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10
正文 第二百五十一章 未知變化

眼前一片黑暗。高鶴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下意識的閉上了眼睛,緩了緩自己的情緒,再次睜開了眼睛。

還是同樣的黑暗,沒有任何的光亮。高鶴心中一涼,難道自己失明了?真元在體內流轉了幾圈,高鶴甚至背誦了幾遍口訣,才把自己有些驚懼的心情再次恢復冷靜。

還好,身體還能動,只要能動,就有辦法。掉入黑洞當中,仍然能夠保存性命,而且只是雙目失明這樣的小傷,應該是拍著巴掌歡呼雀躍的,不應該有任何的消沉。

試著控制了一下手腳,暫時還不能大動,殘留的疼痛和酸麻影響下,只能微微的挪動或者翹一翹手指腳趾,有希望。

周圍傳來的引力的感覺,並不是黑洞範圍內。身體十分的輕鬆,看來是在一個正常的環境中,而且還是和地球環境或者戰艦上人造重力環境差不多的地方。

酸麻的感覺和入定久了全身不能動彈一樣,這個時候,高鶴最想念的就是冰煞。如果冰煞在的話,一定會給高鶴做一個全身的按摩,讓高鶴最快的恢復正常。可惜,自己是剛剛從黑洞中萬幸的死裡逃生,這樣的經歷,高鶴可不希望讓冰煞也經歷一次。

慢慢的等待恢復,高鶴的心情也開始慢慢的放鬆,憑著自己對能量的異常敏感的能力,即便是雙目失明,高鶴也有自信能在軍隊當中搏一個位置。

只是偶爾想起自己中了圈套之前的情形,就有些擔心,第四小隊是不是還安然無恙。到底美女是不是沒有受到傷害,好像在高鶴的內心當中,還從來沒有這樣的擔心過一個人。

突地又想起徐莉,名義上。徐莉是高鶴地女朋友,在家長的研究基地當中,很多人親眼目睹了高鶴和徐莉手牽手的動作,應該是早已把他們關聯在一起了。

可是,高鶴自從戰爭中需要家長那邊提供武器見到徐莉後,就再也沒有見過她。她現在好不好?從安全的角度上來說,高鶴並不擔心徐莉地安全,她在穩固的大後方,只要不發生武器和能量研究過程中的事故,她就不會有任何的問題。況且。徐莉是老徐的女兒,軍方的人怎麼也會照顧一下的。

冰煞更加不用擔心,和她在一起。反倒是讓她擔心高鶴自己的時候多一點。那些偷襲的人在冰煞眼中,即便沒有了武器,也仍然是幾個小小的螻蟻。不過,冰煞在半人類地神廟中露出來的那種軟弱的姿態,到現在高鶴還歷歷在目。甚至高鶴還有些錯覺,冰煞兩條柔軟地臂膀還在圈著自己的頸項,頭埋在自己的腮邊。輕輕的吹氣。那個時候,冰煞怎麼能叫冰煞,全身比滾燙的沸水還熱吧!

忽地又想起了黃金玫瑰,自己第一次救她的時候那具玲瓏剔透的身體還在眼前晃來晃去,讓高鶴有些心馳神往。還有,在那次勞軍地演唱會上,蘿絲小姐特別指出獻給自己的那首歌,好像又在高鶴耳邊響起,清脆妖嬈的聲音。讓高鶴情不自禁的陷入其中。

該死,自己怎麼能總是想著這些。高鶴試圖甩頭,卻發現做不到。但腦子裡的幾個美麗的倩影卻一點都沒有消失,反倒更加清晰了一些。

不行,不能這樣。高鶴閉上眼睛,開始回憶自己天真的小妹,自己和藹的父母。不知道他們在天堂還好不好。高鶴不是教徒,也不相信真的有天堂存在,連神仙都只是通過一個空間跳躍點,天堂又怎樣?

