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5
正文 第二百五十六章 真相大白

還好還好,只要人沒有出事就行。對於能源晶石,高鶴手上從來不缺,給軍隊的上貢是一回事,但自己手裡也要留些好東西。何況還有在黑洞那頭的星球上發現的極品中的極品。

隨手從微小型的庭院當中拿出一顆自己珍藏的晶石,遞了過去。不過,眼神一瞟,發現拿錯了東西。正要收回,卻被里昂教授一把拉住,小心翼翼的從高鶴手上搶了過去。

那是高鶴給幾個要好的朋友準備的超極品晶石,墨綠的顏色,一看就是好東西。不過,人頭大小的晶石此刻居然變成了拳頭大小,這是怎麼回事?

沒等高鶴想明白,里昂教授已經把那塊墨綠的晶石放到了不遠處的一個能量測試儀器上。這是個普通的能量測試儀,高鶴之前拿過來的那些能源晶石,放上去如果距離探針稍微遠點,就沒有任何的反應。

但這顆晶石距離老遠,就看到儀器上的讀數瘋狂的跳動著,瞬間就超過了最大值,引起一陣警報聲。

這種普通的儀器,家長和徐莉那裡不知道有多少,當然知道是什麼性能。老人家們也曾經多次想改進能量探測儀的靈敏度,沒有少在這上面實驗,每次得到的結果都是能源晶石的能量保存方式極其穩定,探針不接觸到能源晶石幾乎無法發現裡面的能量。

現在的這顆,居然引發這麼大的反應。幾個老人家想都沒想,呼啦一下全部圍了上去。看著那個已經超過最大探測範圍的讀數嘖嘖稱奇。

「有這種好東西,為什麼不一早拿出來?」幾個人熱鬧的討論一番後。立刻轉回身來對高鶴怒目而視,連徐莉都不例外。現在高鶴才想起,徐莉一直是材料和能源專家,對於這些東西地癡迷程度一點也不亞於這些老人家們。

心裡暗暗的叫屈。這些還不是最新發現的?不過,發生這樣的體積變化,應該是黑洞地影響吧,不然的話怎麼會誤以為這是原來的那些呢。仔細看了看原來的那些珍品,果然,那些晶石也被大量的壓縮,成為蠶豆大小的顆粒。

「這是經過黑洞後產生變化的晶石!」高鶴趕忙把自己摘清,否則的話,連徐莉那關都不好過。

看起來這個招數管用,大家的注意力立刻又回到了那顆晶石上。戰艦的材料。加上能源晶石地變化,這一切,都說明經過了一次黑洞穿越後。普通的材質發生的巨大變化。看來以後黑洞也好蟲洞也好不能沿用原來地名字,應該改名叫變廢為寶洞才對。

基地還是有最好的能量測試儀的,類似徐莉最早的基地上那種,很快,這顆能源晶石就被弄到了那頭進行測試。結果沒有任何改變。仍然是一陣警報聲。

驚喜的眾人在高鶴地戰艦下方,看著這顆墨綠色的晶石,大家誰也不開口。經過初步估算。這一顆被黑洞改造過的晶石,就可以抵地上上萬顆最好的能源晶石的能源儲量。也就是說,這一顆晶石,就可以提供整個地球上上千億人的所有能量消耗整整二十年。

有了這個,還怕什麼能源危機,還怕什麼能源缺乏?只要時不時的拿著些爛照西到黑洞的周邊轉一轉或者向黑洞的內部走一遭就行,何必浪費什麼科研力量尋找新能源?這就是新能源!

在那些老人家們的初步結果出籠後,帶著幾個業界最權威專家的簽名,家長用最高級別地保密專線把這些直接匯報了趙奇將軍。自從高鶴把這裡交出來之後。這個地下基地的所有一切都是最高機密,通訊也只能用最高級別的保密專線來進行。

趙奇將軍正為了最近的能源缺乏而能源星球又被叛軍佔領而煩心,這樣的發現實在是最好的消息。當場就約見了幾位重要人物開始會議討論。

針對高鶴戰艦的研究繼續,戰艦此刻好像已經變成了鐵板一塊,沒有任何可能從上面切割金屬。但是奇怪的是,戰艦的活動部分依然活動自如,該開的艙門,活動的座椅,隨意按下的按鈕等等,一切都很正常。唯一的不正常就是這艘戰艦只能保持這個模樣,一點都無法拆卸安裝維護保養。

所有的關於黑洞的一切,都是高鶴的描述,但是這些材質的變化卻是可以初步測量出來的。期間發生的重大的變化,隨便哪一項都可以讓這些畢生追求更高更廣研究方向的人投入一生的精力。

最神奇的還是那個屏蔽質量場的特性,只要有這個特性,普通的人類穿越蟲洞將不再是理論,而是實實在在的事實。但所有的這一切,都還需要更進一步的實驗來驗證。

黑洞並不是哪裡都有的,高鶴出事的那個荒廢星球,是空間跳躍點距離黑洞最近的一個星系,只要幾個小時就可以到達黑洞的無法逃脫的範圍之內,其他的都距離遙遠,至少要幾年甚至數十年的時間才可以到達這樣的區域當中。

