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3
正文 第一百六十七章 懸殊力量(下)

冰煞在旁靜靜的開車,王赭好像有些擔心:「一個人對付一個戰艦聯隊,唉,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難道你們想用真元對抗戰艦的主炮?」

「笨!」瓊斯少將雖然被綁著手腳,而且還被冰煞加了點簡單的禁制,但並沒有喪失說話的能力:「我已經幾個小時沒有出現,這裡的一切肯定已經被發現。他留在這裡,根本就是給我們的人一個沒有被發現的假相,我可以和你打個賭,他呆會肯定會用明碼呼叫趙奇將軍來引起注意。」

「這是為什麼?」王赭雖然是上代禁忌竹林的家主,但是這種現代代相傳的家主在政治上甚至在某些軍事上的覺悟並不高,不明白高鶴的想法,更加不明白瓊斯少校的想法。

「只要他出現在那裡,我們的人就會認為他還沒有來得及把消息傳出去,這樣,我們的人只覺得消滅了他們兩個,就會認為守住了秘密。」看了看前面的冰煞,瓊斯好像也豁出去一般:「不知道他們用什麼方法傳送消息,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們是故意的。我們的人也沒有想到我還活著,更不會想到你還活著,只要把我們留給趙奇將軍,他們的任務就算是完成了。」

王赭這才明白,有些異樣的看了看前面的冰煞,實在是想不通為什麼冰煞會變成這樣的一個人。當然,對能夠影響到冰煞,並且讓冰煞一直跟隨的高鶴,更加的猜不透。

「如果你們能活下來,我就和你們合作!」瓊斯不知道是下了什麼決心,還是因為兩人的做法讓他覺得有些羞愧,出人意料的說出了這樣的一句話,冰煞扭過頭來,冷冷的盯了他一眼:「好!」

一個隱秘的山洞,距離那個小基地並不是很遠,但還是在戰艦主炮的有效殺傷半徑之外,這是王赭在基地外面晃悠的時候偶然,純天然形成的,除了那次陪他一起出來的一個修行才,沒有人知道。那個修行者不久前也在冰煞的手下喪生,現在知道也的就是王赭了。

佈置了一個隱形的陣法,又在瓊斯少將身上增加了一個束縛陣法。可憐的瓊海現在不但被高鶴緊緊的綁著,還被冰煞禁制,然後又被王赭的陣法束縛,就算他有天大的本事,也沒有辦法逃脫,以防萬一,洞口外面的冰煞還特意要求王赭布設一個防禦陣法,就算不小心那些戰艦的炮火打偏,應該也可以抵擋一二。

「真押沒有別的辦法嗎?」冰煞臨走前,王赭追問了一句,冰煞算是他的老「朋友」,而高鶴雖然剛剛認識,但那個小伙子顯然在某些事情上,比起他們這些修行者來說更加的執著。

「只要駱駝不出現,那些人肯定意識到出了問題,想要一網打盡就困難了。」冰煞明白高鶴的想法,但她不一定贊成高鶴的辦法,「這個傻瓜,一直為那些犧牲的數百萬人耿耿於懷,好像是他殺了那些人一樣!」

冰煞的話讓王赭有些臉紅,真要說出來,間接的兇手還是他:「好吧,不管怎麼樣,我會帶著瓊斯去找你們。如果你們出事......」冰煞接過話頭:「去找趙奇將軍,他會安排好一切!」

驅車回到了基地,好像時間還早,高鶴在基地的通訊室門懶散的坐著,輪迴又收回了身體,冰煞麻利的從車上跳下,走到高鶴旁邊坐下:「想什麼呢?」

「沒什麼!」高鶴下意識的回答:「我在想,我做的這一切到底是不是值得?」冰煞很有興趣的轉過頭,似笑非笑的看著高鶴:「那你的答案呢?」

「不知道!」高鶴仍然是這樣的話語:「有時候我覺得,做人是不是太複雜了?那些動物們的生活,每天都是徘徊在生死邊緣,好像也沒像人類這麼複雜的想法和行為!」

「多愁善感?好像還不是一個特種戰士應該有的軍事素養吧?」冰煞看著高鶴,差點笑出來。

「不說這些了,時間差不多了,開始吧1」高鶴站起身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向通訊室裡面走去。

「特三基地有異常的通信!明碼呼叫,聯繫趙奇將軍,是否攔截?」

「馬上攔截!追查是不是接通?」

「安全級別太低,正在等待趙奇將軍同意,已經攔截成功,切斷通信!」

「呼,好險!特三基地沒有大型防禦設備,特勤第六大隊馬上出發,清除那裡的不明人物!」

趙奇將軍現在正在憤怒之中,派去接高鶴的戰船,得到的消息是高鶴已經在半小時之前被接走,而且還是光明正大的軍方戰艦。先生半個小時人,估計就是在將軍的戰艦眼皮底下大搖大擺的進行陰謀,而且顯然是攔截了將軍的命令才有這樣的安排,軍方內部已經被侵蝕到這樣的地步,怎能讓趙奇將軍不生氣?

