛為之一變。一個類似黑幫總部一樣的場所飛庫手打突地出現兩個全副武裝的軍官,確實是很扎眼而且很讓人容易誤會的事情。
今天正好是黑幫成員聚會的日子。和普通的黑幫不同,這個明顯不大的酒吧之內,聚集了差不多上百名黑幫成員。看到兩人的出現,沒有人因為他們的身份和他們背後的軍方以及政府而表現出害怕的樣子,而剛好相反,十分的不正常。
他們運氣不好,碰上的是高鶴和冰煞,即便是有黑幫老大長久以來的積威和他曾經手眼通天的深通,面對殺人不眨眼的冰煞和心中一直對數百萬人耿耿於懷的高鶴,百十人並沒有費什麼周折,如果不是兩人手下留情,這裡不會有一個活下留下。
被高鶴高高的擎在空中,酒吧老闆做夢也沒有想到,還有人記起了三十年前的往事,而且這麼明目張膽的打上門來。而且,兩個看起來像是普通人的傢伙,強悍的實在離譜,自己這麼多手下,在兩人還沒有拿出武器的時候,就已經沒有一個站在地上。
自己的修行者身份也被人一口叫穿,皮特的的名字好像轟雷一樣炸在自己的胸口,這麼多年過去了,居然他們又找上了他。恐怖的人,恐怖的組織,現在老闆打死也不相信,高鶴和冰煞這種強悍的兩個修行者,居然是軍方的人。
皮特夫人的重要性被托了起來,軍方要人,而且兩人咬定皮特夫人的失蹤和酒吧老闆有關,概述不不給他抵賴的機會。
本來還想伏著同時修行者的身份抵賴一番。不過,當高鶴和輕鬆的從他體內拿出了他的本命法寶時,酒店老闆再也不敢堅持,痛苦的交出了記載著皮特夫人目前地址的筆記本。
「對了。」剛剛走到門口的高鶴一個轉身,想起來什麼東西一般,直接把酒吧老闆嚇個個哆嗦:「你的特殊身份在軍方沒有備案,記得到貝塔星球首府的軍方特別辦事處去登記,如果我回去看不到你的記錄,你知道後果!哼!」一聲冷哼,讓酒吧老闆再次一個哆嗦。高鶴不再理會他,帶著冰煞推開門離去。
看著高鶴的冰煞離開,酒吧老闆收起了被高鶴差點捏壞的法寶,眼光中再也沒有驚惶和害怕,飛快的拿出通訊器,開始撥打一個特殊的號碼。沒有幾秒鐘,通訊接通,對面的視頻上卻空空如了,沒有任何人,不過,這並不影響他說話。
「已經有人開始追查皮特夫人的下落,我已經把誘餌地址拋了出去。」酒吧老闆說話又快又急:「該死,她是軍方的高級特工,竟然我們組織中活生了那麼久,馬上清除,斷掉這根線,決不能讓皮特暴露。」
斷掉通訊,酒吧老闆鬆了口氣,開始慢慢的修復自己的受損的法寶,只要這些消息傳出去,那麼軍方也只能追查到此為止,手下的這批人,應該不能留了,自己也要馬上消失。
酒吧的門再次響起被推開的聲音,在酒吧老闆不可置信的目光中,高鶴和冰煞笑吟吟的走了回來。踏著一地的玻璃碎屑,高鶴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精彩,原來是一個誘餌地址。現在,可以把真正的地址告訴我們了嗎?」
「你們?」酒吧老闆大駭,高鶴和冰煞的去而復反顯然說明他們已經知道了一切,難道是他們聽到了自己的話?正在心存僥倖已經把消息發出去的時候,高鶴特意放開音量的頭盔中傳出一個陌生的聲音:「駱駝,剛剛的通訊已經截獲並轉移到我們的一個線路上,這裡所有的通訊都已經被截斷,沒有可能發出去,他通訊的那個目標地址現在正在追查,相信馬上會有結果。」
萬念俱灰,這裡酒吧老闆現在的感覺。從一開始高鶴他們就就給了設了個局,追查皮特夫人,一口咬定是他,讓他放鬆了對整個事件的警惕,包括後面的看似輕鬆的放過他,都是其中的一環,只是為了看他會不會向別的地方通訊,他們的目標,根本就是皮特,好一個欲擒故縱!
失神的老闆再也沒有了反抗的意志,被高鶴和冰煞輕鬆的控制了起來,那些黑幫成員,也難得的受到了軍方的特別照顧,估計在案件告破之前,他們是沒有機會出現在公眾面前了。現在,找到那個通訊的目標地址,將會是下一步的突破口,想到越來越接近的真兇,高鶴的心中沒來由的升起一股暖流。
將軍對這次的行動十分滿意,被控制的酒吧老闆已經被他接走,相信將軍那邊有的是手段能從他嘴裡掏出些什麼東西來。但這些都不是高鶴現在關心的,現在他唯一關心的就是,是那個傢伙的建交通訊是找的什麼人,什麼地址。
透過戰艦房間中的小窗,已經可以看到恆星的光芒,而這絲光芒,是不是也預示著更加光明的未來?

[BOOK: 002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53: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