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7
正文 第二百二十八章 機密暴露

不知道這個附加的條件是哪個斷子絕孫的王八蛋想出來的主意,在這種時刻,人類已經同意投降,並搭上了政府和軍隊的兩個最高領導人,而那些傢伙居然還要求把人類的英雄們也交出來,是可忍,孰不可忍?

再怎麼說,高鶴和冰煞加起來,也不過就是兩條性命,但是,敵人可是手上有數百億上千億的人口當作人質,孰輕孰重,大家還是能夠分的出來的。

在那些政治家的眼中,用兩條命來保證上千億人的生命,那是穩賺不賠的買賣,如果敵人言而有信的話,就是犧牲他們兩個也在所不惜。

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考慮,為人類的命運拚搏犧牲的優秀戰士,沒有倒在對敵的戰場上,卻被自己人雙手捆上送給敵人,說到底,真的這樣做的話,會讓所有現在還在堅持戰鬥的一線戰鬥人員們寒透心。

沒有人可以做這個決定,也許,議長閣下和主席先生迫於敵人對平民的凶殘,向半人類宣佈投降,是實在沒有辦法的辦法。尤其是主席先生,他自己並沒有被敵人控制,本身也不在地球上,但仍然能為了人類的青民而做出犧牲,這是所有人都由衷佩服的行為。他們兩個人不計個人毀譽,自己獻身的精神,也沒有人可以說的出什麼。

但是,一旦有人把高鶴和冰煞交出,那麼,這才是真正的讓人齒冷的行徑。一旦這樣做了,以後還有沒有英勇廝殺的戰士,還有沒有衝鋒陷陣地英雄。就誰也說不清楚了。

儘管在出發之前,主席先生已經安排好了一切,但是,突然發生的這種變故也不得不讓主席先生的行程停止下來。

「大家有什麼意見?」重新坐在作戰指揮會議室當中。主席先生看著周圍的一堆將官們,詢問意見。

可能都知道這件事情地嚴重性,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不說話。

「趙奇將軍,駱駝和冰山都是你的下屬,你怎麼說?」沒有人說話,主席先生目視一圈後,問坐在不遠處的趙奇將軍。

「我不同意!」趙奇將軍不假思索的直接拒絕:「今天他們可以要駱駝和冰山,明天他們就可以其他所有的戰士們放下武器。這樣的要求,什麼時候能夠完全滿足?我不同意!」

在座的所有人誰都可以理解趙奇將軍的心情,換作是他們自己的得力干將。誰也不會答應。其他人說實話,和高鶴冰煞的關係已經很淡,儘管兩人屢立奇功,但是,再怎麼說也不是自己地手下。站在他們的角度。要犧牲兩人,也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情,只不過。趙奇將軍現在是除了主席先生之外現在在最高指揮部威望最高地將領,誰也不會就此多說什麼。

「我親自去和駱駝冰山談談吧!」長長的歎了一口氣,主席先生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大家什麼想法,沒有再追問大家。

高鶴和冰煞現在還在漢默將軍這邊,並不知道這個半人類的最後通牒的內容。見趙奇將軍陪同主席先生突然出現在這裡,所有人都是大吃一驚,起身敬禮。

「駱駝,冰山,你們兩個。陪我走走!」主席先生沒有說什麼廢話,直接把高鶴和冰煞帶了出來。漢默將軍本來想說些什麼,被後面趙奇將軍搖頭攔住,只是命令他安排周圍地警戒。

主席先生在前面走,高鶴和冰煞並排跟在後面。主席沒有說話,兩人自然也不會主動的開口。

「駱駝,對你父母的事情,我深表遺憾。」走了一段,在一個看起來沒有什麼旁人地地方,主席先生停下了腳步。看著高鶴和冰煞兩張年輕的臉龐,沒來由的,主席心中微微有些發酸。

高鶴沒有回答,但誰都能從他緊緊凸顯的稜角分明的咀嚼肌上看出來,他此刻正在狠狠的咬牙。

「有沒有辦法讓別人聽不到我們說的任何話?」這次,主席先生是面對冰煞說的。冰煞點頭,玄冰罩祭出,把三人包裹在其中,現在冰煞可以保證,只要沒有比冰煞的修為還高地人出現,沒有人可以聽到三人的對話。

「我知道你們對於我和議長閣下所做出的投降決定很不認可,但是,作為人類軍隊的最高指揮官,我不能只為自己的安危和一部分部下的安危負責。我們需要為整個人類負起責任。」好像在給兩人解釋一般,主席先生慢慢的說著。

「你們是我見過的最優秀的士兵,對此我毫不懷疑。」主席先生看著兩人,兩人也絲毫不怯場的和主席對視著。

「現在,我需要你們的幫助。需要你們配合我們的行動!」主席先生看著兩人,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很抱歉,我無法保證你們的生命安全,甚至連我們自己的性命都無法掌握,但是,為了人類,為了人類的未來,我和議長閣下都需要你們的幫助。」

