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8
正文 第二百四十九章 死亡陷阱

冰煞這個時候不在,即便抓人高鶴也只能一個人或者帶著一個小隊去。如果是那些危險的手控軍權而且手下都已經變節的傢伙,更加危險。

所以,高鶴寧願自己一個人面對。況且,在半人類的首都星球上,高鶴一個人就可以憑藉著輪迴的變態殺個來回,橫掃整個普通人的星域是不成問題的。

現在高鶴的凝金已經瘋狂的升級,按照現在的武器實力,只要不碰上那幾個類似教皇級別的傢伙,想來遇上普通的修行者,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而且,高鶴對凝金現在完美的控制能力,完全可以保證,只要高鶴不願意,凝金不會誤傷一個人。這樣的話,就算教皇那個級別的人也沒有什麼出手干涉的理由。隱隱約約的,高鶴甚至期盼著這次馬上能夠得到些什麼結果,自己調查來調查去,一直得不到謎底的感覺實在是太讓人難受了。

這次終於沒有讓高鶴再次失望,議長閣下,主席先生以及趙奇將軍他們一直懷疑但卻沒有真憑實據的對象出現在口供的名單上。

刑訊專家不愧是刑訊專家,只有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得到了倖存的幾個人的所有口供。至於他們的性命,沒有人在乎。

伽瑪星域的戰區指揮官安德魯將軍,居然是這次襲擊高鶴的幕後主使。也只有他這麼高級別的人物,才有權限查看所有的軍事機密。

這麼高級別的軍事長官,居然做出這樣地事情來,而且是證實的。讓大家著實的有些無法接受。以前懷疑是懷疑,但一天沒有確實的證據,一天大家都還抱著一絲僥倖,現在。希望地肥皂泡徹底的破滅,再也沒有了姑息的理由。

伽瑪星系突然多出來的那些訓練有素的「新兵」,經過某些知情人的供認,那是早已準備好的秘密武裝,只是為了等待一個合適的機會立下盡可能多的功勞,名正言順的成為軍方地支柱。

可惜,計劃沒有變化快,主席先生和議長閣下居然沒有任何的事故,平安歸來。在這個時候,他們兩個老人家無上的聲望。加上整個人類社會同仇敵愾地氣氛,就算是想要兵變也不可能。

真的證實了這些,上面反倒不著急在這個時候馬上動手。和伽瑪星系的情形相同的。還有阿爾法星系的戰區指揮官,如果兩個人都有問題地話,那就相當於整個人類社會的一半兵力在這兩個傢伙的手中。輕舉妄動,一定會造成不可預估地後果。

幾個軍方高層迅速的集結商討對策,高鶴反倒空閒了下來。正好。漢默將軍的一紙命令讓高鶴離開了這個特殊的機構,迅速的返回行刑者部隊的基地。

家長有一批新的武器測試,以前這些任務一向是第四大隊第四小隊的。黑豹美女他們從開始就是執行新武器測試的特種小隊,這次也不例外。

不過,在測試地過程中出現了意外。這批武器的機密度相當高,而且武器威力巨大,沒有放在家長的研究基地,而是在一個沒有任何移民星球的「荒廢」星系舉行的。

他們測試的是大型的攻擊武器,安裝在戰艦上的參照高鶴的晶石炸彈設計出來的大範圍攻擊武器,測試的地點選擇在一顆無人無生命的星球上。只是,在武器的運送過程中。第四小隊的戰艦好像突然陷入一個電磁怪圈或者其他的地方,居然尋航儀失效,迷失了方向。

進行測試的只有這一艘巨大的戰艦,發回的信息表示他們需要救援。第四小隊也是漢默將軍的得力人手,自然會排遣最優秀的人員去相救。

高鶴就是派出的其中之一。高鶴的戰艦飛行速度極快,可以迅速的趕到現場摸清楚簡單的情況,方便後續的部隊進行救援計劃。

路上,高鶴也把這個消息迅速的傳給了地下基地的那些老人家們,讓他們幫助分析一下,什麼樣的複雜情況會讓尋航儀出現這樣的問題?

