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7
正文 第二百四十八章 等待口供

某些人說的哪樣?高鶴還是不明白,不過,現在的情形,高鶴的武器根本就無法傷到對方,反而被沾染上一片好像是聖潔的顏色,不知道這事是好是壞。

「誰為你的武器上的冤魂力量做過超度?」教皇站在原地根本就沒有動手:「一次性的能讓數千萬的怨氣消失,是哪位大神通大智慧大慈悲的大師為你的武器做過超度?」

超度?高鶴不知道教皇在說什麼。找和尚做法事?好像高鶴從來沒有做過。自己在和冰煞執行任務當中,哪裡有空閒的時間去做這樣的無聊事?不過聽教皇的意思,好像這種事情也不是高鶴想像的無聊事,而是很重要一般。

怨氣?高鶴突地想了起來,自己在剛剛把那些黑煙包裹吸收的時候,曾經從凝金當中傳來一陣陣要侵襲高鶴意思的那些精神攻擊,難道是那些?

如果教皇說的是那些的話,高鶴可以肯定,那些是被自己消耗掉了。好像任何一股充滿怨氣的精神攻擊,只要高鶴的口訣一背,都會迅速的煙消雲散。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超度?高鶴以為自己的口訣只是能讓自己的精神更加的集中和清醒,而且帶給自己一身的力量,但卻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是那個教皇口中的大神通大智慧大慈悲的大師。

「我不知道!」高鶴也只能否認:「我的武器曾經遭受一些精神攻擊,但是都被我擋住。你說的超度從來沒有過。」

教皇看著高鶴的臉,高鶴能感覺到如同實質一般的眼神從自己地身上掃過:「你真的沒有接觸過別的高明的修行者?」

「我地行蹤在軍方都有記錄。」感覺教皇好像不是那種想要下殺手的人,高鶴慢慢的放鬆了警惕。高鶴在戰後的行蹤確實都有記錄。只要一查就可以知道高鶴去了什麼地方,相信教皇有能力看到這些。

「我相信你。」教皇忽的換了個態度:「你雖然殺人如麻,甚至殺意都蔓延在全身,似乎沒有必要否認煉製靈器的事情。」這話說的有道理。殺人都不怕承認,還怕承認煉製些什麼東西?

「你的武器裡面沒有那種魔道手段修煉靈器的怨念,而且能充分的吸收我地聖光而毫不受損,我的情報有誤。」教皇好像突然換了個人,高鶴甚至都不知道為了什麼轉換。輪迴可以吸收教皇的聖光?這有什麼難地,高鶴對凝金還從來沒有失望過。

「你說,這裡的安排到底是怎麼回事?」這次教皇的說話對象,卻是剛剛的那個傷勢痊癒的躲在修士袍下面地傢伙。

那人倏的轉到教皇身前,倒頭就跪下:「教皇,我有罪!」

「我赦免你的罪。把所有地真相說出來!」教皇雍容華貴的聲音此刻在高鶴的耳朵裡好像也沒有那麼刺耳。同時,高鶴也豎起耳朵直直的聽著。

「我們從別的渠道得知駱駝突然間有了一個可以在整個星球範圍內攻擊的武器,對比他以前的表現。懷疑他是在半人類的神廟當中得到了什麼。所以,糾集了一群人,在昊天道長的帶領下,想強搶他得到地東西。」修士袍的傢伙倒是言簡意賅,一句話就把前因後果交代了出來。

「你們從什麼渠道得到的消息?」教皇站在原地。有一會沒有說話。想了一會突然問了一句。

「是之前我們參加俗世任務的時候,我們的其中一個代言人。」修士看了看旁邊的高鶴,又看了看教皇。咬咬牙還是說了出來:「就是第二號代言人!」說完,低下了頭顱,等待教皇的發落。

「起來吧!」教皇不知道聽到這些在琢磨什麼,過了好一會才有了反應:「第二號代言人想要做什麼?連我也敢騙!」

高鶴完全不明白兩人在說什麼,只能傻傻的看著。

教皇繼續的站立了一陣,才又轉向高鶴這邊:「你武器上吸收的聖光,對於弱化你的殺意大有好處,對你的修行也有好處,不要浪費了。」說完。轉身對那個修士歎了口氣:「跟我走吧!」

轉眼間,教皇和那個修士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以高鶴的修為,都無法感覺出他們到底去了哪裡。空中傳來的一陣聲音:「駱駝,你好自為之,那些人隨便你處置!」隨後,再也沒有了聲音。

教皇就這樣來了又走,高鶴實在不知道到底是自己做夢還是現實。不過,武器上閃爍的乳白色的所謂聖光卻提醒高鶴,這不是夢。

從凝金內部傳來的帶著這種聖光的真元,十分的舒坦,自己的心情好像也寧靜不少。教皇說的對,確實是對高鶴的殺意有些好處,高鶴可以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內心越來越趨於平靜,再也沒有那種沸騰的想要出手段的慾望。只是不知道這是長期的還是暫時的。

