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4
正文 第二百三十五章 神廟怪客

眾多的半人類戰士和戰艦,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高鶴在下面瘋狂的發洩,沒有任何辦法。威力巨大的主炮,多次對準了高鶴,但每次都是因為投鼠忌器,不敢開炮。說實話,開炮並不是消滅高鶴,反而是給高鶴破壞城市的舉動添磚加瓦,而且效率更高。

不過,這樣下去已經不是辦法,即便上面的戰艦不開火,也不可能改變那些人和建築被高鶴徹底消滅破壞的事實,唯一不同的只是時間先後不同而已。終於,軍方下定了決心,上空的所有戰艦都瞄準了高鶴,同時按下了開火的按鈕。

無數團脅裹著憤怒和無奈的能量炮彈,如同長了眼睛一般的衝著高鶴覆蓋過來。冰煞及時提醒了高鶴一聲,但高鶴對危險的預知早已告訴他,上面有很大的危險。凝金直接變成了一塊能夠遮住全身的盾牌,高鶴把身體縮到了最小,靜靜的等待著這一輪驚天動地的攻擊的到來。

轟轟轟轟,無數主炮的疊加,大家幾乎是在同時擊中了高鶴所在的區域。這麼多戰艦充能到最大的主炮的威力,而且還是疊加的能量彈的攻擊,足以媲美一次小型的核爆。

巨大的衝擊波以高鶴為圓心,向著周圍迅速的擴展開來。本來已經是一片廢墟,現在經過這一輪衝擊波的肆虐,更加的粉碎的徹底。相信就算剛剛在廢墟下面還可能有倖存者,但在半人類戰艦的這一輪攻擊下,也絕不可能生還。

同時攻擊造成的效果十分的顯著,差不多在高鶴地攻擊範圍之內。所有的地區全部都被重新毀滅了一次。滿天的煙塵,遮天蔽日,迅速的遮擋住了所有戰艦地視線,戰艦在高空也只能通過遙感技術來觀察地面。

高鶴到底被消滅沒有?這是所有戰艦當中的人的共同問題。誰也不知道結果如何。不過,看起來效果還不錯,至少,高鶴那種不間斷的攻擊已經消失不見,也沒有了四處掃射的槍彈,或者,真的已經被消滅了吧!

說起高鶴的武器,真的是讓那些半人類們又愛又恨。那麼恐怖的威力,那麼持續的攻擊能力,好像帶著地子彈根本就沒有完結的時候。真不敢相信,人類是怎麼設計出這樣的武器。甚至還有半人類心中慶幸,幸虧在地球地那些士兵們沒有直接進行登陸作戰。否則,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地球星域那邊的變故,好像因為突然之間通訊失靈,所有的艦隊和要塞都失去了聯絡,這裡的所有命令傳不過去。那邊地戰果也返不回來。如此大規模的通訊失靈,很有可能是在空間跳躍點的信號中轉器出了問題,否則不會出現所有地通訊都無法進行的情況。

難道說人類在瞬間已經把所有的戰艦和要塞擊毀?這怎麼可能。雖然那個人類的代表說絕不投降。但也並不意味著人類就突然之間個個都變成了超人。最大的可能就是,人類卑鄙的攻擊了空間跳躍點附近的信號中轉器,使得兩邊的通訊無法接通,無法直接指揮而已。但是,想只憑著這點,就實現翻盤嗎?是不是有些太小看神族的戰艦了?

