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10
正文 第二百四十一章 王者歸來

趁著戰亂的功夫,冰煞終於駕駛著戰艦穿透了敵我雙方的戰場,來到了人類艦隊的後方。這邊,清一色的人類艦隊,再也沒有炮火的攻擊,寧靜安全。

直到現在,高鶴才長長的出了一口氣,收回了戰艦外面的凝金。隨後,被凝金包裹後無法接收通訊消息的戰艦內,就響起一片緊急的呼叫聲。

「駱駝,駱駝,聽到回話,聽到回話,這裡是前線指揮部,這裡是前線指揮部!」

「冰山,冰山,回話,回話!」

……

聲音一直在不停的循環,看來那邊正在不停的聯絡自己。和冰煞對視一眼,高鶴拿起通訊器,開始回答。

「這裡是駱駝,這裡是駱駝!」

「這裡是冰山!」

兩個人的聲音被確認,頓時聽到那邊一陣歡呼聲。

「聯繫上了!」

「太好了!」

……

「駱駝,我是前線指揮官喬丹!」戰艦的通訊屏幕上,高鶴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喬丹上將。

「長官好!」高鶴和冰煞齊刷刷的起身敬禮。

「議長閣下和主席先生安全嗎?」遲疑了一下,喬丹將軍小心翼翼的提問。

不過,這個問題已經不需要高鶴回答,議長閣下和主席先生已經走到了通訊器的攝像頭可視的範圍之內,喬丹將軍可以清晰的看到兩位老人家。

「長官好!」喬丹將軍在屏幕上一個標準地敬禮:「歡迎回家,長官!」通訊器中,傳來一片一片的歡呼聲。

敵人的戰艦已經被組合式要塞消滅了一大部分。單從戰艦的數量上看,人類已經佔據了絕對地上風,已經可以騰出手來,集中優勢的兵力。一點一點的消滅敵人殘存的艦隊。

喬丹將軍毫不猶豫的派遣了一個攻擊艦隊作為護航的艦隊,護送高鶴的私人戰艦通過空間跳躍點返回地球。

而駱駝和冰山安全順利的返回的消息在瞬間傳遍了整個人類的艦隊,每艘戰艦上,都爆發出巨大地歡呼聲,人類艦隊的士氣大震。兩位老人家的信息反而沒有洩露。

沒有繼續等待這邊地戰局發展,這裡有這些忠心的部署們已經足夠了,兩位老人家此刻也恢復了之前離開時候的精神面貌,甚至還在高鶴戰艦的簡陋環境下洗了個澡,把自己身上穿的衣服整理地筆挺,然後保持著和高鶴冰煞同樣標準的軍姿。一直到通過空間跳躍點。

趙奇將軍已經接到了報告,他是整個反擊戰役的負責人,等到高鶴地戰艦一通過空間跳躍點。就直接接通了高鶴戰艦的通訊,甚至馬上高鶴就收到一套安全級別升級的口令,把私人戰艦變成了最高安全級別的戰艦。

全新的戰報飛速的通過安全線路發了過來。敵人包圍地球的艦隊全部被俘獲,要塞也被接手,所有的攻擊行動完全按照計劃進行。因為有了高鶴提供的反制措施。人類地部隊在第一輪的反擊當中沒有任何的損失。

空間跳躍點的爭搶也沒有耗費多長的時間,在人類絕對優勢的兵力面前,敵人只堅持了不到一天就開始全線崩潰。

接下來。為了逼迫半人類的最後軍力,人類的軍隊推遲了兩天。一來給高鶴和冰煞離開的機會,二來方便半人類集結。在十二個小時之前,開始了新的半人類星域的攻擊。

開始,因為戰場鋪的太開,組合式要塞根本就沒有什麼用武之地,只能作為秘密武器一直藏在指揮部的總預備隊當中。

高鶴的戰艦加入戰團,而且十分高調的在戰場上囂張激火了敵人,人類艦隊的保護行為讓他們直覺的以為是一條大魚。終於把艦隊緊縮,這才讓組合式要塞找到了機會,一擊成功,解決了敵人的差不多三分之一的戰艦,人類的艦隊終於佔據了上風。

