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9
正文 第二百四十章 最後掙扎

不知道這次半人類把高鶴和冰煞強行要過來到底是好事,還是他們的不幸,經過高鶴輪迴的瘋狂攻擊後,又被黑霧蹂躪了很長一段時間,正當半人類們以為所有的磨難已經結束的時候,從神殿開始,出現了幾股正在成長的颶風。

颶風的規模隨著離開神殿的距離增加而增加,而且強度也在一定的距離後達到了最大。滿天的能夠被颶風的風眼吸收的東西全部被吸收進去,帶著巨大的螺旋形的煙塵柱,向著各個方向掃盪開來。

不僅如此,颶風的產生好像源源不絕,一個颶風圈剛剛離開不久,就在原地再次形成了一個小型的颶風,隨後,和之前的颶風同樣的成長過程,慢慢的變成一股恐怖的颶風,向著角度略有不同的另一個方向刮去。

這樣的颶風,根本就沒有停歇的時候。面對這樣瘋狂的空氣湍流,即便是懸停在高空的戰艦,沒有被黑霧消滅,此刻也不得不面對被捲入颶風的危險,要麼高高的進入太空,要麼遠遠的離開這片區域。

冰煞的冰刀已經在剛剛的黑霧包圍中被吸收,手上空空如也。不過,顯然因為高鶴的原因,本人安然無恙。玄冰罩因為還要保護兩位老人家,沒有敢祭出,否則也一定是同樣的下場。不過,這樣也比那個神秘人要好上百倍。

有騫風的肆虐,反倒這個騫風所在的地方,所有颶風起源的地方,倒是一直風平浪靜。十分的寧靜。幸虧這樣,才得以讓高鶴能夠安靜地控制著凝金,一點一點的吸收著從凝金包裹的黑霧當中的能量和真元。

因為凝金地特性,黑霧在凝金的球內。根本就沒有任何反抗的餘地,只能一點一點被高鶴吸收。

讓高鶴感覺奇怪的是,自己的這種方法面對能源晶石的時候,能源晶石當中的能量會如同電流一般的迅速的流入自己的體內。可是,在這個時刻,並沒有這樣地感覺,只是發現凝金似乎變成了一個巨大的容器,把所有的黑霧一點一點地分割吸收,緩慢的滋長,但具體的變化高鶴又說不上來。

這樣也好。反正最終目的是消滅那股黑霧,而不是別的。開始,高鶴還能感覺到黑霧當中強烈地排斥的意念。不停的向高鶴侵襲過來。

高鶴在生命主宰地黑暗牢籠中,早已變成了一副雷打不動的堅韌神經,而且經過軍隊的教育,加上近期被父母家庭劇變的刺激,在半人類星球上不知道殺了多少人的殺意。此刻高鶴的意志力比鋼鐵還要堅固,什麼樣的精神影響能夠動搖高鶴的意志?

那股帶著各種各樣的不甘,憤怒。戰意,沮喪地情緒,在高鶴面前,統統鎩羽而歸。沒有任何的情緒能夠影響到高鶴。高鶴也能清晰的感覺出來,那些情緒並不是一個人擁有的,而是不知道多少人的意念彙集起來的強大的精神攻擊。

想來應該是所謂的靈器的功能吧!這樣的東西,神秘人和黑霧居然都認為是好東西?難道他們不怕被這些不停掙扎的情緒活活的湮滅嗎?

高鶴只是不停的在心底背誦著口訣,不管外面到底有什麼樣的影響和騷擾,只管自己的靈台清明。終於,堅忍不拔的神經擋住了一波又一波的精神侵襲,慢慢的通過凝金傳遞過來的這樣的情緒攻擊已經越來越無力。

而凝金吸收黑霧的速度也越來越快,高鶴甚至能夠感覺到凝金在不停的懲大和變化著。那些各種各樣的情緒,此刻好像也經過了高鶴的口訣洗禮,慢慢的歸於平靜。

高鶴也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終於,再也從凝金球的內部感覺不到任何黑霧的蹤跡,也再沒有任何的能夠騷擾高鶴的精神攻擊。高鶴這才鬆了口氣,停止了背誦口訣,睜開了眼睛。

