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2
正文 第二百六十三章 守株待兔

不出高鶴所料,大部分的儀器,尤其是里昂教授口中的那幾個精密分析儀器,根本就無法裝上戰艦,幾個教授在那邊圍著戰艦和儀器愁眉不展。

「沒有這些,實驗根本沒有辦法開展啊!」幾個教授都是一副愁眉苦臉的模樣,高鶴在一旁看著,心裡不停的告饒。

這哪裡是機密軍事任務出發前的準備,分明就是教授版的野營前的準備。高鶴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不過如果照這個架勢發展下去的話,高鶴可能幾天內都沒有辦法出發了。

徐莉還在那些傢伙手中,不知道他們怎麼通過空間跳躍點,或者還是潛伏在貝塔星域或者地球星域之內,等待機會。如果是這樣的話,徐莉可就危險了。那些人如果不能保證徐莉不暴露他們的身份,一定會想辦法把她控制住。

想到這些,高鶴就有些著急。看著這些一大把年紀還如此執著的老頭們,高鶴長歎了一口氣,走上前去:「我有辦法帶走這些東西。不過在出發之前,我有些紀律要宣佈!」

在高鶴說他有辦法帶走這些設備之後,這些老人們垂頭喪氣的模樣就立刻變成了驚喜。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好像對高鶴從不懷疑,雖然高鶴也只是口頭上說他可以帶走那些東西。也許,他們和修行者接觸過,知道他們有特別能力可以辦到這樣的事情吧!

隨後,高鶴就有些質疑自己的這個決定到底對不對。以里昂教授為首的眾教授團伙,拉著高鶴開始一個一個地介紹攜帶的時候注意事項。

「這個是精密儀器,在這裡已經實現了精準的調平。如果在搬運過程中有一點偏差,我們就需要重新調平,那要花費差不多四天的時間,一定要注意啊!」

「這個是易碎物品。搬運地時候千萬小心,一旦……」

……

「好吧,這幾個小件物品可以放在你的戰艦大廳裡,到時候我們具體操作就行。」

終於結束了,高鶴長長的出了口氣,總算是把這些要求很高的教授們的要求全部記下。接下來,就應該宣佈自己的紀律了。

「我去執行軍事任務,所以,嚴格的紀律是必要的!」在高鶴見識過里昂教授在他面前幾分鐘打開A倒級別機密任務清單的時候,就知道對這些人談機密根本沒有什麼意義。好在他們是在自己這頭。而且即便和他一起出去,也是呆在戰艦上,不然的話。高鶴還不知道該如何說。

「首先,所有人,我是指你們所有人,都要聽從指揮!」高鶴重申一遍:「瞿揮官是我,你們必須要聽從我地安排。」

「可是……」旁邊的一個老教授剛剛說了一聲。就被高鶴打斷:「沒有可是,必須聽從指揮,否則我無法保證大家的生命安全。」

「第二、不能在隨時隨地提出實驗要求。由我來決定你們什麼時候實驗。」這點很重要,高鶴如果正在執行任務地時候他們提出來要實驗,那不是找死嗎?

「第三,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沒有我的允許,不能離開戰艦!」這是對這些老人家的安全負責,以此刻戰艦的堅固程度,只要高鶴縮緊艙門。沒有什麼人可以進入戰艦內部,即便用這裡最先進的切割器材都不行,在裡面是絕對安全地。不過,前提是他們不離開戰艦。

「還有,無論我做什麼事,哪怕是在你們面前殺人放火,你們也不能有任何反對,更不能隨便干涉。」這是高鶴的事情,他們只是出來做實驗的,和這些殺人放火地危險事情沒有任何關係。

高鶴的這幾個要求,言簡意賅,大家都沒有意見。隨同高鶴上戰艦的這些,都是接受過返老還童手術的老教授們,身體上看起來並不是那麼弱不禁風,說不定可以經受的住那些加速度。

在眾目睽睽之下,剛剛的一大堆實驗儀器,除了需要帶到戰艦當中的那些小物件,都在高鶴的手上如同變魔術一般的消失無蹤。看那些老人家地目光,好像又發現了什麼值得研究的課題一般,高鶴趕忙把他們都趕到了戰艦上。

戰艦上的東西沒有任何改變,連陳設都一樣。高鶴略微的檢查了一下,沒有任何問題。這艘戰艦是寶貝,每天都會有人進行保養。不過,拆換零件是不太可能的,只是日常的檢查而已。

手握操縱桿,高鶴緩緩的讓戰艦起飛。地下基地的密閉通道打開,戰艦緩緩的從通道當中鑽了出去,進入太空。

「我們現在的目的地是阿爾法星域,從地球到阿爾法星域的空間跳躍點有大批的艦隊防守,所以,必要的時候我們會強行通過,大家做好思想準備。」高鶴在駕駛座上向大家介紹情況。

「不用那麼麻煩!」以里昂教授為首的幾個超級黑客臉上都露出了不以為然的神情:「到時候提前通知我們一聲,我負責讓那些空間跳躍點的戰艦無法發現我們。你只要負責駕駛就行!」

