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3
正文 第一百七十四章 處理意見


「駱駝,出了什麼事情?」趙奇將軍顯然對高鶴的關心程度非同一般,一聽和高鶴有關,立刻急切的問了出來。現在正是節骨眼上的時候,自己的得力愛將出了問題可不得了。

漢默將軍也沒有隱瞞,直接把剛剛發生的事情原原本本的向趙奇將軍匯報了一遍。期間甚至幾次都是說到一半轉向高鶴破口大罵,顯然是氣的不輕。

趙奇將軍的臉色越聽越陰沉,末了也和漢默將軍一樣,大罵高鶴:「你是不是瘋了?想發洩,沒有靶場讓你瘋還是沒有靶子讓你打,為什麼非要毀掉所有的戰艦?」

高鶴再次老老實實的站在原地,聽了一通趙奇將軍的大發雷霆。直到他感覺趙奇將軍的唾沫應該可以透過通訊器飛到這邊來的時候,將軍才停了下來:「漢默,你看住這個小子,讓他在基地裡呆上幾天,千萬不要再給我惹事。」

「是!」漢默將軍當然不會有異議,高鶴不用說,沒有他發表意見的資格。「這件事情到此為止,我會向主席先生反映並商討如何處理,在此期間,駱駝,你給我管住你自己,絕對不允許再出狀況,聽到沒有?」

現在誰也不知道趙奇將軍和上面協調的如何,關心高鶴的人在焦急的等待結果。基地上看起來對這件事情漠不關心的只有兩個人,高鶴自己和冰煞。

也許不知道高鶴怎麼想地。但冰煞肯定是的的確確不在乎。這點高鶴知道的很清楚,冰煞能進入軍隊,原因還是要跟著高鶴,如果高鶴因此不能在軍隊呆下去,對冰煞來說並沒有什麼影響,說不定這樣大部分時候要聽指揮的生活冰煞早已過膩了呢。

至於高鶴,事情已經做了,禍已經闖了,現在擔心不擔心,已經沒什麼區別。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既然結果都是一樣,還擔心個什麼勁。

高鶴已經很久沒有在基地的軍械庫做他的本職工作了,現在也正好有時間,重溫一次軍械員的感覺。不過,現在基本上所有的軍械員看到他這個軍械主管都是眼神怪怪的。

大家幾乎都知道,高鶴的武器從來都是單獨定制的,上次的臂套還在軍械庫放著,這次又出來一個隨便把數米厚的裝甲打成蜂窩的輪迴。雖然這些人不知道輪迴到底是什麼武器,但是那些被擊毀的戰艦可是實實在在的擺在那邊,很多人尤其是軍械員們還上去特意看了看有沒有什麼武器可以回收。

在用激光切割開的艦體上去參觀過一次後,大家就是都對高鶴地武器遐想翩翩。幾乎整個基地的人都在猜測,高鶴的武器到底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也是基地裡除了高鶴的處理意見之外最受矚目的問題。高鶴的武器向來是最高機密,所以,儘管大家都很好奇。但卻沒有人刻意的打聽。

機密軍械庫並沒有多少東西,需要高鶴忙亂的工作並不多。剩下地時間,高鶴也只能無所事事。至於後期的那些調查,高鶴因為勞苦功高,漢默將軍也沒有安排他和冰煞的任務。不能離開基地,高鶴也整天都只是在操場上跑來跑去。

不過,沒過兩天。高鶴就聽到一個好消息,王赭因為身份特殊,需要特別的保護,一直就在基地當中羈留並協助調查。雖然他有份參與具體的陰謀實施,但是他是不知情的被利用者,所以暫時來說還相對的自由一些。

