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二百四十二章 輪迴涅磐

動念之間,原本分成兩塊的凝金,現在就變成一團閃亮的金屬出現在手中。高鶴呆呆的看著這塊光可鑒人的金屬塊,不知道從何著手才好。

凝金好像外表並沒有怎樣的變化,只是體積大了好多。高鶴以前從來不知道,像凝金這樣的無形之物,號稱是珍貴物品中的珍貴物品,居然是自己可以生長的?

如果不是這樣的原因,那凝金為什麼會在包裹住那些黑煙並吸收後,就變成了這樣的大小?原本只有比拳頭略微大點的一塊,現在卻比自己的頭還要大上一圈。

從外表看起來,凝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甚至自己的使用也更加的容易,只是,難道黑霧的最終結果就是變成了凝金的食物嗎?

還有自己的輪迴,當時那些煉器大師們也是耗盡了心機,把他們搜集的好東西幾乎全部拿了出來。那股黑煙在吞噬的時候都能聽到他不停誇讚材料頂尖的聲音,那些頂級的材料都到了哪裡?

說起來,雖然這次在半人類的星球上大開殺戒,但是,最後的結果卻是將輪迴整個的損失掉,想起這個,高鶴就忍不住一陣的心疼。輪迴是自己耗費了多少的心思和精力才煉製好的法寶,居然一次性的全部毀掉。

不但如此,還搭上了冰煞的冰刀。幸虧冰煞沒有把玄冰罩拿出來,否則也是被吞噬的下場。現在的冰煞,連個趁手的武器都沒有。

這樣地交換到底值得還是不值得?如果換成是一個煉器專家的話,用輪迴的那些材料換取凝金長大幾倍的體積,估計再搭上一部輪迴都願意。只不過。高鶴卻是個念舊地人,凝金雖然好,但畢竟還是喜歡輪迴的模樣和攻擊力。

還有,那柄怪異的寶劍怎麼會變成了黑煙?之前為什麼不發生這樣的變化?難道是因為吸收了那個黑煙形狀的靈器之後才有這樣的變化?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後來黑煙幻化的黑色人影在半人類的星球上吸收了那麼多的靈魂力量,豈不是應該天下無敵才對?

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高鶴也只能猜測。那柄劍很大地可能是那個魔道的飛昇者留下的,而且從它被拔出來後發出地聲音來判斷,說不定它本身就是那個魔道前輩。不知道什麼原因,把自己煉化在那柄寶劍法寶當中。

至於半人類流傳的那個可以繼承創世神力量的傳說,也說不定就是這個傢伙散佈出來的。不知道什麼原因,他自己被迫或者不小心被封在那柄劍中,只能以劍身當作自己的本體,說不定是修煉什麼魔功才變成地這樣。

因為無法移動。只能用那種傳說的方式傳下所謂的預言,只要有人能進去神殿,就可以繼承他地力量。而半人類因為身體的原因。根本沒有辦法進行修行,那麼能進入神殿的,能破開兩道防護陣法並躲過能量陷阱,最後還能把劍拔出來的,肯定是修行者。

這個傢伙。就用這樣的方法來誘惑修行者上鉤,在修行者以為大功告成的時候趁機吸收闖入者的功力和生命力,以便擺脫那種狀態。

神秘人倒霉就倒霉在不但自己修為高深。而且身上還有一柄靈器法寶。而魔道前輩也十分的幸運,高深的修為直接補充了他地虛弱或者其他的不適,至於靈器,不但讓他恢復了行動的能力,還讓他可以隨意的變化。

最幸運的是,剛剛吸收了靈器的能量和屬性,外面恰好就有上千萬的剛剛死亡的靈魂在飄蕩。被他肆意的一通吸收,沒有比這種天上掉餡餅的事情更舒服的了。

接下來,高鶴和冰煞的法寶。高鶴的輪迴不用說,冰煞的冰刀也是難的一見的好東西。擁有了變化吸收能力的魔道前輩,正好在最需要進補的時候,吸收了這些東西的精華,所以越來越強悍。

