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3
正文 第二百五十四章 問題審查

「將軍,我回到地球星域了!」進入地球星域後,高鶴就看到了另外的一支艦隊。不用問,應該就是防備那邊艦隊並且守護空間跳躍點的聯合議會控制下的艦隊。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高鶴馬上打開了通訊,向趙奇將軍報告。否則的話,很可能又是一通沒頭沒腦的追殺。

「你怎麼過來的?」將軍睜大了眼睛看著高鶴,實在想不明白他一個人怎麼通過的空間跳躍點?

「就這麼闖過來的。將軍!」高鶴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還是實話實說。

……」將軍看著高鶴,不知道說什麼才好。自己給他的命令是想辦法回到地球星域,這個命令倒是執行的徹底,這才多長時間的功夫,高鶴這個傢伙就從對方的艦隊當中闖了過來,他難道不知道死字怎麼寫的嗎?

不過,回來就好。將軍也只是驚訝於他使用的方法,倒不是對高鶴有什麼意見:「很好,你馬上返回行刑者部隊的基地!我會趕過去的。」

「是,將軍!」高鶴大聲的答應。

這邊守衛的艦隊想來是得到了將軍的指示,迅速的讓開了一條道路。高鶴的戰艦沒有遭到任何的刁難,飛速的通過。

從地球星域進入貝塔星域,然後到達行刑者部隊的基地,高鶴使用的時間比平日裡至少快了一倍。當高鶴的戰艦降落在行刑者部隊的停機坪上時,高鶴看到了一片驚訝的目光,甚至基地地防空武器也都指向了戰艦。只不過看到高鶴要降落,防空炮火才沒有開火。只是地面部隊圍了上去。

高鶴的身影出現在艙門,下面的人齊刷刷的一片不敢相信地表情。失蹤四個多月,懷疑已經死亡的駱駝,居然活生生的站在大家面前。這是奇跡還是演電影?

熟悉高鶴的人立刻跑上來。半人類的戰爭已經結束,大家也基本上都在基地當中。第一個上來的是斯科特中校,對著高鶴就是重重的一拳:「你這個傢伙,跑到哪裡去了?」

現在高鶴已經是和斯科特一樣的中校了,還是這麼言笑無忌。高鶴站著動都不動,接下來斯科特這一拳,打在身上,心中開心的很。旁人只是看到高鶴不動聲色的接下了斯科特這一拳,不認識高鶴地人都是一陣驚訝,這個人是誰。居然可以接下斯科特中校的鐵拳?

讓高鶴開心的是,高鶴在上來地人群當中看到了第四小隊的身影。沒有看到美女,但是看到了黑豹和碉堡。他們沒事。說明那個設下陷阱的少校艦長完全實在危言聳聽。

不過,高鶴失蹤四個多月後突然回來,還是有些問題的。至少他這段時間的行蹤要向上面匯報等待查,即便是在平時也是這樣,何況現在還出於這麼一個三國分裂地初期階段。大家都知道規矩。誰也沒有問高鶴的行蹤,只是說一些閒話。

漢默將軍早已接到了趙奇將軍的通知,高鶴回來後。馬上命令高鶴到他那邊等待趙奇將軍地到來。說實話,大家對高鶴的行蹤實在是很好奇,都想知道高鶴最近這段時間發生了什麼事情。

高鶴沒有在基地中發現冰煞的身影,心中奇怪,但是卻沒有問。默默的坐著等待趙奇將軍的到來。高鶴的戰艦,已經被將軍派人控制,高鶴的導航儀上的數據也被複製了下來,直接送到了將軍這邊。

對這一切,高鶴並不陌生。這是普通的安全程序,對誰都會是這樣。尤其自己失蹤四個多月,沒有人相信高鶴到底經歷了什麼。現在只等趙奇將軍過來,一起聽高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趙奇將軍過來地很快,看來對高鶴也是十分的關心。行刑者基地的絕密會議室當中,只有高鶴和趙奇將軍漢默將軍三個人。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對高鶴,兩位將軍都十分信任,他們堅信高鶴不會做出背叛的事情。

