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2
正文 第二百四十三章 後續結果

似乎戰爭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陰謀,前期人類的軍隊和戰艦已經捉襟見肘,但是,在戰爭的後期,連趙奇將軍都有些無法置信,怎麼會多出那麼多全副武裝而且看起來十分精銳的艦隊。

當然,這些艦隊還是聽從最高指揮部的命令的。從這點上可以確信,除了在開始的戰爭期間損失慘重的維斯上將負責的地球星域和趙奇將軍控制的貝塔星域之外,其他的戰區都或多或少的隱藏了自己的軍事力量。

相比一力主戰,開始就把自己的武裝力量全面投入戰區的趙奇將軍,這些人的行為,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品評。

保存實力,這點上只要不是很過分大家都可以理解,但是,因為保存實力而尋致整個的戰局失利,那就是十惡不赦了。

估計這幾天,主席先生和趙奇將軍就在忙碌這些事情的調查。或許,事情並不是高鶴想像的那樣,不過,這不關高鶴的事情,高鶴現在的任務,就是待命,然後根據命倉去抓人。

前線的戰局已經不需要擔心,具備了新式武器新式要塞的人類艦隊,已經把半人類的艦隊消滅的差不多,並且包圍了半人類的星球,和之前的情形完全掉了個。只有小部分半人類的漏網之魚,在那一場最後的決戰中倖存下來,不知道逃到了哪裡,正在被大批的人類戰艦搜尋。

不知道為什麼,高鶴準備了幾天,但是上面卻一直沒有出動他抓人的命令下來。也不清楚是什麼原因,不過這樣對高鶴也並沒有什麼影響。

沒有幾天。高鶴再次見到了趙奇將軍。這是高鶴返回後第二次見到趙奇將軍,第一次見面,還是和主席先生一起,當時將軍和主席先生有要是相商。根本就沒有和高鶴說話的機會。

這次見面,是趙奇將軍主動過來的。高鶴敬禮後,才向將軍匯報:「將軍,駱駝冰山完成任務歸來,請指示!」

趙奇將軍和藹地回禮,示意高鶴和冰煞坐下,這才和他們坐到一起。將軍就是將軍,在高鶴回來的這段日子,鮮有幾個人能夠面對他的眼神,將軍在這裡卻好像什麼都沒有感覺到一般。氣度確實非凡。

「這次,辛苦你們兩個了。」開口就是安慰的話語,高鶴和冰煞知道他有話要說。都沒有開口,靜靜地等待著。

「最近可能會有一些變化,你們心中有數就行,不用太在意。」隱晦的說了些什麼,但將軍也沒有詳細的解釋:「暫時不會用到你們。有必要的話,回駐地去休息一下。」

這算什麼?高鶴不明白,冰煞也不明白。不過將軍這樣說,自有他的道理,他不會青白無故的讓自己的兩員愛將莫名其妙的折損或者受委屈的。令行禁止是軍隊的必備地品質,所以,高鶴和冰煞起身敬禮打算離開。

「對了。」趙奇將軍叫住了兩人,帶著一些關心的眼神,看了看高鶴,又看了看冰煞:「冰山,回去以後。你帶駱駝到心理咨詢中心去看看。」冰煞大聲的答應,將軍又細細地看了看沒有說話的高鶴,轉身離開。

高鶴的戰艦上,仍然是冰煞在駕駛,不過,此刻沒有什麼重要的任務,也沒有什麼槍林彈雨需要規避,所以,冰煞指示駕駛了一會就改為自動駕駛,隨後坐到了高鶴對面。

「看起來,你確實需要做幾次心理輔導了。」看著高鶴在半人類星球的屠殺後一直冰冷地眼神,冰煞突地脫口而出這樣的一句。

很是驚訝的抬起眉毛看了看冰煞,高鶴有些不敢相信這是冰煞說地話:「你以前難道不是這樣嗎?怎麼沒見你去做心理輔導?」

「我們兩個是不同的!」冰煞搖搖頭:「我殺人是為了提高修為,你殺人是為了報仇雪恨,發洩,那是不一樣的!」

「一樣的殺,一樣的取人性命,有什麼區別!」高鶴直視著冰煞的目光反問,他好戲那個並不覺的自己有什麼不對的地方。

高鶴此刻的狀態就連冰煞也有些說不清楚。殺人盈城之後帶來地個人精神狀態上自發產生的滔天殺意,如果是個修行者的話,估計會立刻走火入魔萬劫不復。神秘人修為高絕,但是在能源戰爭取人性命的時候,也不敢親自動手,生怕把這些殺劫算到自己頭上。高鶴見過的選修行者當中,只有冰煞是號稱殺人如麻的,但也還是在能源星球上遭遇殺劫,有高鶴的幫助這才撐過去。