在幾位老人家眼中,現在使用的宇宙定位陀螺儀裝置是十分」定的,而且在戰艦的幾個地方都有安裝,除非所有的部分全部被破壞,導航儀才會出現高鶴描述的情況。又或者,除非是陷入極大的引力場當中,例如白矮星或者中子星這樣的引力場中,而且距離還相當的近,才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那個荒廢的星域,除了光能,暫時還沒有什麼可以開發利用的價值,所以,人類只是將這裡作為軍方的武器試驗基地,並沒有對這裡進行多少深入的瞭解。具體的情況,還需要高鶴到了之後才能進行初步的分析。

事關自己的幾個朋友的生死,高鶴迅速的趕到了現場。進入他們戰艦發送求救信號的星域,高鶴就有些感覺不正常。這裡的引力果然很大,在戰艦的人工重力環境下都能夠感覺的到,很不尋常。

高鶴試著向周圍掃瞄,試圖發現第四小隊乘坐戰艦的下落,卻始終沒有任何的信號。高鶴不甘心,向著一個方向搜尋了幾遍,情形沒有任何改變。不過,卻在最後時刻,收到了一個求救信號的片段。

從兩次收到求救信號的強弱判斷,高鶴大概能夠確定一個方向,向著這個方向,高鶴開動發動機,迅速的追了上去。

沒多久,就收到了另一個脈衝求救信號。這次的信號強度比上次的要強一些。高鶴知道,自己的方向沒有錯誤。

很快,高鶴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收到求救信號。奇怪的是,求救信號只是不停的發出需要救援,但是卻沒有其他的任何聲音和圖像的信號傳出。難道是戰艦上的自動求救功能?他們的人怎麼樣了?為什麼沒有人來操作這個信號?

帶著擔憂的心情,高鶴加快了速度,向著那個方向迅速的追了下去,渾然不顧周圍的引力變化。即便注意到了這些,高鶴也不會改變主意。現在高鶴的朋友已經十分的稀少,就算是豁出性命,也要救的他們周全的。

前方的信號越來越強,目標也越來越近。只不過,仍然是自動信號,高鶴的心越發的下沉,怎麼會這樣?到底他們發生了什麼?

前方有一艘戰艦的影子,正在忽左忽右的進行一個不規則的航行。高鶴的掃瞄系統上只顯示了一片十分不清楚的影子。

這片區域的情形十分的反常,高鶴在進入這片區域的時候就已經發現,不管是星球,還是隕石,甚至是戰艦,在掃瞄儀上都只是一個模糊的影子,根本無法根據掃瞄儀上的結果來判斷具體的情形,反倒是光學目測來的更加準確一些。

求救戰艦的速度很快,高鶴的戰艦需要加快速度才能跟上,而且,前方似乎有一股強大的吸引力,拉著整個求救戰艦越來越快的航行。高鶴已經發現,前面戰艦忽左忽右是因為艦上的發動機不時的啟動一下,然後改變一下航線,卻有馬上關閉,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得想辦法讓戰艦的發動機能夠長時間的啟動,不過,現在居然聯繫不上戰艦內的任何一個人,高鶴也沒有辦法,只能先跟著,然後再想主意。

嘗試呼叫了很長的時間,終於那邊有了反應,高鶴的通訊屏幕上出現一張年輕而又慘白的臉。不知道受了什麼傷害,只是看起來十分的虛弱,甚至連話也有些說不出來。是個少校,應該是艦長,看到高鶴,想要掙扎著敬禮,卻怎麼也做不到。