這就是教皇的力量?高鶴這次真實的經歷告訴自己,原來,這些幾個古老門派的掌門人,確實是高深莫測。這還只是教皇,不知道現在佛教道教的掌門會是個什麼樣的驚天動地的模樣?到現在為止,高鶴好像都沒有看清教皇的臉,幸虧他對自己並沒有自己猜想的那種殺意,否則的話,自己還真得交待在這裡。

不知道冰煞那邊會有什麼樣的安排,會不會也有這樣的一個古老門派掌門人?高鶴不得而知,但有一點高鶴可以肯定,如果也有些不長眼的傢伙想要襲擊冰煞,要她交出半人類神廟中的所得,估計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扭頭,那幾個受傷的人都在,但是,其中幾個剛剛就已經變成了飛灰。仔細看看,那些消失的居然都是吸血鬼,看來教皇也是對這些人深惡痛絕,直接淨化了他們的靈魂。

那個修士口中的昊天道長倒是還在,勉強還能維持在這裡生存。看來,自己想要的口供就落在他的頭上了。

高鶴向前走了兩步,臉上露出了一絲微妙的笑容,向著那個昊天道長迎了上去。

教皇說話也是說一半,那個所謂的代言人到底是誰,怎麼還沒交代清楚就消失了?

慢慢的逼近昊天道長,高鶴臉上也露出了笑容。不管這個傢伙開不開口,只要他落到了軍方的手中,到時候也由不得他了。

天空好像也因為教皇的離開沒有了什麼威脅,至少高鶴已經感覺不到再有危險的預感。看起來,自己即便在軍中威信很高,但和人家這些教皇級別的人相比,還不知道差了多少。

只是,這樣的一個陰謀,居然會有教皇出面,到底是什麼意思?碰巧的,還是預謀的?教皇再怎麼說,以他的身份,也不可能和那些打家劫舍的小蟊賊們混在一起吧!

活著的還有兩三個人,看他們的淒慘模樣,高鶴也沒有了在這裡繼續逼問的興趣。拖死狗一般把他們拖進戰艦,隨手把他們的法寶從身體內挖了出來,讓他們的傷勢更重卻死不了,而且,也喪失了自殺的能力。這些人,自然會有人和他們理論。

上空的戰艦早已消失,高鶴暢行無阻的通過了空間跳躍點回到了半人類星域。路上,高鶴就打開通訊器向漢默將軍報告了這些事情。自己的愛將被人設計,差點殞命,漢默將軍勃然大火,當即就指定了一個專門的小組來接手這些俘虜。

某個虛擬的會議室當中,幾個並不存在的身影正在一起商議。

「昊天他們居然這麼差,連一個小小的中校都沒有解決?」黑暗中的聲音十分地不滿,自己養的這些修行者個個在自己面前吹牛的時候能上天入地,但真正的需要他們辦事地時候。卻一個都不牢靠。

「他們運氣不好,碰上了教皇那個老傢伙恰好在附近。」另一個聲音在一旁低低的回應,聽他的聲音語氣,並不是另一個人的下屬。有點像是朋友一般。

「那個該死的駱駝,每次都壞我大事!」黑暗中的聲音一直恨恨不已。自己的幾次安排,都被高鶴在有意無意間破壞,說高鶴是他的命中剋星,一點都不過分。

在場的所有人估計都是內情的人,所以,對於他做了什麼,想要做什麼,都一清二楚。而且,在他做地過程中遇到了什麼。他們同樣是一清二楚。那個人一直如此的痛恨高鶴,卻是一點都不意外,甚至大家都有些心照不宣的心中笑了笑。

「更嚴重。他們被駱駝生擒了。可能是教皇幫地忙,人馬上就會送到軍方的特殊部門,相信不久就會有人被迫吐露些什麼。我們得早做打算!」還是剛剛回話的聲音。

「教皇的事情,是我為了對付那個叛逃的重犯地。那個傢伙,答應了許多。在能源戰爭中平白的得了那麼大的好處,這次肯定是又得了最大地好處,不然的話。憑那個駱駝和冰山,還沒有本事能夠讓整個星球都刮起那種颶風。」旁邊的另一個人不動神色的回答了前面的問題:「但這個傢伙到現在都沒有和我聯絡,看來是翅膀硬了,覺得可以應付之前的追殺了。哼,我也只是向教皇透露了一下有可能有他們一直感興趣的靈器的行蹤,這就足夠他親自出馬了。」

「看來我們的行動已經迫在眉梢,沒有辦法再拖了。不光是這樣,那些老傢伙們已經對我們起了懷疑,最近查地很緊。實在不行,也只能提前了。」中央的那個不露面目的身影好像有些擔心,不過,大家都有同樣的心思,他也只不過是說出了大家的心聲而已:「準備的怎麼樣了?」

「我們只掌握了不到兩個星域,如果提前的話,發動兵變是不可避免的了。」另一個聲音聽起來就有些軍武習氣的人很認真的回答著。

「唉,沒想到那個駱駝運氣這麼好,居然還被教皇碰上了。那個傢伙,油鹽不進,難道他不知道和我們合作,就會有大把的權勢,大把的好處嗎?」中央的黑影顯然是不怎麼高興的,聽他說教皇的口氣,卻又有一種無可奈何的感覺。

