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7
正文 第二百零八章 戰區協調

正在會會議當中的趙奇將軍今天心情十分的煩躁。倒不是因為必須馬上面臨戰爭,只不過,經過了這麼長的時間,那個劫持半人類軍官的傢伙還沒有一點消息。最過分的是,就連透露那些供詞的傢伙至今還沒有挖出來。

儘管已經有兩三個嫌疑對象,但是沒有證據。給高鶴下達的命令,也不過是讓高鶴這個假期煞星有些事情做,不至於無聊到在幾個星域之間來回來去的亂轉。這個傢伙也不知道怎麼了,打著個查資料的借口,監控儀器上顯示他已經在阿爾法貝塔伽馬以及能源星球轉了幾個來回。如果不是看著他找到許多晶石的份上,早就把他召回基地了。

不過說實話,召回基地也不是什麼好辦法,現在才發現,以前高鶴還是假期剋星的時候,還可以隨意的安排幾個小假期,充其量也不過是發生點小小的民用飛船意外或者怪獸暴動這樣的「小」事情,但升級成煞星之後還真不好安排。

讓高鶴去搜尋空間跳躍點,正好讓這個沒事喜歡轉來轉去的傢伙有機會合理合法的在那個地方仔細的轉上一大圈,看他以後還這樣無所事事的轉悠。

再有,把高鶴的推斷向幾個大佬和戰區指揮官說起之後,居然沒有一個人支持,除了調動高鶴去找,還真的沒有什麼更好的人選。軍方掌握的修行者,將軍手上只有行刑者部隊這支絕對忠誠的。但相對來說,也是能力最差的,高鶴和冰煞是裡面修為最高的人了。

參與絕密會議地有幾位將軍,視頻中還有幾位大佬。除了軍事委員會的主席先生。還有就是其他幾個星域的最高軍事長官。

因為統一佈防協調的問題,現在正在爭吵。也許,民間永遠不會知道,在軍方如此高級別地會議上。還會出現和民間那種地方議會民主投票選舉的時候一樣的情形,只是沒有大打出手而已,但是氣氛卻更加硝煙瀰漫。

佈防大家都同意,但交由一個人或者幾個人統一指揮,就有人不太願意,畢竟軍方也是有派系之分的,如果被自己的對頭掌權,到時候找誰說理去。況且,就算同意聯合佈防,誰來指揮也是個問題。人選上也說不得要大家爭吵一下。

幾個大佬各有各的理由,各有各的難處,反正現在不是馬上面臨戰爭。沒有了外部的壓力,主動性好像突然之間就落下來幾個層次。戰爭警報也從三級變成了四級,好像一時之間,和平已經降臨,最好還是恢復成原先各自為政的狀態最好。

副官的提醒鈴聲讓趙奇將軍更是火大。早就叮囑過他,就是出了天大地事情,也不能打擾。以前這個副官一向很盡責的,今天是怎麼了,難道連自己人也要給自己找不痛快嗎?

「我不是說過,誰的通訊都不接地嗎?」趙奇將軍沉著臉,強自壓抑著火氣向副官發飆。幾個軍事委員會的大佬都在會議中,幾個戰區指揮官也都在,還有什麼人的通訊能比和他們之間的協調會議更加要緊?

「將軍,是駱駝!」副官顯然跟著將軍多年,馬上發現了將軍的狀態不正常。馬上把罪魁禍首扔了出來,撇清自己再說。

「叫他等著!」一句話吩咐了過去,將軍切斷了和副官地聯繫,轉到會議當中。

就在這麼兩句話的時間,視頻當中已經有人開始冷嘲熱諷起來:「將軍,你的部下好像不把你地命令當回事啊,是不是約束不力,要不,你的戰區就暫時由我來接管替你管教一下這些部下如何?」

