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二百六十二章 無可奈何

針對的痕跡實在是太明顯,那些修行者,根本就是衝著能源晶石來的,否則的話,不會直衝徐莉研究的能源部門,連近在咫尺的和能源晶石一個安全級別的輪迴項目組都沒有波及。

那些修行者的門派故意在將軍他們面前作出低姿態,然後明修棧道暗渡陳倉?不太可能吧!這樣做對他們有什麼好處?何況,那些被高鶴消滅的傢伙,根本就是想知道高鶴是如何消弭殺戒對自己修為的影響,怎麼敢在這個時候對人類的普通人軍隊大開殺戒?

如果不是他們,那麼就是另一批人,那些不屬於目前聯合議會管轄範圍之內的修行者做的!而且,也只有他們動輒敢以數百萬上千萬的性命作為達成自己目的的手段,才有這樣的手筆,才會這樣的肆無忌憚。也只有和他們那些人合作的修行者,才敢絲毫不介意殺戒對修為的影響,而且還敢於煉製靈器這樣的東西。

高鶴心中已經有了數,所以,在勘察現場的時候,主要還是針對這方面的考慮。將軍比較著急,不知道是對那些失竊的能源晶石還是徐莉。如果是晶石的話,大可不必擔心,高鶴手上還有,而且那些人也不可能再次得到。

當然,對徐莉,高鶴也是十分擔心的。但他並沒有如何的表示,這麼多年下來,也從那些人身上學會了一些喜怒不形於色的本領。將軍如果是關心徐莉,也和高鶴考慮的不一樣。對高鶴而言,徐莉算是女朋友,而對將軍而言。徐莉可是老徐的獨女,強大地軍火商啊!

研發基地對於民間來說,那是絕密的單位,甚至連部門的名稱和地點都無法察知。但是,家長的研發基地對於安德魯和查爾斯來說,並不是什麼保密地單位,其中的研發成果多次經過查爾斯的手並頒發過嘉獎指令。雖然查爾斯和安德魯已經反叛,但諾大的研發基地並沒有辦法在幾息之間就完全搬走。

況且,還有幾個絕密的實驗正在重要的實驗階段,一搬家,所有的實驗數據都需要重新做過,實在是浪費時間。重要的是,這可是在貝塔星域。並不是直接的接觸星域地球,安全防衛如此嚴密,本來不應該出事的。

從倖存者地口中得到的情報。經過情報部門的梳理,幾乎可以十分清晰地指向阿爾法星系的人。他們乘坐的戰艦,也是經過修行者改良的,研發基地的防禦武器直到那些戰艦快要到達基地地時候才發現對方的戰艦,已經來不及了。

不過。將軍最近加強戒備的結果還是顯現出來,敵人地偷襲不得不強行消滅所有聞訊過來的警戒部隊之後才得以進入核心地帶。不知道為什麼,徐莉居然沒有停下手上的工作帶上那些能源晶石隱蔽。被衝進來的那些傢伙撞個正著,連人帶東西一網打盡。

徐莉是能源方面的專家,從第一次發現能源晶石開始,以後不斷的關於能源方面的成果就都有她的大名,那些人顯然也是知道的,不然不會殺了那麼多普通地科研人員,而單單的帶走了徐莉。看來是想從她身上得到些現成的結果。

從這點上看,暫時可以不用考慮徐莉的生命安全,不過。在戒備森嚴的研發基地遇上這樣的事情,也由不得不讓將軍大發雷霆。

負責警戒的部隊長官被嚴厲的訓斥,為此還背了一個大過的處分。如果對手不是修行者,估計就是直接被撤職查辦的下場。這也不能怪他,敵人實在是太厲害。

這次敵人的偷襲,不僅僅是對軍方,也是對整個修行界的一次挑戰。以前從來沒有過這樣明目張膽的針對普通人的行為,就連能源戰爭算上,神秘人從始至終不敢承認自己是那數百萬人的被害元兇,這次,卻全然沒有了顧忌,和修行界人士的一貫堅持根本就是背道而馳。

不管將軍是如何的憤火,修行界是如何的憤火,高鶴心中已經下了決心,這次,就算是拼著違反紀律,也要去阿爾法星系,把安德魯和那些背後支持他的人全部剷除了。高鶴的父母妹妹死後,幾個紅顏知己就成了他讓自己平息憤怒的理由,敢動他們,就是逼著高鶴發飆。

黑洞事件是美女,上次群起威逼高鶴是蘿絲小姐,這次又是徐莉,他們三個,除了美女還算是個特種戰士以外,其他兩個根本就是手無縛雞之力的嬌嬌小姐,連對她們都能下手,高鶴已經出離憤怒。

這些傢伙,有種去找冰煞,和這些弱女子動手算什麼英雄?整個勘察現場的過程,高鶴就沒有顯露過一次微笑,整個過程高鶴都是板著臉一言不發。雖然高鶴身上的殺氣已經因為各種原因變淡,但此刻卻沒有人願意和他接近。