看完這份戰報,主席先生扭過頭來,看著高鶴:「駱駝,早就聽說你是個幸運駱駝,果然不假,連我們的逃跑行動也能給我們的軍隊提供一個攻擊契機,說吧,想要什麼樣的獎勵?」

沒等高鶴回答,旁邊的議長閣下就接口:「幸運駱駝?不是假期煞星嗎?這次肯定是趙奇那個老傢伙又給你私自放假了,要不要我幫你問問,他這次讓你休的什麼假?」

高鶴被這兩位老人家調侃的有些不怎麼自然,想笑,卻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笑的理由,只在嘴角擠出一個弧度,就再度板起了臉。

兩位老人家都是察言觀色的老手,年老成精,看高鶴的臉色,就知道他又不知道想起了什麼難過的事情,互相打個哈哈,不再調侃高鶴。

冰煞也察覺了高鶴的不對勁,但她也沒有什麼可安慰的,戰艦當中,十分壓抑的沉默下來。

前方已經看到了地球的影子,美麗的藍色星球並沒有因為被敵人的攻擊而變得醜陋。看著這熟悉的景象,高鶴好像也有點癡了。

「降落到哪裡?」冰煞向兩位老人家請示。

「去澳洲,到那片被攻擊的殘骸上看看!」議長閣下看了看一旁不說話的高鶴,直截了當的命令著。旁邊的主席先生沒有說話,只是點頭。

小型戰艦猛的加速,向著地球的方向竄去。後面的護航艦隊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看著戰艦行駛的方向是地球,倒是沒有覺得如何的驚慌,只是加快了戰艦的速度,向高鶴的戰艦追去。

可惜,不管它們怎麼加速,始終無法拉近雙方的距離,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高鶴的戰艦已經進入大氣層,但它們還必須在十幾分鐘後才到。好在高鶴的戰艦信號已經鎖定,可以隨時監控到戰艦的位置。

戰艦落地,四個人從戰艦當中走出來,入目都是一片焦土。不遠處,有幾個人正在操縱著一些大型的機械整理這裡的廢墟。

被他們的戰艦吸引,一個小男孩走到了旁邊看著他們,用帶著童稚的聲音問:「你們這是戰艦嗎?可以打那些半人類的混蛋嗎?」

「是的,小朋友!」高鶴低下頭,眼中淒厲的目光好像溫柔了許多:「這是戰艦,等會還有更多的戰艦,我們就是去打那些半人類的混蛋的!」

高鶴從上次回家後,就再也沒有見過父母的面。家裡都被軍方嚴密的保護,只不過,恰好被安排在澳洲。可能軍方的本意是讓他們在這個風景還算是秀麗人口密度也不大的地方修養,沒有想到卻被半人類那幫傢伙攻擊。

一片焦土,現在在這些廢墟焦土上工作的,都是負責善後的第一批過來的工作人員。在那些半人類的要塞還對準地球的時候,沒有飛行器可以起飛,這些能過來的人員和設備已經是最早趕到的。

議長閣下和主席先生站在這片焦土上,也是一陣索然無語。四個人誰也沒有說話,站在原地看著不遠處忙碌的工作人員。身邊只有那個好奇的不知道哪個工作人員的小孩在旁邊站著,等待高鶴口中說的更多的戰艦。

不久,天空真的如同高鶴所言,一陣黑暗。差不多有幾百艘戰艦衝進大氣層,黑壓壓的向澳洲這邊飛過來。工作人員們好像嚇了一跳,飛速的跳下機械設備,向周圍的一個防護設備跑去。

