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6
正文 第二百四十七章 教皇出現

「最後一個問題!」高鶴伸出手指,豎起一根:「你們從哪裡得知這些軍方機密的?」就算高鶴具備了星球毀滅武器,但這也一定是最高的軍事機密,那些前線的士兵們都會被下達禁口令,這些人,從哪裡知道的消息?

「抱歉,來源無法告訴你,不過,如果你肯合作,我們倒是可以帶你去見見我們在塵世間的代言人。」這裡已經透露出很多的信息,想必那個什麼代言人也就是給他們消息的人。而且,高鶴猜測,這些人,表明上是自作主張,說不定,還是聽從那個所謂的代言人指揮。

「好,我合作!」高鶴雙手一灘,手上裝樣子的那柄能量突擊槍隨手扔在地上:「帶我去見你們的代言人,然後我告訴你們得到的東西。」

高鶴的這番作為,卻是讓那些人齊齊一怔,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情況。左右望了望,大家好像都無法拿定主意,不由得都緩下了腳步。

「和他囉嗦什麼,制服他再說!」後面的一個聲音突地提醒了大家。齊齊的抬頭,向著高鶴繼續的逼迫過來。

不過,高鶴卻從中看出,這些修行者好像對待這些普通的交往很不擅長的模樣,難道這些人都是修行修傻了,連普通的待人接物的方式都忘記了?還需要別人提醒!就這樣還想搶奪別人的東西,如果是高鶴,肯定是上來就動手,拿下再說,還給高鶴這麼長的時間?

既然談判破裂。高鶴也沒辦法從這些傢伙口中得到更多的消息,只能開打。這些人看起來十分的強悍,在這樣地環境下都不靠裝備而是自己的實力強行的活動自如,想來也不是什麼軟柿子。

不過。高鶴一直堅信,還沒有什麼法寶比冰煞的玄冰罩更加地防禦力強大,即便是神秘人的靈器攻擊,玄冰罩也還能抵擋一陣子。而能一槍打透玄冰罩雙層的輪迴,絕不是這些人能夠接下來的。

雖然嘴上和這些人委蛇,但是,暗地裡高鶴已經發現了幾個隱藏在黑暗中的身影,估計那些傢伙是等待時機偷襲的傢伙。高鶴要對付的人,第一批就是他們。

黑色的輪迴瞬間出現在手上,讓那幾個人都是一驚。甚至有人驚呼:「怎麼是黑色的?」肯定是看到過高鶴的很多資料,才會有這樣地問題。

此刻的輪迴,早已不是高鶴之前在人們面前顯現過的輪迴。只是很謹慎地掃射一圈。高鶴的周圍就躺下一片傷殘人士。這還是高鶴手下留情,沒有瞄準他們的要害的緣故。

「怎麼會是這樣?」不但現身的傢伙,就連後面隱藏著想下黑手地那些傢伙,也一個個哀號著現身。已經具備了靈器特徵的新的輪迴,對付這種級別地修行者。簡直就是手到擒來。

收起輪迴,高鶴沒有說話,先走到遠處。把那些隱藏的傢伙們倒拖著腳一個個拉過來,堆在一處,這才坐在對面的一塊看似火山岩上,笑嘻嘻的看著這些人。

在輪迴的攻擊下,那些所謂的護身法寶如同紙糊的一般,不用高鶴動手,已經有幾個體弱的傢伙因為無法維持那種外放的防護,吸入了劇毒地氣體。修行者雖然比普通人強悍,但終歸說來也還是人。一樣會有中毒的反應。高鶴把他們拖到一起,也是在某些方面的慈悲,讓那些仍然能維持防護的人把他們的同伴護在其中。

「我想知道,你們的所謂代言人都是什麼人?」看那些傢伙們好像終於穩定下來,高鶴才笑嘻嘻的開口。既然這些人在這個星球上佈置好了一切,說明這裡肯定不會有別人,高鶴有的是時間,而且有戰艦在手,也不怕他們有什麼陰謀,隨時可以離開。

「你做夢吧!」幾個人看起來都很有種,居然沒有一個口頭上服軟的。甚至那個傻大個還破口大罵起來。

「那些人就派了你們幾個這樣的笨蛋,看起來他的安排也實在是不怎麼高明。」高鶴不著急,越是這些長壽的修行者,在面對即將流逝的生命的時候,越發的不堪,有時候甚至比普通人還不如。難道,這也是某些修行者墮落或者心理變態的原因?