高鶴坐在原地,開始講述自己遭遇的事情。兩位將軍靜靜的聽著,誰也沒有打岔。

說實話,高鶴的經歷將給任何一個人聽,都會換來一句吹牛的評論。但是,兩位將軍是什麼人,對高鶴的信任也確實不一般,一直等到高鶴說完。高鶴導航儀上的數據也由高鶴自己操作顯示在會議室的屏幕上。就連高鶴在那個星球上拍攝的畫面也都播放了一遍。

有這些數據和畫面,沒有理由不相信高鶴的話,但高鶴的經歷實在是太過於匪夷所思,無法讓人接受。經過黑洞居然還安然無恙,這話的可信程度實在是不高。

相信還是不信?按照高鶴一直以來的表現和這些證據的話,兩位將軍應該是相信的。但是,這個黑洞的事情畢竟還是太過玄奧,在沒有證明之前,根本無法相信。

看到兩位將軍的為難,高鶴也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過高鶴並不擔心,自己並沒有撒謊,而且經過了兩次穿越黑洞之後,高鶴敢對任何一個人打保票,帶著他穿過黑洞親眼去看看。

「對了,將軍,戰艦的材質經過了黑洞之後,好像發生了某些改變,是不是讓家長他們研究一下?」高鶴主動的把某些可以確實證明他的經歷的東西點了出來,這些東西只要一研究,就能發現很多的特性,應該可以說明自己的清白。

趙奇將軍眼睛一亮,這倒是個好主意。根據高鶴的說法,這艘戰艦可以屏蔽質量場,這樣的材料可從來沒有聽說,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以後的戰艦材料上就有了一種更加先進的東西可以使用。

最終,在高鶴的一貫表現和四個半月失蹤不知下落的懸案之間,將軍還是選擇了前者。畢竟,高鶴立下的那些功勞,哪個都是用他的生命換來的,從來沒有退縮過。而且高鶴一直十分在意那些戰爭黑幕,相信高鶴在半人類的戰爭結束後,不會和那些人同流合污。

冰煞的身影,高鶴沒有在行刑者基地看到,高鶴問過漢默將軍,得到的是暫時不能告訴高鶴的回答。高鶴也沒有深究,先去看看第四小隊的情況。

第四小隊全員都在,高鶴的失蹤是和他們的戰艦發出的求救信號有關係的。高鶴最擔心的就是他們的安全問題,現在看到他們都安然無恙,高鶴也長長的出了口氣。

見到高鶴,大家都很開心,尤其是美女,開始以為高鶴已經出事,甚至還偷偷的哭過很多次。現在高鶴站在眼前,美女再也不再保持矜持,眾目睽睽之下撲到了高鶴的懷中。

相對於其他的女人,美女應該是高鶴第一個認識的,卻是最後一個被高鶴抱的。蘿絲小姐第一次就被高鶴裸體抱過,徐莉後來也和高鶴在研究基地有過親密接觸,就連冰煞,在半人類的星球時,也曾經蜷縮在高鶴的懷中,有那麼一小段時間表露出柔弱的態勢,只有美女,一直和高鶴在一個部隊,但一直卻沒有這樣的機會。

高鶴猝不及防,被美女緊緊的抱住,腦子裡一片空白。周圍的幾個傢伙紛紛叫囂,唯恐天下不亂。這樣的情形,高鶴還是隱約有些得意的,在輪迴的記憶中,高鶴曾經無數次的擁有整個族群的所有雌性,這次才四個,很沒面子了。

不過,身為人的理智還是告訴高鶴,這樣下去很不妥,大大的不妥。齊人之福可不是那麼容易享受的,很可能會出問題。但此時此景,讓高鶴怎麼能硬下心腸。把投懷送抱的美女推開?高鶴也只是微微地僵硬了一下,就慢慢的伸手把美女抱在了懷中。