可惜,樂極生悲,最得意的時候碰上了凝金。這種特殊的材料直接讓他失去了隨意變化的能力。然後,被包裹起來的他更是被高鶴的凝金球分割吸收,變成了凝金的一部分。也使的凝金變成了現在的模樣。

以上全部是高鶴的猜測,但是,高鶴估計也差不了多少。除了那團黑霧中的意識不敢肯定是不是那個魔道前輩本人以外,其他的大體上都可以確定。

而且凝金的變化實在是太大,裡面充滿了充沛的真元,甚至可以和高鶴心神想通,真元直接在凝金球和高鶴的身體當中互相的循環。這樣的效果,比高鶴每次控制真元在體內流動所產生的效果還要明顯。

更讓高鶴覺得有些隱隱約約害怕的是,凝金似乎產生了自己的意識。或者是吸收了那個靈器的意識或者是其他的原因,但是,確確實實是產生了自己的意識。也許這段意識暫時還不夠強大,目前還做不到和高鶴進行詳細的溝通,但是,高鶴能感覺到它裡面透出的那種親切和善意。

聯想起自己在被黑煙攻擊並煉化黑煙的時候那些不計其數的靈魂侵襲和精神攻擊,高鶴幾乎可以斷定,這樣的結果就是因為靈器被吸收的緣故。而且已經不是原來簡單的那個神秘人煉製的靈器,而是加入一個強大的有可能是飛昇者級別的靈魂以及上千萬凶悍的半人類靈魂力量的靈器。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個神秘人和那個所謂的魔道前輩,他們的運氣就不能以簡單的一個背字來形容。簡直可以稱得上背到了老家,慘到了極點。

神秘人馬上就要成功的時候樂極生悲,被連人帶東西全部吸收。而黑煙更是倒霉,所有的東西都已經到手,甚至有了行動變化的能力,吃了無數的大補之物,最後都變成了凝金的營養。

這一趟,高鶴估計最危險的就是最後這一段。半人類沒有修行者,那麼高鶴和冰煞怎麼也不會狼狽到哪裡去,但連續被神秘人和黑煙所攻擊無可奈何才是險到了極點。

只不過,吸收了這麼多好東西的凝金,不應該只有這點變化吧?隨意變化的能力,凝金早已具備,難道只是得到了點不確定的意識和體積變大,這就是所有的好處?

下意識的,高鶴按照輪迴的模樣開始控制凝金,裡面的騫風還穩妥的包裹在其中,恢復成原來的樣子應該不是什麼問題,唯一需要考慮的,可能就是體積的問題。

突然之間的變化讓高鶴有些措手不及,不知所措。凝金球突地開始了出一陣黑色的煙霧,和高鶴在半人類星球上看到的那種吸收輪迴的煙霧一樣的顏色。

根據高鶴的想像,黑色的煙霧開始變化,迅速的凝結成輪迴的模樣。整個過程就在十分短暫的時間內迅速的完成,沒有一點遲滯的感覺。

高鶴有些不敢相信一般,撫摸著手上質感十足的輪迴槍體。硬硬的,和之前的輪迴在質地上好像沒什麼區別,除了顏色。

原來的輪迴是閃爍著金屬光澤的亮銀色的,現在卻是一副好像經過了表面鈍化處理的黑色。只不過,黑色的輪迴槍體,顯得更加的沉重和質感,配合輪迴武器的身份,十分明顯的凸顯出這個武器的不凡之處。

使勁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閉上睜開十幾次,高鶴終於確定,手上的東西不是幻象,而是實實在在的東西。

更神奇的是,高鶴可以感受到裡面所有零部件的變化,運動,甚至它們的感覺。這是真地嗎?