更讓將軍惱火的是,高鶴在執行任務後,明顯的表明發現了什麼,但是為了保密,沒有在通訊中直接明言。顯然,這個發現是刺激這些陰謀家們不得不下手的關鍵性發現,眼看到手的秘密就要解開,卻突然發現了這樣的事情。

高鶴是將軍的愛將,從始至終,高鶴所做的一切,和趙奇將軍一直是密切相關的,將軍對高鶴也是關愛有加,現在他下落不明,明顯的處於危險當中,怎能讓將飛庫手打軍不發火?

距離高鶴被帶走已經有十六個小時,至今還沒有任何消息傳來,戰艦的追查好像也陷入了困境,根據各個星域的戰艦管理部門反饋的結果,沒有一艘未經允許的戰艦到達過地球,所有在這個時間段進入太陽系的戰艦都已經追查過一遍,所有的戰艦的任務以及他們出現的時間地點都可以得到證實。

「沒有問題?那駱駝是被什麼東西接走的?」將軍無法忍受這樣的調查結果,一掌重重的拍在面前的桌子上。

「叮鈴鈴」,通訊請求響起。「什麼事情?」餘怒未消的將軍重生的拍下通信鍵大聲的質問。

對面的接線員顯然被嚇了一跳,呆了足有十秒鐘沒敢說話,最終還是在將軍的提醒下,才想起自己的職責:「將軍,駱駝少校的通話請求,不過安全級別在BO,是否接入?」

「馬上接過來!」將軍幾乎是下意識的喊出來,可惜,好像只是在這麼點時間內,高鶴的通訊就已經斷開,在將軍的屏幕上顯示出一片嘈雜的雪花。

「怎麼回事?」將軍馬上接通了剛剛的接線員,接線員看了看顯示的記錄,很無奈的告訴將軍:「將軍,駱駝的少校的通訊被干擾,已經斷開,他用的是明碼呼叫,應該是沒有特別的設備。」

「馬上追查通訊地點!」

「將軍,這個通訊點沒有在任何地方註冊過,軍用和世用的網絡中都沒有它的記錄!」

「繼續追查!」好不容易有了一點點線索,結果又出現了這樣的問題,將軍的鬱悶可想而知。不過,很快,敏銳的他就發現自己的專用郵箱多了一超封高鶴的加密信件。

喜出望外的將軍立刻打開,熟悉的的加密提示讓將軍忍不住都有些輕微的顫抖,特別的解密芯片只有將軍這裡和軍事委員會的成員才有。打開,立刻看到了那份從高鶴頭盔上視角看過去的視頻。

高鶴錄製的視頻並不是很長,短短的三十多分鐘,,但已經足夠說明一切,冰煞的視頻有效的補充了高鶴在某些視野上的局限,這兩份視野,加上裡面的瓊斯少校所說的話,步履維艱足夠把整個軍部作戰參謀部的所有人都丟上軍事法庭。

如果高鶴在,將軍可以讓高鶴直接使用特別證件的權限,直接把這些人先行控制起來。可惜,高鶴現在不在,而將軍的權限,還不足以先斬後奏的處理,只能先行向上面請示唯一的可行之路。

馬上聯繫軍事委員會所有成員並請求召開緊急會議?按下請求的一剎那,將軍腦子裡突地驚覺,如果這樣的話,參謀部肯定會知曉,緊急會議這樣的事情,一定會打草驚蛇,只能用另一種辦法,用一個正常的會議來掩飾。

安排這樣的會議名目很容易,現成就只有一個,上次綁架案件的結果匯報。高鶴失蹤這麼長時間,如果加上會議時間,已經達到了軍方規定失蹤的標準,會議上可以作為結果匯報上去。

可是,將軍的腦子裡,不停的閃過高鶴在視頻最後的那段錄像。

「將軍很榮在您的指揮下戰鬥!」簡單樸實的一個標準的軍禮,讓即便是數十年老兵的將軍還是忍不住的眼眶發紅,高鶴在視頻的最後說這句話,其意義不言而喻。

難道,就這樣犧牲高鶴嗎?剛剛的那段明碼顯然是高鶴發出的一個信號,一來掩護機密郵件的發送,二來,應該是高鶴別有用心,而這個用心,將軍剛剛才想明白。

在已經一片狼藉的小基地中,高鶴收起輪迴,慢慢的坐下,輪迴造成的颶風沿著幾個方向迅速的遠離,刮起漫天的灰塵,巨大的風柱中,隱約可見看到一些穿著軍裝的屍體忽隱忽現。

「第一次,地面攻擊!」高鶴腦子閃過這樣的詞語,不知道接下來的會是什麼?戰艦直接轟炸嗎?

[BOOK: 002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08: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