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2
正文 第二百三十三章 巔峰殺戮

「……在歷次的戰爭當中,我們完成了統一,完成了人類的融合……」議長閣下高昂的聲音如同在發表競選演說,極具穿透力。

「……我們所有經歷的戰爭,其根本的目的就是為了推翻不民主的統治,給所有的人類爭取自由和平等……」在場的半人類當中,沒有人知道議長閣下要說什麼,只能慢慢的聽著。

當然,有些資格老的能稱得上政治家的傢伙們已經猜到,這些很可能就是下面這位尊敬的老人最後的宣言了。背負著地球上千億人的性命,來這裡宣佈如此屈辱的聲明,即便事後沒有人會對這位老人如何,他自己也不會原諒自己。

基於這種最後的宣言的憐憫,上面議長閣下所說的那些民主,鬥爭,自由,平等的字眼,都可以解釋為,在緬懷過去人類的煊赫歷史,以及為接下來的投降選擇一個切入點。然後,就是正式的宣佈投降,再然後,也許就是這位老人當場死去或者事後死去這兩種僅僅是時間上有區別的後果。

「……我們經歷了這麼多,決不會在最後的時刻,為了我們卑微的性命,而把無數已經犧牲的先輩們的努力付之一炬。我代表人類宣佈,我們,絕!不!投!降!」最後的聲音終於怒吼出來,全場被這個驚人的變故驚的鴉雀無聲。

緊接著,主席先生的話音也及時的響起:「我宣佈,反擊行動開始,我們繼續戰爭!」巨大的聲響被擴音器放大後傳送到了在場地每個人的耳朵裡。

屏幕前面本來淚流滿面的人類觀眾們,好像突然被打了一陣高強度的興奮劑。整個人類地世界沸騰起來。

「我們絕不屈服!」

「反擊!」

「寧死不降!」

……

「人類萬歲!」

……

整個最高議會的會場沒有一點聲響,只剩下兩位老人的鏗鏘有力的回聲還在繼續的飄蕩。

「發生了什麼事情?」

「那兩個傢伙在說什麼?」

……

「殺了他們!」

靜悄悄的會場突然之間爆發出一陣憤火的咆哮聲,如同安靜的滾油中澆進了一瓢涼水,整個的沸騰飛濺起來。

不等下面的護衛和上面地議員們有什麼動作。主席先生已經再次的大喝一聲:「我以人類軍方最高指揮官的名義,宣佈你們全部被俘虜!安靜地坐在原地,如有異動,格殺勿論!」

所有人再次被這一聲匪夷所思的宣言所震驚,隨後,不管是在現場,還是在屏幕前面的半人類們,都發出了聲聲歇斯底里的狂笑。而看到聽到這一切的人類們,則睜大了眼睛,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難道主席先生地腦子出問題了嗎?

也許,只有幾個人知道主席先生不是在發臆症,但大部分的人還是這樣的認為。

終於緩過神來地最高議會的議長。也徹底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這些該死的人類,不但不承認戰敗,而且還在這個時刻,這個莊重的時刻,這個已經禱告了天地祖先的莊重時刻。大庭廣眾之下,眾目睽睽之下,推翻了之前的聲明。給所有半人類的臉上狠狠的扇了一個帶著巨大羞辱的耳光。

是可忍,孰不可忍!「殺了他們!」最高議會地議長也發出了一聲火吼:「殺光這些言而無信的人類!所有士兵,繼續戰爭!」

下面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收拾場面的半人類士兵們終於反應過來,抬起了手上的武器,對準了中間的四個人類代表。

而在議長的那聲命令之後,也傳來了主席先生的巨大聲音:「駱駝,執行命令!」聲音過後,一道白色半圓形的半透明的屏障,憑空的出現在兩位老人家頭頂。牢牢的把他們罩在其中。冰煞也出現在屏障當中,透過屏障掃了一眼外面,很是恭敬的不知道從哪裡拿出兩個玉杯,呈給了兩位老人。

