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2
正文 第二百五十三章 合久必分

回程很簡單,衝著黑洞的方向使勁開就是。為了保險起見,高鶴還是把整個戰艦用凝金包裹,還特別把尋航儀上的數據備份了一份。雖然不知道這些備份數據是不是能比整個戰艦還要結實,但高鶴還是按照操作規程做了一遍。

如果一旦過去還要高鶴陷入那種狀態的話,高鶴還需要保證自己的生命安全。所以,高鶴特別準備了一個身份驗證和安全級別驗證的程序。相信如果沒有足夠的安全級別,根本就沒有辦法打開自己的戰艦。

黑洞的那個方向,一片漆黑,高鶴的戰艦從理論上根據導航儀的計算已經進入引力區,但高鶴還是感覺不到特別的引力變化。從來沒有聽說過有任何的物體能夠屏蔽質量場,難道自己還是發現了新的物質?

不管這許多,這種現象只有好處沒有壞處,至少自己不用再經歷一次穿越黑洞蟲洞的時候那種痛苦,也不用再次陷入那種長期不能動的劇烈痛苦狀態,這是好事。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如果真的可以的話,高鶴帶一個人過來就不是什麼問題,說不定,自己隱居的時候也能有人陪伴。經過了這麼長的時間,飛昇證道也不過就是空間穿越,超越輪迴的夢想可能還得另外的找途徑。

進入黑洞的區域,雖然高鶴努力的睜大了眼睛想看清楚,但是,黑洞果然是名不虛傳,連一絲光線都無法透過傳入高鶴的眼睛。不過,很奇怪的是。高鶴的戰艦沒有任何地變化,甚至裡面的燈光都一切正常,也許,這就是經歷過一次黑洞改造後的結果吧。

突然間的大力加速讓高鶴有些措手不及。不過,也就是一瞬間,高鶴眼前就看到了景物。高鶴知道,只是這麼短短地瞬間,已經穿過了那個理論中的蟲洞,進入了新的空間。

還好,從尋航儀根據周圍星球的質量和位置以及運行軌道的計算然後對比原來星空的結果顯示,這裡是高鶴進入黑洞的那個星域。蟲洞理論還是經的起考驗的,果然是連接兩個空間的通道。換句話說,高鶴回家了。

現在所處地坐標。已經不是那會被引力影響而尋致通訊和定位不正常的區域,而是一個正常的星域。空間跳躍點就在附近。這裡是個試驗武器地荒廢星域,除了有試驗任務。會在這裡放置一個通訊信號中轉器,平時不會有這樣的設備存在,高鶴也無法直接聯繫到軍方。

高鶴在空間跳躍點前面猶豫了好久,最終還是被揭穿百上千萬人犧牲的幕後真相所戰勝,選擇了回到人類社會。

「將軍。您的緊急通訊請求!」會議中的趙奇將軍很是不高興自己地軍事會議被打斷,而且還是這種級別的軍事會議。不過,這個副官還是很有分寸的。不是要緊地事情,他不會在這種時刻騷擾將軍。

「誰的通訊請求?」在主席先生示意他優先處理緊急事件的情況下,趙奇將軍還是先問了一句。

「將軍!」副官很是遲疑,但還是咬咬牙:「是駱駝,身份已經得到確認,而且我已經在視頻當中看到了他。」

副官的聲音不大,但是周圍的幾個人耳朵卻很好,尤其是主席先生:「駱駝?接過來!」如此敏銳的聽覺讓人無法相信,他是個年紀那麼大的老頭子。

很顯然。高鶴戰艦上的信號以及經過驗證的身份讓接到通訊請求地將軍和其他幾位大驚失色,第一時間,高鶴眼前就亮起了至少三個屏幕,三個頭像分別出現在上面。主席先生,趙奇將軍,還有一個高鶴沒有想到,居然是議長閣下。

「你在哪裡?是不是阿爾法星系?」將軍的第一句話讓高鶴很是摸不著頭腦,自己出事的時候是通過阿爾法星系進入那個荒廢星域的,現在能夠接通通訊,當然是在阿爾法星系。

「是的,將軍!」高鶴沒有猶豫,馬上回答。

三人好像都臉色有些微微的變化,看在高鶴眼中,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你馬上想辦法回到地球星域。」趙奇將軍好像也不知道在隱瞞什麼,或者是在擔心什麼,臉上居然泛起一層憂色。只是,回地球星域不就是一個穿越空間跳躍點的事情嗎,還需要想辦法?

