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9
正文 第二百五十章 如在夢中

他是乾坤門的還是震兌門的,高鶴根本不想理會他,手指在戰艦的控制角上飛快的按下,戰艦迅速的掉頭。

「遲了,現在已經進入無法逃逸的區域。」對面的少校很平靜的看著高鶴的動作:「別以為你的戰艦性能有多好,在這裡,和我的也沒有什麼區別。」

好像那個傢伙說的是真的,高鶴試了試,戰艦除了能勉強的調整方向之外,想在這樣的速度下停止並向反方向加速,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能明顯的感覺到,戰艦發動機的推力遠遠比不上引力來的劇烈。

難道真的是掉入了黑洞的吸收區域無法逃逸?高鶴看著對面那個貌似平靜陪著自己死的傢伙,手上的動作不停,嘴上問了一句:「你就這麼願意陪著我死?」

「不願意!」少校現在估計自知必死,也完全的放了開來,什麼也不隱瞞:「不過沒有辦法,不這樣,不能保證你真的會死。你得罪了我的師門,而且我的僱主要你死,只要你死,我的師門和家人都會得到一批取之不盡的財富,我一條命,換這麼多,值了。」

什麼東西,高鶴肚子裡暗自罵了一聲:「你以為你做的很對?你知道你的僱主那些人到底做了些什麼?」

「當然,有很多是我親自參與的,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少校一點都不生氣,反而看著高鶴笑了笑:「不用徒勞了,現在已經進入差不多急速降落的地步,再努力也沒有什麼用了。很快。我們兩個和我們的戰艦就會變成一顆只有幾微米大小的中子球,然後在某個方向爆發一些伽瑪射線,從此一切完結!」

再次看了看高鶴,突地又來了一句:「說不定我們兩個身上地原子還會彼此交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哈哈哈哈!」

高鶴呸了一聲,手上不停的控制,馬力開到了最大,卻只是能略微的減緩一點點掉落的速度,想要逃逸,根本不可能。

這個傢伙地時機選的很好,本身他的戰艦開始就在危險區域徘徊游戈,一直等著高鶴的到來。等高鶴心痛第四小隊的傷亡的時候,不知不覺的把高鶴帶入了這個致命的區域。也怪高鶴最近實力大增。開始的引力異常,高鶴根本就沒有放在心上,一直以為是正常的現象。等到反應過來地時候卻已經有些嫌晚。

沒有任何辦法,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戰艦向那個傢伙口中的黑洞掉落。這個星域沒有什麼值得開發地資源,所以連探險飛船也只是發現以後就沒有進一步的探測,只報告了一個荒廢的星域,沒想到還有一個黑洞存在。

此刻的高鶴已經感覺到引力十分之大。有些承受不起的樣子。通訊器中那個傢伙地樣子更是不堪,好像已經躺在地上,無法起身。但看那個傢伙瘋狂的笑意。高鶴真是無法想像,在那些人當中,居然還有這種捨己為人的瘋子?

不過高鶴已經顧不上對那個傢伙地行為再次發表什麼想法,還是先護好自己再說。引力變化十分的迅速,這才幾秒鐘的時間,高鶴也不得不躺在地上,雙腿已經無法承受自己的重量。

真元在體內如同開鍋一般的沸騰起來,在身體內飛速的運轉著。凝金和自己身體相連接的部分,之前靈器中吸收的靈魂之力和高鶴已經合為一體。此刻正從凝金當中不要命的傳送過來。

當然,靈器和高鶴之間,仍然有著完整地循環網絡,一來一去,十分的正常。高鶴腦子裡再也沒有什麼雜念,除了那篇口訣,沒有任何東西。

下落的速度很快,引力的變化好像也呈幾何級數向上變化。如果高鶴能夠看到屏幕的話,一定可以看到那個引誘他掉落黑洞的罪魁禍首,現在已經是縮成一團,七孔流血,眼看就不行了。

生死的瞬間,高鶴的腦子裡甚至靈魂當中再也沒有什麼東西,除了那篇拗口的口訣不停的背誦,這是在靈魂狀態起就深深烙入自己靈魂最深處的本能,其他的,沒有任何的意識和腦部活動。

如同佛經上描寫的靈空入定,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空空蕩蕩,甚至連引力急劇增大而帶來的身體上的痛苦都沒有感覺。

凝金並沒有收回體內,也沒有縮小直接保護高鶴的身體。高鶴已經來不及做這些,而且在巨大的引力作用下,高鶴也實在做不到這些。

保持著包裹整個戰艦的形狀,凝金中的意識好像突然之間取代了高鶴的意識一般,控制著高鶴體內的真元和凝金靈器本身的真元不停的流轉。

靈器搜集的估計超過億萬的靈魂力量,緊緊的護著整個戰艦,以一種越來越快的超過人們想像的速度,向著黑洞的中心急速的降落。

高鶴沒有注意過這個方向,也許,早點注意的話說不定會發現,在這個方向上,沒有任何的星光。

整個戰艦越來越小,但在凝金的包裹下,出奇的沒有變形,只是被巨大的引力吸引,體積緩慢的變化著。

高鶴的身體也整個蜷縮起來,一如那個已經沒有任何生命跡象的少校。只不過,不同的是,高鶴的體內好像突地冒出一陣黑色的煙霧,如果高鶴有意識,一定能認出,這些黑色煙霧就是在半人類星球上高鶴吸收的那部分。

