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6
正文 第一百六十三章 各取所需

這些人,或者這些吸血鬼不知道是為了保持自己深厚的文化底蘊,還是因為厭倦現代科技,很多東西,都是記錄在紙面上的。

即便是技術方面的文檔,也是利用極其考究的一看就是特別的專業紙張,在上面用十分華麗的古老拉丁字如同描繪一般,一個字母一個字母的精細撰寫。至於其中的插圖,則是用古老救民於水火的繪圖板,手工製作上面粗細線條的比例,角度的精確,實在是讓人歎為觀止。

高鶴不得不感歎,這些人如果不是活的長又沒有那麼多事情窮極無聊的很,就是吃飽了撐的。現代的科技條件下,還保持這樣的傳統,實在是讓人無法理解。

如果真的是要維護系統的話,那就應該使勁的挖掘自己的歷史,宣傳並發揚光大之,怎麼會悠閒到研究尖端的科技這麼無聊?這些吸血鬼們的自然,可比在高鶴現在的秘密地下基地中那些老研究人員們要長的太侈,如果真的要論起研究時間的長短,即便是里昂教授他們那些人加起來,也不一定比的過這些吸血鬼。

可惜,大家的研究方向雖然都有一個共同方向----延長壽命,但是,和普通人的世界除了食物之外,並沒有多少交集的吸血鬼們,在這項事關自己能夠享受多少年傳統生活的福利上面,並沒有多大的進展。當然他們好像也意識到應該利用人類現有的尖端科技,也派出了大量的人手去學習,看桌上的這些資料就可以想像的出來。

只要是最新的科技,好像沒有他們不涉涉獵的,有時候如果他們真的是一個正常人的話,絕對無法理解他們怎麼那麼幾十人就能夠囊括這麼多的學樣,不過,長壽的並且希望更長壽的吸血鬼們例外,他們有的是時間學習和消化這些普通人窮其一生也不過才能八門的無數種學科,而且幾乎每個人都是數門學科大師的綜合體。

這樣很好,高鶴和冰煞不費吹灰之力從他們手中接收了許多可以讓家長和徐莉十分開心的東西。當然,最重要的是,這些人是有可能以後威脅高鶴家族的元兇。

被裹在厚厚的冰層中,除了幾個年輕的傢伙好像已經喪失了意識,大部分的囚徒們都是睜著眼睛,在冰煞自己的結界當中,她很清楚哪些人是清醒的,哪些人是昏迷的。

有一個明顯已經被凍僵,從被褥體態特徵上看。應該是那個家族逃跑的傢伙。冰煞輕鬆的走到他面前,從早已喪失意識的他脖子上找到了之前高鶴身上的玉髓。轉了這麼一圈,玉髓再次回到了高鶴的手中,而那個家族,也已經連根拔起。也許,等高鶴回去之後,才會繼續追究他們如何和修行者勾結,強行搶奪玉髓的事情,但這些都是後話了。

和高鶴冰煞進行交易的那個老頭,此刻臉上正掛著一種不可思議的表情,好像剛剛要從他身下的精美棺材中爬起來一半,就被冰封。

冰煞讓他頭部的冰塊迅速的融解,確切點說,只是臉部的冰塊,但是保留了他其他部分被繼續冰凍。當高鶴和冰煞的臉出現在他面前時,他總算知道了自己失敗在什麼地方。

「砰!」一聲輕微的響聲過後,裹在冰塊中的他突然好像消失的無影無蹤。不過,在冰煞自己的玄冰結界內,一抹黑色的細小身影還是在一個小範圍的忽閃幾下,碰壁無數次,終於徒勞的停止,顯現出一個十分猙獰的金邊蝙蝠形象。想要靠近高鶴和冰煞身邊,卻被一層透明的十分堅硬的冰層攔住,然後很快,整個空間就被緊冰所佔據,只留下那個蝙蝠頭。