人類地地球星域那邊,不但有上萬艘的艦隊守候,而且,要塞炮一直牢牢的對準著人類人口最稠密的地區。那些傢伙敢有什麼異動嗎?那邊的指揮官也不是笨蛋,一旦情況有變化,早已吩咐過馬上進行報復性的射擊,相信那些人類決不會坐看著人類平民的大規模犧牲。

不過,現在的當務之急,是消滅那四個號稱人類代表的傢伙。四個人,嚴格的說起來,動手的只有一個人,卻給整個半人類帶來了如此之大的損失。不但整個最高議會沒有什麼人逃出來,而且都城整個變成了廢墟。這樣的傢伙,即便是被消滅了,也要把他剩下的骨頭渣拿出來挫骨揚灰,以瀉心頭之恨。

好像那個傢伙終於被消滅了,接下來,就應該看看那個包裹在奇怪的罩子裡的另外三個人。這四個人,無論如何不能讓他們返回人類的世界當中。

就在上空的戰艦分散開來搜尋的時候,地面上一塊平整的地面忽的動了動,隨後,直直的站起一個身影。沒錯,是高鶴,手上的凝金已經再度變成了單兵護甲的模樣,仰頭看了看天空,恨恨的吐了口唾沫。那些戰艦飛的太高,輪迴的射程夠不著,無法威脅到那些傢伙。

冰煞怎麼樣?高鶴左右看了看。事實上,對這點高鶴並不是十分的擔心,自己都能活著站起來,冰煞更不用說。不過,她畢竟還要保護兩個普通的老人家,不知道會不會分心。

很好,那邊完整的玄冰罩正在向這邊慢慢的移動,看起來想和高鶴會合。看起來他們沒事。不過,頭頂上的戰艦實在是太討厭,如何才能消滅?

上空的戰艦已經發現了不對。反正,現在整個都城經過剛剛的轟炸後,就再也沒有活動的東西,不分敵我,全部格殺,這些半人類在很的時候也實在是能狠的下心。

「駱駝,那邊!」冰煞的聲音及時的傳到。在敵人的第二輪炮擊還沒有開始之前,高鶴看到了那個方向上一直矗立著的高大建築物。

粗大的立柱,古老的風格,高鶴一眼就認了出來,那是半人類的神廟,不久之前,還在那裡舉行了大規模的祭祀儀式。

這個建築物到底是怎麼回事?在高鶴的掃射下,在半人類剛剛恐怖的炮擊下,還能如此完好無損的矗立著。

高鶴有些懷疑是自己的眼睛發花,祭出輪迴,對著那個神廟就是瘋狂的一梭子。這次,高鶴把心神分到了子彈上。子彈剛剛靠近神廟,就有一股柔和的力量,把輪迴的子彈輕巧的擋下,隨後,子彈上的法陣啟動,自動回到了彈藥箱當中。

這是修行者的法寶!高鶴完全可以斷定,能夠如此的自動防禦攻擊的神廟,絕對是修行者的法寶或者法陣。抬頭看了看天空,雖然那些戰艦都在高高的雲端根本看不到,但高鶴能感覺到上空那些密佈的殺氣。

「去那邊!」高鶴和冰煞不約而同的喊出了這句話。那裡經過剛剛的一輪主炮轟擊安然無恙,明顯是個天然的防禦堡壘。這樣的地方不利用,高鶴和冰煞就不是從軍隊裡出來的優秀士兵。

距離還是有些遠,高鶴沒有那種縮地成寸的本事,冰煞帶著兩個人也不可能有很快的速度,只能用最基本的跑步速度。

上面的戰艦已經再次瞄準,大家開始計算同步時間。轟,又是一輪齊射,把高鶴和冰煞硬生生的轟擊進地裡面。

可惜,即便再聲勢浩大的攻擊,也只能是把整個城市破壞的更加徹底,而高鶴和冰煞,好像兩個打不死的小強,經歷了一輪炮擊後,又一次從土地裡面跳起身,向著神廟的方向跑去。

「他們要去神廟!」上面有人立刻計算出了高鶴和冰煞的路線的終點。神廟可是半人類心目中最神聖的地方,怎麼可能讓這兩個人類再進去搗亂。

「他們是去找掩護,神廟根本不怕這樣的攻擊!」有人高聲喊出了高鶴和冰煞真正的目的,這才是重點。如果一旦讓高鶴和冰煞進去,好像半人類除了派遣地面部隊,還一時真拿兩個人沒有辦法。不,是四個人。那個圓圓的罩子裡有三個人。

就任由他們四個人把整個都城破壞成這樣,然後大搖大擺的到神廟中褻瀆創世神和先祖嗎?可是,不這樣又能如何?派遣地面部隊?高鶴手中的輪迴,足以把比這個城市地人口更多的人送進地獄。沒有人願意用自己的生命去測試高鶴的輪迴到底還有多少子彈!