但是,問題是,現在的阿爾法星系是被那個所謂的聯邦共和國的叛軍或者分裂阻止佔據的,那裡的人民也正在被瘋狂的洗腦。不用問,想通過他們的區域進行這樣的研究純屬癡心妄想。高鶴從那裡回來還要幾乎過五關斬六將,他們這些比大熊貓還要珍貴的科研泰斗們,過去如果還能回來,那就是天開眼了。

不過,高鶴顯然低估了這些老人家們對這些研究的急切之心。在他們的堅持下,家長再次的接通了機密通訊,那些老人家和趙奇將軍開始面對面的談判。高鶴也有幸參加他們的談判,正好也找機會問問趙奇將軍在他失蹤之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將軍,我們需要到高鶴出事的那個星域去做一些實地的科學調查,希望你能幫我們安排。」這個要求在高鶴的意料之中,不過,接下來的話讓高鶴差點一頭撞在地上:「如果你們需要的話,我們可以馬上開一個課題組,短時間內研製一套可以毀滅星球生物的生化武器出來,幫助你們取勝,如何?」

高鶴在屏幕中看的很清楚,對面的將軍和自己的表現一樣,都是伸手抹了抹自己頭上的冷汗。

怪不得這些老人家們會和蓋司薩肯特合作,原來都是這樣的性格!高鶴現在都有些不知道這次讓他們回歸社會到底是對還是錯了。

還好,將軍那邊好像理解這些科研人員的狂熱,對他們的條件自動的忽略。幸虧這些人在和半人類的戰爭中只是參與了後台的策劃和最後的那些反制措施的破譯,如果讓他們下轄的特混艦隊直接參戰的話,不知道半人類的三個星球上還能剩下什麼。這些只知道追求科學精髓的人好像和那些一味追求天道的修行者們也沒有什麼區別,除了他們眼中的研究和修行,所有的一切都可以放棄。

幸虧,他們還只是一些文職人員,都不是什麼統率軍隊的軍官,那個特混艦隊有別人在指揮,他們也只是進行他們的研究。

現在看來,這些老人家們也都是一柄雙刃劍,用的好是造福軍方造福人類,用的不好,可就是人類的災難也說不定。

但高鶴有些懷疑,這些人還是被已經看到成果,卻不能進行重複性驗證的蟲洞理論以及在穿越蟲洞的時候發生的變化所逼迫,整個人都充滿了對這些研究的熱切的狂熱和渴望,真正平靜下來的時候,他們還是有理智能夠控制自己的。

果然,沒過多久,里昂教授就說了一句讓大家都放心的話:「對不起,後面那句大家不用考慮。我們只是有些太過急躁了。總之,將軍,你盡量想辦法吧。只要能解決這個問題,我們至少可以保證在幾百年內。人類再也不會有能源缺乏的問題。當然,其他地好處還需要進一步的驗證。我們只負責研究,其他的你們來負責。」

短暫的會議很快結束,將軍迅速地給出了答覆。戰艦留在地下基地繼續進行研究,家長徐莉暫時回到家長的研究基地繼續主持工作,高鶴自己則馬上返回行刑者部隊,將軍有事情要給他安排。

高鶴曾經向徐莉和家長都咨詢過人類分裂的內幕,但是兩人也只是知道結果,並不知道原因。徐莉比家長多知道的,也就是老徐在分裂之前被再次威脅。但是因為徐莉的原因,老徐還是堅定的站在了議長閣下和主席先生這邊。

現在看來,之前老徐被人威脅也是這次分裂事件的一個伏筆。如果不是半人類橫空殺出。估計接下拉就是威逼利誘了。到時候,這些超大的軍工企業如果也追隨了叛軍,那聯合議會的日子可就不怎麼好過了。

值得慶幸的是,之前高鶴未完成地調查查的太緊,那些人並沒有時間對老徐和胖子他們下手。至今他們還都安然無恙。

只不過,高鶴很是好奇,如果是那個幕後安排的話。人類為什麼會分裂成三部分,而不是兩個國家?

帶著這個疑問,高鶴踏上了回基地地戰艦。這次的戰艦是原來的特混艦隊的其中一艘小型戰艦,高鶴的戰艦被當作研究對像留下,也只能用這個來代步。

這次高鶴在把家長和徐莉送達研究基地後,回行刑者部隊地半路上被告知,到另一個基地去報到,那裡是趙奇將軍的指揮部所在地。

「你是不是很奇怪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趙奇將軍和高鶴一個辦公室內,打算詳細地給高鶴介紹一下情況。其實這個問題不用問。高鶴這幾天想知道答案已經憋了很久了。

其實在高鶴從半人類星球返回的時候,根據高鶴抓到的那些修行者的供述,軍方已經確認了阿爾法星球的安德魯將軍的罪證。不過,可惜的是,安德魯本人也意識到了這個問題,而且在安排消滅高鶴的時候已經早已做好了準備。