黑色的煙霧好像沒有重量一般,飛速的將高鶴包裹在內,形成一個黑色的繭子。從外向內看,更本就看不出這個黑色的繭子裡面包裹的是個人體。

前面那個少校的戰艦已經變成了小小的一團,連什麼形狀都沒有看清,就消失的無影無蹤。高鶴的戰艦體積好像也壓縮到了極限,仍然保持著戰艦的樣子,一如前面擔任誘餌的戰艦,迅捷無倫的變成一個點,在純黑色的背景當中,連點亮光都沒有激起,消失的無影無蹤。某個方向上,噴發出一陣強烈的伽瑪射線。

高鶴感覺自己好像回到了生命主宰的靈魂囚牢當中,眼前沒有光線,除了黑色,就是黑色。周圍也沒有上下,沒有重量,沒有感覺,沒有觸覺,沒有聲音,沒有味道,整個人如同漂浮在雲端。

甚至高鶴都沒有時間流逝的感覺,除了靈魂深處一遍又一遍的口訣閃過,沒有其他的任何意識。

不知道過了多久,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時間流逝,高鶴好像突然之間有了意識。拗口的口訣好像一直是高鶴在異常狀態下的清醒藥劑,而且是十分有效的那種,讓高鶴能夠迅速的進入思路清晰的狀態當中。

這是什麼地方?現在是什麼時間?高鶴從周圍看不到任何的提示,自己還在戰艦當中嗎?不知道。眼皮好像有萬噸的重量,沉重的根本掀不起來。

身上如同壓了一座泰山加上華山一般,沉重的壓力讓高鶴的全身連動一下都不可能。全身劇痛加上酸麻的感覺,十分的難受。

自己還在自己的身體當中嗎?高鶴記得自己在輪迴過程中,靈魂狀態的時候不會感覺到痛的,現在能有感覺,難道自己還沒有回歸生命主宰的懷抱?

口訣又過了一遍,這次,腦子越發的清晰,但疼痛酸麻五味俱全的感覺也讓高鶴越來越清晰的感覺到,全身更加的難受。

有這樣的感覺,應該是還活著,靈魂還在自己的臭皮囊當中。腦子越來越清晰,疼痛的感覺也越來越痛苦。腦子裡逐漸的回憶起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是掉進黑洞了嗎?怎麼還會有意識?高鶴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難道傳說中黑洞地超強吸引力是謠言?不是說連光速都達不到逃逸速度。所以才叫做黑洞的嗎?自己「脆弱」的人類軀體,怎麼可能在這種天威一般的黑洞面前能苟且偷生下來?

沒有人可以回答高鶴地問題,高鶴自己都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過。只要有感覺就好,至少說明自己還活著。只要活著就有希望,就有一切可能。高鶴經歷了無數次的輪迴,連死都不怕,還怕活著嗎?

慢慢的,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高鶴發現自己能夠感覺到身體的輪廓了。疼痛的邊緣給高鶴在腦子裡畫出一個大概的姿勢。很好笑的樣子,好像是在母親腹中的嬰兒一般的姿勢,全身仍然是那種不可避免的劇痛和比痛更加難受地酸麻,不過。至少高鶴的意識是完全的清醒了。

身體還是一動不能動,眼皮也無法抬起,高鶴不知道外面是什麼景象。聽不到任何地聲音。更加不知道身在何方。

疼痛,高鶴已經不是第一次經歷這麼長時間的劇痛,那次吸入真元太多的時候,不就持續的忍受那種撕心裂肺摧骨斷筋的痛苦整整半年嗎,這算什麼。高鶴甚至可以一邊背誦口訣,一邊好像十分閒在地對比剛剛的痛苦和現在相比是加劇了還是減緩了。

讓高鶴欣慰的是,在他地感覺中。痛苦是在逐漸減緩的。這是好現象,等到最終痛苦消失的時候,高鶴就可以行動了吧!

在這種不上不下的奇怪地方,慢慢的忍受著劇烈痛苦的慢慢的減弱。有空的時候,還會不時的想想,為什麼自己號稱掉入黑洞當中,居然還沒有死?莫非已經轉世投胎?這樣地感覺,說不定也是轉世後在母親腹中的感覺。

可是,怎麼沒有在死後見到生命主宰?每次輪迴高鶴都記得很清楚。要經過一個特別的地方,這次卻沒有一點那樣的記憶。難道自己的輪迴記憶的能力已經喪失?可是作為高鶴的一生還清清楚楚的在自己的腦子裡。還有,以前的那些輪迴記憶也一點沒有少。

那按照這個來判斷的話,只有一種可能,就是自己沒有死。但就是這點讓高鶴不理解,掉入黑洞中都不死,自己是打不死的小強?還是什麼怪物?

