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6
正文 第一百五十五章 初級法寶
更新時間:2007-8-24 22:00:00 本章字數:5449

在冰煞的眼中,高鶴和那幾個大師製作出來的東西方根本就不像是法寶的樣子,儘管很多兵器的法寶都還是維持冷兵器的樣式,但至少在很多方面可以借助法寶。比如最簡單的御劍飛行或者御刀甚至御其他的法寶飛行,再進事步的使用法寶防禦,以及最終的攻擊手段等。
可是,高鶴他們做出來的東西根本就是一柄材質特殊,樣式奇特的槍。準確的說,應該是一挺機槍,仍然沿用了高鶴最喜歡的轉管加特林式押設計,不同之處是在八個槍管中央,有一個相對口徑晚大的類似機炮一樣的粗管。因為高鶴的堅持,多了很多槍彈,槍彈太多,還必須用一個巨大的彈藥箱,並使用彈鏈和槍體連接。
騫風就被簡單的當作整個槍體的動力來使用,因為包括高鶴冰煞在內,沒有一個人可以輕鬆的煉製騫風,就這點簡單的應用,還是通過高鶴控制的凝金來實現的。威力超強絕倫的騫風如果有意識的話,一定會被大家這麼大村小用的感覺悲憤,可惜沒有辦法,明明知道有些暴殮天物,卻還是不得不這樣使用,實在是沒有別的方法可想。
凝金在高鶴的努力下,整個分成了兩部分,一部分仍然在高鶴的左手上,不過現在已經可以隱藏在身體內,算是一件最最初級的法寶,另外的一個大部分,則整個的包裹住了騫風,作為這個類似於永不停息的發動機的容器,也只有在這個容器裡,騫風才能夠保持安靜。
凝金和槍體的某些部件牽強的融合在一起,因為實在沒有更好的辦法可以把凝金和普通的那些金屬材料結合在一起。雖然這些材料放到任何一個材料研究所都是頂級的研究資料,可現在和凝金相比,為了這麼瞇簡單的機械控制,幾個煉器專家費盡了心機。
最後才讓高鶴控制著凝金,包裹住特意設計的連接部件,半維持形狀。當這些部件被扳動的時候,封閉騫風的凝金球上會露出幾個缺口,而騫風強大的屬性能量爆發則會從這些小缺口中宣洩出去,整個機槍的動力也由此產生。
事實上,在凝金的作用下,騫風根本就不會爆發,為此,幾個煉器大師特別用馭風石設計了幾個小部件,引導騫風的爆發,終於在試驗多次後成功。
八個槍管內壁是用馭風石煉製的,完美的分佈在同一個圓心的領先個方向上。暗合古老的八卦之數。馭風石外面使用的經過冰煞的強大真元淬煉,並由幾個煉器大師親自動手而製作的精密槍管,天然的自帶了冷卻功能。
中央的大口徑炮口也同樣的設計。和周邊槍管唯一不同的就是這是固定在槍體上的。每次摳動扳機,從這個大口徑炮口中會爆發出一陣恐怖的強風,比起那次高鶴他們大批傷亡的颶風,只強不弱。也完全符合了高鶴的要求,那陣遮天蔽目飛砂走石的大風,確實給高鶴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
槍管的後端連接著騫風能量爐的缺口,只要摳動扳機,不管槍管裡有什麼東西,都能以極高的速度發射出去。因為馭風石控制的原因,裡面的東西也沾染了不受外面疾風控制的特性,發射不出去有會有任何的變向。
剩下的部分,全部都是幾個煉器大師用他們手頭上能的找到的最好的料煉鋼的,高精密度的配件化設計讓整個法寶可以輕鬆的拆卸,除了說要的騫風和凝金的組合部分不能隨便動以外,其他的都可以隨時替換,這是高鶴深受武器設計的荼毒而進行的狗血設計,不過,這樣的設計很顯然是多餘的,在法寶的概念中,根本不需要這樣的可更換部件。