「現在情況特殊,整個阿爾法星系和伽瑪星系都已經叛亂,他們現在是敵人!」剛剛說了這幾句,高鶴的通訊就被突然間截斷。幾個屏幕全部暗了下去,不過馬上,又亮起來,但這次出現的已經不是前面的幾個人,而是一個陌生的將軍。

「你好,駱駝中校!」對方很禮貌的打招呼,高鶴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直接敬禮。

「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阿爾法星域的特納少將,我們截獲了你和叛軍的通訊,很冒昧打斷了你們的聯繫。」對方沒有什麼不友好的意思,高鶴也權且開著通訊設備,看看他要說什麼。現在的人類社會怎麼了,怎麼將軍說這些傢伙是叛軍,而這些傢伙說將軍他們是叛軍。

「通報你的位置坐標,我們會帶你在我們的軍事基地降落,並把所有的事情向你解釋。你失蹤這麼久,我們有很多疑問向你請教。」特納將軍說到後來就變成了命令的口吻。

「請進行你的身份驗證!」高鶴可不會被這兩三句話就忽悠,自己的直屬長官的命令還有情可原,突然冒出來一個少將就要這樣命令自己,誰知道他的身份是真是假?

特納將軍屏幕中的臉看著高鶴彷彿有了些變化:「你的過期的身份驗證在我們雙方的身份識別代碼中都是無法通過的,所以,你戰艦上的身份驗證不可能得到我們任何的授權。」

「對不起,將軍!我無法執行你的命令。」雙方互相稱為叛軍,要高鶴選擇的話,高鶴寧願選擇趙奇將軍。而且那邊還有主席先生和議長閣下,相對他們來說,這個特納將軍的可信度在高鶴心目中差的太遠。

沒等那個特納將軍繼續說什麼,高鶴就主動的切斷了通訊。屏幕上一片漆黑,高鶴也有些不知所措。特納將軍能夠直接切入高鶴和趙奇將軍這樣的絕密通訊當中,很顯然是直接控制了空間跳躍點的信號中轉器,莫非趙奇將軍的話是真的?

發生了什麼事情?怎麼會有兩個星域的人反叛?自己離開的短短四個月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這些高鶴都不得而知,難道是那個陰謀集團見勢不妙,跳到了明處?

現在沒有辦法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高鶴可以肯定一件事,就是自己的戰艦肯定已經成為阿爾法星域的通緝戰艦,只要出現,一定會被無差別的攻擊。

打開公共通訊,接受信號應該不會被人發現,高鶴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剛剛在對半人類的戰爭中取得了勝利,人類社會難道就要分裂,不怕那些半人類們反擊嗎?

阿爾法星域的廣播讓高鶴簡直無法相信。屏幕中的節目,不停的在宣揚聯邦共和國如何如何好,以及不停的揭露聯合議會統治之下如何如何的壞,甚至還有一個什麼帝國的好壞什麼的。

高鶴一腦袋漿糊,簡直要糊塗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什麼共和國,什麼帝國,難道就在這幾個月的時間裡,整個人類的歷史又寫下了新的篇章嗎?還是說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趙奇將軍口中的叛軍,那個特納將軍口中的叛軍,加上現在宣傳的聯邦共和國。聯合議會,帝國。高鶴一陣發蒙,人類分裂了?還是三分天下?