到現在為止高鶴也就是表現出一點殺氣和殺意,這也讓冰煞艷羨不已。如此的得天獨厚的修行條件,即便是冰煞的師門能人輩出,也沒有這樣資質的弟子。

「無論如何,你還是到那邊去談談吧,對你並沒有壞處。」這句話,冰煞用的語調是那種溫柔和求懇的語氣,高鶴呆了呆,點頭答應。

行刑者部隊的醫療小隊當中就有一個是專職的心理醫生,以前高鶴受傷的時候,都是其他內外科的醫生在負責,和心理輔導醫生的接觸並不多。但這並不妨礙心理醫生對高鶴的熟悉。幾乎每次執行任務都要受傷的傢伙,就算聽醫療小隊的其他隊員們聊起來,也應該對高鶴十分的熟悉了。

這次是第一次高鶴需要心理輔導,專職心理醫生的隊員,帶著一股既新鮮又有些期待的心情,進入了心理輔尋室,那裡,冰煞陪著高鶴在等待著他。

可惜,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心理醫生隊員就一頭大汗的從輔導室逃了出來。滿臉的驚慌,旁人問起,卻只有幾個字:「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其他的醫療隊員本來也充滿了好奇,但是被這樣的情形所驚動,十分的好奇,一窩蜂的湧進了心理輔尋室,反正他們和高鶴冰煞都熟悉,大家經常接觸,不會有什麼問題。

不過這次,熟悉的高鶴好像變了一個人,整個醫療隊的人都沒有人可以和高鶴持續談話超過十句,就落荒而逃。

高鶴在行刑者基地的心理輔導也如此不告而終。

議長閣下和主席先生的安然返回,著實讓民眾大大的開心,同時,聯合議會和軍部的效率也是為之一變。

軍隊秩序首先在最短的時間內火速的有序起來,除了正在前方參戰的部隊,後方所有的部隊都在駐守駐地的情況下被詳細調查。

說起來實在是有些汗顏,突然多出來的部隊,按照各個戰區指揮官的說法,都是在這段時間之內在本星域徵召的新兵。但這個說法實在是太過有些勉強,見過他們軍容的人,誰也不敢說這是剛剛入伍兩三個月的新兵。

偏偏所有的證件和各種身份證明上都能夠證明這一點,暫時來說,還沒有詳實的證據,誰也不能根據軍容和技能就斷定人家是早已訓練有素的老兵。

更何況,阿爾法星域和伽瑪星域的兩大戰區指揮官在反擊開始的時候,就以各自的理由返回了自己的地盤。當然,人家的理由是為了更方便的指揮和協調,倒是挑不出什麼大的問題來。

各個星域的軍隊,除了地球和貝塔星域趙奇將軍這裡確確實實是因為前期損失太大所以都是新徵召的以外,居然都有大大小小的折扣,這個事件追查起來,可大可小。

不過,暫時都在需要全力對付半人類的時刻,倒是不好太過追究這些事情,軍部也只是處理了幾個在前期戰事不利的時候心存異心的傢伙。怪不得,那天趙奇將軍會和高鶴說情況有變,最終也沒有讓高鶴和冰煞出手。

其實,以高鶴和冰煞的實力。尤其是高鶴新地輪迴的變態攻擊力,即便是那些戰區指揮官躲在自己的駐地,重重保護之下,也不見得就能躲過兩人的追捕。只不過。一來上面對這些並不知情,二來正在用人之際,必要地進退手段還是有的。

社會秩序,尤其是在地球上的社會秩序,也因為議長閣下的回歸和幾項及時有效的政令而迅速的回歸正常。其實,其中作用最大的,還是最近不斷傳來的勝利戰報,半人類節節敗退,已經被人類的艦隊兵臨城下,只要人類願意。組合式高速要塞隨時可以在任何地點給半人類同樣的製造一場澳洲屠殺。

這才是激勵人心地最大的籌碼,此刻的半人類,說地不好聽點。就是人類艦隊砧板上的魚肉,任人類宰割。

所有的軍方反擊計劃也在回歸的時刻宣佈。為了爭取時間,為了免除更多的無辜犧牲,等待新地武器和計劃出台,兩位德高望重的老飛庫網人家拼卻自己多年的名聲不要。頂著各界地嘲笑謾罵,甚至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危,毅然決然的深入敵人內部。為反擊計劃爭取更好的反攻契機。

兩位老人家得到了社會各界的高度讚揚,聲望也水懲船高,一時無二。聯合議會當中,那些只為了自己的地位和身家考慮,甚至在戰爭前期就借職務之便把家人送到安全地區的議員們也被罷黜,整個聯合議會整肅一新。

社會安定,軍隊」固,所有前期被破壞和耽誤的生產也開始繼續,損失的戰艦和其他軍用物資都在源源不斷地生產補充當中。整個社會」定而有序的發展著。

唯一讓所有人都有些無法釋懷的,就是現在一片焦土的澳洲。整整一個大陸的土地,在那次的襲擊當中,沒有一個人倖存。而且在事後,因為救援的飛行器無法起飛,尋致那些倖存的重傷的人員也因為得不到及時的救護而最終殞命。不管是多麼歡慶的人,只要談起澳洲,都是一臉的悲慼。

正是由於澳洲大屠殺的原因,尋致在聯合議會的討論當中,即便是平日裡把和平手段掛在嘴上的那些最溫和的議員們,一說起半人類的最後處置問題,也都是一片殺氣騰騰的模樣,委實讓大家心驚膽戰。