美女的擁抱很溫暖,這是高鶴唯一的念頭。等到高鶴清醒過來地時候,周圍已經沒有旁人。只有兩個人相擁在一起。美女的肩膀一動一動的,好像在抽泣。高鶴想要看看美女的臉,卻被美女緊緊的抱著,一點都不放鬆。高鶴沒有辦法,也只能維持原狀,站在原地。

美女的這次擁抱,足足抱了有一個小時,死活不鬆手。最後,高鶴只能用力把美女的臉扳到面前,仔仔細細的看著。

很顯然。高鶴忽略了這樣的姿勢對於美女是個什麼樣的暗示,聽著美女越來越沉重地呼吸,高鶴還沒有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情。美女的櫻唇就柔軟而輕柔的覆蓋到了高鶴地嘴唇上。

腦子裡轟然一聲,好像什麼東西爆炸了一樣,高鶴站在原地,一瞬間好像失去了意識,整個人都呆了。美女帶著甜味的嘴唇在高鶴的嘴上只是簡單的停留了一下。就分了開來。隨後,好像意識到什麼,紅著臉低下了頭。埋在高鶴的胸前。

以前美女可從來都是一個特種兵地表現,彪悍而且充滿野性,還沒有這樣的姿態出現過,高鶴看著身前的美女,漸漸地有些癡了。

可惜,好景不長,趙奇將軍的咳嗽聲驚醒了高鶴和美女。高鶴應該出發了,美女紅著臉,手上抱著高鶴緊了緊。卻沒有再說什麼,扭頭就跑。

趙奇將軍這次和高鶴一起過去。高鶴的人實在太重要,身上有騫風這個星球表面攻擊武器,還不會傷害到星球的結構,相當於一個戰略性的武器。這樣的人,將軍決不會放手,也不會讓別人接手。

高鶴的戰艦現在改變十分的大,將軍一點都不避嫌的登上了高鶴地戰艦,和高鶴一起出發。這也是用實際行動向高鶴表明,自己決不會懷疑高鶴。這讓高鶴的心情好了一點。

出行的路上,將軍沒有多說什麼,一路上都沒有特別的話,都是在聽著高鶴介紹自己的戰艦發生的改變,而且在高鶴的操作下,也領略了一次突然的加速高速飛行,把後面跟著的將軍座駕嚇了一大跳。

私人戰艦現在速度比將軍的座駕超出很多,而且還無法掃瞄鎖定,一旦出事,誰都無法預料是個什麼後果。直到將軍從高鶴的戰艦上發來命令,窮追不捨的將軍座駕才安心。

家長也接到了通知,在研究基地的停機坪等待著將軍和高鶴的到來。徐莉也在,聽說高鶴也在,不等家長安排就自己跑了過來。直到現在為止,徐莉都不知道高鶴曾經失蹤過幾個月。高鶴以前經常執行一些特別的任務,一去就是幾個月,要麼受傷要麼辦事,她已經習慣了。

看著高鶴一下戰艦就被徐莉緊緊的抱住,連趙奇將軍都有些羨慕高鶴這個傢伙的艷遇,給了高鶴一個大家心照不宣的眼神,自己和家長先行一步,留下高鶴和徐莉在原地。

現在高鶴的戰艦是重要的研究對象,將軍什麼都沒有和家長說,就直接讓家長把這艘戰艦當作基地的最高機密封存,和輪迴項目組一個安全級別。家長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莫名其妙的執行命令。

還是絕密的會議室,這次是四個人,高鶴,徐莉,將軍,家長,大家又一次聽了高鶴的黑洞旅行的故事。和將軍聽到這個故事不同,家長和徐莉的反應簡直是興奮中又帶著開心,又一個科學理論被實際證明,這是多大的震撼!技術人員就是技術人員,比起將軍這樣的軍政人士來說,還是簡單了些。