槍彈是統一尺寸和口徑的前頭梭形後端圓柱形的彈頭,沒有古老的火藥武器裝藥的概念。騫風產生的強大推動力比起任何的火藥都要威力大。每顆子彈都經過嚴格的淬煉,和槍管的口徑吻合的嚴絲合縫,只要裝進槍管,凝金缺口一打開,就能射出一顆子彈。
槍管都是固定的,但在槍管的大口徑的風炮之間,有一圈可以轉動的供彈系統,可以把供彈的子彈飛速的分配到八個槍管中。八個椎管同時射擊,達到一個恐怖的射速,只要子彈充足,就可以連綿不絕的射擊下去。
每顆子彈都經過單獨的淬練,上面刻畫了一個簡單的空間陣法,面巨大的彈藥箱裡也有一個同樣的空間陣,可以保證在槍彈射出去之後的一秒鐘之內,馬上回到彈藥箱中。這樣,就保證了一個源源不斷的彈藥供應。
槍體的設計上另有玄機,只要把自己的真元輸入,槍體會自動的根據每個槍管的八封方位,配合無形真,給槍管內的彈頭增加五行屬性。甚至可以每個彈頭強化兩種真元,保證射出去的威力達到最大。
和普通的法寶不同的是,高鶴這個法寶既不能御之飛行,也不能進行防禦,從設計的角度上來看,就是一件純粹的攻擊性武器。另外,普通的法寶如果主人沒有足夠的真元,根本就無法使用,而高鶴的這個不同,它根本就是按照槍械原理設計的,即使高鶴沒有真元,有騫風用飛庫網之竭的能量,這個武器也可以無限的使用下去。
威力實在太大,中央的風炮只是打開一下,在原先球形的房間中的就出現一個不知道多深的黑窟窿,嚇得眾人連忙制止。只有冰煞看向這個東西的時候,露出的總是一種看不出來的表情,不知道是想親自見識一下法寶的威力,還是對這麼多人的設計有所懷疑。
子彈同樣是這樣的問題,高鶴身具無形真元,所以,那些人都不想就在上面增加了金屬性的真元填充,這樣。只要是帶著高鶴的真元出去的子彈,每一顆都帶有破甲的屬性,當者披靡。
沒有計算過理論制度,但是,以老者他們估計。每秒鐘一萬發是肯定可以達到的。騫風根本就不需要什麼能量武器的充能過程,只要凝金的缺口打開就可以。除了子彈上膛需要時間,其他根本沒有耗費時間的操作,這樣的射速,也只是最低的估計,對高鶴來說,這點比起任何的其他優點都要讓他興奮。
法寶可以收到體內,但是,這也只是法寶的最基本功能,不管是高鶴也好,還是那些煉製的大師也好,到了這個地步。也只能徒呼奈何,實在是無能為力了。騫風和凝金這兩種曠世難覓的珍稀材料,已經是他們能做到的極限了。
可惜,在這個地下的煉製窒中,高鶴不能暢快的試試法寶的威力,也許找一個類似於阿樂法星球的沙漠。可以進行一下簡單的試驗。
儘管不願意,但高鶴也只能帶著這個簡陋的法寶離開了。幾個大師已經無法更進一步的優化。只能把以後法寶升級的希望放在高鶴對於騫風和凝金的淬煉上。高鶴現在的腦子裡的幾個煉製法寶的手法,也全部都是這些大師教授的。不過對於騫風和凝金和煉化,包括冰煞在內,都沒有抱有多大的期望。
「或者,可以通過其他的一些方法,來提高法寶的威力。」煉器大師們也是第一次煉製這樣的組件化的法寶,都帶著突破創新的新手。求知慾2還是不希望自己辛苦弄出來的東西只能是一個最初級的法寶,臨走的時候,還是皺著眉頭,終於想起了些什麼。