逃走的半人類的小股艦隊,也沒有什麼反擊的實力,大兵壓境,在半人類的頭頂上,此刻那些倖存的半人類們,也生生的受了一次地球人前些日子遭受的折磨。

倖存二字,絕非虛言。雖然高鶴在包裹騫風之後迅速找了個空離開了半人類的星球,但是,剩下的那些爛攤子卻至今沒有人收拾。

也許地面上的慘狀至今還沒有人能夠看到,因為天空中到處是飛揚的塵灰,遮天蔽日。騫風在不受馭風石的約束下,整整的刮了三天多的時間,和阿爾法星球大漠當中那些破壞性的颶風相比,那些讓高鶴的戰友們傷亡慘重的被利用的颶風,不過是涓涓小溪流和長江黃河的區別。

即便也有些森林植被甚至高樓大廈能夠遮擋削弱一些,但是,騫風就是騫風,不受約束而且又時間充足的時候肆意釋放出的能量,足以讓整整一個星球陷入最可怕的風暴當中。

高鶴和冰煞他們駕駛戰艦離開的時候,一心想著早點離開半人類的星球,說的不好聽點,與逃跑無異,怎麼可能關心這些細節,所以根本就沒有發現身後的星球到底變成了什麼模樣。

他們在星球上的時候,身處騫風的旁邊,那是所有颶風的起源,真正的風眼所在地,反倒是風平浪靜。等到他們離開,這最後的一片淨土也被瘋狂的颶風侵佔。瘋狂的情景,比起當年那些好萊塢的災難片中的情景還要慘烈。

也難怪前方的人類艦隊圍而不攻,這樣的情形,還有什麼攻擊的必要?就算是不用動用一槍一彈,這顆星球上的人還能有多少人活著留下來?實際上圍困的,只有另外的兩顆行星而已。

說實話,一個星球的半人類,比起整個澳洲的人口,足足超過了幾十上百倍。目睹一直還在持續肆虐的災難星球,有些心思靈活的傢伙早已在暗中琢磨,高鶴他們可是從這顆星球上出來的,到底他們是用了什麼手段,能把整顆星球變成這樣?

高鶴在議長閣下宣佈誓不投降之後,還在直播中出現過一會,雖然只是短短的一會,但是其瘋狂的殺戳已經深入人心。一個人,把半人類的最高議會生生的給全滅,而且還加上差不多整整一個街區。這是什麼樣的力量,這還是普通人的力量嗎?

也許他們還不知道,高鶴毀滅的,豈止是一個街區而已,整個城市都被高鶴掃蕩了一個片甲不留。儘管不知道所有的,但只是眼睛看到的那些,和現在整個星球上不斷肆虐的無數的颶風風頭,也讓前線的這些官兵們有了一個共同的共識。

類似高鶴這樣的人,絕對不能輕易的招惹,更不用說和他為敵了。高鶴一直保護議長閣下以及主席先生到安然離開半人類的首都,憑著這份情意,高鶴和冰煞以後在軍方的道路肯定是一片坦途。而且,有著這層關係,以後想要和議長閣下主席先生唱反調的人也要多加掂量了。

由於前線軍方的嚴令,這裡所有的情形除了長官們的文字和口頭匯報,沒有任何的畫面傳回後方。不知道是出於對這些半人類的報復,讓這些颶風多肆虐幾天,還是說這樣的自然災難,就算是派人救援也只能是向無底洞中填補窟窿,無濟於事,又或者兼而有之,反正,除了某些高層,連高鶴和冰煞都不知道半人類首都星球的慘狀。

在這樣的情況下,議長閣下和主席先生商定,決定在半人類徹底投降之前,對所有的辦人類的武裝軍隊予以無差別的打擊。即便是那些被困在星球表面無法參與太空戰鬥的軍隊也同樣。

所以,半人類的普通民眾倒是沒有受到特別的騷擾,只不過,那些地面部隊卻倒了大霉,所有的地面基地都被人類的戰艦在空中消滅的乾乾淨淨。至於那些防空武器更加不用說,自然是沒有留下一件。人類的前線士兵們也都是心中存了報復之意,對於這些武裝力量,沒有一點的姑息,比起當時半人類戰艦在地球上空的時候還要過分。

最終的處理意見,還要等待聯合議會的決議,在等待的期間,自然不會有任何的大規模軍事行動,但是,小規模的卻是天天發生。那些半人類的民眾們,在重溫當時地球人噩夢的同時,也開始對那些宣揚蠱惑半人類比人類優越進而肆意引起戰爭的傢伙們痛恨不已。

在半人類的內部,那些主戰派此刻已經再也沒有了市場。最高議會已經被高鶴一鍋全端,地方政府最高級別的也就是個類似地區行政長官之類的。

足足又撐了一周的時間有餘,人類的艦隊才公開切入半人類的通訊頻道,敦促半人類盡快組織新的政府部門。相對於半人類當時的囂張跋扈,人類的這次聲明卻顯得極為大度。

在磕磕絆絆的政府選舉之後,人類再次切入半人類的頻道,要求他們派遣代表和人類商談最後的戰局解決方案事宜。

[BOOK: 003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30: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