高鶴有些又驚又喜。看來帶著這些老人家們也不完全是累贅,至少,在進入阿爾法星系的這個方面,高鶴除了硬闖,還想不出別的辦法。到了里昂教授這裡,只是一句話就能解決的事情。

對這些老人家的話,尤其是他們從技術觀點出發的話,高鶴從來沒有懷疑過。他們能解決,那是最好不過的事情。

很快,高鶴就發現,即便是硬闖,這些老人家也完全可以適應那種不是強度特別大的加速度。至少,在自動駕駛的時候,不會出現有人不適應的情況。這也讓高鶴緊張的心情再次放鬆了一些。

戰艦無聲無息的進入地球星域,向著空間跳躍點飛去。那裡鎮守的聯合議會下轄的艦隊可能得到了指示,沒有任何阻攔,直接讓他們進入了空間跳躍點。

高鶴十分期待,這些老人家們用什麼樣的方法讓那些阿爾法星域的戰艦無法發現自己的行蹤。

「滴滴!」強勁的警報聲在整個艦隊瘋狂的響起,所有戰艦上掃瞄系統前面的士兵都是一腦門的大汗,看著掃瞄屏幕上顯示的密密麻麻的白點。

怎麼回事?馬上要進行戰爭了嗎?這麼多的掃瞄結果,明顯是一個艦隊啊,而且還是超大規模的艦隊!

艦隊的指揮官立刻接到了通報,看到掃瞄系統上的顯示,臉上的汗也刷的淌了下來。如此明目張膽的艦隊出現,除了戰爭,還有什麼可能?

馬上報告總部,艦隊迅速反應出擊,向著發現艦隊的方向集結。誰都不明白,怎麼可能在守衛嚴密的星域,背後突然出現了一個這麼大的明顯標誌不是自己人的艦隊呢?

整個艦隊忙亂的當口,誰也沒有注意,從空間跳躍點那邊一個黑乎乎的影子,正在從不遠處迅速的略過。即便有人注意到,也只是以為是幾塊隕石。現在大敵當前,誰還會在乎幾塊隕石!

繞過一個星球,到了那個艦隊掃瞄不到的範圍之內,高鶴看著里昂教授笑嘻嘻的把一個電腦設備從戰艦上的通訊接口拔了下來。

見高鶴很好奇,里昂教授一邊收拾一邊解釋:「你的戰艦變化很大,通訊設備的功率已經超過大型的發射中轉器的功率,我只是用它發射了一組假的信號而已,十分簡單。」

話是這麼說,但高鶴明白,雖然原理十分的簡單,但想要把一個軍方的艦隊戲耍的如此團團轉。可不是一句簡單就可以做到地。那需要對軍方的系統無比的熟悉和深入掌握。當然,這些放在隨便進入軍方A2倒級別任務清單中的里昂教授來說,並不是什麼特別了不起地事情。

本來以為要大打出手的高鶴,也十分滿意這樣的結果。在一眾老人家們「讓你知道知道帶上我們的好處」的嘮叨中。繼續回到了駕駛座,把戰艦的目的地設置到了阿爾法星球。

目標是上次執行任務時發現騫風的那個沙漠,那裡人跡罕至,應該不會有什麼特別的人會監視,只要小心的避過星球地防禦系統就可以。

進入阿爾法星系,高鶴相當於已經和整個聯合議會的軍隊失去了聯繫,完全是孤身一人在作戰,現在還加上幾個老人家。

有了這些經驗豐富而且水平高超手段專業的老人家地幫助,高鶴進入阿爾法星球的時候,同樣沒有被星球防禦體系發現。說實話。就算看到,也只是一塊隕石掉下,實在是正常不過的事情。

只不過有一點讓高鶴十分的以外。原定的目地地居然好像有一個小型科研基地一般。裡面人手不多,高鶴索性心一橫,戰艦向著那個基地衝了過去。

在老人家們幫助屏蔽了那個基地所有可能的對外通訊設備之後,高鶴把戰艦降落,一個人進入了基地當中。

裡面有護衛。不過在高鶴面前,那兩個護衛根本就什麼都不算。一拳一個就放翻了他們,出現在幾個目瞪口呆的研究人員面前。

高鶴地形象太過深入人心。從這些人臉上,高鶴根本看不到驚慌失措的表現,反倒是流露出一陣崇拜的目光。他們呆在這裡的任務也很容易就對高鶴交了底。

自從高鶴從半人類的首都星上收回騫風之後,全軍上下對高鶴手上的這個特別的武器都十分的好奇。有心人立刻開始調查高鶴可能去過的地方並結合當地發生地變化來推斷高鶴從哪裡得到的好東西。

於是,阿爾法星球的這個沙漠就落入了安德魯一行人的目光當中。原本這裡是個風沙不斷的沙漠,但自從高鶴他們在這裡執行過任務之後,就再也沒有了風沙,十分的可疑。聯想半人類首都星上的颶風,很容易讓有心人對這裡產生興趣。