坐等這些人開口,高鶴突地想到一個很有趣的問題,修行者當中,好像沒有什麼專門負責心理輔尋的門派。估計修行者如果有什麼心理問題,也只能通過自己悟道或者其他的方式來舒緩,而且,很多時候,那些人悟來悟去,悟的說不定都是錯的,最終的結果就是心理扭曲或者走火入魔。

這個問題雖然很有趣,但是放到高鶴自己身上就沒那麼有趣。現在的高鶴,不也是內心當中有了殺意,但是卻沒有合適的渠道去舒緩,甚至連普通人都沒辦法給他做心理輔尋。說不定,這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少不得,以後有時間,找個心理醫生出身的傢伙,讓他投到某個長壽的門派下鍛煉修行,等他的修為有了一定的地步,然後在修行界開一個心理診所,估計也會有一大批的客戶。至少,高鶴認為自己肯定是其中之一。

時間越發的流逝,那些受傷的傢伙們越發的衰弱,有幾個已經開始昏迷。有一個兩個樣本在自己面前給自己表演即將到來的慘劇,更容易讓人崩潰。

高鶴覺得時間差不多,這才繼續開口:「我想,你們都已經考慮過了,你們的代言人是誰,可以說出來了吧?」

「想要我們背叛,你做夢吧!」其中一個傢伙十分乖張的大罵高鶴一聲:「我的師門不會放過你的!」居然不再堅持,掙扎著跳進旁邊不遠處的一個岩漿洞,轉眼被火焰吞噬的無影無蹤。

「何苦呢?何必呢?」高鶴拖長了強調:「你們的師門,會支持你們這樣巧取豪奪嗎?」

「在表面上,不會!」一個聲音突兀的響起:「但是,在背地裡,他們一定能幹的出來的!」

「誰!」高鶴大喝一聲,警惕的起身。這個聲音太詭異,居然沒有任何靠近的聲息,高鶴甚至都沒有感覺到有什麼危險的預感。

「我是誰並不重要。」聲音繼續忽東忽西的閃爍著,高鶴根本無法定位聲音的來源:「問題是,你得到了那些東西,而某些人很想要,所以,即便他們在表面上不會把你怎麼樣,但是他們還是會在背地裡不擇手段得到的。」

這話高鶴相信,但是高鶴並不願意是被這麼一個根本不知道來源的聲音這樣告知。

「你到底是誰?出來!」輪迴已經出現在高鶴手中,但卻不知道該指向哪裡。

「好一柄靈器,至少吸收了幾千萬人的魂魄力量。」聲音轉為嚴厲:「小伙子,年紀不大,好歹毒的心腸,居然煉製這種喪心病狂的東西!」

……」高鶴一時無語。這又不是自己煉製的,吸收魂魄力量也不是自己要吸收的,開始是那個神秘人,後來是拿到神秘的黑煙,和自己有什麼關係?他們被吸收煉化,自然成全了凝金,可是,這和高鶴有什麼關係?難道高鶴連繳獲的武器也不能使用了嗎?

「看起來,那個人說的沒錯!」聲音好像自言自語一般:「現在的軍方和行政的掌權人,已經不是當初的那兩個掌權人了,居然縱容手下煉製這種歹毒的東西。為了保住自己的權勢,真的可以說不擇手段,我說他們怎麼會偏偏帶你到半人類的首都,原來是有這樣的依靠。」

……」」什麼意思,高鶴有些不明所以,什麼叫縱容手下煉製歹毒的靈器?這個聲音怎麼能如此不分青紅皂白就這樣的下結論?