「別說他一個,其他的幾個老傢伙,哪個又是願意和我們合作的?」旁邊的黑影不無不滿的發著牢騷:「說實話,幾個老傢伙隨便哪個,只要有一個願意和我們合作,我們的計劃成功性都能提高百分之三十!」

「現在形勢逼人,也顧不得許多了。」中央的黑影好像下定了決心:「沒有那些老傢伙們的支持,我們也一樣能成事。大家回去做準備,隨時等待命令。」

「是!」周圍的幾個人一陣齊聲答應。

不過,還是有個聲音很不合群的在大家的齊聲回答之後,又低聲的問了一句:「那個駱駝怎麼處理?」聽他的聲音,對高鶴頗為忌憚。

「那些老傢伙們我們都不怕,還怕他一個小小的中校?」周圍立刻有人大聲的駁斥。

「話不能這麼說,沒錯,他是個小小的中校,甚至手上連一個人的兵權都沒有。」剛開始低聲的傢伙現在好像不知道得到了什麼的幫助:「可是,前面幾次的行動,哪次不是因為他而一敗塗地?」

周圍的眾人一陣沉默。誰也沒有辦法否認這一點,嚴格的算起來,幾乎以前的所有行動,都是在這個小小的中校身上栽的跟頭,甚至那會高鶴最高只是個少校,而且還來回的升降。

啞口無言的眾人,只能將最後的決定權放在中央的黑影身上。大家都有些不信邪,可是,一次兩次的話,誰也沒話說,只當是個巧合,但每次都這樣的話,可就不是一個巧合可以解釋的。難道高鶴真的是他們的命中魔星?

沉吟了半天,黑影摸著自己的短髭陷入思考當中。一邊是驚天動地的大行動,事關萬千億人生死,一邊是個小小的中校一個人,孰輕孰重,似乎很容易選擇。

可是,就這麼一個簡單的問題,卻讓幾個有資格坐在這裡的決策人個個都有些犯難。誰能保證如果不管不顧的話,高鶴不會破壞他們接下來的行動?

看似這兩個問題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是,以前的每次行動好像和高鶴一點關係都沒有,但都是淒慘的下場,不得不先後拋出幾個重量級的人物才得以脫身。這次,如果不處理的話,誰知道會出現什麼樣的意外?

「殺了他!」終於,中央的領尋人不再左右搖擺,還是決定將這個不可預知的危險扼殺在搖籃之中:「安德魯,你去執行!」

「是!」被稱作安德魯的傢伙口上答應,心中卻一陣發虛。組織以前不是沒有派過人對付過高鶴,但一直以來,不是高鶴的運氣好,就是那些傢伙的運氣差,沒有一次成功的。自己居然攤上了這麼一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成功了,只是解決一個隱患,沒有多大的功勞,失敗了,卻是所有人的笑柄,而且很有可能會賠上這個組織的前程,真是為難。

簡單隱秘的會議很快結束,仍然在戰艦中的高鶴,對此一無所知。此刻的高鶴,正在著急的四處聯絡冰煞,自己遭到襲擊,而且那些傢伙已經明說過,會派人對付冰煞。

內心裡明明知道,冰煞比自己強悍,比自己的經驗豐富,肯定不會有事。但是,高鶴還是有點擔心,連他自己都不知道這擔心從何而來。也許,是上次冰煞不經意的在高鶴的懷中暴露出的軟弱的樣子讓高鶴產生了錯覺吧!

還好,冰煞及時的收到了高鶴的通訊請求,並用民用的通訊器材向高鶴回撥。見到冰煞的第一眼,高鶴就問了一句:「有人襲擊,你沒事吧!」

問話純屬多餘,如果冰煞有事的話怎麼可能站在對面的屏幕前。不過冰煞也不在意高鶴的愚蠢表現,只是笑了笑:「我沒事,幾條小雜魚而已。」聽冰煞的口氣,就知道那些人的下場一定不怎麼樣,高鶴也放下心來。

包括昊天在內的幾個半死不活的俘虜也被高鶴交給了軍方的特別部門。這次不但漢默將軍震怒,連趙奇將軍也十分的光火。明目張膽,這些人的行為完全可以稱得上是明目張膽四個字。居然在軍方的內部行動中安排這樣的陷阱,還到底是不是把軍方放在眼裡了?

本來就是幾個半死不活的傢伙,被幾個滿面戾氣的號稱情報部門中的口供專家直接帶到了一個封閉的大樓當中。

臨走之前,高鶴也不由得為這些可憐的修行者們默哀。不知道他們在修行的時候,有沒有進行過反刑訊的訓練,那些負責訓練他們的人有沒有這些半輩子浸淫在其中的那些專家們經驗豐富。高鶴甚至祈禱他們的那些幕後主子,最好在徵召他們的時候給了他們足夠的這方面的特訓,也許能撐過這次暴怒的不計後果不管生死的逼供吧!

剩下的時間,就慢慢的等待這結果出來,高鶴直接去拿人了。

[BOOK: 003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19: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