在無數人訝異的目光中,輪迴面對著一群普通的半人類,亮出了它最猙獰的面孔。幾根槍管密密麻麻的向著最高議會議長的方向,高鶴只是簡單的遲疑了一下,就果斷的摳動了板機。

沒有普通人可以在如此短的距離內面對輪迴,即便是議長面前有著厚達十幾厘米的鋼化防彈玻理也一樣。只是在高鶴的動念間,那個方向上就爆開一片血光。

這個時候,周圍衛兵們的能量槍彈才到達高鶴和玄冰罩前面。有冰煞在裡面的玄冰罩,比任何防彈的設備都要完善,槍彈在上面爆裂,連個痕跡都沒有留下。

而高鶴的身邊,早已出現了凝金幻化的與單兵護甲一模一樣的護甲,能量彈微薄的能量根本無法對它造成任何影響,自發的縮成一團能量球,然後掉落在周圍。

高鶴此刻已經如同被放開枷鎖的猛獸,單手揮舞著巨大的輪迴,開始沿著圓弧的方向掃射著。這裡除了玄冰罩裡面的三個人,加上自己,再沒有什麼所謂的自己人存在,高鶴根本就不用估計輪迴的槍彈會造成多大的破壞,手指扣下去就再也沒有抬起過。

瞬間,半人類最高的權力機構,行政中心,最高議會的莊嚴會場,就變成了一片四處冒著火花的巨大的煙火。其中,還夾雜著無數噴湧的鮮血,轉眼間會場內部就變成了一片人間煉獄。

輪迴超高的射速和破壞力,只是在一個會場內,在高鶴的精準控制下,沒有什麼活動的物體可以逃得過它的掃射。負責守衛的衛兵早已在第一時間就變成了一堆篩子,剩下的哪些所謂的議員和議員夫人們,在高鶴的眼中,分明就是一個個的活動靶。

慘叫聲,子彈入肉的聲音,建築成片倒塌的聲音,輪迴轉動的聲音,子彈出膛的聲音,這些淒慘但是又有規律的聲音混雜在一起,構成一部充滿了血腥味道的交響曲,在高鶴的指揮下,在議長閣下,主席先生和冰煞三位觀眾端著玄冰水穩坐泰山般的觀賞下,在半人類的最高議會大廳上演。

冰煞果然如同她之前所說,殺人影響道心,所以她動都沒有動,只是負責保護兩位老人家,所有的殺戳,都交給了高鶴這個早已憋悶了許久而且分明不怎麼受殺戳影響的傢伙。

在高鶴的眼中,一直閃現著那次那個可惡的喪心病狂的傢伙按下毀滅澳洲大陸按鈕的情形,耳朵裡面,只有兩個聲音,一個是漢默將軍的,一個是主席先生的。兩個聲音的內容完全一樣:「駱駝,關於你的父母,我很抱歉!」

眼前跳動的子彈和對面哪些倒地的屍體讓高鶴的心情稍稍的好過一些,不過,這些傢伙們個個都長了一副毛絨絨的臭臉,根本看不出誰是誰。從另一方面,也就是說,在高鶴的眼中,這些傢伙長的和那個兇手的臉孔一模一樣。

被高鶴轉圈掃射一周的議會大廳,已經不太可能有人能從上面下到最下面的一層。而且,經過高鶴如此密集的掃射一遍後,整個圓形的如同古羅馬競技場的議會大廳已經搖搖欲墜。高鶴冷冷的看了看眼前的情形,扭頭對冰煞示意了一下跟上,然後隨便找了一個方向,大踏步的向前走去。

