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4
正文 第一百六十八章 投鼠忌器(上)

「負責這次行動的指揮官,如果不是笨蛋,就是根本不明白這個基地都住了些什麼人。」一旁閒坐在冰煞也是同樣的看著颶風遠去,隨口說了一句。

高鶴完全不同意,冰煞說的很有道理,如果指揮官知道這裡都是修行者的話,絕對不會派出一個大隊的地面部隊來送死。儘管高鶴看那些戰士們的軍事素養也都不錯,但還是不得不在照面後將他們殺死。

如此近距離的接觸騫風,那麼人連帶他們那些輕型車輛裝備都已經被颶風捲的無影無蹤。不過高鶴相信,他們兩個現在還在這個基地中的信息已經發了出去。而這,也正是高鶴的目的所歷。

兩都不是坐以待斃的人,在等待後方戰艦支援的時間內,只要給對方一方假相,兩人都在星球被戰艦輕炸,高鶴自問也沒有寧產的高尚覺悟。

騫風造成的颶風,即便是高鶴兩人,短時間內也不敢直接面對,兩人在沙漠中就已經吃過個苦,那還是騫風在觀感的束縛之下產生的。高鶴的私人戰艦也因此被埋在沙漠中,至今還不知道挖出來沒有。現在的地形雖然不是沙漠,但是一片平原,少有什麼可以減輕風力的障礙物,短時間內,這些颶風可不那麼容易消失。

颶風的影響下,臨近的基地就算有小型戰艦,也不一定能起航,也算是颶風給高鶴爭取了一部分時間,這段時間,足夠高鶴和冰煞行進到一個隱蔽的地方,等待那些人不死心的搜索。不過,以高鶴和冰煞的性格,躲避不是他們的選擇,主動進攻才是他們為人處事的風格。

想要讓他們的戰艦武器失去作用,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讓這些戰艦起飛。可惜,高鶴和冰煞並不能肯定整個星球只有一個基地,他們從瓊斯的口中,也只能暫時得到一個最近的基地的下落。而這麼大的星球,又不是高鶴那個地下基地那樣的惡劣環境,只有一個基地,顯然不是合理的,就算能夠破壞掉整個基地。也無法保證沒有基地會有戰艦朝廷攻擊。

這個辦法無法奏效,那麼,就只能選擇另一種方案,當高鶴和冰煞都處於一個特別的地區的時候,例如一個稍具規模的軍事基地內部,當然不是現在這個小基地,如果那些人不能下定決心連帶基地一起把高鶴他們送上西天的話,那麼他們的強力武器就也相當於全部都被廢了。

不過,即使是最近的基地,距離這裡仍然有一千多公里的路程,在這樣的未開發的路面上,就逄是駕駛著瓊斯的作戰指揮車。也需要四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高鶴有些為難,是繼續製造颶風,還是馬上出發,一千多公里的路程,就算是颶風的能量足夠,能夠影響戰艦的飛行,但是至少那些已經走飛的大氣層之外的戰艦是不可能受影響的。想明白這點,高鶴還是帶著冰煞開始向那個基地出發。

王赭和瓊斯還是躲在原地比較好,至少不會有什麼生命危險,消息已經發出,現在高鶴兩人的使命完全就是製造假相。迷惑敵人,給趙奇將軍那邊儘是的爭取時間,只要他們兩個人活著,而且給那些人一個隨時可能被消滅的假相。讓他們出動人手和兩人玩著,那麼整個任務就算圓滿完成。

當然,高鶴和冰煞是不得不做出一副被人追殺的形象,但還不能顯得特別的無能。畢竟,還是有幾個人知道當時瓊斯少將是打算如何對付他們的。地下三百米的密室都困不住他們兩個的話,那些好像除了鎖定他們的行蹤,用大威力武器攻擊外,沒有什麼好辦法,現在就是要看看,他們兩個的生命和整個基地的人員設施這些比起來,到底哪個重要一些。

高鶴堅信,現在一定有一艘戰艦在太空監視著瓊斯少將的這輛車,不然不會這麼快就有小型戰艦掠過上空。好在送王赭兩人的時候,讓冰煞用電磁屏蔽了所有的信號,不然兩人的藏匿地點就得曝光。

第一次地面攻擊的結果,已經讓對方的指揮官確定,這是兩個不會投隆重推出敵人。不過,他們的運氣實在是太好,在這種萬里無雲青天白日的氣候下,居然反常的出現了超級颶風,第一次攻擊全軍覆沒,兩個敵人完好無損。

顯然,目前指揮官還沒有收到上面的指示,至少,兩個人特別的能力沒有告訴他。在他的眼中,兩個人一輛車,只要一艘小型的攻擊艦,完全可以解決。就算那輛車是特製的戰地指揮車,擁有著卓越的防彈性能,並且有一定的電子干擾能力,但是,有太空的戰艦在上面支持,僅僅是轟炸一輛有點小防彈能力的車子,一艘小型攻擊艦已經足夠。

冰煞方向急速一扭,轟,剛剛車子的行進方向上轟然炸開,戰艦開始攻擊2,嘎一聲,幾乎是爆炸響起押同時,車子驟然停止,高鶴和冰煞兩人彷彿度假一般,從車子裡慢慢吞吞的走出來。望向天空,緊接幾聲炸響,全部發生在不遠處的地方,不過看軌跡,好像都碰上了什麼不透明的屏障,冰煞的玄冰罩抵禦這種程度的攻擊,顯然是小菜一碟。

抬頭看了看已經很囂張的懸停在前方不遠處的小戰艦,冰煞一副不耐煩的口氣:」速戰速決,我們還要趕路!「再也不看一眼,直接鑽回了車子。

高鶴手中一晃,輪迴出現在手中,戰艦上的指揮官讓戰艦懸停本來也是炫耀示威的意思,見高鶴身上突然多出一個好像帶著能量陣列的單兵武器,不像是單兵的防艦炮,這樣的東西,也能和戰艦對抗?

屏蔽了輪迴中央的出口,這樣不會造成颶風。看了兩眼不遠處的戰艦,高鶴勾動了扳機。不到十秒鐘的時間,一個巨大的蜂窩狀物體從天而降,重重的砸在地上。

[BOOK: 002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33: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