還沒等趙奇將軍回口,副官的通訊已經再次火上澆油般的響起。

「閉嘴,我告訴過你,讓駱駝那個小子老老實實的等著!」將軍抓起話筒,直接咆哮起來。就連通訊鏈路另一頭的副官,都能感受到從揚聲器當中爆發出來的漫天的無法壓抑的火氣。

這次副官也沒有辦法,只能用上了高鶴給他用地那一招。剛剛從高鶴那邊複製過來的視頻想都沒想就直接發到了會議室正中的屏幕上。

重重的摔下話筒的趙奇將軍正要抬頭駁斥那個已經笑出聲來的傢伙,屏幕上的內容卻讓他突然的閉上了嘴巴。不止趙奇將軍一個人,所有看到這個視頻的人全部都收聲閉嘴,比主席先生的命令還有效。

密密麻麻的戰艦,三個星球,不斷起降的戰艦,陌生的星系,某些看起來很是眼熟的戰艦,一切的一切,都說明這段視頻不是從人類控制的星域內拍攝的。至於電腦合成技術?誰敢在軍部最高級別的會議當中用這樣的東西糊弄這些軍方的最高領尋們?

「駱駝呢?」將軍再也不顧剛剛自己是如何發飆如何讓副官閉嘴讓駱駝等待的,搶起話筒就衝著那頭嚷起來。而剛剛還想要冷嘲熱諷的幾個將軍和不佩戴軍銜的幾位,也都顯露出一副緊張的面孔,開始吩咐周圍的人,暫時聽不清楚發佈什麼命令。

「報告將軍,上尉駱駝和冰山已經完成搜尋空間跳躍點任務,請指示!」高鶴和冰煞的臉出現在軍方最高級別的會議當中,見到突然出現的這麼多高級人物,兩人除了敬禮,沒有別的話說。

「很好!」趙奇將軍突然間發現,剛剛還陰雲密佈的天空,現在已經雲開霧散,重見天日。高鶴的一個任務完成的報告,讓剛剛在會議上所有爭吵的一切都沒有了理由,所有的人都表現出不可思議以及緊張的表情,但再也沒有人還有那種不配合的臉色。

面對整個半人類的威脅,誰敢再像不久以前那樣再說出什麼大話。靜靜的聽著高鶴簡單扼要的報告,觀看著高鶴傳回來的清晰的錄像,幾個戰區指揮官已經開始叫相關人員瞭解情況並商討對策,而幾個軍事委員會的大佬們,則一言不發的看著報告,靜靜的思考著。

至於趙奇將軍自己,只有一個詞可以形容他現在的心情。揚眉吐氣!

高鶴這個傢伙,還真的是……,將軍忽的想起很久以前,高鶴還有另一個綽號,那個綽號不是什麼剋星煞星,而是叫做幸運駱駝。

也許,駱駝,真的是頭超級幸運的駱駝啊!在這種主動尋找空間跳躍點的任務當中,那麼大的太空區域,就是派一個艦隊去也未必能有這樣的效果吧!

將軍可以想像參加會議的那些傢伙們現在對駱駝是什麼想法,就是不用說,將軍也知道。為什麼駱駝這個傢伙不是自己的嫡系下屬,這才是所有那些肩膀上帶花的傢伙們心中對高鶴的唯一看法吧!當然,漢默將軍例外。

情報很及時,但也很緊迫。敵人已經發現了高鶴的戰艦,肯定已經猜到通向人類的另一個空間跳躍點已經找到。說不定現在敵人正在那頭苦苦的尋找。

上千艘戰艦,估計是在集結,也許是正在演習,等待外交星系恢復正常然後浩浩蕩蕩的殺過來吧!

說實話,即便是到了他們這個級別的將軍,尤其是和平年代的將軍們,對於殺敵沙場建功立業的念頭不比高鶴這樣的小兵們差。

我們已經掌握了空間跳躍點的位置,敵人還不知道。敵人的科技我們已經破譯了一部分,只要關於反掃瞄的那部分出來,上千艘戰艦的一個大艦隊,絕對是一頓洗剝乾淨了放在自己口邊的豪華大餐,這樣的功勞,誰不想要?