「你說的什麼屁話!」高鶴大喝一聲打斷了那個傢伙地自言自語:「誰告訴你這些的?你現身出來!」

「我是誰你沒必要知道,但你手上的靈器。必須銷毀。」聲音好像年紀十分大,對高鶴的口吻就是對小孩一般:「那些人要搶奪你得到地東西,那是他們不對,所以。他們死有餘辜。但是,你使用這種歹毒的東西,也是太傷天和,還是交給我銷毀。我願意用一件上好的法寶補償你的損失,你看如何?」

讓高鶴自毀武器?這種事情高鶴怎麼可能答應:「少廢話,現身!」

隨著高鶴的大喝,面前突地亮起一道刺目的閃光,隨後,周圍剛剛還充滿了毒氣和火山岩漿的環境,突然之間好像整個的寧靜下來。給人一股說不出的安詳。

一個閃耀著白光的身影,好像本來就站在那裡一般,出現在高鶴面前。全身聖光繚繞。給人帶來一陣陣地平和。身體周圍好像還有聖歌在環繞,不時的響起幾聲祈禱的聲音,清脆嘹亮。高鶴距離這麼遠,就感覺一陣神聖地威嚴,自己身上的殺意好像也在不知不覺間變的淡了。

「好重的殺氣。你為了煉製這柄靈器,殺了多少人?」對面的人看不清面孔,但能從聲音當中聽出他地憤怒。他憤火的聲音一出。那邊堆了一堆的幾個人好像有幾個立時發出了慘叫,等高鶴扭頭地時候,那幾個慘叫的人已經化成一陣飛灰,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而其中那個掩藏自己身形的爆發神聖光芒的傢伙,卻恭恭敬敬的起身,站到了聖光身影的面前。身上的傷勢在瞬間已經完全的恢復,一點都沒有受傷地模樣。更讓高鶴震驚的是,那個傢伙居然一個深深的鞠躬,口中的聲音赫然是:「拜見教皇陛下!」

教皇陛下?這個傢伙是教皇?教皇怎麼會出現在這個星球上?高鶴有點不敢相信。但看這個看不到面孔的人一副神聖不可侵犯的樣子,好像還真的有點這樣的意思。

來這裡除魔衛道?為了高鶴一個人?高鶴還沒有狂妄到這樣的地步,自己一個小小的特種戰士中校軍銜,值得教皇親自出馬?轉念間,高鶴就又把心思轉到了那個魔道前輩的遺物上。

「你也是為了那個傢伙的遺物來的吧?」高鶴直截了當的挑開了教皇的目的。

「錯!」教皇義正嚴詞的否認:「我只是為了不讓那些魔道的東西再次出世禍害世人而已。」說的倒是一副悲天憫人的感覺,但是不是這麼想的高鶴卻不得而知了。

「除魔衛道也不用布下這樣的陷阱,派人擊毀我的戰艦吧?」高鶴反唇相譏。這些人說話真的是冠名堂皇,但背後做事卻一派不擇手段。

「只要你交出那些東西,並且保證絕不再使用從那裡學到的東西,我可以放你離開,」教皇根本就不為所動,貌似苦口婆心的勸解著高鶴。

「哦?」高鶴有些意外:「不用廢了我全身的修為?」這些人動不動就是要把人徹底逼入絕路,一副衛道者的嘴臉卻幹著最狠毒的事情。高鶴從電影電視上看的多了,沒想到教皇是這個態度。

「我說的話,不會再更改!」教皇站在原地,手都沒有動一下,只是看著高鶴。以他的身份,如果是在大庭廣眾之下說出來的,高鶴倒是可能還相信,不過,現在這個情形,高鶴絕不信。