「我只想知道,你從哪裡得到的我的詳細檔案!」高鶴對別的問題不感興趣,自然會有其他人負責,和高鶴相關的。只有這些是值得關注的。而這些之前號稱想要威脅高鶴父母的人,相信之後會有一個妥善的辦法讓他們永遠忘記這些事情。

活的長帶來的好處之五,就是識時務。高鶴的詳細資料,甚至性格方面有什麼特點,他們都分析過,看起來,威脅他父母的話起到了反效果。現在這個情形,如果不回答的話,估計馬上就是整個家族滅絕的下場。至於說了以後會有什麼後果,那是以後的事情。

重要的是,高鶴是個軍人,他只是奉命行事,但他手上有一個證件,可以在他願意的情況下殺人,或者殺吸血鬼。這些資料老蝙蝠手上都有,如果順著高鶴的話,整個家族也許能夠躲過一劫,相信那邊新的科技也能夠讓軍方動心,就看自己上道不上道了。

這次的綁架已經完全失敗,以為高鶴的項鏈是個什麼樣的強身健體延長壽命的好東西。可惜,現在才知道,那根本就是設計好的陷阱,如果時光能倒流的話,老蝙蝠一定會說服家主,絕對不要動高鶴。現在不但自己整個家族被陷,而且估計以前辛苦經營的關係網也得全部無條件交出來了。

高鶴的風格他了見識過一次,強硬,所以,飛快的說了一個人的名字,然後接下來大喊一聲:「我們願意全力合作!還有,上次的話是嚇唬你,我們不知道你的父母在什麼地方!」聲音通過堅硬的冰牆傳過來,顯得格外的沉悶。

沒有回應那個傢伙的建議,高鶴轉過頭來問冰煞:「這些傢伙在這裡面能活多久?」冰煞聳聳肩地,一擺手,她自己也不知道,從來沒有和這些人交流過,怎麼可能知道。

「看他的樣子好像還挺精神,這麼冰封著,等將軍他們處理吧!」再次被冰封的剎那,老蝙蝠聽到了高鶴的這句話,心中長長的吐了口氣,如果高鶴是這樣的態度,至少他們家族的性命暫時保住了。

「他們的話你信嗎?」冰煞看了一眼好像要公事公辦的高鶴,奇怪的問他。

「不信!」面對著裡面的一堆被冰封的活標本,高鶴好像很猶豫,輪迴在他手中出現,然後消失,又出現,又消失,也顯示了高鶴內心的掙扎。冰煞好像也忘記了她本來是一個殺人如麻的女煞星。居然也沒有勸他如何的下定決心。

相比他們的合作誠意,高鶴寧願相信自己的判斷這些人,今天可以為了玉髓綁架蘿絲小姐,明天就可以為了別的東西去騷擾高鶴的父母。

仔細的想了想,高鶴還是做出了決定:「把那些有價值的資料和物品全部搬走!」

冰煞也不廢話,反正在她的玄冰結界當中。她是可以為所欲為的神,不到片刻,就辦妥了所有的事情。送給高鶴的項鏈已經從那個手持項鏈的人手上拿到,再次遞給了高鶴。

握住了輪迴的手柄,高鶴突的扭頭笑了笑:「不知道你的玄冰罩和我的輪迴比起來,哪個更強?」

冰煞毫不在乎,直接轉頭從上面教堂那個出口走了出去:「你儘管試試好了!」

摳動扳機,輪迴的上萬顆子彈輪流的跳出了槍膛。高鶴為怕子彈在這種堅硬的玄冰上碰撞變形,特別給子彈中輸入了金屬性和火屬性的真。在設計之初,輪迴飛庫網就可以通過一個連接在手柄上的裝置。直接輸入真元,這些真元則可以平均的分配到每顆子彈當中。

水需要用太多的真,騫風本身就蘊含著極大的爆發性能量,只要稍微有一點點,就足夠破除冰煞在玄冰罩裡面的緊冰。冰罩只是在最外轉發的一層而已,裡面的冰塊,包括其中的吸血鬼們,剎那間便遭受了滅頂之災。