高鶴並沒有報告空間跳躍點的位置,也就是說。現在掌握這個情報地,只有趙奇將軍一個人。別人想要通過這個跳躍點吃大餐,就不得不等著將軍點頭。

先發制人,這個在座的眾位誰都明白。到了這樣的位置。什麼兵書戰冊不是滾瓜爛熟的,而且優勢如此地明顯,誰指揮誰就是赫赫戰功,這樣的機會,誰會想要錯過?

剛剛的形勢掉了個,原本極力主張加強戰備被一眾其他戰區指揮官聯合反對譏諷的趙奇將軍,現在反倒好像突然喪失了激情,穩坐釣魚台一般的看著其他幾個反對戰備的指揮官面紅耳赤的爭著要動用自己的精銳艦隊殺奔戰場。

這樣的爭吵估計還得有一會才能得出結論,將軍一點都不著急。現在首功已經是自己麾下的駱駝冰山,而他們地任務也同樣是自己力排眾議才委派高鶴執行的。勳章幾乎已經在手,何必著急。況且,不管是誰最後出動。也要聯合自己的,趙奇將軍現在一點都不著急,很平和。

說起來,高鶴這個傢伙真地是能給自己帶來一個又一個的驚喜,不枉自己在各種各樣的場合把他保全下來。如果高鶴現在還在監獄服刑。怎麼可能有這樣的驚喜?幸虧當時服刑的時候,自己想地是讓高鶴休假!

不慌不忙的接通家長的通信,趙奇將軍低聲地問了幾句那邊拆解分析的進度。聽著家長的匯報。趙奇將軍發現今天真的是自己的黃道吉日剛剛接到高鶴通訊請求的時刻應該就是吉時,不然怎麼會從那個時刻開始,就不停的有好消息蹦出來呢?

家長那邊負責的拆解分析取得了重大的進展。雖然暫時還沒有找到反掃瞄方法,但是,已經修復了其中一艘戰艦地雷達掃瞄系統和通訊系統,工作原理已經完全掌握。所有的通訊代碼換算表已經完成,只要現在截獲那邊的通訊,就可以瞭解通訊的內容。而且不是那種普通的民間通訊。而是戰艦安全級別的戰爭通訊頻道。

武器系統也已經初步掌握,和人類的相比,沒有什麼太大的優勢。也就是說,人類在這方面並沒有什麼劣勢,大家的機會均等,威力相當,人類的戰艦主炮一樣可以擊毀敵方的戰艦。

當然,很多其他方面的東西分析的結果太細太繁瑣,在趙奇將軍這個層面的將官,只要瞭解大方向上的進度就可以,不會深究細節的。

將軍在通話的時候,好像會議當中的其他人都在靜靜的等待著。這種感覺實在是讓將軍感覺太舒服。

把家長的進度向大家宣佈後,會議室再次起了一陣爭端。現在已經可以明確的說,我們的科技暫時佔據了上風,我們比敵人更加早的發現了空間跳躍點,比敵人瞭解我們飛庫更多的瞭解敵人,還可以截獲敵人的通訊,偽裝敵人的通訊,發現了敵人的位置,這樣的情況下,如果突然襲擊還不能奏效的話,只能說明在座的指揮將官們的腦袋都是榆木疙瘩了。

擺在眼前的戰功,誰不想要?和平幾百年後,第一次正規意義上的戰爭當中的一個絕對可以稱得上大戰役的戰功,在場的那個不是紅著眼睛?就連軍事委員會的主席和那些委員們,將軍看起來也是垂涎三尺的樣子。

一切都拜駱駝這個好運氣的傢伙所賜,趙奇將軍已經決定了,不管高鶴是假期剋星還是假期煞星,還是幸運駱駝,只要解決了那些半人類,一定會親自陪著高鶴好好的休一個高級別的假期,管他會發生什麼?

還有,高鶴和冰煞的軍銜現在看來,實在顯得有些寒酸了,等他們回來,馬上再晉陞一級。看看其他戰區那些修行者加入軍隊的傢伙們,最小的都是少校,和自己悉心培養的這兩人比起來,那些校官將官們統統都是垃圾。不服的話,除了在軍隊內部比武的時候出出風頭,怎麼從沒見他們在應該發揮更大作用的實際戰場上有所建樹?