「方法!」高鶴現在最緊要的就是想暢快的使用一下自己的武器法寶,老人這麼說,他的注意力立刻集中了過來。
「找一個陣法大家,在整個槍體上增加一些輔助性的陣法,可以提高至少百分之二十的威力。」老者知道自己哪些方面擅長,哪些方面不擅長,所以法寶的優點缺點他也很清楚。能有個陣法大家幫助的話,肯定可以提高不少,可惜,自己不認識這樣的人。
「陣法大家?」高鶴臉上的笑容綻開了一些:「禁忌竹林的當代家主,或者當代家主的師叔祖算不算?」老人不認識,並不代表高鶴不認識,尤其是他們還欠著高鶴一個大人情,想必這點忙還是會幫的吧!還有,不知道王靈是不是已經找到了他的父親,如果真的找到了,那麼高鶴的追查也可以打開一個巨大的突破口。
整整五十天時間,高鶴他們和人類社會脫節了五十天時間,重新回到人類社會,高鶴才突然發現。整個社會上,沸沸揚揚最轟動的就是胖子推出的那個返老還童的業務,幾乎碰上的人當中,十個有九個會在說話的時候帶出這個話題,即便軍方的人也不例外。
看起來胖子現在很是舒暢,效率這麼高,是高鶴之前沒有預料到的。但不管怎麼說,也算是胖子了結了高鶴的一個心願。宣傳的這麼到位,高鶴根本就不用去問胖子,也知道現在這個東西火到了什麼地步。
對於軍方來說,尤其是趙奇將軍,高鶴突然消失的這一個多月時間,實在是太久,以至於發生了很多事情高鶴都不知情。
那幾個冰煞生擒的傢伙,最終沒能熬住軍方的特別訊問,除了有一個抓到一個萬載逢的機會會自殺外,其他的無一例外的向軍方坦白了所有的事情。
這些人也都不是什麼關鍵性的人物,但是被高鶴他們端掉的那個沙漠邊緣的山區是一個小型的據點。外圍的人都是他們組織,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將軍他們迅速的抓住了這關鍵,重新把那個通訊站建立了起來。雖然所有的聯繫資料已經在上次攻擊的時候被他們銷毀,但是,還是捕捉不到不少主動聯繫的信號。
根據這些信號,軍方開始大規模的抓人,這次行動收穫巨大,抓獲至少上百人。但讓軍方都有些心驚的是,這些人,居然都是民間各個行業小有成就的人。他們暫時來說都是那個神秘組織的底層成員,而且都是集中在阿爾法星球上的,什麼時候,這個神秘組織已經小社會這麼深知情的軍方高層都吃了一驚。
還好,因為胖子新項目的原因,這些人的陸續被捕並沒有引起社會上更多的關注,大家的注意力全部被胖子的重型火力吸引的牢牢的,這也讓軍方的行動更加的有效,至少沒有因為前期那些人的被捕,導致後面很多人的逃跑。
後面的事情,高鶴其實已經不用太關注,軍方有的是各種專門的人才,高鶴即便是消失了一個多月,軍方的追查工作仍然是井井有條。但不管怎麼說,端了阿爾法星球上的這個點,其他星球上好像已經收到了信息,軍方在其他星球上沒有任何的進展。對那些抓獲人員的審問,也沒有什麼特別值得注意的消息。那些人的作用,大部分是那個神秘組織的經濟來源,和真正的核心機密根本沾不上邊。
這些事情,高鶴不關心,高鶴關心的是,上面有什麼人被抓住?或者更深一步的組織被挖出來。否則的話,只是一些小魚小蝦,根本就沒有用處。
阿爾法星球的那個據點是一定要去的,那裡還有沒發現的馭風石,高鶴和冰煞之前得到的那塊,已經大部分都拿了出來。高鶴的武器就用去了其中的一半,另外一半,則是給那些大師們的酬勞。