開始只是一個個被子彈轉出的小洞,但是,片刻之後,破碎的冰屑又再次被冰凍起來,形成一片不透明的冰牆,只是在白色的冰牆之內,夾雜著血紅色的斑點。

整個地下巢穴,被高鶴下面轉過一圈之後,就再也沒有了完整的東西,急凍後的任何物品,包括那些吸血鬼在內,都被輪迴絞成了一堆碎你然後封在冰牆之內。

高鶴的眼睛好使,透過仍然有些透明的冰牆,甚至看到遠處不時有騰起陣陣的振蕩波,言是輪迴的子彈擊打在玄冰罩造成的後果,不過很快,就什麼都看不到了。

高鶴在地下整整轉了三圈,裡面的冰層已經碎了又凍了幾次,再也看不出曾經有人類或者其他的東西被冰封在裡面的痕跡。在只能容納高鶴自己加上輪迴的小空間中轉了兩圈,確認沒有什麼生物可以活下來,高鶴才推開上面的頂蓋,出現在頭頂的教堂當中。

冰煞的臉色好像有些發白,也許是高鶴的錯覺,「你很難受?」問了一句,馬上反應過來:「哦,是不是我的輪迴太厲害?看來你的玄冰罩也不怎麼樣啊!」

白了高鶴一眼,收起了玄冰罩:「你以為人人都有你這麼好的運氣?那麼多專家給你煉製法寶。而且用的是騫風做動力,上萬顆子彈,就是上萬個經過煉製的初級法寶,你被這樣的法寶攻擊一下試試!」說完,不再理會高鶴,隨便找了個地方坐下來恢復。

看來冰煞在軍隊裡還是學到很多啊,至少以前看起來冰清玉潔的她是決不可能隨便找個地方看都不看就坐下來的。高鶴佔據了上負,心中當然很得意,很是惡意的在腦子裡把冰煞想像成公民投票是自己的,所以不用受氣的人,獲得一些滿足之後,才開始聯絡將軍。

救回了高鶴的同學和蘿絲小姐,將軍已經很開心,至少完成了最低的戰術目標,此外,還有一堆這個那個富豪也好,野心家也好。從他們口中得到的一些情報,足以把那些混跡在軍隊當中但卻不遵守軍方紀律的害群之馬掃蕩出一大群。更重要的是,這些人當中,很有可能有一個部分是和能源戰爭相關的。

只要繼續追查下去,裡面肯定會有大魚:只不過,現在的階段主要目標還是放在這些綁架案件的身上,類似高鶴提出的釜底抽薪的辦法,還沒有動用到軍隊當中去。相信效果是同樣的,甚至比民間還要好。

那些人背叛軍方背叛人民,圖的是什麼?如果是長生不老,現在的技術已經可以達到;如果是土封妻蔭子青史留名,那麼剃鬚絕對不是得到這些的最好道路。說到底工,最後圖的不過是錢權而已。或者裡面有些人是被脅迫的,但要他們用自己全家人的性命賭這些,沒有人會做錯誤的選擇。

高鶴的通訊裡面很多東西說的並不是很詳細,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肯定是有新的收穫,而且是家長很感興趣的那種。不用問,將軍也能猜出一些,很快,將軍就派出一艘特別的戰艦,安排他們去接高鶴的冰煞。

地球和周圍的星域並不是將軍的地盤,在這裡也不好明目張膽的大肆搬運。調動軍隊進行一些封鎖這些普通的事情很容易。但想要把這麼重要的技術資料弄走。實在是不給這邊守軍的面子,所以,這樣的事情,還是不要讓其他人知道為好。

等待將軍特派戰艦的時候,高鶴的冰煞在分贓,確切點說是冰煞在把她不要的東西扔給高鶴。

冰煞遙的是辦法把東西收起來,事實上她已經收好了所有的繳獲。軍方感興趣的是那些技術資料和研究成果。但冰煞在搜刮的時候,可是連同地下那些珍貴的至少幾百年甚至從中世紀之前就開始珍藏的古老藝術珍品全部都弄了出來。相信這些東西在拍賣市場上,能夠賣到一個絕對的天價。