很幸運的,剛剛高鶴的一輪掃射並沒有把哪些架設在高處的攝像機毀掉,整個血腥的場面,仍然在執著的現場直播。

「那個傢伙怎麼回事?」

「他手上的東西從哪裡來的?」

「創世神在上,議長先生……

「議會大廳……」

而在人類的那一面,卻是一片歡呼聲,人們好像已經忘記了地球地軌道上。還停留這一個巨大的軍事要塞,掀起滿天的歡呼。

「萬歲!」

「殺光那些雜種!」

……

「讓那些混蛋們付出代價!」

「駱駝,殺!」

高鶴聽不到這些,也根本不會在意這些。在議會大廳的牆上隨便用輪迴開了個足夠出入地口子,大踏步的來到了外面的街上。

街上已經擠滿了負責警戒的半人類士兵,當然,被不受限制的輪迴剛剛掃射一輪造成的血腥場面一點也不弱於裡面的景象。

面對拿著武器的敵人,高鶴更加不會客氣,向著人群最密集的地方瘋狂的傾瀉著火力。只幾十秒鐘地時間,又是一片沾滿了鮮血和碎肉碎骨的瓦礫堆。

回過頭來,面對剛剛出來的議會大廳,高鶴為它地傾倒再次助了一臂之力。密集的火力如同不要錢一般向著整個建築物瘋狂的掃射,當然。這些火力對高鶴來說,確實是不要錢的。

轟隆,整個大廳再也受不了從底部被掏空的釜底抽薪。整個地坍塌下來,裡面上萬人,被這一堆從天而降的瓦礫活生生的埋在裡面。更可怕地是,高鶴還覺得有些不解恨,對著那堆瓦礫。再次的瘋狂掃射起來,直到那個大廳整個變成了一堆細碎的垃圾。

轟,身邊的爆炸引起了高鶴的注意。頭頂上,出現幾艘小型的飛行器,剛剛的爆炸正是小型戰艦的炮火。右手一抬,距離最近的那艘戰艦就如同突然間被切斷了所有地動力,直接以自由落體的方式掉了下來。

其他的幾艘戰艦見勢不妙,想要撤離,卻已經來不及,接二連三的如同下餃子一般,從空中紛紛掉落。落地後。引起了一陣爆炸。

遠處不停的傳來軍隊調動的聲音和武器的轟鳴,不過,這些在高鶴的眼中已經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把輪迴的火力開到最大,高鶴開始向著自己視野內的建築物開始射擊起來。

變化發生的太快,以至於街上和周圍建築物裡面的半人類還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就被高鶴這個人形的堡壘瘋狂的蹂躪。沒有哪個半人類的肉體可以和輪迴的子彈相媲美,也沒有什麼建築物可以在輪迴的掃射下還能保證不傾倒。

高鶴的眼中已經沒有什麼半人類的軍人和平民的區別,敵人既然能夠把二十四億人當作空氣一般隨意的抹去,高鶴同樣也能夠做到。或者,那些傢伙們最後悔的,應該是傷害了高鶴的父母吧!可惜,沒有任何一個半人類的人知道高鶴現在是為了什麼如此的瘋狂,就算知道,他們也只能怪罪那個喪心病狂的傢伙。

自從高鶴得到輪迴以來,還沒有如此酣暢淋漓的面對眾多的靶子如此的發洩過,種族的仇恨,加上私人的恩怨,高鶴已經把半人類當成了死敵。

看到的半人類只是在高鶴的視野中出現一下,馬上就開始在原地不自覺的跳起一陣渾身亂顫鮮血亂噴的怪異舞蹈,隨後就變成一堆碎肉。高鶴還從來沒有面對過如此眾多的標靶,心中也沒有什麼手下留情的概念,只是一個勁的調整方向,向著下一個目標掃射。

轟隆,一個大樓倒塌,轟隆,另一個大樓。很快,一個街區就被高鶴清理出來。而遠方那些仍然在輪迴射程之內的建築,從外表上看也好不了多少,估計能夠承受輪迴的攻擊次數也十分的有限。

最可怕的是,不管那些半人類的士兵們如何竭盡全力的對準高鶴和冰煞,射出的槍彈都毫無效果。不得已之下,連地面進攻的強力裝甲坦克也調了上來,可惜,效果並沒有什麼大的改觀,除了驚醒高鶴把槍口對準這邊之外,根本沒有什麼實質性的用途。

