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5
正文 第一百七十六章 機密項目

降級監控坐牢,這就是軍部對高鶴做出的懲罰,破壞十三級艘戰艦,包括最先進的隱形戰艦,價值超過百億,就這麼一個懲罰,即便是高鶴自己,都覺得自己是有些太輕了。幾乎所有人都長長的出了一口氣,大家對高鶴的關心是出自內心的,高鶴這麼簡單的過關,實在是太幸運了。

當然,可能是和幸運沒什麼關係,能源戰爭調查的不遺餘力以及巨大的貢獻是不可抹殺的,無數次傷痕纍纍的從醫院的監護室爬起來的也同樣是無可辯駁的功績,就算是上面不考慮,趙奇將軍也會據理力爭的。

不知道輪迴的威力在其中佔據了多大的份額,但肯定是有關係的,因為命令的最後一打就是,讓高鶴帶著輪迴馬上到家長的基地去報到,幾乎不用問也知道這裡面是什麼原因。

至於服刑的日期,被軍部的人員一推再強,恨不能高鶴退休了以後再去服刑一般。不過,根據漢默將軍的判斷,既然有人認定高鶴需要到監獄,肯定會在近期內要求高鶴到指定地點,他們不會讓高鶴如此輕鬆躲過懲罰,甚至有可能在服刑期間搞些什麼小動作出來。

不過,所有的這些懲罰和另一件事情相比,統統的微不足道。整個處罰通知上,沒有任何一個詞一句話涉及到高鶴的特別證件,也就是說,高鶴的那個特別證件依然有效並沒有被追因。只要身上有這個幾乎見官大一級的殺人執照在手上,高鶴的什麼降級,什麼被監管,什麼監獄服刑,統統都是廢話。

在監獄裡面搞小動作?高鶴輪迴在手,不知道是哪個不長眼的會撲到槍口上來被認為某些重要疑犯,或者處決生擒,純粹看當時高鶴的心情好壞,上面的這個安排,很有些意思,也間接說明了,對能源戰爭的調查仍然沒有結束,至少現在沒有。

總的來說,處罰通知裡裡外外透出的一3股意思就是。高鶴已經沒事了,但是最近要稍稍的收斂一些。然後沒有了,就是這些,用一句話可以形容,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王赭因為誓言的原因,仍然需要在軍隊中呆下去。不過,看他現在的身份和狀態,不知道哪個部隊敢接收他。行刑者部隊雖然是專門針對修行者的特別部隊。但是,並不是隨便一個修行者就可以進來的,王赭這樣的突然出現在高手,顯然並不在漢默將軍的考慮之內。

高鶴也很苦惱,王赭的安排十分難辦,只能再次向趙奇將軍請求。將軍考慮了很長時間,並問了高鶴很多問題,當得知高鶴這次的輪迴升級是王赭參與並主持之後,馬上眼睛一亮。讓高鶴詢問王赭的意思後,高鶴帶著王赭和冰煞一道登上了飛向家長那個武器設計基地的戰艦。

家長對他絕對是十分感興趣,雖然家長的權限十分高,安全級別也十分高。但是還從來沒有和一個真正的修行者進行深入的探討。冰煞也是修行者,但和家長幾乎沒有什麼語言交流過。雖然王赭只是一個陣法專家,但是,很多修行者的相關知識,他知道的的並不比普通的修行者少,肯定能給家長帶來很多的樂趣。

而且高鶴堅信,在武器設計,甚至是專業的機械。材料和能源方面,王赭絕對能給家長和徐莉打開一個完全陌生的天空。那裡的知識足夠他們忘記周圍一切的派系紛爾虞我詐。專心的投入到他們的研究當中去。或者,這些對家長和徐莉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生存方式,少不用考慮其他很多的東西,不管是誰上當,武器設計專家總是少不了地。

對王赭來說,家長和徐莉的專業知識方面,比起高鶴這個半吊子絕對是天上地下的距離,相信帶給王赭的那種專業的開拓方向,也足夠讓王赭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和他們互相學習共同提高。

關鍵的一點,家長那裡的安全級別也足夠高,保密性和安全性絕對有保障,加上王赭如果再給佈置一套適宜的防護陣法,估計整個軍隊內部的安全防衛系統也能夠進行一次翻天覆地的改革。

這樣的安排對雙方來說,都是十分合適而且取長補短的,家長他們得到更多的研究方向,並且有機會把修行者的生活領域帶到了普通人或者軍隊當中,王赭不但有了合適的地點研究,並且成全了他的誓言,一舉兩得。

幾個月沒見,家長負責的研究基地大了好幾圈,明顯的方向有一個巨大的研究機構發展勢頭。比起原來只是一個小小的設計院來說,翻天覆地的變化,人員也多了很多。除了負責守衛的軍隊多了幾倍,研究人員也是翻番的向上走。

家長在這裡絕對的權威,所有的涉及到機密的部分,全部由家長一個人負責。上面給派了一個名義上的院長幫助家長處理那些行政管理上的瑣事,而所有技飛庫手打術上相關的問題全部由家長負責決斷。好在機密的項目暫時開設並不是很多,所以家長奀來迎接高鶴的座機到來。