可是,現在高鶴卻寧願相信天堂真地存在。只不過,輪迴的記憶告訴高鶴,他們現在一定是在生命主宰的那裡,等待著進入另一個生物的軀體。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有記憶,會不會記得曾經有過自己這樣的一個兒子。

那些製造陷阱的傢伙,真的是神通廣大,居然能夠獲取行刑者部隊的識別號碼,偽裝第四小隊的戰艦發出求救信號。不過想到有戰區指揮官這樣的高級軍官在背後支持,這樣的東西也實在是太簡單了。

不知道他們「解決」了自己之後接下來會怎麼樣?趙奇將軍他們已經知道了安德魯是其中的一個主謀,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主席先生會不會及時的發動,防止更大的災難產生?

半人類是不是還老實,相信他們經過這次的重大挫折,應該會長長記性了吧!人類的條件說實話,並不是苛刻到了極點。有點類似二十世紀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美國對付日本的辦法,不知道半人類會不會像日本一樣,很快的在東方重新崛起?

只要他們老老實實的和人類交往,估計人類也不會太過分。但至少,得到下一代人或者下下一代人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了。經歷了澳洲屠殺的這代人,不找機會把半人類打入地獄就是好的了。

冰煞知道了自己「遇害」,會有什麼樣的反應?以前冰煞和高鶴接觸,不過是為了高鶴能夠給冰煞帶來一些新的想法和方向,可後來的相處卻有些變化的味道。不知道得知高鶴的死訊後,會不會恢復原來那個殺人如麻的冰煞?應該不會,她已經度過了殺劫,層次更上一層樓,應該不會再犯以前的錯誤。

想著這些事情的功夫,時間已經過去好長,高鶴在不知不覺中,再次的睡了一覺。看起來經過黑洞這一遭,不但自己的雙目失明,而且好像也嗜睡起來。以前可從來沒有這樣的現象,只要口訣一背,腦袋立刻清醒的和在冰水中浸過一般,只是不知道這種現象對自己是好還是壞。

一覺醒來,神清氣爽,全身說不出的舒服。劇痛和酸麻早已不知道跑到了哪裡,不知道自己到底躺了多長時間,高鶴覺得身體的關節也有些銹蝕了。長長的吸了口氣,身體上下的活動起來。

終於可以擺脫那種嬰兒一般的姿勢,可以長長的伸個懶腰了。

一伸手,高鶴好像觸到了什麼東西,一層薄薄的膜狀物。這是什麼?高鶴不知道,難道是被什麼包裹起來了?

  好像整個身體都在這個包裹當中,而且這些膜狀物好像十分的堅韌,高鶴伸手伸腳居然沒有撐開。但高鶴已經發現,自己伸了個懶腰,實在是太舒服了。

  身上的真元隨著自己站起的動作,如同流水一般的流動起來,在身體的各處一點一點滋潤著高鶴。意動之間,凝金飛速的在手上凝結成一個人頭大小的球狀物,隨後又變成了輪迴的模樣。

  高鶴看不到,但能感覺到凝金的變化過程。一時之間,高鶴還說不上來。雖然變化各種形態十分的自如,甚至變成輪迴也沒有什麼異樣,但高鶴總是覺得哪裡有了什麼變化,難道這就是在黑洞中經過強引力影響的結果?

  身體周圍好像有什麼東西迅速的變化成氣體進入凝金當中。高鶴清楚的感受到這些,隨後,高鶴的眼前一亮,周圍的景物進入了高鶴的眼睛。

  還有最後一些煙霧被吸入凝金,原來之前包裹自己身體的就是這些,密不透光,害的高鶴以為自己失明了,虛驚一場。

  自己仍然在自己的戰艦當中,只不過不在原來的駕駛座上。身上的衣物,周圍的設備,完全沒有任何變化。至少高鶴看不出來。

  這是什麼地方?高鶴打開導航儀,導航儀上清楚的顯示出周圍的星域。這不是自己曾經見過的任何一個星域,十分地陌生。

  難道掉入黑洞之後,就來到了這個地方?高鶴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首要的事情是檢查自己的身上有什麼變化。不過高鶴看來看去,還是沒有發現自己身體上哪裡多了東西或者少了東西,十分的正常。當然,這只是眼睛告訴自己地東西。但內心中,隱隱約約的,總是覺得有什麼變化發生。

