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9
正文 第一百七十章 成功代價(下)

等到把高鶴安排到戰艦的維生裝置,戰艦起航以最快的速度向指定的醫院趕去後,前言的指揮官才得以安排下來尋找這次事故的原因。

實在是蹊蹺,蹊蹺到連說巧合都有些過分,為什麼四十六個基地,四十六艘戰艦,其他的四十五個目標全部沒有出事,只有高鶴所在的這個基地出事呢?

戰艦上命令執行人員所堅持的誤聽,現在看起來並不是那麼可以接受,作為戰艦的命令執行人員,在從新兵營出來之後,接受的第一項訓練就是準確執行命令,怎麼可能在這上面犯這種低級的錯誤。

不用等上面的人追究,當時的戰艦艦長已經命令把那個可憐的傢伙關了起來,原本以為消滅了一陣試圖逃離基地的敵人,怎麼也可以將功贖罪,沒想到,好死不死的,裡面居然有高鶴有其中。

艦長並不知道高鶴是何許人物,不過,負責發佈趙奇將軍命令的行刑者部隊的成員也在戰艦上,當發現現場唯一的一個倖存者是高鶴的時候,在當時這艘戰艦上負責的戰士差點當場暴走。不過,還是在艦長的勸慰下忍住了,畢竟救人要緊。

震怒,從上到下的震怒!如果單單是趙奇將軍震怒可能還情有可原,畢竟高鶴是趙奇將軍一手提拔的嫡系。但是,從完整看過高鶴發回來的視頻之後,再追問起趙奇將軍路途十分不禮服的離開的理由,聽到高鶴的遭遇,就連一向在軍事委員中一直屬於好好先生的副主席也震怒了。

徹查,從上到下的徹查。首先,在徹查開始之前,先一道命令把整個作戰參謀部成員全部逮捕,雖然很有可能其中有幾個是冤枉的。但是,這些都是可以經過仔細調查後排除的。如果不現在採取霹靂手段,隨便走漏一個風聲,後面的麻煩才是更加致命的。

具體的執行,就交給近監視的行刑者部隊,同時宣佈要逮捕的,還有阿爾法星域格瑞斯將軍,根據王赭的廉潔,他是故意知情不報甚至還有陰謀殺害數百萬士兵的嫌疑,而僅僅那個知情不報就是造成那數百萬士兵的間接兇手。

對於執行這次逮捕任務的行刑者部隊的隊員門來說,這次的經驗估計可是曠世難遇的,身為一個特種戰士,即便是肩負特別使命的特種戰士,一輩子又能有幾次機會同時逮捕這麼肩膀上罪名都是少將軍銜的將軍?

所有被逮捕的人,都在第一時間送到了趙奇將軍安排的那個巨大的監獄當中,在這裡,他們會和他們的家人在一起,慢慢的度過今後可能再也無法享受的日子。

當然,這些都是軍部在從高鶴發回的證據中能夠直接行動的最高極限,剩下的,則需要嚴格的向保密的審訊和調查過程,從而進一步確定幕後的元兇。

這一切,好像趙奇將軍都沒有直接參與,他的所有心思都已經被高鶴受到的傷害所可好,在確認半個小時運載高鶴的戰艦會到達時,一直在醫院等待的將軍也終於鬆了一口氣。

同樣是在這個時刻,將軍還收到了一條信息,這次,是冰煞發過來的,在星球上重新建立起通訊站之後,冰煞的個人通訊設備已經可以和基地接通。經過加密的消息傳過來的是瓊斯少將和王赭都安然無恙,這兩個活著的證人至少能夠讓接下來軍部審訊調查工作輕鬆百分之五十,這樣的大禮,相信軍事委員會的那十幾位大佬會笑到臉抽筋。

兩大協會這次出奇的沒有表現出不合作。不知道是瞭解剛剛解決了自己的危機,還是因為知道受傷的人是高鶴,反正,用最快的速度送來的合作的醫療人員,如果高鶴清醒的話,肯定會認識其中一位,羽光!

說起來,羽光應該是比較擅長治療的。而且在治療骨折方面有比較強在能力,至少上次高鶴在骨折以後後來的行刑者部隊發現的治療骨折的特效藥都是從羽光這裡得到的。有她在,至少高鶴身上的多處骨折應該很容易能夠解決,只是不知道那脊柱的四處粉碎性破裂有沒有辦法。

其他和羽光一起惡報幾個,顯然都是十分強悍而且對自己的能力極度有信心的主,年紀看起來也比小姑娘羽光要大一些。當然,如果從外貌來猜想他們的實際年齡的話,十有八九要出錯,不過臉上面對普通的醫生時表現出的狂傲是一點都不會理解錯誤的。