冰煞還有兩位老人家,都在不遠的地方。隨便的坐在地上,喝著冰煞的玄冰水,不知道在聊些什麼。高鶴正要起身打招呼,手上的凝金球突地一沉,一股龐大無匹的真元,沿著高鶴的手臂,向著高鶴的體內衝來。

來不及說什麼,高鶴只能一屁股坐倒,再次閉上眼睛,集中精神,開始對抗這股澎湃的真元巨浪。

這股真元,沒有任何意識,也沒有任何鳩佔鵲巢的意思,直接毫無障礙的加入了高鶴體內循環的真元流。只不過,這道真元實在是太過龐大,高鶴的體內,根本無法一下子容納這許多的真元,好像要被撐爆一般。

這樣的情形高鶴曾經經歷過,在消滅蓋司.薩肯特的時候,煉化了黑色晶石的蓋司.薩肯特就曾經把那股無濤的真元渡入高鶴的體內,結果就www.feiku.com是高鶴整整半年,十分清醒的躺在床上不能吃不能動,後來直到冰煞的到來才解決。

不過,這次還是略有不同,傳遞真元的並不是自己無法控制的人或者法寶。凝金此刻好像是擁有了自主的意識一般,反過來控制著高鶴體內的真元開始按照固定的線路運轉。在高鶴的體內每運轉一遍,就會進入凝金當中,然後又從凝金當中出來,再次進入高鶴的體內,不停的循環。

從來沒有感覺凝金還是一個有生命的物體,但此刻高鶴的感覺中,凝金就是有感覺的,高鶴甚至能夠通過凝金感受到周圍空氣的溫度,可以通過凝金的碰觸清晰的傳遞回高鶴的腦海,直如凝金是自己的臂膀一般。而且,凝金好像一個有自己意識的生命,靜靜的等待著高鶴的命令。

這樣的過程只持續了一段時間,真元的循環流動幾圈後,就變得十分的自然和熟悉,即便高鶴再做什麼事情,也不會被影響。當然,這純粹是自己的感覺,還沒有實際的試驗過,但不知道為什麼,高鶴堅信,這一定是真的。

有感覺,有意識的法寶,這算什麼?靈器嗎?

高鶴再次睜開眼睛,卻讓對面的冰煞看著眼前一亮。短短的時間內,高鶴好像再次被改造一般。

整個人經過殺戮的洗禮,已經形成了一股獨特的氣質,恍如實質的殺意不經意的在高鶴的臉上流過,即便是久經沙場的議長閣下和主席先生,也會被高鶴的眼神嚇一跳。

而另一方面,被凝金中龐大無匹的真元改造過後,又好像把這些殺意深深的隱藏起來。整體來看,就像一柄出鞘見血的利劍又被套上了劍鞘。不再那麼鋒芒畢露,但是看到的人卻無法生出和他對敵的念頭。

「你沒事吧?」冰煞下意識的問了一句。其實,從高鶴的眼神和氣質的變化就能看出來,高鶴肯定沒事,而且還因禍得福,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冰煞就是下意識的問出了這句,沒有一點猶豫,好像這樣的關心是理所應當的。

騫風在原地,不停的釋放著颶風的能量,周圍已經是一片狂暴的颶風肆虐過後的景象。神廟巨大的石柱好像已經失去了以前那種神秘力量的保護,被吹的東倒西歪,而且石柱的上面好像被什麼利刃劃過一般,參差斑駁,慘不忍睹。

「我沒事。」高鶴也是隨口就回答了一句,隨即馬上就追問:「過了多長時間?」

「四天了!」冰煞回答。從高鶴抱著凝金球開始,冰煞就知道不是那麼容易結束的。那團黑霧力量太強,好容易遇上高鶴的凝金可以克制,高鶴肯定不會放過這樣的機會。果然,一等就是四天。