沒有任何頭緒,只能希望從這些公共傳媒中找出一些蛛絲馬跡。偏偏這些節目除了宣傳自己好別人壞相互揭短之外。就再也沒有其他地內容,連整個社會分裂的時間變化什麼的都沒有涉及。高鶴很清楚,這是被軍方管制後的公眾媒體。

看來從這裡是得不到什麼有用地消息了,高鶴也不奢望能夠在阿爾法星系這裡得到什麼友好的對待,畢竟自己出身就是貝塔星域的士兵,直屬貝塔星域的漢默將軍以及更加上面的趙奇將軍的指揮。從切斷了那個特納將軍的通訊開始,自己在這裡就是一個被通緝的罪犯了。甚至還有可能是敵人的間諜這樣的身份,決不會受到歡迎地。

不知道阿爾法星系的軍方有沒有鎖定自己戰艦的位置,但高鶴還是決定要換個地方了。經過黑洞改造地性能超卓的發動機,只是一個加速。高鶴就以軍方絕對不能相信的速度,飛速的向著空間跳躍點的方向飛去。

掃瞄地範圍好大,在黑洞的那頭。陌生的地方,高鶴根本沒有參照物來確定自己戰艦地掃瞄範圍,一直以為是和原來一樣的。現在才發現,原來在阿爾法星域只能掃瞄到幾個恆星距離半徑之內,現在卻遠遠的擴大了數十倍。

這樣也好。至少沒有戰艦可以和高鶴這艘小型的戰艦相比,即便是那些專門用於預警的戰艦也不一定有高鶴這艘戰艦的性能,高鶴也會比敵人早一步發現敵人的存在。雖然在黑洞當中經過了一系列的改造。但高鶴還沒有狂妄到自己一艘戰艦就和整個星系的艦隊對抗地地步。

很不妙的事情,在空間跳躍點附近居然有一個艦隊在把守。高鶴在很遠就發現了這支游戈的艦隊。艦隊可能也發現了有人掃瞄,從他們的調動來判斷,很可能他們已經知道是高鶴在掃瞄,有幾艘戰艦已經開始向幾個方向搜索。

高鶴靜悄悄的關閉了掃瞄系統,懸停在一顆星球的後面,靜靜的等待著那些艦隊。高鶴的戰艦性能遠遠的高於那些作戰戰艦的性能,只要他們一個不小心,讓開空間跳躍點。高鶴就可以找個空隙,迅速的飛過去。

不過,有一點讓高鶴很是懷疑自己的眼睛。不遠處,一艘搜索的戰艦就在高鶴距離不到幾百公里外駛過,但它居然就如同沒有看到高鶴一般,逕直的開了過去。

故意放水?那些人知道了自己追蹤人的身份,對自己這個在半人類戰爭中立下汗馬功勞的人心存景仰,所以假裝沒有看到?

這怎麼可能!高鶴馬上否定了這個荒謬的想法。不說那些人會不會向真個艦隊通報高鶴的真實身份,即便是這樣,在高鶴還沒有表明自己的支持態度之前,身為軍人的他們,也決不會放過自己這個沒有表明立場的嫌疑犯。換作自己是搜索的人,也一定是這樣的心思。

那剩下的可能,就是那些人根本就沒有發現自己。他們的掃瞄系統無法發現被黑洞改造過後的自己的戰艦。

又是一個新發現,這次經過了一趟黑洞旅遊,收穫還真不小。不知道還有什麼東西沒有發現,高鶴甚至有些期待了。

既然他們無法發現自己,高鶴也有了主意。除了視覺系統,戰艦的掃瞄系統無法發現自己,那麼自己回到地球星域也不是什麼特別困難的事情。

唯一的問題就是要解決如何不被那些戰艦上的士兵看到的麻煩。高鶴想了半天,突地想起自己在轟炸半人類的架要塞的時候,曾經讓王赭在自己的戰艦上刻畫了一個可以迷惑人們視覺的法陣。