  某個方向的引力還是不正常,想來那個方向應該就是黑洞的方向。之前高鶴有看過某些關於黑洞的學說,甚至堅信,只要落入黑洞當中,人應該是必死無疑的。這也是那些傢伙為什麼要在黑洞的周圍設一個局的重要原因。

  可是,現在高鶴對這種學說隱約的產生了動搖。不,不是隱約,是確定的產生了動搖。自己就沒有死。沒有比這個更具有說服力地證據了。

  另一種學說,就是有名的蟲洞效應了。這一派的學說認為,黑洞是連接兩個空間地節點。普遍支持的人們認為。在黑洞巨大的質量場當中,空間會發生扭曲,所以,在不同維度的空間坐標就會通過黑洞這個點連接起來。只要跨越黑洞,就可以到達另一個不知道的空間當中。這就是著名地蟲洞效應。

  現在看來。這個蟲洞效應顯然可信度極高。從高鶴自己沒有喪生,到發現自己身處一個陌生的星域,一切都證明。高鶴經歷的,也就是蟲洞學說地那些學者們努力想證明的。

  很神奇,也很玄妙。但高鶴無論如何也不會相信,普通的人可以安然無恙的通過這樣的蟲洞。否則的話,自己應該在附近看到那個少校修行者的戰艦才對。

  那個傢伙肯定已經一命嗚呼。高鶴不是自誇,自己能夠活著站在這裡,和自己身上的真元凝金這些是分不開的,陷入黑暗前地那段痛苦的經歷就已經告訴高鶴,普通人甚至沒有吸收靈器之前的自己。都不一定能夠抵抗黑洞如此巨大的引力。

  也許,蟲洞實現空間跳躍的時間只是短短的一瞬,但這短短的瞬間,卻要經歷一次引力突然間從某個極限值到正無窮大然後又回到極限值的過程,沒有凝金和真元護體,只是這一瞬間,甚至可能是用微秒來計算的時間內,人就會變成一團緊緊縮在一起的中子球。

  很神奇的是,戰艦居然也完好無損,而且各項功能都還正常。這就更加讓高鶴堅信,自己的凝金絕對是導致這一切發生的「罪魁禍首」。如果不是變異後的凝金,高鶴和戰艦早已不分彼此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了。

  幸運駱駝!高鶴不知道為什麼,腦子裡突然湧現出這個詞。看起來,相比假期煞星來說,這個外號可能更加適合自己,不然,怎麼會在這種必死的情形下如此滋潤的活著?

  身體的變化高鶴感覺不出來,但是,肯定是有了什麼變化。體內的真元,比起在半人類星球上剛剛吸收靈器的時候還要澎湃,但又恰如其分的被約束在自己的體內,高鶴堅信,如果自己變出輪迴向冰煞開一槍的話,冰煞說不定連渣都不會剩下。

  當然,這一切純粹都是感覺,說不上來的感覺。甚至高鶴還隱約的覺得,即便是類似教皇那樣的高手,現在站在自己面前,高鶴也有信心,不用第二槍就可以讓他形神俱滅。

  處在戰艦當中,高鶴倒是有些不知道該如何試驗自己的感覺。不過,馬上,導航儀就告訴高鶴,不遠的地方,就有一顆很適合的大型的隕石。

  來的正好,高鶴的凝金瞬間變化,出現在戰艦外,變成了一柄普通的能量突擊槍的模樣。瞄準,隨手一槍,凝金幻化的子彈出膛,向著那顆靶子隕石飛去。

  巨大的隕石,足足有半個月亮大小,距離高鶴的戰艦,只有子彈飛行的二十秒的距離。高鶴能清晰的感覺到子彈進入隕石的內部,然後迅速的返回彈倉。

  在高鶴的面前,巨大的隕石如同經歷了一次核爆一般,轟然粉碎,碎片四下分飛。隨後,就好像被巨大的黑暗籠罩,片刻間那些碎片就原地湮滅,不知道消失在什麼地方。一顆飛行的巨大隕石,就在這短短的一剎那,消失的無影無蹤。