看到高鶴家長就是重重的一拳:「你小子最近惹的麻煩不小啊!」不等高鶴回答,又重重的在高鶴的胸口擂了兩拳,隨後才在高鶴新換不久的軍銜肩章一挑:「才幾天就又回來了?」調笑完畢,還是重重的招呼一拳:「沒事就好。」

和對高鶴的隨便態度不同,面對後面出現的王赭,家長絕對是用一個對著名學者的規格來迎接的。這樣的區別讓高鶴看著忿忿不平,剛要抗議,被家長一句:「徐莉說你很久沒到她那裡喝咖啡了!」生生的頂了回去,看了看對家長保持同樣態度的王赭,一個人熟門熟路的帶著冰煞向另一個方向去了。

雖然整個基城市規模擴大,但是中心區域並沒有多少改變。能在中央區域服役的,全部都是原來基地上的老成員,見到高鶴,都是親切的打招呼,一路上也沒有受到什麼責難,這裡畢竟還濁保密區域,很快就到達了徐莉負責的實驗室。

「你,你不會有事吧?」徐莉顯然還不知道高鶴的最新處理通知,也無法打聽這種涉及到a3機密的軍事秘密。見到高鶴,好像放心不小,立刻放下了手中的工作,雖然見到了高鶴本人,但是還是很擔心擔心的問他。

「就是這個結果了!」指著自己肩上新換的中層軍銜,臉上一臉輕鬆的回答,高鶴能夠自由自在的行動而且來到自己的基地,看起來也不是有什麼大事樣子,徐莉這才放下心來,手腳麻利的為高鶴煮咖啡。冰煞還是那副樣子,一言不發,好像一個冰山美人改革,徐莉很客氣,熱情的招呼她,明顯比對付高鶴看起來要自然。

一切看起來都很正常,所有的工作都井井有條,至少在這個相對來說不算蠛機構的研究基地裡,看不到那許多的高鶴不願意看到的東西。徐莉親手泡製的美味咖啡散發著濃濃的香味,小小的咖啡杯在高鶴的大手中顯得很是精巧。

這麼點咖啡好像不夠高鶴大口喝兩口的,高鶴小口小口的呷著這種難得的美味,心中忽的泛起一個念頭。不知道是冰煞經常給高鶴準備的那種玉杯裝的冰蘭根部的玄冰水美味,還是這種冒著熱氣的咖啡更加美味,高鶴自己也說不清楚。

高鶴的咖啡並沒有享受很長時間,很快,家長那邊就開始催促。這次高鶴過來除了送王赭過來,還事著輪迴過來被研究的。

徐莉好像最近的級別也見長,至少她還算是家長的嫡系。和高鶴一樣,不同的是徐莉是做技術的,而高鶴是做後勤而已。家長研究輪迴,徐莉也獲准在場,輪迴使用的材料,隨便哪種拿出來都是能讓徐莉這個材料專家雙眼放光別把。而騫風的能量,更是讓她這個能源專家瞠目結舌。

在靶場負責的還是高鶴的老朋友,那些一年前還是生嫩新的年輕設計師們,現在已經是入門的好手,熟練的給高鶴身上安裝了一堆探針探頭,一如當年測試枴杖的時候。

不過,現在輪迴的威力已經和枴杖不可同日而語,高鶴看著對面那些看起來實在有些單薄的帶著探測器的金屬鞋子,很為難的看了看王赭和冰煞。這裡是家長安排的,高鶴的熟人,兩人看著高鶴的目光誰也沒有說話,直接把頭扭到了不重新奪得哪邊開始看風景。

高鶴的猶豫讓家長很是有些慍怒,在高鶴後面,重重錘了一拳:「怎麼,拿不出手啊!」高鶴躲都沒有躲,受了家長這一拳,轉身就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有沒有高速攝影機?」

家長聽的眼睛一亮。馬上指示測試人員準備,對於高鶴這個輪迴,他可是有耳聞的,簡單的拆了十幾艘戰艦,而且全部都是穿甲效果。高鶴的這個要求很小,但是也說明了他對自己武器的信心。

之前家長已經看過那些戰艦最後的樣子,不過,照片和影像上顯示的畢竟不如現場感受的清楚。高鶴的猶豫他明白什麼事情,不過,想要正確的數字化輪迴的威力,這些儀器和探測器是必不可少的。現在除在靶場還有一些測試大型武器攻擊能力的金屬牆,倉促間哪裡還有別的靶子讓高鶴試驗。主要還是家長心急輪迴的威力,那些合金金屬牆已經在準備,正在向這邊拉過來的路上。

輪迴再次在家長的武器試驗基地中讓眾人大吃一驚,人形靶高鶴只是勾了一下扳機就放開,那裡就已經什麼都沒有了。枴杖當時還要幾秒鐘時間才有這樣的效果,輪迴實在是有些太變態了。