至少高鶴和冰煞是可以拜訪地。高鶴從美女口中得知這個消息後,立刻興沖沖的跑去看望。倒不是對王赭的身份感興趣,主要還是因為王赭作為禁忌竹林曾經的家主身上的技藝。

王赭主修的是陣法。而且還是個陣法高手,這點毋庸置疑。而高鶴興沖沖的跑來。也正是看中了他這一點。輪迴在煉製完成的時候,那個煉器專家就曾經說過。輪迴上如果能夠讓一些陣法大家佈置幾個強力陣法,應該可以更上一層樓。當時高鶴第一反應是去找王辛,但現在送上門來地是王赭,不用白不用。

這邊守衛的並不是很森嚴,王赭如果要走,估計在場的人包括冰煞在內沒有一個人可以發現。所以,對王赭的守衛,大部分的意義在於給人家一個尊重。畢竟王赭知道真相後,立刻義不容辭的站在他們這邊配合調查,加上他前代家主的身份,在別的部隊可以不管,但在行刑者部隊這個專門針對修行者的部隊內,必要的禮儀還是不可欠缺的。

在這個陌生的地方,雖然大家對王赭都很客氣,但是王赭也沒有了那種和修行者在一起的時候自由自在修煉的樂趣。這裡是軍營,一切都有嚴格的作息。高鶴的到來還是讓王赭很開心,畢竟高鶴也算是和禁忌竹林關係密切的人,尤其是高鶴還帶了一項他擅長的工作。

看到輪迴,王赭和別的修行者一樣,著實驚訝了好一會,不敢相信這麼精巧的高精度組裝件居然是法寶。但輪迴上有熟悉的陣法反應在他眼中卻真實的告訴他,這是一件法寶。聽到高鶴的要求,立刻毫不猶豫的答應下來。

儘管是專修陣法的高人,看到這種別具一格推陳出新的東西,也是眼前一亮。他們這些修行者,想要在自己的領域內有所突破,最缺少的就是創意,高鶴的輪迴無疑也給王赭指明一個方向。

雖然負責煉製輪迴的都是煉器專家,但是他們在上面佈置的陣法在王赭看來,都是一些上不得檯面的小乘之作。面對這樣一個精雕細琢的精品,就連王赭也不敢有絲毫大意。動手之前,一遍一遍的向高鶴請教一些設計上的初衷,以便在完善陣法的時候不至於影響整體的效果。

高鶴當然不會隱瞞,加上冰煞這個高手當作修為不夠時候的優秀苦力,三個人在外面很多人都不明白的眼神中開始了對輪迴上的陣法進一步加強的工作。

製造輪迴的材料,除了珍貴的馭風石之外,其他都是那些練器人多年的珍藏,很多材料用在佈陣的時候也是上佳的原料,即便是王赭這個禁忌竹林上代的家主,也不由得為輪迴使用材料的豪華而驚歎。這還不算核心的騫風和凝金這兩種傳說中的材質。

王赭甚至根本就沒有聽說過這良種無形之物,畢竟術業有專功,他不明白煉器方面的頂級知識也是很容易理解的。高鶴還特意講解了一遍,王赭聽的眼睛都亮了起來。這樣可遇而不可求的好東西,怎麼就全給了高鶴?可是自問沒有收服凝金和騫風的機緣,也只能望而興歎。估計心中不知道在怎麼羨慕高鶴這個半通不通人的狗屎運。

越是這樣的好東西,估計只要是個高手,就不能容忍上面的一些低級配置玷污它的高貴,王赭就是這樣的典型心態。輪迴這樣的極品,材料用的是最好的,煉製手法也是頂尖的,但居然只是用著最低級的陣法,這讓這個陣法大家如何能夠承受?是可忍,孰不可忍?

根本就沒有和高鶴說什麼報酬之類的問題,只要能讓他參與輪迴的製作過程,估計就是最好的回報了。這點上王赭和那幾個煉器高手是同樣的心態,或者,也是發現高鶴的這個異想天開的設計真的能夠刺激他們在自己的領域內更進一步吧!