等到高鶴介紹完畢,家長已經顧不上去招呼將軍和高鶴,自己一個人,只留下一句:「你們自便。」然後就一個人徑直的向封存高鶴戰艦的實驗室跑去。

徐莉好很多,畢竟高鶴這次算是死裡逃生,所以還是對高鶴表示了足夠的關注。但最後,還是拉著高鶴一起追著家長的步伐而去。只留下將軍一個人在那裡搖頭長歎。

將軍在意的是家長能夠證明高鶴的這些話都是對的,所以也很關注結果。當然,這樣的大型實驗,不是簡單的一兩天就可以確定的,將軍日理萬機,也沒有時間在這裡乾等。

但在離開之前,還是得到了一個很不錯的消息。高鶴的戰艦材質已經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具體變成了什麼樣的物質暫時還無法確定。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就是用最先進的切割工藝,也無法在高鶴的戰艦上切削下那怕是一丁點的碎屑。

連這種切割工藝和切割方法都無法撼動,那其他的戰艦如果都用這樣的材質的話,豈不是無敵?如果高鶴是叛徒,被敵人送回來的間諜,會用這樣的東西來引起大家的注意?給人送禮還差不多吧!

搖搖頭,將軍把最後的一絲懷疑也丟到了腦後,腦子裡一陣輕鬆。不管怎麼說,高鶴是他看著從能源戰爭一直成長到現在的,他的忠誠沒有問題,也是對自己信任的一個回報。

離開之前,將軍把高鶴叫到了會議室。家長和徐莉見到高鶴戰艦的新材質後,就已經忘記了其他,連續一天多在那個絕密實驗室沒有出來了。此刻就算是叫他們出來,他們也不一定會同意。

「駱駝,這幾天的事情你不要介意,我們完全相信你的忠誠。」趙奇將軍說這些話的時候,臉上都有些發燒。他本人是相信高鶴的,但是,要說服其他的高層,一定要有確鑿的證據。還好,現在找到了。

高鶴不在意,他有這種高安全級別的身份,就知道很多安全方面的規定。對將軍的勸慰,高鶴從來沒有放在心上。

「我知道,你的背後還有一個智囊團。」將軍直截了當的開始和高鶴說正事:「我想,他們游離在社會之外已經太久,你可以讓他們回到社會當中。」

地下基地的事情,雖然主席先生和趙奇將軍都不知道有什麼具體的人,但是卻知道這麼一個高鶴背後的集團存在。

想了想,高鶴記得是和他們有過約定,只要他們在短期內不主動挑起事端,就讓他們回歸社會。現在時間上也差不多,應該是讓他們回來的時候了。

不過,高鶴還不敢保證,那些老人家們是不是願意回歸,如果他們不願意,高鶴也不樂意使用強迫的方法。所以,只能想趙奇將軍答覆,需要徵求他們的意見。

將軍不為己甚,讓高鶴自己酌情處理,隨後,離開了家長的研究基地。高鶴暫時沒有什麼事情,他的任務是配合家長他們的研究。

家長和徐莉已經被這些材料的變化完全吸引,但苦於手上沒有合適的研究人員可以抽調,只能親自動手。

看著徐莉和家長的勞累,高鶴也不忍心看著他們這樣的辛勞。眉頭一皺,計上心來。

反正地下基地的事情高層也明白個大概,正好是徵求一下他們意見的時候。而且,那些老人家們,相信對於這種新型的材料和黑洞的理論會非常的感興趣。有他們出馬,家長和徐莉的問題絕對會迎刃而解。

不知道高鶴要拉著兩人做什麼,家長和徐莉萬分不情願的坐到了高鶴的戰艦駕駛艙。然後看著高鶴開始接通聯繫,只一眼,家長就萬分驚訝的叫了一聲:「里昂教授!你不是死了嗎?」

[BOOK: 003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50: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