「報告你們內部的情況!」高鶴冷靜的問話。這種時刻。越是表現的冷靜,越發地能讓對方安靜下來:「戰艦外部完好無損,我想我可以帶你們離開。」

「隕石……隕石撞擊!」對方虛弱的聲音通過通訊器傳來,高鶴忍不住皺了皺眉頭。從高鶴的這個方向,根本看不出戰艦有被隕石攻擊過的情形。

顧不上許多,高鶴直接加快了速度,迅速地超越了求救戰艦。在戰艦的前方,高鶴看到了一個觸目驚心的大洞,就在原來背對高鶴的這個方向上。

厚厚的金屬防護外層被掀起,露出犬牙交錯的一片金屬炸裂的痕跡,裡面不時的還有電火花閃過。

戰艦的傷勢很重,在太空中根本沒有辦法修復。看到這樣的情形,高鶴忍不住心中一寒:「其他人呢?負責武器測試地小隊呢?」

………他們……。他們……已經……犧牲了!」喘了好幾口氣,少校艦長才把這句話完整的說完。

聽到這個消息,高鶴的眼前一黑。腦子裡轟然作響。第四小隊,第四小隊竟然全部都……。想想黑豹地身影,想想美女的靚影,想想其他隊友的音容笑貌,高鶴的心中如同刀絞一般的痛苦。

還是心底裡不停流淌地口訣讓高鶴的腦子再次清醒。高鶴強忍著悲痛,甩了甩頭,這該死的口訣。總是讓自己在任何時候都能夠保持清醒地頭腦,即便在這種痛苦的時刻,仍然是這樣的情形,讓自己清醒的感受這樣的痛苦。

「駱駝,幫我保養武器!」

「駱駝,格鬥不是這樣的,應該這樣……」

「駱駝,你的槍法怎麼練習的?」

「駱駝,自己小心」

……

「駱駝。你終於醒了!」

……

「駱駝,保重!」

美女的聲音依然不停地在高鶴的耳邊輕響,好像就在高鶴的身邊說話一般。高鶴雖然很久沒有和美女進行怎麼樣的接觸,但並不代表高鶴就忘記了美女。美女是高鶴進入特種部隊以來見到的第一個女性,而且還是對自己不錯的女性,高鶴怎麼也不會忘記的。

只不過,後來高鶴執行的任務,尤其是和冰煞一起執行的任務,實在是太危險。作為普通人的美女,根本無法想像這些修行者的世界。儘管作為普通人來說,美女已經很厲害,很有些巾幗不讓鬚眉的豪氣,但是,她這樣的實力,在修行者們的眼中,實在是不堪一擊。即便是最弱小的修行者,就如同還沒有經過訓練的紫小雲,也能夠輕易的制服美女。

這也是高鶴後來不怎麼和第四小隊的整個小隊接觸的原因,他不願意他的危險任務拖累整個第四小隊。

但美女對高鶴的關愛之意,還有誰看不出來?每次高鶴受傷,只要美女在,基本上就是美女在陪著他。高鶴每次從昏迷中醒來,第一眼看到的必然是美女。就連冰煞這樣和高鶴十分親密的戰友,在回到行刑者部隊的基地之後,也是離開高鶴,讓高鶴單獨和美女在一起。

在其他人的眼中,美女對高鶴情根早已深深的種下,只不過高鶴這個愣頭青好像根本就沒有醒悟,一直以為美女只是將自己當成了聽話的小弟弟來照顧,這讓很多人都忍不住想直接在高鶴面前耳提面命一番。不過,美女好像有自己的打算,也阻止了他們這樣做。

雖然高鶴和美女後來合作任務的機會並不多,但高鶴一直是放不下美女的。這次聽到第第四小隊的危機就急急忙忙趕來,未嘗就沒有著急美女的意思。

其他的隊友也不例外,都是從能源戰爭中倖存下來的鐵桿戰友,大家的交情早已不是普通的戰友那麼簡單,互相之間都是有救命的恩義在其中的。

本來以為,經過了能源戰爭,經過了半人類的戰爭,大家都還能好好的活著,這些普通的任務更加不會有什麼危險。只不過是測試武器,又不是第一次做,誰都很放心,沒想到卻遭遇了意外。

渾渾噩噩的高鶴,失神了不知道多久,耳邊又聽到了那個少校艦長的呻吟,腦子裡口訣又過了一遍,終於徹底的清醒過來。

看著那個少校虛弱的臉龐,高鶴忍不住想打自己一個耳光。自己這是怎麼了?還有倖存者不想著救援,還在沉溺往事,自己還算是個合格的戰士嗎?