「我們得馬上走!」高鶴邊說。邊從庭院中把私人戰艦弄出來。雖然戰艦不大,但乘坐四個人還是綽綽有餘地。

騫風仍然在肆虐,這樣的情形下,即便是有戰艦也無法起飛。高鶴伸手一抄。騫風就被完整的包裹在凝金球當中,立時周圍再也沒有新的颶風形成,只看到一些正在瘋狂肆虐地颶風向四周擴散。

「走!」在高鶴的呼聲下,四人不敢有絲毫的怠慢,迅速的進入戰艦,冰煞控制著戰艦馬上升空。

奇怪,即便是有颶風肆虐,但是沒有了神秘力量保護的神廟,應該是經不起那些戰艦的攻擊的,怎麼會四天之內沒有任何的攻擊?唯一的解釋就是。我們的艦隊已經打過來,敵人已經無暇顧及這區區三四個人。

高鶴地直覺,甚至有時候比最敏感的女人都還要準確。戰艦升空後不久,就看到了高鶴加入軍隊以來,最壯觀的空戰景象。

半人類雖然地面上遭受重創,而且已經沒有了最高議會地領導,但是。面對人類的反擊,還是爆發出一股拚命的架勢。像

人類的反擊在第一時間就被半人類的軍方所知曉。半人類地戰艦在瞬間失去所有的動力和能量,唯一的解釋就是戰艦地反制機制被人類破譯。所以,半人類在開戰以來的第一個命令,就是通過軍方的最高指揮部,下達了反制措施失效的命令。

這樣,在對上人類戰艦的時候,就不必擔心自己無緣無故的被繳械的尷尬局面。不過,再怎麼說,經過高鶴和冰煞的一通鬧騰,半人類的軍心民心已經再也無法保持原先勝利地高昂。人類的攻擊勢如破竹。

這裡是半人類的母星所在的區域,也是戰鬥最激烈的地方。人類集合了差不多三萬艘的新老戰艦,和半人類剩下的差不多同樣數量的艦隊互相攻擊著。

一方是要為死難的數十億同胞復仇,另一方是要竭盡全力,保證自己的家鄉父老不被滅族,雙方都爆發出了強大的戰鬥意志,拚殺的難解難分。不停的有戰艦被擊中而爆炸,太空中四處漂浮的救生艙密密麻麻的排滿了整個戰場的區域。

數萬艘戰艦的巨大規模的戰場,高鶴的私人戰艦看上起並不比一個大一點的救生艙好多少。在這樣的情形下,高鶴要是貿然參戰,不但起不到什麼作用,反倒會因為自己身份的特殊和戰艦上乘客的特殊尋致戰局不得不作出相應的調整。

看現在的情況,人類佔據了微弱的優勢,所以,沒有必要騷擾現場指揮官,冰煞向兩位老人家請示一遍後,向著人類的空間跳躍點方向飛馳而去。

可惜,願望是美好的,但是,在這個幾乎佈滿了整個星系的巨大戰場上,想要無聲無息的溜走,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沒有人可以判斷,剛剛這裡還是一片平靜的地方,是不是下一刻就會變成炮火肆虐的區域。唯一可以倚仗的,就是冰煞嫻熟的有些變態的駕駛技術,以及高鶴的私人戰艦有些誇張的性能,再加上高鶴對危險的強烈的預感能力。

高鶴和冰煞的配合是毋庸置疑的,他們兩個在人類的兩個最高領尋人面前,再次表演了一遍這種如指臂使的默契配合。高鶴的話只要一出口,冰煞的動作隨之就會變動,直如一個人一般。

只不過,這樣驚險刺激的閃躲遊戲只過了不到兩分鐘就被迫停了下來。高鶴和冰煞的身體條件,實在是好的有些過分,這樣巨大加速度的閃躲騰挪,對他們兩人來說不過是小菜一碟,但是,對兩位老人家來說,卻可以稱得上是滅頂之災了。