直接命令高鶴和冰煞返回家長的基地,將軍自己則陪著這些人繼續會議。現在已經不是求著他們進行戰備的剛才,而是他們爭著搶著要進行戰爭了。相信很快就會有最新的結果出來,到時候,也可以安排一個不辜負高鶴這次任務成果的真正的短兵相接的大戰役。

高鶴並不知道將軍面臨著什麼問題,只是知道剛剛將軍很生氣,所以除了匯報自己的緊急工作,其他的話一概沒有多說,接到將軍的命令後,迅速的返航。

這次如果不是經過改裝的戰艦,說什麼也不可能逃離那些傢伙的追擊。那些小型的攻擊機速度幾乎就要趕上高鶴的戰艦,可惜的是,他們沒有足夠飛庫的能量讓他們保持和高鶴一樣的續航能力。

上次讓里昂教授改裝戰艦,真的是太有先見之明了,高鶴自己都不由得佩服了自己一下。可惜不能把這件事情和家長徐莉共享,否則的話,不用說這些高精尖的科技,光是那些號稱已經死了的但仍然在自己的學術領域內研究的老專家們,就足夠他們驚喜交加了。

有了高鶴的這個情報,加上空間跳躍點的發現,軍方上層十分迅速的達成了協議。之前將軍努力無法達到目的的原因,不過是因為地球並不是他的防區,放在貝塔星系,還不是將軍為所欲為?

龐大的艦隊自然有龐大的艦隊來對付,而且還是需要更加具備優勢的艦隊。很快,各方的協調之下,在確保每個戰區都有足夠的成員參加瓜分功勞的情況下,聯合艦隊臨時成立,由負責地球星域的指揮官維斯上將閣下擔任指揮官。當然,這個空間跳躍點在地球星域之內,由他出面名正言順,而且趙奇將軍已經有足夠的軍功籌碼到手,為大局考慮,也不屑於和他爭搶這個位置。

艦隊雖然成立,但是,組織協調,包括戰艦到位,人員到位,後勤到位,這些都需要時間。而這段時間,還需要家長這邊對我方的戰艦進行合適的改裝,工程浩大。

為此,甚至直接抽調了所有戰艦生產商的一批工程師。儘管這些軍火商包括胖子在內都有很大的背景,但是在這種戰爭一觸即發的敏感時期,軍方表現出來的堅決和不容拒絕讓大部分人很痛快的合作。拒不合作的當場被踢出局,隨後就是一個妨礙軍方公務的大帽子。即便如此,也只能是每艘戰艦安裝一個偽裝的信號模擬設備,根本做不到更大程度的改裝。

在高鶴的私人戰艦接受徹底檢修並改裝的時候,臨時聯合艦隊浩浩蕩蕩的出發,慢慢的接近了空間跳躍點。

這個跳躍點的位置奇特,在周圍幾個星球的引力平衡區,戰艦通過的很慢。幾乎是在艦隊指揮官戰戰兢兢恨不得時間能加快的情形下,整整用了一整天的時間,所有的戰艦才通行完畢。

家長改裝的通訊偽裝設備很管用,偵察衛星已經看到了對方艦隊的影子,也看到了他們大張旗鼓搜索的隊形,但對方對人類的這支龐大艦隊好像一無所覺,維斯上將幾乎是帶著笑意慢慢的擺開艦隊,在某個星球的遮擋下緩緩的佈置成攻擊陣型。

一顆衛星被發射出去,到達一個指定位置之後,開始發射出誘尋信號。這是模擬高鶴的戰艦發出的信號,也正是那些傢伙們搜尋的目標。瞬間,無數的戰艦集中了過來。

而維斯上將,則在激動的心跳聲中,看著大部分的戰艦向聞到腐肉的蒼蠅一般圍上來。

「準備,進入攻擊位置!」

「開火!」

[BOOK: 002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4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