和消滅高鶴的計劃是同時執行地。當高鶴被消滅的消息傳回的時候,整個陰謀集團的人們好像全部都鬆了一口氣。高鶴已經掉入了黑洞當中,就算高鶴是神仙,也不可能從黑洞中爬出來再壞大家的事情。

整個集團,也確實快要被高鶴逼瘋了。不但能源戰爭的佈置勞而無功,就連半人類的戰役也全部被高鶴一個人攪黃。本來以為議長閣下和主席先生決不可能活著回來,但是偏偏就被高鶴這個傢伙給帶了回來。

這還不算之前各種各樣被迫丟出的小人物替罪祟,整個參謀部都是被高鶴一個人給捅破的。甚至最新傳回的消息,教皇對於副議長查爾斯先生的表現十分不滿,而且很是不滿意他提供關於靈器方面的錯誤消息,之前查爾斯先生和教皇達成的初步協議也告崩潰。

這裡不得不重點的介紹一下查爾斯先生。沒錯,查爾斯先生就是高鶴一直苦苦追查的陰謀集團的首腦。

實際上,以查爾斯先生的地位,做到副議長這樣身份的人,是實在沒有必要進行這樣的陰謀活動的。所謂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應該說,已經是到了權力的頂峰,雖然他上面只有一個台階。不過,權力這種東西,對於人的腐蝕,普通人是無法理解的。做到了這一步,還想要那個至尊無上的位子。

以前的一切行動,都是有著十分明顯的目的性。之前高鶴負責保護他的那次宗教訪問,為的就是和幾個宗教的領頭人達成某些秘密合作協議。不過,很可惜,一來被蓋司薩肯特騷擾,二來卻沒有一個宗教領導人同意和他進行非政府方面的合作。

到後來的不得已拋出幾個替罪祟,已經引起組織內部知情人的不滿,如果這樣的情況繼續下去,組織肯定沒有辦法繼續存在。

但查爾斯還是一個權力慾望十分強烈的人,半人類的戰爭讓他看到了希望,只要議長閣下能夠在戰爭中死去,那麼即便是主席先生也不可能阻止他登上議長的寶座。畢竟,主席先生還是對軍隊感興趣。

所以,查爾斯立刻派遣了自己的得力助手,也就是高鶴在半人類星球上看到的神秘人出馬。神秘人的主要任務,就是在人類和半人類的戰爭當中充當高級間諜,把人類的戰事引入可控制的失敗範圍內。

當然,半人類要舉行的那個受降大典,也是神秘人要求的,而且為了保險期間,還特別要求主席先生也參加。只要兩個人都陣亡在半人類的星球,就再也沒有人可以阻擋他的權力道路。更何況,加上後面領導人類軍隊反擊的巨大功績,任誰都沒有辦法反對他繼任議長的位子。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這樣十拿九穩的情況下,還是被那些半人類畫蛇添足一般的把高鶴和冰煞也帶了過去而告全盤皆輸。議長閣下和主席先生安全歸來,所有的一切全部泡湯。

也許查爾斯先生從來沒有如此的希望一個小小的士兵死亡,對高鶴的恨意真是恨到了骨子裡。神秘人沒有回來,查爾斯已經估計他凶多吉少,所以,那柄靈器肯定是落到了高鶴手中,不然高鶴不會有那個所謂的星球攻擊戰略武器的。把高鶴煉製靈器的消息放給了教皇,結果教皇卻反而因此斷絕了和他合作的唯一可能。

所以在後期事情已經逐漸敗露,差不多快要被揭穿的時候,選擇了讓安德魯解決高鶴。說實話,不光是他,幾乎所有集團的高層也都對高鶴有些恨之入骨。

高鶴死亡的消息一到,約定好的計劃碼上開始執行。反正軍方和議長閣下那邊已經有了懷疑,索性魚死網破。查爾斯從地球到伽瑪星域的過程就不必多說,反正在他的指揮下,所有的力量由暗轉明,開始了行動。

由集團控制的阿爾法星域和伽瑪星域的軍隊立刻起義。本來打算成立一個君主制的國家,由查爾斯擔任其中的君主。但是,阿爾法星域和伽瑪星域畢竟還是隔著地球星域,而地球還是牢牢的掌握在聯合議會的手上。

更讓查爾斯氣憤的是,安德魯將軍因為距離遙遠,而且似乎也對權力產生了很大的野心,所以,宣佈脫離查爾斯的集團,自己在阿爾法星系組建了所謂的聯邦共和國。查爾斯最終只能在伽瑪星系享受他的帝王生涯。

這些都是將軍從其他方面彙集的資料綜合得到的分析,原原本本的告訴了高鶴。他知道高鶴一直在意的是什麼,也知道高鶴從那個風景如畫的星球返回人類世界,衝破艦隊的阻攔,還要接受對他的審查為的是什麼。

到此,那個讓高鶴苦苦追查了幾年的幕後真兇終於浮出了水面。一手導演了能源戰役,一手導演了半人類戰役的失利,甚至現在還分裂整個人類世界的罪魁禍首,就是查爾斯。

[BOOK: 003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07: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