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7
正文 第一百六十四章 節外生枝(上)

戰艦不是一貫將軍用來進行機密文件和人員運送的隱形戰艦,但高鶴和冰煞不渝有他,難道將軍還會害自己不成?很是坦然的上了戰艦。

這次兩人做的有些過火,除了應該上交的那些資料文檔,其他的文物財產什麼的一點都沒有給別人留下。不過高鶴倒沒有因此而覺得有些通今博古,畢竟那些東西不拿走的話,現在肯定是和那些人一樣變成碎片,與其變成合理的戰鬥損耗,還不如便宜了高鶴和冰煞兩個人。

不過,暫時來說,這些東西是無法掛靠在高鶴名下的,冰煞還好,她的都是一些直接可以攜帶的煉嚦嚦材料和珍藏,憑她的能力,帶走是小菜一碟。可是高鶴不行,那些相關的股份文件什麼的,沒有過戶的話,是不會算到他的頭上的,可是,現在高鶴還是軍職,想要掛靠這麼多的東西,肯定是不可能的。

如果這個時候把這些財產轉到圓滿完成高鶴名下,一來馬上會被軍方察覺,二來的話,估計很快就會有相關的人員過來請高鶴到某些特別的部門去喝咖啡了。一個在職的軍官,突然多出這麼的財產,尤其還是高鶴這種身負特殊使命的人,這意味著什麼,不言而喻。

看來,這些非法所得的巨額財產只能暫時先呆在冰煞身上,等待合適的時機了,不知道那個阿曼尼紅衣主教會怎麼向教皇匯報,反正只要宣揚出去,教會的的掃蕩了一個吸血鬼的巢穴,這種天經地義的事情,也不會讓那些吸血鬼家族對軍隊有什麼看法吧!

呆在特別準備的艙室中,兩人臉上都是掩藏不住的喜歡,這次可是一舉兩得,不但消滅了綁架的團伙救回了人質,而且得到了這麼多意外之財,想來是個人都應該的。即便冰煞是個修為高鶴的修行者,應該喜怒不形於色,但好像並沒有人要求她要保持那種虛偽的風度吧!

接下來,高鶴可以想像的是,回到基地,第一個可以看的是家長的臉色,相信他們看到這些純紙質的文件,一定會露出十分精彩的表情。而且,接下來的計劃開始之後,將軍和主席先生兩位的臉色也一定很好看。

這段時間,神經好像一直緊繃著,忙完這趟,應該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和來之前準備任務的時候明顯不同,回程實在是放鬆的很。

不過,馬上高鶴就有點覺得不對勁,但一時還說不上來什麼地方不對。但長久以地於各種危險的感知本能告訴他,好像有一個十分朦朧的危機向自己靠過來,可是又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十分的難受。

冰鎮看高鶴的臉色不對,輕聲的問了一句,高鶴向冰煞使了個眼色,口中的解釋卻是身體有些不舒服。冰煞會意,多餘的話沒有說什麼,只是很默契的要他保重身體,而且好像十分熱切的問了一句,要不要戰艦上的衛生員看看。

現在高鶴知道什麼地方不對勁了,時間!戰艦來的時間不對,從和將軍通話完畢到戰艦到來的時間,只有不到十個小時。這段時間長,足夠高鶴冰煞」S配合「阿曼尼主教完成所有的工作,但是,相對從貝塔星域派遣戰艦過來,還是稍微短了一些。

時間錯的不是很開,差不多少半個小時,飛庫網一個不小心,根本不會注意這個細微的差別,現在聯想起之前將軍用隱形戰艦的慣例,再國上自己的感覺,可以肯定,這艘戰艦有問題。

不過,既然已經知道了危險可能在什麼地方,高鶴反倒是沒有那麼緊張,冰煞更加不是怕事的主,兩人在艙室中十分隨意的假裝休息,看看這艘戰艦到底會帶他們到什麼地方,所謂藝高人膽大,說的就是如此吧!

顯然對方並沒有想在戰艦當中動手,一直相安霍然事,高鶴默數過,好像已經過了七八次空間跳躍,但自己身上並沒有那種可以顯示的定位設備,所以也不知道位置在哪裡,不排除這些人多次經過幾個跳躍點混淆視聽的可能。

仔細想了想,好像不應該會有這種待遇吧!高鶴只是一個少校,冰煞甚至只是個中尉,兩人的級別在軍內來說也實在是太低了,唯一可能讓這些人動手的理由,不外乎高鶴手上的證件,可是,這個證件針對的卻是能源戰爭的幕後黑手,難道是他們?

但之前為什麼這些人不出手呢?等待到達目的地的過程中,高鶴沒有和冰煞多說什麼,自己也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想來想去,還是覺得只有一點最可能,那就是自己一定是找到了重要的線索,否則的話那些人不會這麼明目張膽的對付他們兩個。

不可否認這些人通過上層的關係,在高鶴的調查中曾經一度的阻撓過,但都在將軍和主席他們的堅決支持下挺了過來。現在想起來動高鶴和冰煞,是不是有點太遲?或者說,主要的目標應該不是對他們才對,上面的意思那麼堅決,即使高鶴和冰煞都沒有辦法調查,也一定會有別人參與。

那麼,剩下的可能變顯而易見。一定是自己已經發現但是還沒有來得及匯報將軍的情報和他們息息相關。現在符合條件的唯一線索,就是那個吸血鬼家族,甚至是那個家族成員交待的那個名字。這些人一定是官居高位,知道將軍這次派遣戰艦的目的地,並且通過這個猜測出了什麼,這才忍不住搶先動手的。

這些人還暗高鶴的習慣,知道某些絕官的事情高鶴絕對不會在通訊頻道中詳細說明,所以才會有了這次先下手為強的光明正大的綁架。

期間高鶴還幾次試了試自己頭盔內的通訊令兄,不出所料已經被屏蔽,估計整個戰艦上都不會有什麼信號可以傳出。發現了這些,更加肯定了高鶴的判斷。現在,就只達到他們的秘密巢穴了。

估計將軍他們現在已經發現了異常,不過這艘戰艦能在將軍的戰艦之前幾十分鐘到達,肯定有十分高級別的權限,將軍想要追查,應該是沒有什麼可能。

[BOOK: 002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52: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