「什麼任務?」冰煞沒有說話,只是看著高鶴。高鶴也沒有主席先生想像中的思想鬥爭或者遲疑,只是如同冰冷的機器人一般,直接就問出了任務內容。

「和我們一起去半人類的首都,參加他們的受降儀式。」主席先生平靜的把這個很有可能是他這輩子最大的污點的事情講了出來,好像是在講別人身上發生的事情。

想了想,主席先生又補充了兩句:「這個受降儀式是在半人類的最高議會那邊現場舉行,受降的過程將會在人類和半人類的所有媒體現場直播。他們指名要你們兩個參加,根據我們的分析,他們是想追究那個地下基地被炸的事情。所以,我無法保證你們的生命安全。」

話已經說的很直白,前因後果主席先生也說的差不多,就看高鶴和冰煞的反應。至於不去的後果,相信高鶴早已經知道,已經沒有必要再重複。

「我們還有戰勝的希望嗎?長官!」高鶴猛的抬起頭。

「希望是一直有的。駱駝!」主席先生回答的十分高深莫測:「如果連希望都沒有了,我們也沒有必要低聲下氣的投降。」

「我懂了,長官,什麼時候出發?」高鶴點點頭,堅定的問主席先生。臉上好像沒有一點表情,自從高鶴得知父母和妹妹已經罹難後,高鶴好像就再也沒有露出過其他的表情,一直是這幅樣子。

「現在出發!」主席先生說完,轉身就走。高鶴和冰煞對望一眼,什麼話也沒有,緊隨其後,追了上去。

趙奇將軍當然知道高鶴和冰煞這次的目的地,在三人踏上出發的戰艦之前,還是追上來,和他們告別。

「主席先生和議長閣下年紀大了,駱駝冰山你們辛苦一些,多照顧兩位長官!」「是,將軍!」

「不管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兩位長官的生命安全!」「是,將軍!」

高鶴和冰煞從頭到尾都沒有問,在那樣的情況下,如何保證兩位長官的生命安全。這是命令,只需要遵守就可以,別的沒有什麼。

也許,敵人要的是重要人物的投降,所以,可以比較穩妥的說,兩位長官,議長閣下和主席先生,他們的生命安全基本上不會太成問題,甚至在受降儀式召開之前,那些半人類的傢伙會想方設法的保護他們兩個重要人物的安全。

如果一旦兩個人在半人類的地頭上出事,那麼整個半人類的信譽算是完全的毀了,再沒有人類會相信他們地話。那麼,本來已經形式一片大好的勝利局面。說不定會因此而出現巨大的變數。真的讓人類再也不相信,拒絕投降地話,這些半人類真的可以置上千億的平民於死地嗎?

誰也不敢保證半人類的社會中他們從小到大接受的是什麼樣的教育,是不是一生下來每個半人類都是戰士。即便是再凶殘的人,也沒有這麼大的魄力,把數百億上千億的人命不當一回事。

從這個角度上來說,高鶴和冰煞的任務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計。不過,不知道什麼原因,趙奇將軍不厭其煩地囑咐了一遍又一遍,傻子都知道其中有問題了。

高鶴和冰煞的狀況可不像兩位長官那麼好。根據那個轟炸澳洲的半人類兇徒地說法,他是為了給被高鶴冰煞炸掉的地下基地的人報仇。具體那個地下基地死了多少人,現在人類當中沒有人可以說清楚。

按照這個邏輯的話,那麼要高鶴和冰煞過去。顯然也不是安的什麼好心。最大地可能,就是在那些半人類面前,公開處決。以便洩憤。這樣的身份,還要保護兩位長官?將軍不是在說夢話吧?

看起來趙奇將軍很是清醒,一點都沒有說夢話的意思,那麼一定是另有所指了。兩個人跟隨主席先生踏上戰艦地剎那,主席先生忽的下了一個很讓人不理解的命令。

「駱駝冰山。你們乘坐你們自己的戰艦,到預定地點集合。」命令無頭無尾,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不過。既然是命令,兩人也不會違背,高鶴帶著冰煞奔向了自己的戰艦。

「主席先生什麼意思?」戰艦上,只有高鶴和冰煞,高鶴很是詫異的問冰煞。

「我怎麼知道?」冰煞白了高鶴一眼,臉上的表情直讓高鶴不敢相信,如此豐富的居然是冰煞嗎?

誰也猜不透主席先生的意思。好在這裡還是人類地軍隊控制的區域,主席先生的安全也暫時不用考慮。只不過,這個命令實在是太容易讓人摸不著頭腦了。高鶴索性打開了和自己的地下基地的連接,輸入通訊請求。

里昂教授迅速的出現在屏幕上:「最近的形勢我們都知道了,很不樂觀。」這是明擺著的事情,上千億人投降還算是樂觀的話,還有什麼能讓人悲觀?

