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4
正文 第一百六十一章 態度強硬(下)

不可能,殺人年輕人自己還會害怕?而且被殺的那個明顯的是自己不對路的同伴,在組織裡經常有口角,不過無非是雙方誰也奈何不了誰而已。現在他被殺,只有高鶴,沒有什麼害怕。

「放人,然後我們交易,沒有商量!」高鶴在頭盔上冷冷的丟下一句,年喜新厭舊那個現在有些尷尬的年輕人。他雖然是修行者,在一般人面前,可以表現自己的優越,但是,現在明顯只是一個聯絡人,在他的主子和高鶴面前,還沒有這樣的資格。

「我只是個聯絡人,無法做主。」這次,年輪人不敢再繼續耽誤時間,本來自己宗璞的任務還沒有完成,而且還死了一個同伴,雖然同伴和自己並不怎麼對路,但無端被殺卻是很大的問題。上面的人可能不在乎自己這兩個人的死活,但攤到自己頭上,可是要命的事情。

「那就找個能做主的人來談!」高鶴直接把他的話頂了回去,看那年輕人好像還想說些什麼,一句話過去,徹底堵死了他的念頭:「如果你不能做主又不能傳話,那麼你留著也沒什麼意義了!」臂套的槍管已經有意無意的指向了年輕人。

年輕人大駭:「我馬上去請示!」身體一轉,一溜煙的消失,連地上那個同伴的屍體都顧不上理會.

「那是上吸血鬼,很年輕,沒見過世面。」旁邊的冰煞看周圍已經沒有外人,接下頭盔,輕聲的和高鶴說了一句。

接睛頭盔說話,顯然是不希望上面的人也聽到這些,高鶴也自然的把頭盔摘了下來。「西方的修行者也參與其中?」如果真提這樣的話,可能整件事情綜合起來就沒那麼簡單。

「這有什麼可奇怪的!」對西方這樣的修行者,冰煞很是輕蔑,那些人當中,有一部分是類似於紫小雲這樣,天生有異能,但是不知道怎麼使用和鍛煉,後來找到各自的方法強化的。

而另一個部分,則是有著天賦的血統,如吸血鬼,狼人等。對他們來說,好像刻苦的修煉對於自身實力的提高遠遠比不上血統的重要,越是純正的血統,修為越高。當然,年齡也是構成實力的一部分,但是,這部分修為對於實力來說,影響並不像血統那麼大。

對他們來說,好像根本不在乎修行者這個稱號,本來他們和修行的關係就不是很大。只是普通人籠統的把他們這些人一併歸到了修行者的類別當中。而在修行者當中,很多人不管出於什麼目的。對這些天賦的血統的人,都是十分厭惡的,包括冰煞在內。

當然,冰煞厭惡他們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他們玷污了修行者這個稱呼,而其他人,則好像更多的是出於對他們不用怎麼樣修煉就可以擁有強大實力的羨慕或者嫉妒吧!

這些人,因為本身血統的原因,也沒有什麼適合他們修行的功法,於是,儘管年齡也是實力的一組成部分,但並不意味著他們就是永生不死的。在超過了一定的歲月後,任何人都一樣,都將塵歸塵土歸土。而且在掩飾自己的年齡方面,他們和其他的修行者也無法相提並論。

或者,就是因為這樣的原因,他們才對高鶴手上的項鏈感興趣吧。對普通人來說,高鶴的項鏈幾乎可以增加一倍的壽命還綽綽有餘,那麼,同樣的效果對於這些人來說,那可不單單是長壽這麼簡單的事情,很可能,還會牽涉到自己種族的生死存亡。

但不管出於什麼原因,綁架人質勒索這樣的事情,已經超出了所有人的心理底線,議長閣下如此,主席先生群雌粥粥,冰煞如此,高鶴也同樣如此。

「我希望你們可以就你殺害我們組織成員的事實給我們一個交待!」聲音突兀的傳來的同時,高鶴的槍已經指向了那個方向,而冰煞,不用說,也控制了那個方向上的周邊空間。

「表明身份!」高鶴還是一聲大喝,對方很是爽快,這次也沒有裝腔作勢:「我是負責和你們交換人質的聯絡人。」年紀比較大,聲音聽得很蒼老,但暫時還在隱身當中看不清面容。可能是知道了那個躺著的人是怎麼死的,所以,並沒有給高鶴發作的理由。

「沒什麼可交待的,他並沒有表明他自己是聯絡人。」高鶴也不廢話,直接把自己的理由扔給了對方,至於他們是不是接受,這並不關高鶴的事情。

「看來你們並不怎麼看重蘿絲小姐的生命。」對方也真的不在乎一個小嘍囉的死亡:「既然這樣,那麼我們換一個對你來說有價值的綁架,你的父母,如何?」

話音剛落,高鶴已經摳動了扳機,冰煞也配合著將那個方向的空間全部冰封。一時之間,隱身狀態的老人好像猝不及防,被這一陣猛攻,無可奈何的現出了身形。由於冰封的影響,一時間速度也無法和開始的年輕人媲美,結結實實的挨了很多下。