只能斷定是那邊的人做的,但具體是什麼人,劫持後送到了什麼地方,這些全部都沒有概念。也許對於要遵守不輕易挑釁的軍方來說,這是很大的問題,但對已經下定決心破釜沉舟的高鶴來說,這些根本就不算什麼。只要找到某個人,所有的這一切都可以迎刃而解。

沒有人知道高鶴起了這樣的心思,所有人都在忙碌。情報部門忙著調查證據,家長忙著指揮科研人員重新建設實驗室,將軍則忙著安排更完備的防禦,高鶴一個人坐在那邊無所事事,十分的礙眼。

終於這一切都忙亂完畢,將軍也看到了一直坐在那邊的高鶴。高鶴和徐莉的關係將軍也有所耳聞,此刻也只能微微的歎口氣:「駱駝,不用著急,我們回去慢慢想辦法。」

「沒關係,我不急,她暫時不會有什麼危險。」高鶴平靜的聲音讓將軍以為自己聽錯了。高鶴如同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般:「將軍,我覺得你應該想辦法通知老徐,千萬別讓他有了別的想法!」

高鶴的話提醒了將軍,老徐可是北方集團的老闆,最大的軍火商之一,經營的還是除戰艦外所有的其他類型的武器,如果他要是因為徐莉的原因不得不作出某些決定的話,那對聯合議會來說絕對不是什麼好消息。

將軍很快的向主席先生和議長閣下匯報這件事,高鶴也默不作聲的跟在將軍後面,登上了將軍的座駕。

「將軍,我有一個請求!」在將軍的辦公室,高鶴坐到了忙亂完這一切的將軍面前,冷靜的開口。

「什麼請求?」將軍隨口問了一聲,放下了手中的工作,坐起身來看著高鶴。

「我要請幾天假,把地下基地的戰艦給我,我需要處理一些私人的事情。」高鶴並沒有把自己的打算向將軍匯報的意思,只是說私人事務。

將軍十分睿智的盯著高鶴,好像看透了高鶴的心思。高鶴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抗,和將軍對望著。將軍看了半晌,才長長的出了口氣:「很危險的,駱駝!」

「沒事。我想,有那艘戰艦的話,應該不會有問題。」高鶴一點都不在乎自己的危險。經歷了那麼多次輪迴的人,根本也不在乎這些,反正自己還是能夠帶著記憶加入輪迴,死亡不過是又一次重頭開始而已。

將軍很為難,不是他不相信高鶴的忠誠和能力,但是,他並不想隨便的把高鶴犧牲掉。也正因為如此,所以他明知道高鶴想要做什麼,但是卻遲遲無法作出決定。

到了將軍這個級別。安排同樣的任務也只是一個通知的問題,根本就不需要向上請示。恰恰有了這樣地權力,高鶴的請求可以說只要將軍一個點頭,高鶴所謂的私人行為就可以變成合理合法的軍事行動。但是,真地要這樣做嗎?

點頭之後的後果就是,軍方主動派遣了軍事人員在阿爾法星系進行軍事行動,而且,這樣的行動一定會被發現,就算高鶴有那艘戰艦也不可能悄無聲息的通過那個空間跳躍點。軍事行動也意味著挑釁,也意味著要戰爭。

儘管現在很多的證據都表明是阿爾法星系的人操作的這件事情,但是,並不是十分確鑿。而且,空間跳躍點這邊並沒有報告敵人偷渡或者強行通過的行動。這些人。肯定是早已預備下的棋子,真的要因為這個而引起戰爭嗎?

戰爭!戰爭!將軍有些煩躁,在自己地辦公室當中踱起步來。說實話。作為一個統兵的將軍,害怕戰爭那是瞎話,面對半人類都沒有退縮過一步的趙奇將軍怎麼會害怕戰爭。只不過,現在要進行地是人類之間的戰爭,自己是不是要背上這個挑起人類內部戰爭的名聲和責任。

「如果你一定要去……」將軍的話說了半句。眼睛直直的盯著高鶴,好像在看他眼中是不是有些猶豫。顯然,將軍失望了:「好吧!你去吧。注意安全!」

「謝謝長官!」高鶴起身一個敬禮,轉身就要離開。

「不用謝我,應該我謝你。」將軍忽地說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話,讓高鶴的腳步不由自主地停了下來:「A倒級別機密任務,代號『清潔』,駱駝,你負責執行!」停頓了一下,將軍的聲音讓高鶴聽起來如同天籟:「具體任務內容將不會記錄在案,但你的一切行動軍方都承認並負責後果。放心去做吧!這是命令!」

「是,將軍!」高鶴轉過身來,立正敬禮,聲音大了幾倍,身體也站直了許多。

畢竟,將軍還是不遺餘力的在支持自己,高鶴心中一陣溫暖。出門的腳步聲也堅實了許多。畢竟,自己不是一個人在作戰!

高鶴的第一個目的地,就是地下基地,去那裡取回自己的戰艦。坐在自己單獨駕駛的另一艘將軍安排地小型戰艦上,高鶴一句話都沒有說,只是想著這次該如何處理。

戰艦的運行軌跡有那些老專家出馬,不會有任何問題,只不過,高鶴心裡有些麻煩的是,如何說服那些老專家們,讓他們把他們視若珍寶的珍貴戰艦讓出來參加戰鬥!