高鶴把自己的問題再次問了一遍,里昂教授看了看高鶴,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這還用問啊,當然是讓你找機會和我們聯繫了!」

什麼意思?高鶴瞪大了眼睛不明所以。冰煞在一旁什麼也沒有說,不過眼神中也透出了一股好奇的味道。

「主席先生已經知道,你一定有一個很高級的智囊團在,所以讓你徵求我們的意見。」里昂教授這次沒賣關子:「當然,他也是用這樣的方法,從側面讓我們表態。」

「他知道你們的存在?」高鶴大吃一驚,這個從那個傢伙手中接手的地下基地除了冰煞以外,沒有人知道的秘密,主席先生怎麼可能知道?

「你上次說的那個要塞設計圖,是A2級別的高度軍事機密,你一個A4級別的調查人員,怎麼可能知道的那麼詳細?」里昂教授看起來並不是一門心思鑽在研究中兩耳不聞窗外事的書獃子,在某些政治方面的嗅覺,比高鶴要敏感很多。

「啊?」高鶴只想著如何盡快揪出人類的叛徒,但是,從來沒有想過會在這上面露出馬腳。趙奇將軍從來不追究高鶴的消息來源,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不注意。高鶴成功的找到幾個洩密的將軍後,估計主席先生就已經從這上面判斷出,高鶴身後有一個級別十分之高的情報來源或者技術團隊的支持。

當然,既然高鶴不說,包括主席先生和趙奇將軍在內的他們都沒有追究過。現在高鶴想想,就憑著這份信任和大度的不予追究,這兩個人也值得自己在必要的時候力挺。

他們既然心知肚明高鶴身後有什麼背景,說不定也是希望里昂教授他們能夠幫助高鶴想出一個穩妥的辦法。至不濟,也要讓高鶴知道,這些機密其實已經不是什麼很機密的事情,千萬不要行差踏錯。

「那他們到底有什麼用意?」高鶴索性不再自己動腦子,把思考的累活交給了專家們。

「估計有這麼幾個意思。」里昂教授簡單的思考了一下,和之前高鶴見過的幾個領尋人交換了一下意見,給了高鶴幾個答覆。

「我們手中有著一些比起人類和半人類都先進的技術,可以在某些時候成為決定戰爭勝敗的關鍵。人類現在已經差不多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需要我們的援手。」這些一點都不是里昂教授誇口,不說別的,光是那個返老還童,就讓王赭都佩服不已,不用說其他的在技術方面的成就了。

「另外,人類新型的要塞從四年前就開始建造,但這個項目應該是A2級別的機密,現在除了主席先生和幾個要害的人,沒有人知道。從時間上推斷,應該也差不多完成,那麼接下來應該就是反擊的時刻。」里昂教授分析了一會,得出一個結論:「這次主席先生和議長閣下之所以宣佈投降,估計是不得已之下拖延時間的的辦法,反擊的時刻很快就會來臨。」

聽到這個推論,高鶴大驚。如果這個是真的的話,那麼不但主席先生,包括議長閣下都會陷入險境,在半人類的受降儀式上,身邊唯一的保護力量就是高鶴和冰煞。高鶴的頭上出了一頭冷汗,現在有些明白為什麼趙奇將軍不厭其煩的叮囑他那麼多的事情了。

人類的反擊!高鶴最近已經不知道在夢裡幻想過多少次,沒有想到,卻戲劇性的發生在這樣的時刻。想想議長閣下和主席先生,他們本來可以不必要冒這麼大的險,但卻義無反顧的不但為了爭取時間宣佈投降,讓自己的聲名掃地,而且還不畏凶險,只身前往凶險的半人類的腹地,親自為反擊爭取時間。這樣的胸懷,這樣的精神,高鶴現在心裡只知道一件事,如果下次大選的時候,高鶴還投這兩個人的票。

反擊,雖然高鶴已經夢想過好多次,但是,懸在地球頭頂上的那顆軍事要塞卻是人類軍隊心中永久的痛。如何才能在不讓他們有機會傷害民眾的情況下解除要塞的武裝,或者在反擊之前毀掉那個該死的要塞?

看著對面的老技術團隊,高鶴心中冒起了一股希望。那個要塞的設計圖最初還是由某位老人家設計的,是不是還有後門什麼的東西?最好是什麼自毀裝置什麼的。

「自毀裝置我在設計的時候並沒有設計!」老技術人員用理智的態度回答了高鶴的問題:「那麼大的要塞,設計,施工用了多少的功夫,怎麼可能說毀滅就毀滅?不過,我在設計的時候曾經設計過一段鎖定的程序。只要啟動,整個要塞就幾乎完全沒有了用處。只要派人上去接手就行。」

還有這樣的好事?可以鎖定?為什麼之前那些混蛋們對準澳洲發射的時候沒有鎖定?

「只是動力鎖定,但是敵人的能量炮無法鎖定,而且當時已經瞄準完成。」對面的研究員侃侃而談,看起來比高鶴還要像軍人:「所以,我們決定不暴露鎖定線路,等到下次的關鍵時刻使用!」

[BOOK: 002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23: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