手上揮舞了幾下。圓轉如意,沒有什麼不適應的地方。騫風如同之前一樣,靜靜的呆在原本應該在的位置,還是被一部分凝金所控制。即便沒有馭風石地材質。高鶴也完全可以斷定,騫風不會胡亂的釋放力量。

帶著一絲試探的心情,高鶴摳動了扳機。黑色的子彈如同往常一般從槍口旋轉而出。每一顆子彈,高鶴都可以清晰的感覺和控制。子彈從彈藥箱經過供彈鏈然後進入輪迴的槍體,經過複雜的機械裝置進入槍管,被騫風的能量激發推出槍口的過程,如同高鶴自己的一個分身在感同身受一般,異常地清晰。

高鶴動念之間,黑色的子彈幕在輪迴的槍口前面形成一個黑色地圓筒狀物體,隨後。射出的子彈到了圓筒的最高點,就倏的回到彈藥箱當中,其中的過程異常地清晰。

狂喜的高鶴。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輪迴居然失而復得,而且變得更加地容易控制。事實上,根本就不用刻意的去控制,什麼時候,人要動動自己的胳膊腿。還需要腦袋使勁的去想如何進行這個動作,每個肌肉如何運動呢?

根本就是自己的軀體,才會有這樣的表現。冰煞在療傷。高鶴不敢真正的攻擊害怕驚醒打擾冰煞,但這樣的情形已經給高鶴帶來了太多的驚喜。

凝金上面地那段意識,好像也分散成了無數的分身,在每個零部件和子彈上寄存。高鶴對於輪迴的那種切身感覺就來自這些意識的分身。友善,充滿了喜悅的意識。

高鶴清楚的記得,自己在經受那些精神攻擊和靈魂侵襲的時候,曾經一遍一遍的給每個攻擊的意識默誦了一遍口訣,隨後就是一陣的寧靜,難道。現在這些意識的寧靜安詳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刻意肯定自己的口訣對自己的精神是有很大的安撫作用的,高鶴依靠它度過了無數次險境甚至是絕境,或者,這口訣同樣對於這些被煉製成靈器的靈魂力量中殘餘的意識有著同樣的效果吧!

突地想到一個問題,如果整個凝金變成了輪迴,那麼凝金本身是不是還存在,自己還能不能一手輪迴一手凝金的護盾呢?

轉年間,左手上就出現一塊比原先大了很多的盾牌。高鶴揮動了幾下,讓盾牌變成了覆蓋全身的單兵護甲,隨後,又變成一塊巨大的可以貼滿整個房間的護罩。

完全沒有問題,高鶴開心的快要昏過去了。輪迴失而復得,而且變得更加的如意。

收起護盾,高鶴揮舞著手上的輪迴,腦子一動,開始想像當時枴杖的模樣,輪迴原本堅硬的本體突然的又化作一陣黑煙,片刻間就變成了高鶴想要的樣子。

臂套,同樣是在瞬間,手上的枴杖幻化成黑煙,然後又迅速的凝結變成了臂套的模樣。根本沒有一點的勉強。

狂喜的高鶴,腦子裡隨便過了一些自己曾經接觸過的武器,手上的武器都是在彈指間就變成了高鶴想像的模樣,甚至連高鶴最開始接觸的那個古老的人形堡壘T-46都是一蹉而就,沒有任何的勉強。

變成冰煞的刀子,變成其他的冷兵器,隨心所欲。高鶴差點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唯一遺憾的就是現在要等待冰煞療傷,不能隨意的試試它的威力。

沉浸在喜悅中的高鶴,根本就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也一點沒有疲累的感覺。直到耳邊傳來冰煞的聲音,高鶴才如夢方醒。

「你好像自己在一個人享受!」冰煞的聲音終於恢復了以前那種正常的中氣十足的狀態,聽起來就直到她的傷勢已經沒有什麼大礙。

見到冰煞醒來,高鶴迫不及待的向冰煞秀起自己的新武器和新發現。冰煞也被高鶴手上變換多端的武器所吸引,看了好一會,才帶著些好奇提醒高鶴:「試試它的威力!」

此言正合高鶴的意思,兩人立刻離開了休息室,來到最高指揮部那片供這些軍事領尋們消遣散心的靶場。

輪迴的模樣下,那些金屬靶子根本就無法檢測輪迴的威力,只一發就整個的碎成了一堆粉末,看的負責後勤的軍官目瞪口呆,軍方什麼時候有這樣強悍的單兵武器了?