輪迴的槍身部分是一個整體,上面除了一個能夠分流高鶴輸入真元的法陣外,沒有其他的輔助陣法。這個分流陣法唯一的作用就是把高鶴輸入的真元按照一定的量分配到每顆上膛的子彈當中,以便使得每顆子彈除了擁有物理攻擊能力之外,還擁有真元攻擊的特效。

當然,在王赭看來,這個法陣這樣利用,實在是有些浪費。充其量只是高鶴本身的真元能夠填充在子彈當中。而一旦高鶴的真元用盡,至少在這些高手的眼中,高鶴的那點修為真的是太容易用盡了。如果高鶴的修為用盡,那麼輪迴的子彈當中,也不會包含那種真元攻擊。

而整個輪迴當中最珍貴的凝金和騫風,利用的並不是很充分。凝金的特性是可以把所有的有形無形的物品凝結禁錮。甚至對修為者體內的法寶也都不例外。當然,這個特性是從高鶴和冰煞口中聽到的。

這麼厲害的東西,居然沒有發揮應有的作用。在輪迴上只是被用來當作騫風的容器和控制開關。雖然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關鍵部件,但是,在王赭眼中看來,絕對是暴殄天物!

凝斤這麼厲害的特性,用來做一個防禦性的法寶,什麼樣的法寶攻擊能夠在高鶴身上造成傷害?只要接近高鶴的身體,不敢說馬上就能被凝金捕獲,但至少現形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只要法寶現形,攻擊威力至少會減少一半。

這僅僅是凝金本身的特性加上稍微的煉製就能達到的效果。如果加上陣法,這點王赭拍著胸脯保證,只要能夠在凝金上面加上防禦陣法,足夠的真元支持,沒有什麼法寶可以傷到高鶴。當然,這也只是理想效果,高鶴不可能有無限的真元,因此,防禦的效果也要有很大的折扣。

不過,這已經大大填補了高鶴目前防禦不足,只能依靠軍方護甲的尷尬。王赭說的這個如果真的能夠實現,說它是頂級法寶絲毫不為過。

目前的困難,主要還是凝金的稀少以及控制凝金的難度。想要在輪迴當中集合兩者的功能,難度不是一般的高。正在王赭一臉沮喪想要放棄的時候,高鶴伸出的左手讓他立刻喜出望外。

凝金分成了兩塊,一塊被固定在輪迴中,一塊還在高鶴的手上。而高鶴,恰好在受傷的時候以一種莫名其妙的方式獲得了凝金暫時認同。至少,現在控制凝金變形真的可以說是得心應手。看著高鶴控制的凝金,王赭臉上也終於露出了笑容,雖然不能在輪迴上加強,但至少可以在凝金上佈置一個自己平生最得意的陣法。

騫風的巨大能量,現在只是被禁錮在輪迴當中,充當輪迴子彈的動力以及大範圍的颶風攻擊。說實話,人家王赭還沒有開口,高鶴自己都覺得浪費。這樣巨大的能量不利用起來,在王赭眼中簡直就是犯罪。

輪迴主體上的陣法,現在開始由王赭重新設計。考慮到高鶴攻擊的特殊性,王赭還特地在幾天內學習了一遍現代物理學原理,最終才定稿。

既然是高出馬,如果連那些外行的佈置都無法繼承,也實在是太沒有面子了。原有的功能全部保留,此外,王赭進行改造第一個關鍵就是,充分利用騫風的能量。即便沒有高鶴的真元輔助,發射的子彈當中,除了騫風從槍管中賦予的功能之外,還加上了特有的旋轉穩定功能,此外,最重要的就是,吸收的騫風能量在子彈中自動封存成一個小型的爆炸裝置。

這些改造都是要和輪迴的子彈相結合的。因為要保證槍管和子彈之間的密封性,所以在設計的時候沒有考慮膛線。當然,即便如此,騫風枉暴能量發射出去的子彈已經是一個十分恐怖的概念。