那個法陣開啟,人們眼中看到的戰艦就不再是戰艦,而是幾顆凌亂的隕石。不知道這個法陣現在還起不起作用,高鶴抱著試一試的態度,找到了當時冰煞的控制口,開始向裡面輸入真元。

很幸運,從舷窗看出去,高鶴的眼睛看到的已經不是戰艦,而是一個十分不規則的隕石一角。連高鶴自己都能產生這樣的幻覺,那些搜索的戰艦一定不會發現異常,剩下的問題就是祈禱那些傢伙,在看到隕石的同時不要奇怪,為什麼掃瞄系統上沒有這幾顆小隕石的蹤影。

模擬隕石的軌跡計算高鶴不能在勞煩那些老人家,現在高鶴不敢隨便打開通訊設備,一旦被監控的敵人發現,自己這招也就不靈了。

看起來,在空間跳躍點守衛的艦隊是一支常駐的艦隊,旁邊不遠處,還修建了一個太空基地。從艦隊的規模來看,大概兩千艘左右的樣子。

如果公眾媒體中宣言的東西是真的,那麼這個空間跳躍點應該就是所謂的聯邦共和國和聯合議會雙方的「國界」,而且還是唯一的國界,派兵防守也是十分正常的事情。

高鶴從幾個星球外就開始打開王赭的法陣,模擬的幾顆小隕石按照高鶴的艦載計算機初步計算的粗略軌跡,向著空間跳躍點飄去。

一切正常,沒有人注意到這些小隕石,好像大家都視而不見。看來這樣的方法還是有效的,高鶴心中一陣得意。

距離空間跳躍點也就是高鶴全速衝鋒幾分鐘的事情,眼看就要進入那個艦隊的射程之內。高鶴的心高高的提了起來,千萬不能為山九韌功虧一簣啊。

可惜,願望總是美好的,但現實卻是殘酷的。也許是接受了高鶴轟炸半人類要塞的教訓,對於進入射程內的小隕石,艦隊的一致反應是把所有可能的威脅消滅在襁褓之中!

一發能量彈向著隕石射了過來,高鶴長歎一聲,凝金出現,裹住了戰艦。外面的隕石幻覺也瞬間消失。一發能量彈高鶴不怕,但是如果敵人換成了金屬彈頭,高鶴就不敢肯定凝金是不是還能夠抵擋了。

高鶴戰艦的變化如同在滾油中澆了一飄涼水,整個艦隊都剎那間沸騰起來。高鶴已經打開最大的功率向著這邊衝過來,不過,迎頭碰上的,就是一堆的能量彈。

能量彈還好,高鶴滿不在乎,只是把速度加到了最快。艦隊當中,有不少戰艦是正正的阻擋在高鶴和空間跳躍點之間的,高鶴也只能無視。想要繞過去的話,實在是太困難了,還不如拚死一搏。

凝金在高鶴的戰艦外變成了一門艦炮的模樣,砰砰砰,連續發射著。擋路的戰艦在高鶴的眼中,並不比高鶴試驗武器威力的時候那可隕石要更加的結實。高鶴不想殺人,尤其是不久之前還是自己的同胞,但是,自己的那些同胞們可沒有把高鶴當作是同胞,上手就是要命的攻擊,高鶴也不得不用這種方法。

一炮過去,對面的戰艦馬上就轟然解體,變成一堆細小的碎片。如此恐怖的景象,足以讓整個艦隊的人都心膽俱裂。而且,能量彈打到高鶴的戰艦上,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如同一滴水扔到了大海當中一般,連點火花都無法泛起。以前還會凝結成一個能量球,現在卻根本連這道工序都免了,直接被吸收。

在一干艦隊的注視下,高鶴黑色的戰艦如同一個黑色的幽靈,在艦隊當中兇猛的挖開一條通道,向著空間跳躍點直撲過去,瞬間消失在眾人的視野當中。

[BOOK: 003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40: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