正要動手,突地腦子裡一陣疑惑,有種危險的預感。不對,這裡面有問題,肯定是哪裡有不對的地方。

仔細看了看受傷的戰艦和虛弱的少校艦長,高鶴終於還是發現了問題。戰艦上的傷口,根本不像是從外向內的隕石攻擊,反倒像是從裡到外的攻擊,把外殼撕裂一般。

「你沒有受傷!」高鶴的眼睛一亮,這又是個圈套,那個傢伙是裝的。

屏幕對面的少校艦長正在呻吟,突然聽到高鶴的聲音,面色一變,不過馬上恢復了正常:「你怎麼看出來的?」面上剛剛還一臉虛弱的表情倏的消失的無影無蹤,人也直立了起來,穩穩的站在原地。

高鶴眼中的受傷嚴重的戰艦,也在瞬間啟動了發動機,很快穩定住艦身。只不過,因為慣性的原因,還在向著那個方向行進。

「第四小隊的人呢?」高鶴厲聲大喝,來這裡的主要目的就是他們,高鶴一定要確定。

「嗯,也許在另一個世界等你吧!」少校好像很開心看到高鶴著急失神的表情,語氣中帶著調侃回答高鶴的問題。

聽這個少校的意思,並沒有確定他們一定是出事。他用的是也許,高鶴心中的難過減輕了一些,只要還不能確定,就還有機會。

不過,眼前這個傢伙顯然是不能放過的,高鶴的手一招,艦載輪迴的控制器已經在手中,槍口牢牢的對準了那艘戰艦。

對方可能和高鶴是一個心思,在高鶴開槍的同時,早已準備好的艦炮就一炮轟了過來。高鶴早有準備,怎麼可能被這樣的攻擊得逞,凝金早已變成了一塊巨大的護盾,把整個戰艦包裹的嚴嚴實實。

艦炮的能量彈根本無法奈何高鶴的凝金,但是輪迴的子彈卻十分輕易的撕開了戰艦的護盾,高鶴甚至能在屏幕中看到,有幾顆子彈穿透了艦身,少校所在的通訊器前面,出現一陣真空負壓造成的艙內物品亂飛的情形。

「把我騙來,只為了讓我殺你嗎?」對方好像根本沒有還手之力,高鶴很是詫異,不像是有什麼陰謀的模樣啊!

「不是!」少校站在原地,輪迴的子彈沒有打到他,在物品亂飛的艙內,他站的穩穩的,看起來就是個修行者。少校修行者看著高鶴,又轉頭看了看不知道什麼東西,轉過頭來獰笑了一聲:「是為了帶你下地獄!」

危險的感覺一直沒有消退,到底是什麼?對方無法威脅自己,高鶴所幸也不管他有什麼攻擊的方法,四處查看危險的源頭。

引力!這裡的引力十分大,高鶴以為只是普通的星域現象,突然增大幾倍重力高鶴更本就沒有什麼感覺,現在卻明顯的感覺到腳上承擔的壓力不一樣。

「我接到的命令是送你下地獄。不過,暫時沒有很保險的辦法,所以,我親自帶你下去。不知道你掉入黑洞之後,是不是還能有命爬出來!」少校修行者一臉的平靜,好像在欣賞高鶴即將露出的驚慌失措的神色:「對了,忘記告訴你,我是乾坤門的門人。」

[BOOK: 003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47: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