「如果我告訴你我從來沒有從那裡得到什麼東西呢?」高鶴想了想,反問了教皇一句。剛剛那個跟班現在老老實實的站在教皇身後,大氣也不敢出一下。

「如果你沒有得到東西,那你在半人類星球上就是為了殺人煉製靈器,我絕對不會袖手旁觀!」教皇的聲音沒有任何的變化,聽不出是著急還是正常:「即便半人類是敵對的種族,也不能用他們無辜平民的性命去煉製這種魔道法寶,把你的法寶交出來,我毀掉它。只要你答應從此不再進行這樣的法寶修煉,我就可以放過你!」

現在那些西方的修行者,好像也在東方修行者的影響之下,開始煉製他們所謂的法寶。當然,他們的法寶在教會叫做聖器,在黑暗世界裡同樣也叫聖器,很是有意思。

高鶴現在可有些渾身是嘴都說不清的架勢,這個東西不是高鶴煉製的,但卻實實在在的被高鶴握在手中。不過,高鶴也沒有向教皇解釋的意思,自己是軍方的人,沒有必要向一個非軍方的宗教人士解釋任何的關於武器方面的問題。

「我沒有必要向你負責!」高鶴明確的拒絕了教皇的要求:「你也沒有權力對我下命令!」

「那就不要怪我向一個小輩出手了!」教皇赤裸裸的威脅沒有絲毫的遲疑,在高鶴看來,他早已做好了殺人滅口的打算。看起來,不光是高鶴,甚至剛剛那個教皇的跟班,估計事後都免不了要青白無故的消失。

「讓你出手三次!」這不是教皇托大,對高鶴這樣剛剛接觸修行界才幾年功夫的初級修行者,教皇只讓他出手三次,實在是給了高鶴很大的面子。

高鶴才不會矯情的不接受這樣的「好意」,在他看來,面對敵人還如此的托大,活該被人暗算。當然,教皇可能有這樣的實力這樣的面對高鶴,但高鶴並不是束手就擒的人,手臂一晃,輪迴出現在手上,面對教皇,高鶴一點都沒有猶豫的摳動了扳機。

教皇就站在那邊,輪迴的子彈打過去,卻好像什麼也沒有碰到一般。只是打中了虛影?高鶴不敢肯定,但子彈上傳來的感覺卻十分的怪異,好像什麼都沒有碰到,但又好像從一股十分舒服的液體中穿過,傳給高鶴的感覺都是異常的安詳舒適。

輪迴的攻擊只要開始,高鶴沒有放下扳機之前就不會停止。說也奇怪,教皇就站在那裡一動不動的任由高鶴攻擊,沒有任何的反應。

沒有任何異常,每顆子彈給高鶴的感覺都是異常的舒適,但又說不上來是什麼樣的感覺。這是為什麼?

但高鶴不會因為這個停下手中的攻擊,手上的輪迴連地方都沒有挪動。看的對面的那個教皇身後的傢伙一臉的咋舌。教皇是何等的身份,普通人只要面對教皇,沒有人不被他的浩然正氣所懾,哪裡還有人能下的了手。這個高鶴卻沒有一點不正常的樣子,若無其事的向著人人尊敬的教皇射擊,難道他真的喪心病狂到了這樣的地步?

漸漸的,高鶴也發現了有些異常。從輪迴中出來的子彈,竟然帶著一絲絲的如同對面教皇身上散發的光芒。凝金和高鶴的心思想通,傳給高鶴的感覺也沒有什麼敵意,只是一片讓人寧靜自然的舒適的白光。

這是什麼?高鶴百思不得其解。心神微微的檢查了一下,沒有任何的異常,凝金的功能沒有任何的影響。而且高鶴並沒有感覺到對面教皇的殺意,難道他真的不是想殺人滅口?

「很好,停手吧!」對面的教皇再次出聲:「你的武器並不是某些人說的那樣!」

[BOOK: 003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27: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