  這樣的攻擊,打在誰的身上,誰能夠受得了?高鶴愕然的看著那邊空空如也的太空,一臉的不可思議。連他自己都沒有想到,變化會這樣的恐怖。

  騫風被凝金包裹,好像也有了變化。這也只是高鶴的感覺,具體什麼樣的變化,高鶴一點都沒辦法說清楚,只能到時候慢慢的研究了。

  陌生的星域,到底有什麼,高鶴也不知道。還好高鶴現在已經可以通過吸收晶石的能量來維持生命,否則的話,還真不知道在這個陌生的地點該如何生存。

  戰艦啟動,聽聲音很正常,不過一加速,立刻顯示出讓高鶴都無法相信的恐怖功率,巨大的加速度甚至直接把高鶴牢牢的按在駕駛坐上動彈不得。

  怎麼經歷了一次黑洞的穿越,一切都好像變的十分的怪異?高鶴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即便那些提出蟲洞理論的人都不知道,他們根本就沒有辦法驗證。

  但對高鶴來說,這些怪異的變化沒有一點壞處,只有給高鶴帶來更多的喜悅。而且,在這個陌生的星系航行,所有的一切都給高鶴一種自己是第一個進入這個星系的探險者的新鮮和激動的感覺。

  不久之前的全身不適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輪迴變的更加的強悍,最重要的是,自己安全的活了下來,還驗證了一個旁人根本無法驗證的理論,這種成就感是沒有人可以代替的。

  想想當時冰煞就是乘坐一艘大小差不多的冒險飛船,四處尋找新的星系新的空間跳躍點和新的移民星球,一個人孤零零的數十年。還好,她是靠著修行來度過這樣的日子,而高鶴根本就不在乎這些所謂的孤獨。

  說起來,高鶴自己好像平日也沒有什麼娛樂活動,和現代的新新人類相比,高鶴這樣的生活和苦行僧並沒有什麼區別。唯一的樂趣也就是在操場上跑步,嚴格說起來,高鶴都覺得自己做人有些失敗。

  不過,這些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在那個陰謀集團沒有就範之前,高鶴還沒有想過這些。數百萬人的巨大犧牲如同山一般沉重的壓在高鶴的身上,沒有為他們伸冤,高鶴死不瞑目。

  現在怎麼辦?高鶴坐在駕駛座上把戰艦改為探險模式自動駕駛,所有的一切都會被導航儀記錄。自己則開始思考。

  是返身回去再次進入黑洞?高鶴不敢肯定到底那個蟲洞理論是不是能保證自己回去的話能夠到達自己出發時的地點,而且,再次進入黑洞是不是仍然具有十分高的危險性?

  第一次來到這個星系,如果不仔細的勘察一番,過過冒險者的癮頭,說不定以後也沒有這樣的機會。據說第一個發現新的星系的人,還有給星系命名的特權,自己是不是也享受一下?

  從戰艦的計時器上看,高鶴從之前沒有意識到後來的疼痛全身不適到恢復,大概有差不多四個多月的時間。這麼長的時間,就算有什麼緊急軍情要匯報,回去報告也遲了,黃花菜都涼了。

  想明白這點,高鶴決定還是先在這個星系觀光旅遊一番。能享受乘坐軍方的高級戰艦,一個人沒有任何干擾的度假的機會可實在是不多。

[BOOK: 003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5:11: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