這可是個大問題,如果他們是軍人,高鶴可以用命令來壓下。如果他們是修行者,高鶴可以用武力逼迫他們。但他們只是一些專注於科學研究的老人家,高鶴難道可以用這些來讓他們就範嗎?

將軍顯然是帶兵很久,令行禁止,忘記了這個關節。難道高鶴還要請示將軍讓他來協調解決嗎?

說起和這些老人家們的熟悉,高鶴甚至家長都比將軍要更加的熟悉,看來,這個天大的麻煩只能自己解決了。

「你說什麼?」里昂教授看著對面的高鶴,用一種不可思議的語調向高鶴提出了問題。

果然,高鶴猜想的沒有錯,看來,只要涉及到他們的研究部分,就會有這樣的反應。看來這次確實是麻煩了。

「你要駕駛戰艦去執行任務?」里昂教授還是沒有肯定高鶴說的話:「你們手上那麼多戰艦,為什麼非要這一艘?」看著高鶴,教授的眉毛都快絞到一起了:「不能用別的戰艦代替嗎?現在實驗室的研究才剛剛展開,各種特性的檢測也只進行了不到百分之十,什麼任務需要這麼著急?」

嘴上說著,手上卻不停,不知道在一個電腦的操作面板上進行什麼操作。高鶴剛要解釋,里昂教授噓了一聲,高鶴立刻閉上了嘴巴。

「清潔行動,沒有任務內容,這算是什麼任務?」高鶴還想要等里昂教授操作完成之後解釋,聽到這話卻大吃一驚。盯著里昂教授面前的那個屏幕目瞪口呆。

屏幕上,清晰的顯示著清潔行動的任務細節,發佈人,發佈時刻,任務執行人等等。除了任務內容上是空白之外,其他的地方全部都有詳細的註釋。

這可是A倒級別的機密任務啊!高鶴心中哀歎一聲,里昂教授二話不說,居然直接從軍方的數據中把這個就調了出來,這個實在是,唉,高鶴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

現在高鶴還是有些慶幸,幸虧這些老人家們沒有和蓋司薩肯特全心全意的合作,否則的話,軍方對他還會有什麼機密存在嗎?

看到任務級別之後,里昂教授好像突然間轉入沉默。思考了半天,這才回答:「如果是這麼高級別的任務,看來只能讓你執行任務了。」

這麼簡單?高鶴都有些不敢相信了。不過,緊接著里昂教授的話讓高鶴嚇了一大跳:「這樣吧,反正只是你一個人執行任務,那我們派一個科研小組,和你一起去。你去執行任務,我們完成我們的實驗。」

這些年過百歲的老人家們派一個小組一起去?開什麼玩笑!高鶴忍不住想要咆哮了,不過還是看在教授的面子上忍住了。不說該怎麼在任務中照顧他們,光是在戰艦上躲避敵人的炮火,突然的加速減速就會讓這些老人家們無法適應。

上次議長閣下和主席先生還都是出身軍戎,還不是一樣的年歲不饒人!最後還是高鶴和冰煞不得不減慢速度吸引了所有的火力,高鶴使出全身解數才從半人類艦隊當中通過,再來一遍,高鶴打死也不願意啊!

可里昂教授顯然並沒有考慮高鶴的這些問題,還在那裡自言自語:「嗯,這次要帶上一個小組,還要帶上檢測設備,加上幾台高性能電腦,分析儀器,對了,還有十人份的生活資源,對了,新型的定位系統也要帶上,嗯,最好還是到黑洞那邊親自考察一下,引力記錄分析儀要帶一個……」

高鶴已經聽的滿頭黑線,帶這麼多人不算,還要帶這麼多東西?那只是一艘小型的迷你戰艦,可不是軍方的超級運輸艦,能放的下嗎?

就算高鶴可以把這些放在那個庭院當中帶上,但是,有幾個里昂教授口中的大型儀器,就是把那艘戰艦的內部空間加起來,也是沒有辦法放下的啊!

「不行!」正在自己琢磨的里昂教授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我一個人難免考慮不全面,還是找大家商量一下。」直接把高鶴放在這裡,逕自去找那些人去了,渾然不管高鶴現在的表情。

帶著這些人,是去做任務還是做科考?原本高鶴的打算,是乘坐戰艦強行衝過空間跳躍點,現在帶著這麼多老人家,這個想法基本上可以考慮放棄了。這些老人家們,根本就沒辦法承受那種發動機功率突然之間全開的超大的加速度。

不一會,就有七八個高鶴以前見過的老教授從實驗室那邊走出來,邊走邊聊自己打算做什麼實驗,看到高鶴還和他親密的打了個招呼,然後又開始討論。

「好了,都安排好了,只等那些儀器搬上戰艦,我們就可以出發了!」里昂教授在高鶴的肩膀上重重的拍了幾下,興致勃勃的離開去收拾東西去了。

[BOOK: 003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14: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