天空中飛快的出現了戰艦,幾道激光束強烈的在高鶴身邊不遠處閃過。吃過一次大虧的高鶴,怎麼可能還被激光束傷害。凝金做成的護甲,已經具備了反射激光束的功能,敵人應該慶幸這幾束激光沒有直接照到高鶴身上,否則,反射回去的光束絕對夠讓那些激光發射器喝一壺的。

在高鶴的威脅下,戰艦也只能高高的停在輪迴的射程之外。空有威力巨大的主炮,卻不敢隨便使用。剛剛已經有戰艦在艦長的命令下攻擊過一次,可惜,主炮的巨大威力對高鶴和冰煞都沒有什麼效果,但是,對於周圍建築和半人類士兵和青民的傷害程度卻比輪迴還要高效,直接把一片街區蒸發成為一堆無色透明的氣體。

經過這一炮,再也沒有戰艦敢對準他們開炮,只能眼睜睜的在高空看著高鶴把他的視野範圍之內的來不及撤走的平民也好,士兵也好,變成一堆一堆的渣滓。

直播還在頑強的繼續,那個半人類的主持人用一種看到鬼以後的驚顫的嗓門不停的重複著幾句話:「創世神在上,這個惡魔,為什麼會來到我們這裡?」

他們好像渾然忘記了,高鶴本來沒有打算過來,而是被他們那些可愛的已經變成了議會垃圾堆當中無數碎肉的高層們,為了報地下基地被毀的仇恨,強行的逼迫人類交出來的。而且還是他們用自己的戰艦,大搖大擺的送進半人類的都城。

遠處的城市居民已經開始疏散,近距離內的,顯然已經來不及。高鶴這個惡魔,手上拿的那支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來的瘋狂武器,已經毀滅了半徑幾公里內所有的建築。每一刻都有人在死亡,每一刻都有建築在倒塌。而這麼大範圍的層巒疊嶂的現代高層建築當中,又何止居住了千萬人?

原本裝飾的花團錦簇的半人類的都城,此刻完全就是一個人間煉獄的慘狀。也許,但丁神曲中關於地獄的描述也不過如此,這個他們用了各種各樣的辦法威逼利誘來的高鶴,才是裡面主宰的惡魔。

高鶴已經不知道殺了多少人,反正現在整個眼睛都是紅的。腦子裡一片空白,除了殺戮,就是破壞,唯一還能夠分清的,只有後面的玄冰罩,那是自己人,不能動,其他的,全部是敵人,全部應該被毀滅。

什麼地球頭頂上的超級要塞,什麼過萬的艦隊逼迫下的地球人民。在高鶴摳動扳機十分鐘後,這些東西就已經遠遠的跑出了高鶴的腦海。眼前看到的一切,都是那些喪心病狂的敵人,都是殺死自己父母妹妹的仇人,誰也別想活著離開。

輪迴在火吼著,就連後面原本還悠閒的喝著玄冰水觀賞的議長閣下和主席先生也已經坐不住了。高鶴現在的狀態,已經失去了控制,不知道接下去會怎樣?

問旁邊的冰煞,冰煞卻只是看著高鶴在外面的殺戳,淡淡的回應了一聲:「讓駱駝好好的發洩一次吧!」就再也沒有了下文。

沒有約束,所有視野內的全部都是敵人,這樣的情景讓高鶴心中的殺意膨帳到了極限,輪迴的子彈當中,也開始包含了組合的真元。

這些帶著組合真元的子彈,擊中目標之後,會發生強烈的爆炸,只是這樣的一輪攻擊,高鶴的周圍就只剩下瓦礫堆,再也沒有什麼像樣的建築。

從一個方向,殺到另一個方向,半人類除了在高空中無奈的監視著高鶴的動向,沒有一點辦法,只能看著那些撤退不及的半人類同胞們,被高鶴如同捻死螞蟻一般容易的捻碎。

直到現在,才有人想起,當時創世神曾經說過,人類是比半人類更加高貴和優越的種族。也許,後面還應該加上一句,千萬不要隨便招惹吧!

[BOOK: 003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24: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