探測器也只是記錄到兩次攻擊就已經粉身碎骨,根本不知道到底靶子被擊中了幾次。高鶴之前讓他們準備高速攝影機還是十分有道理的。可是即便如此,從攝像機上看到的也同樣是一片模糊的連線。基本上這個簡單的測試,除了目測到威力很大的結論以外,家長期望的數字化只能停留在輪迴的尺寸上,甚至可憐的連重量都沒辦法測量。

輪迴現在和高鶴密不可分,對高鶴來說,根本就沒有所謂的重量概念。只要高鶴願意,即便高鶴放開手,輪迴也能夠按照高鶴的意思隨意的運動。至於勾扳機的動作,完全是高鶴習慣性的思維,法寶的特性決定了高鶴只要動念,就可以發射。

而在其他人看來,輪迴是不可被接觸和使用的,除非高鶴願意,這也是那些技術人員能夠測量尺寸但無法測量重量的原因。輪迴的重量是隨著高鶴的意願改變的。

好歷家長及時吩咐準備的測量大型武器威力的金屬牆已經被運到,在高鶴簡單的估算一下後,厚達三倍戰艦裝甲的疊中金屬牆被豎立在距離高鶴他們五千米的地方。

這次的測試才有了那麼一點味道,至少,在高鶴刻意命令爆炸效果不要展現的時候,能夠很清晰的看出穿甲效果。三倍戰艦裝甲在輪迴面前,同樣是沒有任何的效果變化。

隨後,高鶴被請到了絕密的會議室,與會的除了家長徐莉,還有幾個看起來很有學識佩戴軍銜的專家。生面孔,應該是後來進來的,不過能被家長批准加入會議,想來也是具備一定級別的,王赭和冰煞屬於輪迴製作者的範疇,也被當作專家邀請列席。

「輪迴項目正式啟動!」眾人齊齊坐好之後,家長十分嚴肅的宣佈了一個項目的啟動。

輪迴的設計原理和設計方法,由高鶴從頭開始當場介紹。當然,除了家長和已經接觸過一些修行者相關內容的徐莉,其他的幾個專家明顯不知道高鶴說的這些有悖科科學原理的東西有些不知所措,瘋狂的皺眉頭。

不過,不管怎麼說,除了那些騫風凝金馭風石之類的東西,剩下的都是高鶴利用現代的科技設計的。從火藥武器那裡繼承來的設計理念加上絕對可以稱得上是精雕細琢的工藝,也深深的折服了那些人,誰都不敢相信,這樣的武器,居然是一個軍械員設計出來的。

這樣的武器設計思路,絕對是現在普遍能量武器上的一個新方向,雖然有些東西無法解釋或者無法實現,但很多東西都值得參與。能量武器的一個優點是生量輕,而且直接使用能量,比起火藥武器來說,具備輕巧,攜帶方便,載彈量大的優點。但真正的殺傷力,卻是在不同的目標上具備不同的破壞性。不過高鶴的輪迴打破了火藥武器的局限,這就讓這種久違的武器也有了抬頭的趨勢。

不管是普通人還是修行者,對於殺人武器的研究好像從有歷史以來就沒有停止過,人武器的威力到攻擊範圍到特種的作戰裝備,幾乎是越來越先進。而在法寶方面或者陣法方面也是如此,不同的是,借助現代科技,普通人世界當中武器的越來越借重科學,而法寶和修行才靠的是自我修為的提高。但兩者一直都是兩條平行線,齊頭並膽,從來沒有把二者結合起來的念頭的想法。

即便是那些已經在人類社會中浸淫多年而且在製造學方面都是大師素養的煉器專家,也沒有跳出這樣的框架,給普通人製作的那些東西,完全沒有帶著法寶的痕跡。而煉製的法寶,也從來沒有參與才人類的那些越來越精細的零部件配合的方式。

無數的問題被提了出來,高鶴一一解答。輪迴從頭到尾的設計他全程參與,自然難不倒他。而那幾個專家,也如同參加掃盲課一般,有太多的基礎問題要問,他們的級別足夠,但是並沒有接觸到太多的這方面的內容。

如果說之前輪迴的執照還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那麼王赭的參與就是給這個夢想插上了一雙翅膀。家長從開始趙奇將軍徵求他的意見對就明白這樣的契機,所以對王赭十分的尊重。幾乎高鶴登上戰艦出發的時刻,家長已經開始組織一個秘密的項目組,在場的就是全部的成員。

本來家長的意思,還想把高鶴和冰煞也都拉進來,但是,被趙奇將軍以戰鬥部隊需要委婉拒絕。但有了王赭已經有了成功的可能,家長也決不會放過這樣的機會。

從高鶴的講解完畢後,整個項目就算是正式的建立,這個機密項目組已經經過了趙奇將軍向軍事委員會提出申請,並提到了肯定的答覆。在整個基地當中,項目組的安全級別時最高的,所有的項目都將以本項目組的需要為方向進行高速。普通的武器,家長已經設計過太多,不知道這次,能夠設計出什麼驚世駭俗的東西出來。

而高鶴,在忙碌完這一切,向趙奇將軍報務後,趙奇將軍很是輕鬆的通知他,該去那個所謂的監獄去度假了。

[BOOK: 002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18: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