三五次下來,儘管兩位老人身上扣著安全扣,儘管他們當年也是在戰艦上叱詫風雲的人物,但是,不得不說,年齡還是人類最大的敵人。這樣的折騰,兩位老人已經無法承受,表現出了極不舒服的狀態,看來,高鶴覺得有必要回去之後,勸他們兩位老人家先做一個返老還童的手術先。

這樣的方法不行,反倒把小型戰艦整個的衝進了戰區的中央。不管是敵我雙方,都沒有在意這麼一艘不會改變戰局的,充其量只能是個救援艦的小戰艦,任由它在火海中穿行,沒有人停火,也沒有人要他們躲開保護。雙方都已經殺紅了眼,誰還顧得上這些。

馬上就有一炮正好要經過戰艦所在的位置,高鶴想要通知冰煞卻已經有些來不及,索性一把祭出凝金球。凝金球迅速的擴大,飛快的籠罩住整個戰艦。

能量彈如期而至,只不過,在高鶴如同自己身體一部分的凝金面前,聽話的變成一團可見的能量,被高鶴凝金幻化出來的大手一把抓住,向著最近的一個半人類的戰艦扔去。

在冰煞驚訝的目光中,在兩位老人家平穩的坐著,如同觀看雜耍一般的眼神注視下,高鶴的私人戰艦如同一艘觀光旅遊的民用飛行器,平穩而又勻速的緩慢的通過激烈交火的戰區。有能量彈過來,就被如同捏玩具的大手捏住一般,隨手扔出去,其他的時候,安靜執著的向著人類的艦隊方向飛去。

有半人類的戰艦中途擋住了去路,高鶴手中控制的戰艦輪迴的操縱桿,一瞬間就在攔路的戰艦艦身上捅出一個足夠私人戰艦飛過的大窟窿,驕傲而堅定的通過,然後背後的戰艦變成一團巨大的火光。

如此奇異的景像當然會引起交戰雙方的注意。

「駱駝的戰艦,他們還活著!」人類方面首先有人爆出這樣的歡呼。高鶴的私人戰艦是安全級別極高的戰艦,沒有高鶴本人的授權,其他人根本沒有辦法操縱。即便有高鶴的屍體,也不可能開動,能開動的,只有高鶴和他允許的人。

「保護駱駝的戰艦!」前線指揮官的第一道命令就是讓預備艦隊迅速的出擊,將高鶴的戰艦保護起來。高鶴還活著,那麼說不定兩位老人家也活著,這可是讓人激動的天大的好消息。

「幹掉那艘戰艦!」同樣的,半人類的指揮艦上,指揮官指著屏幕上高鶴的戰艦大聲的命令著:「集中力量,幹掉那艘小戰艦!」半人類的大部分戰艦,也開始向著高鶴的戰艦開始集結。

隨後,感受著周圍不斷增大密度的戰艦群,高鶴和冰煞以及兩位老人家再次目睹一個奇景。

人類艦隊的背後,飛速的竄出一支奇怪的艦隊。說它奇怪,因為這樣的戰艦模樣實在是很不規則,乍一眼看上去,根本就不是戰艦。但它們偏偏又結隊飛行,十分的怪異。

怪異的感覺沒有持續多久,飛行中的戰艦編隊突然的變化隊形,只是在十幾秒的時間內,就在眾目睽睽之下迅速的靠攏組合,變成了一個有著巨大的炮口和防護的奇形怪狀的東西,如果里昂教授看到,一定會點頭微笑:「新型的可組合式高速要塞終於製造成功了!」

由於高鶴的戰艦出現在戰場上,尋致了雙方戰艦的大量集結,要塞的出現正是時候。只一發要塞炮的攻擊,對面稠密的戰艦群就瞬間顯出一個巨大的空洞,空洞之內的戰艦,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緊接著,早有準備的要塞,再次連續的開炮,半人類的戰艦,此刻想要散開隊形已經沒有那麼容易,只能用絕望的目光,看著要塞炮一發一發的轟擊。

[BOOK: 003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05: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