老傢伙,看起來確實是年紀很大,而且很符合冰煞的理論,越是年紀大的,實力也越強,高鶴連串的攻擊,居然只是讓老傢伙破了點好幾次,終究還是被報掙脫了冰煞的封鎖,逃了開去。當然,冰煞也只是隱藏實力,畢竟如果再把人弄死,救出人質的事情可就不那麼好辦了,小嘍囉的死,可以,但這種一看就位高權重的人出現可死不得。

「停!」見高鶴的槍口又轉了過來,想要直接殺過去卻有冰煞在,一時無法得逞,老傢伙只能叫停:「開玩笑,剛才是開玩笑的。」但這些話並沒有讓高鶴住手,綁架他的同學,已經讓高鶴出離憤怒,現在還敢叫囂綁架他父母,如果不是有很多人在遠處監視,高鶴會不顧一切的把輪迴拿出來把對面那個老傢伙撕成碎片。

「我們交換人質!」又連續的挨了高鶴數百下,終於找到了讓高鶴停手的理由,大聲的喊了出來,這次他賭對了,高鶴就應聲停下了攻擊。

對面的老頭,雖然實力強勁,身上沒怎麼受傷,但並不能保護他的衣服也是同樣強橫,被高鶴的連串攻擊,早已襤褸不堪。一身的破爛,掛在已經暴露出來的瘦骨嶙峋的排骨身體上,顯得極為可笑。

看到高鶴和冰煞和他的目光中坩堝出來的東西,老頭低頭發現了自己的窘迫。乾笑了兩聲,身體一轉,失去了蹤影,隨後,馬上顯現了出來,好像在片刻之間換了一身,此刻看起來又是另一番高貴的模樣。

「人質可以交換,你的東西呢?」恢復了西方高貴的紳士打扮的老頭,開始認真的開始交易,高鶴盯著他看了兩眼,左手從自己的口袋裡拿出了項鏈。

不過,在拿出項鏈的同時,高鶴也再次開火,仗著自己的速度快,老頭一看到項鏈,就想使用自己的速度優勢迅速的搶過來。可惜,他碰上的對頭是冰煞,還有被及時提醒的高鶴。

這次,沒有上次那麼幸運,冰煞的冰封更加的強悍,老頭至少在十五秒之內,動都無法動彈,而高鶴有這十五秒的時間,已經足夠的他在老頭的身上狂瀉超過上萬發能量彈。

饒是老頭身體強悍,但也受不了如此的挨打不躲避不還手,身上明顯的出現一個可以從身體前面看到後面的孔洞,正好在心臟部位,暗紅色的血液,從那個孔洞中如同瀑布一般的衝了出來。

掙扎著躲開高鶴的攻擊上,老頭飛速的換了個方向,即便是冰煞,也不得不佩服這個老頭的生命力之強,世所罕見,心臟破了一個大洞,居然還能保持這樣的速度和活力。

「抱歉,請停手,我們交換人質!」發現自己想搶奪項鏈的計劃落空,只能老老實實的認輸。他手上有人質,雖然知道了高鶴他們並不怎麼在乎,但還是拿出來希望能夠讓停手。

高鶴果然停手:「如果再有這樣的行動,那麼我們就不用再談了。」現在老頭的樣子,已經很是可怕,相信只要再加點力,把他留下是完全可以的。

心臟那麼在大個血洞,此刻正以一個肉眼可見的速度恢復著,不能不讓人感歎,大千世界真的是無奇不有。高鶴的冰煞靜靜的等待著那個傢伙恢復,誰也沒有說話。

趁著肉體恢復的時間,老頭也在暗地裡琢磨著,這次高鶴他們如此強硬,肯定是得到了議長閣下的授權,現在想要用蘿絲小姐的生命來威脅高鶴多佔些便宜肯定是不可能聽。不過,老頭還是希望能夠得到更多的信息。

「駱駝少校,在交換之前,我想重新奪得,你到底從哪裡得到的項鏈?」這個問題是關鍵,如果知道了源頭當然不用這樣冒著得罪很多人的危險來幹這件事情:「據我所知,那塊玉髓好像是你在身上幾年後,變成了那個樣子,這點你不用否認,我已經從你的同學們口中得到了證實。」

高鶴的同學雖然已經全部救,但是他們還是透露了很多東西,例如那塊玉髓的來歷。很明顯,這些人已經把目光放到了高鶴本人的身上,一兩塊玉雖然珍貴,但是如此能夠量產的話,蘿絲小姐的生命和地位雖然寶貴,但相對高鶴本人,還是差了很多。

[BOOK: 002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2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