這個小型的研究小組就是分析這裡產生變化的原因。並試圖找出規律,有機會的話到其他颶風肆虐的地區去看看是不是有類似的東西存在。

不得不說,這些人的感覺也是著實的敏銳,從一個地區的天氣變化也能和高鶴的騫風聯繫起來,不能不說他們當中還是有一批能幹的人。他們的方向一點都沒有問題,唯一有問題的是,他們並不具備收復騫風的手段,卻妄圖找到並控制騫風。

還好現在只是在研究階段,如果真的被他們找到,高鶴實在不敢想像,當他們興高采烈的打開包裹騫風的馭風石的時候,會給整個阿爾法星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也許是另一個半人類的首都星也說不定。

這些人很好打發,高鶴很容易讓他們陷入人事不醒的狀態當中。高鶴要去的是安德魯的官邸,讓那些老人家們跟著顯然不合適,這裡這個基地隱蔽又安全,很合適他們在這裡暫時藏身。

不過,高鶴顯然低估了這些老人家們的決心,對高鶴的建議,一律不予響應。不得已,高鶴只能用紀律來威脅,這才就範。也不是非得這樣,但高鶴想要隱秘的潛入,肯定只能把戰艦帶著身上,戰艦可以收到庭院當中,但人顯然是沒有辦法的。

里昂教授也沒有辦法說服高鶴不執行這個危險的任務,在他看來,一個人單槍匹馬要進入一個戒備森嚴的星球行政軍政長官的官邸,實在是個冒險的行為。不過,高鶴之前可是有一個人在半人類首都橫衝直撞的戰績,倒是也沒有反對的充分理由。

高鶴並不想這麼大張旗鼓的殺進去,那樣的話,不一定有機會能夠見到安德魯,也更加沒有辦法從他嘴裡得到那些襲擊家長研發基地的人的下落,徐莉也會更危險。

里昂教授明白高鶴的苦衷,所以,他用了最大的努力來幫助高鶴。安德魯可能藏身的幾個地點都被他從政府的內部資料當中獲悉,並且還附帶完整的房屋結構圖。這裡是一個小型的研發基地,網絡條件十分優秀,取得這些,並沒有耗費多長的時間。

戰艦悄無聲息的降落在那個隱秘的官邸哨卡的視線之外,高鶴獨自一個人,收起戰艦,開始想辦法潛入。

潛入也是特種部隊的成員必修的科目,高鶴唯一需要注意的問題就是如果裡面有修行者的話,可能會引起不必要的紛爭。

很幸運,這裡並不是安德魯經常來的官邸,只要不是他來的日子,防衛的力量就不會太強。而且更加幸運的是,高鶴還沒有碰上修行者,整個官邸當中,只有小貓十幾隻,在高鶴的敏銳感覺面前,根本就沒有發現高鶴的資格。

這是和里昂教授他們約定好的計劃。為了讓高鶴能夠早點完成任務然後陪同他們去黑洞那邊進行實驗,里昂教授他們也是不遺餘力。

這個官邸是精心選擇的,教授們分析了安德魯在遭遇戰爭期間最可能藏身的安全地址,最後才選擇在這裡。

這個地方十分的隱秘,整個內部的結構就是一個堡壘,而且還有深入地下的安全中心,即便在軍方的記錄當中,關於這個秘密官邸也是語焉不詳的。

不過,建造記錄和負責建造的工程部隊還是記錄在案的。當然,這些都是之前在安德魯還沒有獨立之前秘密安排的項目,在某些絕密的資料庫當中,還是有這樣的記錄存在的。根本難不倒這些親手設計並實施過軍方這些系統的老專家們。

高鶴甚至有些遺憾,為什麼不早點和他們談談,也許,煩擾趙奇將軍他們許久的問題,在這些老專家們的面前,根本就不是什麼問題。

根據專家們的判斷,一旦發生異常的情況,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安德魯第一個選擇的藏身地點是他的指揮部,而第二個就是這裡。當然,這是可能的情況,不過,如果指揮部也發生某些異常的情況下,選擇就十分的單一而且肯定了。

怪不得那些長官們身邊都有大批的參謀人員在戰時謀劃,高鶴真切的感受到了這種人多力量大的優越,而且這些人還都是技術和謀劃的專家,更是讓高鶴印象深刻。有這些老人家們幫忙,高鶴原本想做到的事情,至少會容易一千倍。

現在一切就緒,高鶴也十分輕鬆的在沒有大規模守衛和修行者的情況下,悄然進入了這個官邸的地下堡壘,那個設施齊全的指揮中心,只等安德魯上鉤了。像

高鶴比較奇怪的是,那些老人家們打算用什麼方法讓安德魯自投羅網?這是一個後備的指揮中心和安全中心,從守衛力量上來看,根本就不是一個重要機構的模樣。

「笨!」里昂教授當時的反應就是差點想扇高鶴一個腦瓢,不過高鶴個子高,只扇在肩膀上:「你什麼時候見過真正的後備安全中心是重兵把守的?那不是擺明了告訴別人這裡是個重要的軍事目標,叫敵人趕快組織力量攻擊嗎?」一邊準備,一邊教訓高鶴:「真不知道你到底懂不懂戰爭!」

[BOOK: 003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47: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