地面武器?不知道高鶴地輪迴到底是什麼做的,不但射速驚人,而且具備了出色的穿甲能力,普通的地面坦克在輪迴面前有如豆腐一般,根本談不上什麼防護。而且不用說體積比較小的坦克,就是高度裝甲的戰艦,在他面前好像也只是笑話。

連續的三四次齊射,對高鶴和冰煞根本沒有任何的作用,除了把他們進入神廟的時間推遲了一下,其他的只是讓城市破碎地更加徹底一些。

這些人類還是人嗎?好像之前派遣的那些人類代表。被他們活體解剖的那些,並沒有這樣出色地能力。根據醫官的權威報告,人類的身體強度比起半人類的普通人都不如。可是,他們怎麼可能抵擋如此恐怖的炮擊?

創世神說過,人類是比半人類更加高貴和優越地種族,很多人不信,但是。現在天空中戰艦上的大部分人,都已經毫不遲疑的相信,地下地那幾個人類。確實在很多的方面,比所有的半人類要優越很多。

現在能夠作主的半人類高層已經損失殆盡,真正能夠說話的,只剩下軍方的高層,面對這樣的情況,他們也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高鶴和冰煞他們進入了神廟,他們神聖不可侵犯的地方。

很奇怪,神廟這麼優秀地避風港裡面。居然沒有什麼人。不久之前盛大的祭祀活動不是還人山人海的嗎?高鶴不明白,這裡明顯輪迴的子彈打不進來,而且頭上的戰艦也打不下來,居然還是沒有人進來,看來這個神廟也不是任何時候都可以隨便進來的地方。

之前祭祀的時候,都是在神廟的外圍,高鶴自己也不過是個過客,根本沒有機會進到裡面。現在一個人沒有,正好隨便的遊覽一下。

冰煞也從玄冰罩裡面出來,仔細的觀察著這個明顯和周圍那些現代建築不一樣的地方。議長閣下和主席先生還在裡面,出於安全考慮,沒有讓他們出來。反正現在兩個老爺子在裡面喝著美滋美味的玄冰水,看著高鶴為他們和高鶴自己解恨,心情舒暢的很。

「這是修行者建造的!」高鶴給冰煞介紹情況。經過了剛剛輪迴的肆虐和戰艦主炮的洗禮,連這個都看不出來,就不是冰煞了。狠狠的白了高鶴一樣,冰煞哭笑不得的回應:「我知道,謝謝!」

不過,瞬間冰煞就換了個臉色:「小心,裡面有高手。」身形一晃,已經到了神廟的第二道門邊。

「想不到還有人也能來這裡?」裡面忽然傳來一個陌生的聲音。

高鶴大吃一驚,飛奔上去。第二道門裡面,是一個比外面看起來要小一些的封閉的大殿,大殿的周圍刻滿了無數的詭異的花紋,一個披著一套地球上熟悉的把整個人都可以埋在裡面的苦修士服裝的人,正站在大殿的大門口,眼睛看著上面的花紋。

「什麼人?」高鶴的輪迴瞬間指向了神秘人。冰煞也出現在高鶴身邊,玄冰罩卻不知道哪裡去了,想來已經被冰煞徹底的安排好。

冰煞居然做出這樣的舉動,可以想像對面這個人一定是個勁敵,否則冰煞不會把兩位老人家都安排妥當才出現。

「原來是駱駝和冰山,外面的那些半人類都解決了?」那人好像回頭看了這邊一眼,又把目光投向了大殿牆面的花紋上。不過,馬上好像發現了什麼一般,再次扭了過來:「好大的殺氣,你殺了多少人?」