一個工作人員跑過來一把抱起小孩,正要提醒站著的四個人,主席先生低頭看了看那個有點害怕的孩子,柔聲的安慰:「別怕,是我們的戰艦!」

工作人員抬頭,果然看到了熟悉的戰艦樣式,長長的舒了一口氣,正想說聲謝謝,突地看到了四個人的臉。那人一手抱著孩子,另一隻手輪番指著四個人,口中結結巴巴:「你,你們!」一臉的激動表情。卻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沒事,你們忙你們的。」主席先生伸手在那個小孩的嫩臉蛋上輕輕地捻了一下,拍了拍:「等你長大,再去打那些半人類的混蛋!」

大批的戰艦聚集在頭頂。旁人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能認出是自己人的戰艦,都從防護設備當中跑了出來,對著天空地戰艦指指點點。

在這片焦土上停留了大概十幾分鐘,議長閣下轉身走進了高鶴的戰艦:「我們走,到議會去討論,如何處理剩下的那些混蛋!」四人魚貫而入,關上了艙門起飛。原地只剩下那個激動的說不出話的工作人員和他的小孩。

「怎麼了,約翰!」頭上的大批戰艦已經跟隨剛剛的那艘小戰艦離開,其他的工作人員看他呆呆的站在原地不動。和他關係不錯地幾個過來,遠遠的就打招呼。

「沒。」下意識的回答了一個字,隨後。放下孩子,一把跳到幾個朋友面前,興奮地揪著其中一個的衣服領子:「你猜猜我剛剛看到了誰?你猜我剛剛看到了誰?」

朋友被他激動的動作嚇了一跳,但看他的表情十分的興奮和開心,配合著他回答:「是不是軍方地將領?」剛剛的戰艦顯然是保護的。應該可以猜個大概!

「不是,托尼,你絕不敢相信地。我看到了他們四個,他們四個!」四個手指在托尼面前不停的搖晃。

「誰?他們四個?哪四個?」托尼被弄糊塗了,那邊剛剛是有四個人不錯,但也不至於有約翰認識的大人物吧?

「議長閣下,主席先生,還有駱駝和冰山,沒錯,就是他們四個!」約翰開心的都快要跳起來了,揪著托尼又蹦又跳。

「真的?」托尼聞言也是一陣激動。得到約翰肯定的答覆後,一把抱住面前的約翰,比他還要興奮的大叫:「萬歲!」周圍聽到的人們一片歡呼。

高鶴地戰艦已經得到軍方的充分授權,進入聯合議會的防禦範圍之內沒有遭到任何的阻攔,直接在距離出口最近的泊位上停泊。後面保護的戰艦則在防禦圈外就開始變換成警戒隊形,將整個議會大廈保護起來。

至於議長閣下和主席先生的安全,暫時先交給高鶴和冰煞。在半人類的首都兩個人都能護著兩位長官全身而退,在這裡更加不在話下。

艙門打開,已經有工作人員遠遠的跑過來。負責戰艦泊位警戒管理的都是軍人,只看到其中的兩張臉,就激動的一個立正敬禮。

四個人,如同在半人類的地盤一樣,分成了兩排,兩位老人家打頭,高鶴和冰煞在後面負責保護。只是這四個人,爆發出的氣勢卻比一個加強的特種大隊的軍人還要強悍,雄赳赳氣昂昂的向議會大廈的議事大廳走去。

在兩位老人家的安排下,他們安全回來的消息暫時還沒有通知行政方面的任何人,為的就是隱瞞行蹤。經過投降時的議論和爭吵,議長閣下再也不會姑息其中的某些軟弱無能一心只為自己的身家性命打算的傢伙。

一路上,只要碰到的人,不是立刻立正敬禮,就是原地站立行注目禮。四個人誰也沒有說話,碰到的人誰也沒有敢有什麼動作。每個人都只是眼睛當中爆發出一陣激動的光芒。

議長閣下和主席先生久居高位的威儀已經讓大家不由自主的尊重,但後面高鶴和冰煞的目光,卻讓人們發自心底的感覺全身發冷,尤其是高鶴,目光裡好像帶著刀子一般,沒有人懷疑,如果和高鶴面對面的呆上十分鐘,自己就算是不被他的目光嚇死,也會被嚇瘋。