高鶴呆關的維生艙被整個從戰艦上搬運下來,火速的送到了醫院,雖然通過儀器掃瞄的清單已經對高鶴的傷勢有了一定的瞭解,但看到他的真人,還是被他的傷勢嚇了一跳。

全身幾乎是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重度燒傷,這也直接歸功於高鶴的強悍護甲,因為金屬材料,大部分考慮了在能量武器上的防護性能,對於火燒也只是多加了幾層隔熱材料。如果僅僅是普通的火焰,也許不會有這麼嚴重,但是,雲爆彈的燃料燃燒足足持續了十王分鐘之久,而且還是多枚炸彈的燃料同時燃起的高溫火焰。

也就是說,除了系統掃瞄得到的骨折,內出血,脊柱斷裂之外,還有大面積的燒傷系統沒有記錄在內。這樣的傷勢,就是讓所有的專家大夫全部上陣,也不可能打包票能夠治療。

還好,畢竟還是有修行者右,幾個人雖然狂傲,但是,還是有幾分真本事在的。二話沒說,帶頭的人就向將軍要求一個安靜的不被打擾的房間。這樣的要求,將軍怎麼可能拒絕,馬上批准,醫院集中的專家們要求希望可以錄影,被將軍直接駁斥。

在普通醫生看來,全身燒傷超百分之九十,而且還有其他的內傷,靠著維生裝備來維持生機,已經基本上可以判定醫治無效等待死亡了,但是,在那些修行者手中,這還不算是特別難的事情。

一種十分特殊的紅膏被抹到高鶴的全身,隨即,幾個修行者出手,從高鶴的四腳開始輸入屬性真元,將體內的內出血簡單的抑制之後,羽光開始針對那些斷骨進行治療。

沒有什麼透視設備,完全是依靠手感,羽光居然分文不差的把高鶴胸前和後背因為劇烈撞擊產生的骨折全部扶正,加上屬性真元的治療,已經開始呈現恢復的跡象。

難的是脊柱的這幾處粉碎性的骨折,玄之又玄的,只是骨折,貌似沒有損害到神經系統,不過在撞擊的時候有沒有破壞神經系統,那就很難說。

幾個人的努力,現在高鶴在精密醫療監控儀器上顯示的,已經不是一個瀕死的狀態,心跳和呼吸雖然微弱,但已經不用維生裝置來輔助,可以自己呼吸,接下來的,就是等待這些內傷外傷的痊癒。

至於脊柱的俄,就連羽光也暫時表示沒有辦法,畢竟他們修行者也不是神仙,無法在這樣的情形下恢復已經碎裂成粉末一般的骨骼。

不管怎麼說,高鶴的性命已經保住,雖然還在深度昏迷當中,但是,至少,他還算活著,短時間內能夠達到這樣的效果,齊聚在醫院的軍方專家已經狂叫奇跡了。

高鶴被轉到重症監護病房觀察,而帶著兩大協會的成員也相繼告辭,這裡是軍方的醫院,高鶴的高安全級別,將軍的親自到場,使得這裡戒備森嚴,普通的病人幾乎都被直接轉走,整個醫院空蕩蕩的沒有幾個病人。

將軍就站在高鶴躺著的透明監護病房外,看著高鶴在裡面沉睡,一動不動,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站了不知道有多久,終於外面進來一個軍官,在將軍耳邊低低了說了兩句什麼,並遞將軍一份報告。

行刑者者部隊的抓捕行動,已經正式宣告成功,作戰參謀部的所有兩百二十一名從中將開始到中校結束斬軍官,全部落網,無一逃脫。期間,有四十個少將和一個中將在逮捕過程中自殺,其他人都很使用的被押送到監獄,格瑞斯上將也被逮捕,嚴密看管。

另外,冰煞已經帶著瓊斯和王赭回到行刑者部隊,兩人都是重點證人,受到了嚴格的保護,軍部成立的專案組由趙奇將軍牽頭。軍事委員會已經正式授權趙奇將軍開始進行審訊和調查工作。

同樣的,這樣大規模的抓捕,怎麼也可能瞞過某些神通廣大的媒體,幾乎是在抓捕行動剛剛統一口徑,就已經有相關的報導出台,直指這次軍方的行動。雖然不知道軍方到底是哪裡吃錯了世界級,但是抬正值作戰參謀部一鍋端的巨大行動,還是在整個社會引起了強烈的反響,民眾紛紛要求軍方給出合理的解釋。

當然,將軍並沒有在這些上面糾纏,現在的他正在思考著一個問題,因為調查能源戰爭的黑幕,到目前為止,已經損失了數以千計的士兵,他最得意的嫡系高鶴還深度昏迷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來。更為重要的是,這件事引起的後果,肯定是整個軍方內部瘋狂大洗牌。、

現在抓到的,軍銜最大的也不過是格瑞斯上將,誰能相信,一個上將可以在整個軍方導演這麼多的陰謀?北縣會牽扯出什麼人,誰也不敢肯定,這句不好聽的話,很可能就會直接逼近某些黑暗勢力直接與軍部對抗,嚴重點甚至會造成整個人類社會的分裂。

這樣艷而不俗的調查,這樣大的犧牲,這樣嚴重的後果,到底值不值?

[BOOK: 002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02: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