認識高鶴和冰煞?人類的人,而且還應該是軍方的高層,活著至少是能夠接觸到高層機密的人!這是高鶴的第一反應,不過,高鶴有些忘記了,不久之前,在半人類的直播節目上,已經把高鶴和冰煞的資料抖出了十之八九。

高鶴現在,已經無法確定自己到底殺了多少半人類,只知道自己在一路上,除了毀壞建築,就是殺人。冰煞剛剛也沒有注意過,突然聽到神秘人說起,也把目光轉到了高鶴身上。

此刻的高鶴,滿臉凝如實質的殺意,即便是冰煞這樣殺人如麻甚至還度過殺劫的高手,甫一看,也嚇了一跳。那根本就是殺神轉世,目光中射出的帶著死氣的光芒,普通人直接面對,絕對會被那種無形的壓力嚇得心膽俱裂。還好,冰煞也不是普通人,只是一下子不適應高鶴變成了這樣,很快就習慣。

「也好,你幫我解決了不少人,省得我到時候動手。」神秘人同樣只是驚訝了一下高鶴的殺意,隨後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般,扭頭回去,繼續盯著牆上的花紋。

雖然那人向這邊看了一眼,但是,高鶴並沒有看清他的臉面,只能從聲音中知道是個男的。冰煞那邊已經拿出了她許久不用的冰刀,神色十分的緊張。

「不用那麼緊張,我也是人類。」神秘人目光好像始終沒有離開過那個大殿的牆面上的花紋:「算算那些廢物們也該差不多了。議長閣下和主席先生怎麼樣?是不是已經死無全屍?」

「我們的軍事機密是你洩露的?」這個時候,還關心兩位老人家是不是已經死了,只能說明一件事,那就是他一直希望兩位老人家死去。高鶴和前面戰局的情況一聯繫,希望兩位老人家死的人,不太可能是別人。

「沒錯。」對方倒是沒有否認,也可能覺得收拾高鶴和冰煞只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並不放在心上,所以很大方的承認。

「你該死!」高鶴心中一陣激盪,怒火瞬間充滿了胸膛,怒火加上不久前殺人如麻帶著的殺意,如同有形的攻擊一般,向著對方攻擊而去。

「好大的怨念!」神秘人雙肩一抖,整個身體好像站直了幾分。整個人雖然仍然在苦修士袍子裡看不到模樣,但好像已經換了一種氣勢,高鶴的怒火和殺意,如同流水遇到了中流砥柱,直接滑過,毫無效果。

「能源戰爭也是你策劃的?」高鶴好像突然之間福至心靈,抱著一線希望,問了一個不怎麼相關的問題,但心裡殺意沸騰的同時卻是十分的打鼓,期待得到一個真實的答案。既然上面一直沒有找到能源戰爭的黑幕,說不定能從神秘人身上找到線索。

「嚴格的說起來,不算是,不過,我也有份參與!」神秘人很是奇怪的看了高鶴一眼,上下打量了他一陣,好像重新認識他一般:「不錯,能契而不捨的堅持調查到現在,比起那些什麼大人物們可強的多了。他們只知道平衡和妥協,很久沒有你這樣的人出現了!」

「為什麼?」高鶴大聲的喝問著。能源戰爭的數百萬人,加上這次戰爭中的一千多萬士兵的性命和二十三億八千萬的平民的性命,就算神秘人是神,高鶴也會追問下去。

「不為什麼。」神秘人很平淡的回答:「我願意做,就做了,還需要什麼理由嗎?」

「只是為了那點可憐的權勢?」高鶴代替他回答。希望戰敗,希望兩位老人家死,能源戰爭也是為了讓軍部重新洗牌,說到底,還是權勢在作怪。

[BOOK: 003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07: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