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3
正文 第二百四十四章 星球武器

高鶴此刻也不知道自己是個什麼狀態。雖說在半人類的星球上殺了不少人身但也不知道具體殺了多少。當時的情況,沒有條件讓高鶴去一個一個的計算自己到底殺了多少人,反正殺的都是高鶴心目中的敵人。

在基地修養的高鶴和冰煞此刻顯得有些無聊。冰煞還好,沒有動手殺人,而且已經成功的度過了殺劫,所以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

可是高鶴就不同了,殺人太多帶來的負面影響就是整個人好像都變得殺氣騰騰,遠遠的只要有人看到,就會不自覺的有些害怕。原來醫療小隊的那幾個人和高鶴都還是言笑不羈的,但最近幾天一直都在躲避高鶴。

心理輔導沒有做成,高鶴也沒有辦法。不是沒有試過讓那個心理醫生閉著眼睛和高鶴交流,甚至分別在兩個房間裡,只要聽到高鶴的聲音,不知道是上次的印象太深刻,還是高鶴現在就連說話都有些讓人緊張,反正正常的心理輔導是沒有辦法成功的做下去。看來只能等以後有條件或者高鶴自己能夠調節過來的時候再進行了。

只不過,基地上就這麼些人,除了醫療小隊,就是一些後勤人員。戰鬥人員只有高鶴和冰煞兩個人,更可怕的是別人還都不敢和他們兩人交流,實在是百無聊賴。

閒在了幾天,高鶴和冰煞也無聊了幾天,直到接到趙奇將軍的通訊。

「駱駝,你們在半人類的首都星球上做了什麼?怎麼到現在為止那個星球上的颶風還無法停下來?」第一句話,趙奇將軍就皺著眉頭問了高鶴一句。

本來戰爭已經到了收宮地階段。但是,期待收穫的人類軍隊卻十分尷尬的發現,首都星球上的颶風實在是太厲害,根本就沒有停歇甚至減弱地趨勢。這樣下去。什麼時候是個頭?

大家都無計可施,但對為什麼發生這樣的情形也不清楚,倒是主席先生仔細回想了一下當時的情形,覺得好像應該是和高鶴冰煞有關。但具體是怎麼回事,他老人家和議長閣下當時都在冰煞的保護之下,並沒有看的很清晰。所以,接下來就有了趙奇將軍詢問高鶴的事情發生。

「啊!」高鶴怔了一下,馬上回答:「報告將軍,那只是一個意外!」

「意外?」將軍重複了一下高鶴的回答,隨後馬上連珠炮一般的繼續追問:「我不管那是什麼意外。有沒有辦法讓那些颶風停下來?」

「停下來?」高鶴搖搖頭,馭風石已經沒有了,怎麼可能控制騫風生成的颶風?就算有馭風石。也不過只是把騫風約束起來,至於那些颶風,高鶴還真沒有辦法。難道還能把馭風石變成山一般的高大,整個把那些風全部都圈起來嗎?

「你再想想辦法,有消息及時通知我!」看起來這事情很急迫。將軍只是和高鶴打了個這樣地招呼就迅速的掛斷了通訊。

高鶴和冰煞面面相覷,騫風的一時收拾不住就是這樣地後果?那麼騫風到底是怎麼形成的?還是說只要有騫風的地方就必然有馭風石這樣的東西來約束?毒物生長的附近必然有解毒藥?

「也許,你可以讓那些颶風停下來!」冰煞忽地沒頭沒腦的說了一句。高鶴聽清楚了。但是沒有明白:「什麼意思?」

「原來你輪迴上的馭風石已經被那團黑煙吞噬,但是後來又被你地凝金吞噬。」冰煞耐心的解釋著:「而且看你凝金最後的變化,說不定也吸收了馭風石的特性,而且本來凝金就有凝固的特效,只要你把凝金變得足夠大,至少能夠讓碰到凝金的颶風全部停下來的!」

看高鶴有些不敢相信,冰煞也聳聳肩:「只是個可能,也不一定,總要到時候試了才知道的。」說完這些。看高鶴仍然是一副傻愣愣的表情,忍不住伸手在高鶴眼前晃了晃:「你沒變傻吧,怎麼殺了點人回來,好像突然地不可一世了,不就是殺人嗎,誰不會啊!」

讓高鶴發怔的,並不是冰煞的話,而是冰煞那種從來沒有顯現過的生活化的表情和動作,估計已經不知道有多長時間沒有在冰煞身上出現過了。那種別樣的風情,足以讓高鶴這個傻小子陷入呆滯的狀態中。

不過,冰煞的最後一句話也提醒了高鶴。不就是殺人嗎?自己在軍隊裡,從一開始學習的就是殺人的本事,怎麼在半人類的星球上殺了幾個人,好像就有些無法控制自己的了呢?還是說自己也有一個類似冰煞一樣的殺劫,殺夠了多少人就會變成這樣?