冰煞主動的跳了出來,走了幾步,祭出玄冰罩,將自己牢牢的罩在其中:「來,衝我來一槍,我試試有什麼變化!」

不明白具體的威力,但可以肯定比以前大了好多。高鶴索性把輪迴變成了一支普通的狙擊槍的模樣。不過模樣雖然是新式的能量狙擊槍,但高鶴明白,裡面的構造還是略有區別,而且發射的是真正的子彈,而不是能量彈。

沒敢瞄準中間的冰煞,高鶴隨便的找了一個玄冰罩的防護點不會打到冰煞的地方,衝著冰煞大喊了一聲:「小心!」隨後摳動了扳機。

一聲輕微到極點的槍聲響過,對面的冰煞居然抖動了一下。高鶴定睛一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目光。

冰煞的玄冰罩,被自己剛剛瞄準的地方,居然出現了一個圓圓的彈孔。彈孔裡沒有子彈,高鶴也從武器的感覺中知道子彈已經回到槍膛,而且剛剛自己清晰的感覺到,子彈穿透了冰煞的玄冰罩。只不過,潛意識中冰煞的玄冰罩是自己根本就無法穿越的障礙。直到自己清楚明白的看到那個彈孔才敢相信。

看著玄冰罩上的彈孔,冰煞也沒有直接把玄冰罩修補完畢,滿臉的不可思議:「駱駝,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高鶴這才把自己猜想的事情和不久之前自己在試驗中發現的內容向冰煞敘述了一遍,聽的冰煞一陣的歎息。幸運駱駝這個時候不愧是幸運駱駝,這樣的天大的餡餅也能如此準確的掉進高鶴的嘴巴裡。

不過,感慨高鶴的幸運是一回事,但羨慕和嫉妒又是一回事。不知道為什麼,冰煞對高鶴沒有一點這樣的念頭,反倒為他如此的幸運感覺高興,好像比自己得到比玄冰罩更好的東西還要開心。

冰煞的見識遠比高鶴要廣,從高鶴描述的這些中,已經大概的可以確定,高鶴的凝金,因為這樣的奇怪遭遇,吸收了那個靈器的力量。而且,高鶴特殊的口訣好像還淨化了那些靈魂力量當中的怨念,即便有人現在比高鶴強上數倍,也不可能從高鶴手中奪取已經成為高鶴的附身意識的新的靈器了。

這裡沒有可供高鶴暢快的試驗武器威力的東西,甚至冰煞的玄冰罩也無法抵擋高鶴的一顆子彈,高鶴也只能衝著天空,痛快淋漓的檢測了一遍射速,這才盡興。

比起原來的輪迴,似乎新的黑色的輪迴在射速上更加的強悍。子彈的威力已經不用說,單是這個隨意變形的能力,就比輪迴多了一個自動修復的能力,只要高鶴的內息還在,就可以無限制的修復。更何況,本來就是靈器,擁有自我修復的本能。

除了冰煞損失一柄隨身多年煉製的冰刀之外,幾乎可以說沒有任何的損失,反而大賺一把。確定了這點之後的高鶴和冰煞,十分開心的返回休息室等待命令。

主席先生在趙奇將軍的陪同下已經對最高指揮部進行了新的部署,接下來,就是清除那些軍內垃圾的時候了,高鶴的特別證件,才是真正的到了發揮作用的時候。

[BOOK: 003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2: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