王赭在學習了現代科技理論之後,對高鶴這柄糅合了科技和法寶概念的輪迴更是理解深刻。沒有膛線,子彈無法形成旋轉靜動平衡,所以,理論上來說,準確性和平衡性並不會太好。知識因為騫風賦予的恐怖的初速度,所以並沒有在這個方面表現出來。

而且,輪迴的八個槍管設計,也並沒有考慮單發子彈的準確性問題,恐怖的射速加上恐怖的子彈出膛速度,相信面前就是有個靶子,也沒被湮沒在這種金屬風暴當中。

經過王赭重新設計,當然不會存在這樣的問題。騫風的強項就是製造旋風,正好用在子彈上。不能用膛線形成旋轉,就直接利用騫風的能量。這樣既可以保證子彈的穩定性,還不會降低初速度,加上子彈中封存的爆炸能量和真元,殺傷力直線上升。

子彈上面單體固化這些小型的法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萬發子彈,還要設計足夠的射程,還要設計合理的回程時間,總之,要兼顧各方面的平衡,還真的很讓王赭和高鶴傷腦筋。

八個槍管當時考慮的時候,也是參考八卦方位來設計的,不過,當時的煉器高手們可沒有什麼更好的方案來增強輪迴的屬性。這個放在王赭的手上,自然是不在話下,哪個修行陣法的高手會不學習五行八卦這些最基本的東西?

輪迴中央的騫風大孔,正好給這個派上了用場。經過八卦陣法加強的颶風,不但具有良好的方向性和目的性,而且威力當中增加了許多奇幻莫測的東西。單單以防禦颶風的方式,絕對會被隱藏的八卦陣暗算。這樣的設計,高鶴當然不會拒絕。

這種組合式的陣法,尤其是子彈和輪迴本體之間需要借鑒能量傳遞,能量儲存以及一系列的時間配合,位置配合,速度配合等方面的問題,簡直是讓王赭這個陣法高手撓破了頭皮。原本自己修行的陣法,不過是個單個陣法的,這樣的複雜陣法,聞所未聞。

基本上不止是王赭,幾乎所有修習陣法的人都是這個思路。單體的大陣威力越強大,越顯得佈陣之人是高手。這點,即便是高鶴心目中那個神秘人,也是同樣的概念,陰陽玄天大陣飛庫網甚至整整覆蓋了數十平方公里的範圍。唯一的改動也就是陣中套陣,即便這樣,也不過是兩個單獨的陣法,與配合毫無關係。

這次親眼見到了輪迴這樣的法寶,甚至還出售為它升級,看起來好像對王赭並沒有什麼好處,但是王赭自己知道,這樣複雜的陣法和配合的思路,絕對是像他這樣的人夢寐以求的突破方向。之所以答應軍部開始那批人的要求,也同樣是因為那個佈滿整個星球的大陣能夠帶來他修為上的突破,這樣的機會,當然是越多越好啊!

設計和改進過程中的王赭,看起來比輪迴的主人還要興奮。高鶴和冰煞經常被他當作勞工一樣呼來喝去。如果不是為了輪迴,高鶴才不會受這份氣,不過很奇怪的是,冰煞怎麼居然也沒有半點的怨氣,任勞任怨的工作著。

方正這段時間,高鶴的任務就是老老實實的呆在行刑者部隊的基地當中,老老實實的學著做乖寶寶,只要他不離開這裡,想幹什麼都成。當然,報廢戰艦的工作就不用高鶴親自操心了。

有高鶴在這裡,王赭的心情也很愉快,有了奮鬥方向,恨不能馬上就實施,之前的配合作證工作,要多快有多快,趕快完結了到高鶴這邊忙亂才識正事。一時間,調查工作進度飛快,而高鶴這邊的輪迴陣法改造也進入了關鍵的時刻。

[BOOK: 002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15: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