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2
正文 第一百六十七章 懸殊力量(上)

即便王赭也算是目前修行界有一號的人物,而且還不是那些底層的混混修行者們可比的,已經比普通人不知道高出多少個層次,聞聽此言,還是身子一個哆嗦:「你,你說的是,真的?」

這次回答的不是高鶴,而是冰煞。冰煞重重的點了點頭,卻沒有說話,無疑,冰煞的點頭比高鶴的話語,在王赭的心目中的地位是有天壤之別的。冰煞點頭,也就說明這件事情是板上釘釘,確鑿無疑的了。

經過冰煞確認後,王赭好像突然間陷入了一個無法接受的境地,坐在對面發起呆了,也難怪,自己辛苦的成果變成了數百萬軍人喪生的幫兇,就算是一直視普通人為無物,也無法一下子接受吧!

「我們現在時間已經不多了。」高鶴好像早有了心理準備:「通訊器材的部件是不是在你手裡?」

王赭木然的點點頭,伸出手,高鶴和冰煞期待的部件在手中,是之前王赭看情形不對偷偷藏起來的。

回到通訊室中,高鶴裝好設備開始調試,片刻後,臉色有些灰白的轉並沒有看冰煞點了點頭。

「這裡的安全級別不夠高,直接通訊會被監聽到。」監聽到本來不要緊,但是現在要傳送的可是頂級的機密,相信這麼長時間沒有瓊斯少將的消息,他們的組織也應該有所察覺,個時候發出這種可監聽信息,馬上會被那些人知道並安排對策,這不是高鶴希望的結果。

這樣等級的設備,好像只剩下一種方法,就是異步發送那種經過加密後的文件,之前高鶴在民用網絡上使用過一次,現在只能再次使用這種實時性不夠強的辦法。

前一段時間和瓊斯少將的對話,和王赭的對話,這些視頻高鶴冰煞都已經錄了下來,加上高鶴最後面對冰煞的鏡頭報告的這個星球坐標,在基地中查到的空間跳躍點的坐標,全部都集中了起來,經過高鶴的a3級別軍卡加密後,再用特別的證件的權限加密,除非是軍事委員會的成員以及趙奇將軍,沒有人可以打開。

失神的王赭,看著高鶴他們這頓忙活,好像也反應過來,覺得稅務局應該做些什麼。畢竟是修行高深人人士,遇到這樣的打擊,也沒有道心失守,算是小有所成的修行者吧!

這段通訊一發出去,可以斷定,附近的軍事基本馬上會收到這裡有不正常通訊的消息。那麼,接下來在將軍派人過來的這段時間內,基地裡的四個人肯定會被那些急於消滅證據消滅痕跡的人進行毀滅性的打擊。

瓊斯少將是人證,而且他還有大量的情報沒有說出來,災麼死掉太可惜。王赭很不幸,不但被人騙,而且還成了間接幫兇,不過看他的樣子,也應該是個不錯的污點證人。

在發送信息之前,高鶴還是和冰煞王赭一起簡單討論了一下,能想像到最壞打算,就是基地被戰艦摧毀,倖存者被追殺。這是所有人包括瓊斯少將都不願意見到但卻不得不要面對的情形,如何處理?

這個時間這個地點,能在這個基地做了這樣事情的,在那些知情人眼中,除了高鶴冰煞,不會再有別人,消滅兩人肯定是他們的第一要務,瓊斯同在沒有人知道他在高鶴手中,王赭他們也不會知道他已經發出了他們的陰謀正在和高鶴合作。

這是個機會,王赭的的超級陣法專家,相信隱藏瓊斯一個人應該沒有任何問題。不過,在高鶴經驗豐富過禁忌竹林用戰艦主炮破掉山谷大陣的時候,就已經不太相信個人的修為力量可以和這種科技力量相抗衡。除非手中有大量的能源晶石可用。但實際情況是,除了供臂套使用的幾塊小晶石,其他的沒有剩餘。所以,王赭被要求帶著瓊斯到遠離基地的地方,越隱蔽越好。

冰煞駕駛磁能車把他們送走,兩人約定,在冰煞離開半小時後,高鶴發送信息。當然瓊斯的磁能車也是個破綻,不過冰煞不會留下這樣明顯的漏洞,她會在安頓好整頓者和瓊斯之後,返回基地,以吸引那些人的注意力。

聽到兩人的計劃,王赭好像開口想說什麼,不過最終還是閉上了嘴。瓊斯少將雖然在冰煞面前已經膽寒,但畢竟是多年的將軍,不久就恢復了正常。看到高鶴冰煞居然做出這樣的決定,也不得不承認,他們兩個是他所見過的軍佃當中最盡責扣。

還是第一次,高鶴有機會和一個戰艦聯隊對抗。高鶴之前接受的訓練中,好像根本沒有這樣的內容,和戰艦對抗,明顯是戰艦的事情。個人的武器,就算是臂套也好,也無法和戰艦的主炮相提並論。即便冰煞是修行者當中的強者,但真的面對戰艦的轟擊,能不能活下來,也是個很難說的事情。

王赭終於還是沒有忍住,兩人這次凶多吉少,不過他還是盡他所能來幫助兩人。冰煞已經坦言不用他幫忙,王赭也沒有狂妄到要給冰煞加持什麼,但他還是飛庫手打利用高鶴僅有的幾塊晶石,在高鶴的身上簡單的佈置了一個能量吸收陣法,估計能幫助他簡單的防護一些非戰艦主炮攻擊。

雖然這樣的安排想提留下瓊斯作為直接知情和證人,但瓊斯還是很感謝他們首先考慮留下自己的性命。「你是我見過的最好的戰士,這次組織的行動失敗,就是敗在你這樣的戰士手中。」臨行,瓊斯少將因為被綁無法敬軍禮,但還是給了高鶴一個立下的注目禮。

沒有能量供應,臂套也只是廢物,不過這可是家長的心肝寶貝,高鶴把拆下的臂套交給了王赭帶走,能源發生器的銷毀,不怕一萬,單怕萬一。

目送著冰煞駕車走遠,高鶴招呼出輪迴,隨意的揮舞幾下,想到馬上可能要發生的事情,高鶴還是忍不住有些心潮澎湃。

[BOOK: 002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44: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