「我們應該盡快啟動緊急備份計劃,成立臨時決斷小組替代議長閣下的職能。」議會大廳當中亂糟糟一團,雖然人類的戰事已經取得階段性勝利,但是經過了戰事之後,聯合議會依舊沒能迅速的恢復。

「議長閣下現在生死未卜在他的生死沒有被證明之前,我不同意成立臨時決斷小組!」有人提議,就有人反對。

……

大廳內亂成一團,但外面卻因為良好的隔音措施而沒有任何的聲音。負責在門口服務的工作人員,突地看到了四個熟悉的面孔,邁著整齊的步伐,向這邊走來。禁不住眼睛一亮,胸膛也挺起老高。

「開門!」走到門口,議長閣下只是輕聲的吩咐了一聲,左右兩個門口的工作人員就如聽到聖旨一般,左右把門開的大大的。

四個人整齊的隊形和腳步聲,經過的議員們都被吸引,看到四人的面孔,都是一臉的驚訝和激動,隨後整個的安靜下來。

迅速的,安靜的局面蔓延到整個議事大廳,所有人都呆呆的張大嘴巴,看著四個原本已經不太可能出現的人邁著整齊的步伐走到了議事大廳的最中央,那個議事發言的地方,誰也沒有說話。

會議主持人十分機敏的大聲宣佈:「歡迎議長閣下和主席先生安全回來,現在我宣佈,臨時決斷小組提議否決,請議長閣下講話!」

議長閣下十分不客氣的直接走上了發言的位置,左右環視一遍,有些心虛的人已經不敢和他老人家對視,目光到處,紛紛低下頭來。

「現在,我們討論兩件事情。第一,對半人類的後續處理問題,第二,對於之前我們在戰局不利的情況下某些人的立場問題……」站的筆挺的議長閣下大聲的說出了這次會議的議題。沒有人有異議,也沒有人敢打斷。

大開著門的議會大廳的外面,傳來一陣整齊的腳步聲,一聽就是軍隊發出來的聲音,這裡大局已定。

議長閣下的議題已經由大家開始討論,議長閣下終於坐了下來。主席先生和他對視一眼,笑了笑:「該我去清理一下軍隊的內部了。」

議長閣下點點頭,只說了一句:「祝你好運!」

主席先生嗯一聲,站起身來:「駱駝,冰山,我們走!」

沒有人阻攔,也沒有人敢阻攔,三個人離開了議會大廈,踏上高鶴的戰艦,向著人類的最高軍事指揮部飛去。

趙奇將軍已經得到了通知,帶著一隊士兵在停機坪等候。見到主席先生,所有人都是一個標準的軍禮。

「已經準備好了,長官!」趙奇將軍大聲的匯報著。

主席先生點點頭:「走。」隨後又扭頭面對高鶴和冰煞:「你們到指揮部的休息室休息一下。駱駝,準備好你的特別證件,很快就又需要你去辛苦一趟了!」

早有人上來領路,帶著高鶴和冰煞去休息。十分利落的把高鶴和冰煞安排好,出來後,忍不住打了個冷戰:「好可怕的眼神!」

這裡是絕對安全的地方,冰煞坐在床上,擺出一個修行的姿勢:「我療傷。」逕自閉上了眼睛。

冰煞療傷,當然是高鶴負責保護,雖然這裡安全,但高鶴還需要保證她不被人打攪。等待冰煞療傷的時間,高鶴也終於有時間,仔細的研究自己的凝金到底變成了什麼樣子。

對於凝金的指揮和操縱,現在已經是無比的輕鬆自如。就好像凝金內部擁有神經系統和自己的身體相連一般,甚至還有感覺。這種奇異的情況,高鶴之前從來沒有遇上過,正好需要仔細的看看。

[BOOK: 003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8: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