身上還有能控制的東西嗎?高鶴試了試,身體根本無法行動,凝金原本和自己心意想通,此刻也沒有一點反應。體內的真元?根本就感覺不到,哪裡來的真元?

沒有辦法,除了背誦口訣,似乎現在沒有辦法做任何事情。高鶴好像回到了獨自一個人在生命主宰的靈魂牢籠中背誦口訣的時代,索性什麼也不在乎,放開了心胸,專注的背誦起來。什麼疼痛,什麼酸麻,什麼活著,什麼死亡,全部都拋在腦後。

保持這樣的狀態,不知道過了多久,似乎高鶴有了一絲睏意,這可是前所未有的事情,只要不停的背誦口訣,腦子就會越來越清明,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可是,現在這樣的情況真實的發生了,就如同高鶴開始覺醒的時候身體疲憊後仍然需要大量的睡眠來恢復一樣,高鶴徹底的在這樣的狀態下進入深層次的睡眠。

一覺醒來,身體的感覺實在了許多。不再是一片劇痛勾勒出的區域,而是實實在在的感覺到了自己的身體。

疼痛不知道是因為習慣還是確實減弱,已經沒有那麼難以忍受。高鶴使勁的動了動眼皮,能夠感覺有微微動了一下,雖然還沒能睜開,但這已經是飛躍了。

這次,疼痛加上酸麻之外,高鶴體味到了體內的那點游動的真元。不知道怎麼回事,真元好像極為虛弱,游絲一般,不仔細的感覺還無法發現。

看來應該是消耗不少,只要還有,高鶴就不會氣餒,這些正常的損耗,都是可以通過吐納來恢復的。雖然高鶴不知道吐納的方法,不過高鶴有自己的一套。

精神開始集中在真元的位置,引尋著那點可憐的真元向自己希望的方向行進。不過,現在想要恢復高鶴在普通狀態下那種如指臂使的靈活,根本就不太可能。

還好,氣餒並不是高鶴具備的情緒,只要有一線希望,高鶴都不會放棄。這點真元逐漸的開始按照高鶴的意思在體內流轉。

流經熟悉的手臂之後,真元好像突然間具備了自己的意識,向另一個方向衝去。高鶴只是意識上阻擋了一下,隨即完全放開。剎那間,高鶴感覺到了凝金的出現,那股微弱的真元,正向凝金內部衝去。

在凝金體內流轉一圈,真元再次回到了高鶴的體內。這次很神奇,雖然真元很少,但是,高鶴能夠從經過凝金後的真元中發現,那一絲真元懲大了一點。十分明顯的懲大,高鶴能夠清晰的感覺出來。

再也不管任何的事情,一邊背誦真元,高鶴一般感覺自己現在在什麼地方。可惜,每次都是到了關鍵時刻,高鶴就開始放棄,因而也一直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真元流經的地方,疼痛的感覺也大為減緩,高鶴默默的忍受著這種複雜的痛苦,一邊期待著自己能夠早日恢復視覺聽覺,能夠親眼看一看,到底現在自己人在何處?

期望沒有白費,在高鶴再次經過一次深層次的睡眠之後,高鶴如願以償的有了更加清晰的感覺。按照這樣的情形持續下去,恢復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

自從經過了上次肢體內臟重生之後,高鶴對自己身體的恢復能力就有了一個十分自信的態度,只要腦子沒有傷殘,怎麼樣的傷勢高鶴都不怕。

還是痛,不過卻可以略微動一動眼皮。真元好像已經恢復了不少,至少現在能夠趕得上以前在第四大隊混的時候那種水平。不過,高鶴知道,還差的很遠,身體好像突然變成了一個無底洞,永遠不夠填充一般。

好像真元的增加和疼痛的減緩是成正比的,清醒狀態下的高鶴十分驚訝的發現,自己身體在他主動的控制之下,雖然還不能行動,但是吸收外界能量的速度卻以一個十分恐怖的速度進行著。恐怖到高鶴都不敢相信。

自己好像身處一個被晶石包裹的地方,外界的能量源源不斷,迅速的滋潤著高鶴的身體。下意識的,高鶴有些能夠感覺到體內那些發亮的光點,十分雀躍的迅速吸收著這如同流入身體內的能量,轉換成高鶴的真元,在體內和凝金當中不停的循環。

只不過,這樣恐怖的速度,好像自己還是有些覺得有些不夠補充身體的消耗一般,到底自己的身體變成了什麼樣?

有了外面這股好像永不減弱的能量支持,高鶴的身體迅速的膨帳起來。當然,這只是高鶴的感覺,真元越來越充實帶來的有些虛幻的錯覺。

也不知道這次持續了多長時間,高鶴又一次陷入沉睡。醒來後,好像整個身體完全還給了高鶴的大腦一般,高鶴完整的感覺到了自己身體上的一切。

真元已經不用高鶴控制,恢復了有凝金當中的意識引尋著自動在高鶴的體內和凝金當中循環,身體的疼痛已經可以忽略不計。

[BOOK: 003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9:54: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