當然,這個古老家族的所有相關的生意和其他的冰煞也搜集了出來,這些人很財迷,所有的股權相關證明都擺放在隱秘的位置,不過沒有躲過冰煞的眼睛。全部找了出來,只要找到某些法律方面的專家,把那些相關文件過戶一下,那麼這些東西就全部是冰煞的了。

不過,看起來,冰煞這個修行高人對於這些所謂的市井俗物不是很感興趣的樣子。她所感興趣的,只是這個吸血鬼家族千百年來的和修行者相關的收藏,不可否認還是有很多的極品,讓冰煞很滿意。看冰煞現在的樣子,好像是很後悔以前沒有對這些歷史悠久的黑暗生物動手一般。

錢財真是好東西,或者真有了這麼多年的產業,加上幾乎是無盡的壽命,那些人,不那些吸血鬼完全可以十分舒爽的過他們的一生。可惜,還是過度的貪慾害軹,因為一個渺茫的可以增加自己壽命的東西,反倒葬送了整個家族。

軍方承擔這次襲擊的後果?貌似被其他的吸血鬼家族知道的話不是很合適,這些高鶴但是狹隘的種族,不見得會允許在他們眼中低賤的人類消滅他們的一個直系也好旁系也好的家族,即便他們做了什麼十惡不赫罪惡滔天的事情。

不過,借口和替罪羊都是現成的。他們好死不死的把自己的地下巢穴建在人家教堂下面,這絕對是一個挑釁。高鶴已經給他們找好了覆滅的原因。在將軍的戰艦趕來之前,高空已經通過將軍聯繫到了在地球上基督教會的負責人。

教皇雖然也在地球上,但不會見高鶴這樣的小人物,來的也不過是恰好,距離這裡不是很遠,被教會派過來查看氣候反常的一個紅衣主教阿曼尼先生,據說還是將軍的「朋友」。

將軍的朋友當然是照顧,高鶴的冰煞「必恭必敬」的把教會的高級人物阿曼尼先生從軍方封鎖的外圍接到了教堂裡面。大庭廣眾之下,人家就是有能力進來,也會賣軍方一個面子,高鶴的迎接倒是正合他老人家的意思。

也不說謊,直接拉開那個地下暗門,裡面的緊決早已被冰煞驅除,外面的氣候也恢復了正常。但是,一地的血塊掩飾不住吸血鬼那種在教會人員的敏感喬石下無所遁形的氣味。當然,裡面還有不少冰煞從搜集物當中胡亂翻出來的一些沒有用的家族歷史族譜什麼的亂七八糟的東西。

一個隱藏很深的吸血鬼家族,可以追溯到中世紀之前的吸血鬼家族,有家族族徽,有歷史族譜,還有很多其他的證明文件,以及一地碎裂的屍體。而且駱駝少校十分開明的表示,軍方這次使用了超常規的武器,但需要教會提供一些事後的幫助,當然,功勞是教會的,而且還是被趕來做苦力的紅衣主教本人的,軍方不希望自己的秘密武器洩露。

大家心照不宣,紅衣主才子阿曼尼先生,第一個發現了此地的異常,並與這些褻瀆神的光輝的黑暗生物進行了艱苦卓絕的鬥爭。聞訊趕來的軍方迅速的封閉了現場,並疏散群眾,使得這一地區的數萬眾得以安全。最後,阿曼尼先生在軍方的幫助下,徹底的消滅了這個吸血鬼家族,弘揚了我主容光什麼的。

阿曼尼先生在地下巢穴中巡視一番,他對那些失蹤的財物也不是很感興趣,那些家族文檔對他來說是真正的財寶。在用幾個聖光淨化1術照耀幾下,留下了濃厚的我主耶穌的氣息後,大家統一了口徑。

軍方在外面的封鎖軍隊迅速撤離,而阿曼尼先生則笑容可掬的把高鶴和冰煞送上了前來接他們的戰艦,自己則開始向教皇匯報。

[BOOK: 002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13: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