在半人類的問題上,高鶴從來沒有該不該殺,或者殺的對不對的困惑。在半人類首都的那種情況下,高鶴沒有辦法控制自己只殺那些軍人和政客,而保護所謂的半人類的青民。他們都是敵人,敵人就應該消滅,高鶴在新兵訓練的時候就知道這樣的道理,更何況,無數次的輪迴經驗告訴他,敵對的種族就應該消失。

將軍讓高鶴去做心理輔導,也是怕高鶴因為殺了太多人而導致自己產生這樣那樣的困惑,尤其是那些平民該不該殺的問題上。看來這點將軍是有些多慮了,高鶴需要的不是這樣的心理輔尋,而是一個類似冰煞這樣的,能讓他自如的控制自己的情緒的殺人高手。

但不管怎麼說,冰煞剛剛說的可能性也是一個辦法,雖然高鶴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去替那些半人類去阻止颶風肆虐,但是,一來上面的命令,這有利於人類。二來,這麼多天,就算是有倖存的半人類,也不會剩下多少。

以前高鶴從來不知道,以為自己在半人類的星球上只是毀滅了一個城市,接到將軍的通訊,才有些明白,看來,自己不只是殺了那麼點人啊!

雖然騫風的出現是個意外,但是,真的嚴格要算起來,還是應該算在高鶴頭上的。

「將軍,我們為什麼要解決星球上的颶風?」高鶴再次接通將軍的通訊,詢問將軍為什麼之前那麼問的理由。也許,現在只有高鶴,敢在這種時刻,向負責指揮整個反擊戰役,獲得最大戰果的指揮官問這樣的問題。

「哦?」將軍呆了一下,隨即笑罵了一句:「如果那星球是半人類的隨便他們怎麼樣,可現在那顆星球是我們人類的領土,我們當然有必要盡快的讓颶風停下來,好去收拾殘局。你不希望我們的領土上到處都是颶風,而且屍體滿地吧?」

人類的領土?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高鶴不知道,冰煞也不知道。但將軍這麼說,肯定不會是騙高鶴。

「將軍,也許我有辦法可以試試,但不能保證!」既然是自己的領土,高鶴也沒有了別的心思,有些不敢肯定的向將軍說了幾句。

高鶴的話讓將軍大喜:「我就知道,你肯定有辦法,解鈴還須繫鈴人嘛。」正在為那些肆虐不止的颶風頭疼不已的將軍,立刻看到了曙光:「你和冰山收拾一下,立刻出發,到前線去,試試你的辦法行不行!」

正在憋悶的有些無聊的高鶴和冰煞,有了任務,立刻有些興高采烈的起身。當然,如此的興奮也不過是高鶴,冰煞看起來還是原來的樣子。

呆在行刑者部隊的基地當中,也沒有什麼最新的戰報,除了冰煞也沒有可以交流的人。實在是讓高鶴有些無聊了。

倒不是高鶴害怕孤獨,只不過高鶴不想別人看他的時候都帶著那樣地目光。以前這樣的情形下。高鶴還可以不停的跑圈,不但可以解決煩悶,而且還可以增加功力,但是。自從凝金當中的真元和高鶴體內地混為一談之後,高鶴就發現,那種方式好像對於增加功力已經沒有什麼用處。

而且,有了凝金的配合,那種運動量的運動,即便高鶴把操場上的重力控制調到最大,好像自己也感覺不到有什麼鍛煉的味道,還不如坐在原地獨自的念誦口訣好。

高鶴可以自己孤獨,但不希望別人把自己看作怪物。有了任務,暫時可以不用考慮這些東西。正好當作散心。

前線指揮官是喬丹上將,也是高鶴的老相識。得知高鶴過來,直接派遣了自己的副官過去把高鶴接到了他的指揮部旗艦。

將軍能夠成為將軍。畢竟有他的獨到之處。喬丹將軍也是高鶴見到地人當中,少有的幾個不被高鶴全身蔓延的殺意所震懾地人。也許,在將軍的軍人生涯中,已經有過無數次沙場殺戳的經驗,對這些已經麻木了吧!

領路的那個年輕的文職軍官見到將軍後。得到允許離開,如蒙大赦一般,飛一般地離開了將軍的辦公室。在喬丹將軍這裡。高鶴才第一次得知目前戰爭的詳細情況。

在高鶴離開之後,半人類星域地戰爭正式的拉開了屠殺的序幕。要塞在合適的時間地點的突然出擊,讓半人類和人類的軍力對比立時變成了十分明顯的強弱雙方。隨後,佔據優勢的人類艦隊將大部分的半人類戰艦消滅殆盡,只有一小部分見勢不妙地戰艦在雙方的戰爭混亂狀態下腳底抹油。

這些逃走的戰艦已經沒有什麼再次翻身的能力,除非半人類在別的星系還有其他的移民星球和軍事基地。不過,這個可能性不大,人類抓獲的那些俘虜們,沒有一個知道半人類還有新的移民星球資源。看起來在某些方面。半人類實在是大方,外交星系那麼大的一顆行星,說一個退避三舍就把難得發現的移民星讓了出來。

隨後的戰局,一點沒有懸念,人類的艦隊和要塞將半人類的三顆星球團團圍住,只等一聲令下,就可以讓澳洲大陸的屠殺在半人類的世界上演。

不過,有人注意了一下半人類的首都星球,很快發現了上面的異常。颶風肆虐,即便用遠距離遙感的手段,也只能模糊的看到下面的情形,發生了什麼事情,根本就不知道。唯一知道的就是,半人類這次的傷亡,比起地球上的澳洲屠殺,不知道多了多少倍!