拿著一個初級的2法定,高鶴倒是沒有冰煞想像中那麼沮喪,自己有多大的能力,高鶴有自知之明,冰煞也說過,有多大的能力使用多好的武器,這個是著急不來的。只是不知道,自己的武器到底威力如何,過沙漠這邊,也是為了試驗一下武器的威力。
不出所料的拿到剩餘的掩藏在石塊下面的馭風石,高鶴只拿了其中的一塊,其他的都給冰煞收了進來。兩人再次在眾人的視野中消失,定位系統顯示兩人已經進也沙漠。
在一處空曠無人的地方,高鶴亮出了他的新武器,在旁邊冰煞的注視下,對著沙漠中心的方向,高鶴摳動了武器法寶的抵機。
想像中的颶風從高鶴的眼前產生,前面不遠處的沙丘,整個的被吹散,沙漠的天空,瞬時黑了下來,漫天都是被騫風失去馭風石的控制後產生的強風帶起的塵沙。細小的沙石在疾風的帶動下,以不次於子彈的速度向前狂颶。還好,高鶴站著的地方沒有任何變化,這個對高鶴來說尤為重要,否則的話,高鶴應該是被自己的法寶弄傷的第一人。
在黃色的背景當中,無數銀色的光點像是沿著槍口的準星,閃爍在颶風中,那是高鶴射出的子彈,隨手動了動方向,閃爍的銀光就鋪滿了整個,這樣密集的彈幕,就算是火藥武器發展到極限的集束管造成的彈幕也無法相比。更何況,高鶴試了試,那些子彈真的是沒有什麼窮習。根本不需要考慮彈藥的問題。在這樣的彈幕射擊下,高鶴根本就不需要考慮精準的問題,只是不知道子彈的威力究竟如何。
冰煞看著眼熟,把自己最強的防禦打開,緩慢的走到了高鶴的射擊範圍之內。平常在馭風石的壓制下,仍然能夠形成颶風,現在騫風不受束縛爆發出來的能量,即便是冰煞,也無法站在原地抵消,人直接被吹到了空中。而且在空中也只堅持了沒有十秒,玄冰護罩就差點被高鶴十數萬的子彈擊碎,如果不是高鶴見勢不對,停下了射擊,冰煞估計會當場出醜。
看著高鶴手中的武器,冰煞的眼中也冒出了不可思議的目光。這還是初級的法寶嗎?連冰煞這樣的強人,在直接面對高鶴的時候,都無法支持幾秒鐘,那麼其他修為的人對上高鶴,結果可想而知。
兩人看著高鶴還沒有收起來的武器,一陣發冷。能把冰煞的玄冰罩差點擊碎,子彈的威力已經不用多說,更可怕是,這樣的攻擊是無窮無盡的。至少高鶴和冰煞是沒有辦法知道騫風的極限在哪裡。這樣的武器如果用在城市當中,估計高鶴走過的地方都將是一片廢墟,什麼樣的城市,能夠經受住超過十九級的颶風?沖且,這些颶風還有無數的穿甲彈!
饒是冰煞殺人如麻,此刻也還是倒吸了一口冷氣:「駱駝,我建議你,不到最危急的時刻,你還是不要動用它為好。」這樣的武器一出,估計除了那些修為高深的修行者,面對它的人不會有一個活下來,或者有個類似智慧大師那樣的人。也許能能抵擋下颶風的威力,但那密集的彈幕,估計現在是沒有什麼可以經受住它長時間的轟擊。
那些煉器大師還建議用陣法加強,多此一舉,如果不是騫風和凝金只有高鶴能夠控制,冰煞連殺人奪寶的心思都有了。
兩人正在發呆的時候,頭盔中的耳機裡傳來了一陣焦急的呼叫:「駱駝,冰山,報告你們的情況,報告你們的情況!」

[BOOK: 002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17: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