這樣的情形很快引起了高層的注意。一個星球被颶風包圍,半人類的人口和高鶴差不多,而且大部分的人口都在首都星球,這樣計算下來的話,負責計算的人當場就有些傻眼。覺得事關重大,所以沒有敢自作主張,立刻上報了喬丹將軍。

然後,一層一層的上報,直到主席先生和議長閣下耳中。雖然高鶴在首都星球上的事情都是兩位老人家親自參與全程目睹的,但是,他們並不知道會有後面這麼多的事情發生。接到最終的結果後,兩人迅速的交換了意見。

戰爭打到現在,已經沒有任何的懸念,半人類軍隊已經一蹶不振。就連普通民眾的損失,也因為一顆星球上的傷亡,絕不只是一個簡單的傷亡慘重能夠形容的。

交換過意見,主席先生和議長閣下雖然都是軍隊出身,在沙場上也從來沒有手軟過,不過,對於這樣的傷亡,兩位老人家除了搖頭,實在沒有別的表示方法。

這能怪誰?高鶴和冰煞可不是他們自願要去的,那些半人類當時以地球上的民眾為人質,一定要軍方交出炸毀他們地下基地的兇手,想的是在投降宣言之後把他們處死,甚至為此他們還喪心病狂的把整個澳洲化作一片焦土。

可是,真的高鶴去了,就演變成了這樣的一個結果,說實話,半人類的傷亡之大,用幾十個人一命賠澳洲人一命都綽綽有餘。這些半人類的決策者如果泉下有知,知道他們的愚蠢決定造成了怎樣的後果,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立刻從墳墓中跳出來。當然,前提是他們有墳墓。

這些決策者,已經被高鶴全部埋葬在那個議事大廳當中,沒有人可以出來了。主席先生和議長閣下之所以搖頭,絕不是因為悲天憫人,對於敵人,軍人出身的他們不會有任何心軟的念頭,而且還是想要他們兩位命的傢伙們。

如果高鶴不去,兩位老人家儘管可以為人類的反擊爭取到時間,但是,他們的結果也肯定逃脫不了一死。說句老實話,人都是自私的,雖然兩位老人家年紀也比較大,什麼事情也都看的開了,但是,要讓他們兩個用自己的性命去換整個半人類首都星球上的成百上千億半人類的性命,他們也自問沒有高尚到這樣的地步。

剩下的戰爭根本就不用軍事出擊。只要把首都星球的慘狀直接反映給其他兩個星球的半人類就可以了。

在那種對半人類的種族來說,稱得上是慘絕人寰的情形面前,很快就有一大堆忠於半人類的創世神教的傢伙們跳出來迅速的組織了臨時政府,火速的和人類接觸,哭著喊著要和人類進行和平談判。不知道他們在解剖人類的和平代表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

儘管半人類已經派出了代表,但是他們的代表目前還沒有資格進入人類的星域和人類的代表商談。只能在包圍半人類星球的某艘戰艦上安頓,當作是臨時的談判場所。人類的代表迅速的從地球出發,前來接洽。

等待的過程中,所有的半人類代表一個個都是戰戰兢兢小心李翼,一點都沒有之前在要塞中要挾人類的時候那個外交談判人員的囂張氣焰。人類的代表遲遲不來,他們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有幾個代表甚至在人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哭泣。

也許,這是前線的官兵最感覺揚眉吐氣的時刻,看著這些乖的如同孫子一般的傢伙們,即便是有些人也在澳洲屠殺中失去了親人,此刻也覺得收回了利息。

人類的代表一到,那些半人類的代表們就十分急迫的向人類代表提出,把整個首都星球劃給人類作為戰爭賠償,但是,請求人類能夠在最短最快的時間內停止那種大規模的星球殺傷性武器,讓那些在首都星球上苟延殘喘的倖存者們能夠得到及時有效的救援。

談判代表們這樣的態度和得到整個首都星球明顯符合人類的利益,所以,才會有趙奇將軍問高鶴到底在星球上做了什麼的問題。

高鶴這次來的任務,就是盡最大的努力,把在整個星球上肆虐的颶風控制住。如果能夠奏效的話,這種整個星球地圖攻擊的武器,絕對是人類今後克敵制勝的最大的法寶。

就連高鶴自己也沒有想到,騫風居然會有如此的威力。看起來,讓騫風做自己輪迴的動力實在是有些大材小用了。除了都是符合武器系統之外,一個輪迴和一個星球範圍攻擊武器的概念可是差了千萬倍。

不過,高鶴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凝金經過這次的吸收變化,涅磐後的輪迴的真正威力,到底和騫風放開約束的攻擊有多大的差距。

[BOOK: 003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7:57: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