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3
正文 第二百六十四章 全面放棄

安德魯一邊咒罵著,一邊在貼身護衛的保護下,飛速的向著自己早已秘密建造的那個官邸飛來。只要到了那裡,進入地下幾百米深,那裡的物資儲備和嚴格的安全措施,就算是聯合議會用高鶴的那個星球武器攻擊,支持十年八年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真不知道這兩天是撞了什麼邪,先是和地球星域接壤的空間跳躍點附近突然出現大批的艦隊,但是,當守衛的艦隊過去的時候,又全部都消失無蹤。

也許,別的參謀人員在接到這樣的報告後,會讓人詳細的再次調查一邊周圍。當然,這也是一個盡職的參謀人員應該做的事情。如果還是沒有任何發現,可能這些普通的參謀人員就會認為這是誤報,假警報而已。

可是,安德魯不是這樣認為的。上次高鶴從荒廢星系回來的消息,已經讓安德魯一頭的大汗。高鶴是什麼人?除了他在軍中的幸運駱駝和休假煞星的名號之外,在陰謀集團內部還有一個外號,叫做壞事專家。

這個綽號形象的說明了高鶴和查爾斯安德魯集團內部的關係,凡是他們陰謀計劃的行動,只要碰上高鶴,一定會被瓦解的七零八落。高鶴的回來,讓安德魯這個已經有了心理陰影的傢伙很是吃驚。

但最讓他吃驚的是,高鶴的戰艦雖然打開了通訊連接,但是,幾乎遍佈整個星域的防禦掃瞄系統居然沒有一個發現高鶴的蹤跡。這說明什麼?在專業的軍人安德魯面前,這就意味著高鶴地戰艦擁有了十分讓人恐怖的反掃瞄系統。

高鶴強行突破空間跳躍點艦隊進入地球星域,錄像安德魯看過,所有的攻擊在他的戰艦上毫無用處。那麼還說明一點,戰艦材質不怕攻擊,至少是不怕能量攻擊,這意味著什麼。安德魯更加清楚。

聯合議會在不久以後宣佈地高鶴回歸和新型能源物質的發現,對此安德魯更加有自己的判斷。聯合議會得到的東西絕對不止新的能源物質這麼一點。不說別的,光是不怕攻擊的材質加上出色的反掃瞄系統,如果再結合隱形戰艦的技術,生產出一批新型的戰艦?想到這裡,安德魯已經有些不敢向下想了。

那個該死地壞事專家高鶴從哪裡得到的這些東西?一定是荒廢星球,沒有別的可能。安德魯馬上派人去荒廢星球進行考察,意圖發現些什麼。可惜,這麼長地時間,除了知道那裡有個黑洞之外。別的什麼都沒有。難道還讓人進入黑洞尋找不成?

不過,說不定高鶴就是從黑洞裡得到的這些。上次的陷阱是安德魯親自安排的,按照計劃。高鶴應該是已經掉入黑洞,不過他卻已經安全地回來。那些科研人員顯然沒有高鶴的膽量,即便在安德魯的一再保證下,也沒有人敢駕駛小型戰艦進入黑洞,只是發射了幾個設置好程序地無人衛星。可惜。都是有去無回。

安德魯已經不止一次的咒罵過這些懦弱的傢伙,為什麼高鶴敢過去,他們就不敢!渾然忘記好像自己也沒有這個膽量進去溜躂一圈。

知道很快會出事。所以安德魯一直就在小心的戒備著。果然,差不多在艦隊行進了從空間跳躍點到阿爾法星球的時間之後,安德魯接到了四處都有戰艦蹤跡的報告。

所有的可疑地點都有衛星過去查看過,沒有任何痕跡,但是,安德魯不敢賭。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安德魯好像就已經沒有了任何的自信。可能是從那件事情之後吧,加上高鶴的回歸,這時候地安德魯比任何時候都要敏感。

別的情報人員和參謀人員都在緊張的驗證一個個的可疑信號。但知道內情但從來沒有給這些人說過的安德魯,首先想的是自己的安全。

不能在行政大樓接受可能的特種攻擊,這是安德魯的第一個念頭。身為行政和軍事雙重長官的安德魯馬上命令返回指揮所。

那個指揮部是安德魯在聯合議會執掌政權的時候就一直在使用的軍事指揮部,不過,安德魯在路上是越來越害怕,所有的地方都有警報發生,唯獨那個地方安安靜靜,難道其中有什麼內幕?

聯合議會如果攻擊的話,不可能不知道那個指揮部。一想到那些不怕攻擊的戰艦和出色的反掃瞄隱形戰艦,安德魯馬上腦海中顯現出一個鏡頭,自己帶著一堆參謀人員進入指揮部,然後,一群隱形的戰艦脫離隱形狀態,早已充能的主炮炮口一閃……

隨後就是滿頭的大汗,安德魯抹了抹自己頭上的冷汗,急促的呼吸了幾聲,暗暗的咒罵了幾句不知道什麼內容,然後開始靜靜的思考。

用驚弓之鳥來形容安德魯,一點都不過分。也許,在高鶴回來之前,安德魯還是可以假裝意氣風發的充當他的一個星球的土皇帝,軍政大權全部在手,沒有人可以撼動他的鐵腕統治。不過,只是高鶴一個人的出現,就把安德魯嚇成了這樣。

也許,不僅僅是高鶴一個人的問題,和另一個人也有關係。但不管怎麼說,總歸還是離不開高鶴的範圍。一想到這些,已經有了心理陰影的安德魯再也無法保持自己的安然的神態,果斷的命令護衛艦隊改變航線。

馬上到那個秘密的指揮中心,那裡是自己後來建造的,應該還算是安全。一路上安德魯就在後悔,自己為什麼要跟著查爾斯玩這些,自己好好的一個星域戰區指揮官不好嗎?為什麼自己當時會聽了他的蠱惑,落到現在這步田地?

可惜,後悔藥已經有些遲,就算現在想回頭,也不太可能。數千萬的人命,不是一個人低頭自首就可以擺平的。開弓沒有回頭箭,除了一條路走到黑,再也沒有別的辦法。

整個指揮中心的人都跟著安德魯進入了地下的安全中心,第一次大規模應用,但所有人都不陌生,大家開始按照各自的職責,進入各自的位置。安德魯一個人,則向著那個最大的絕密辦公室走去。

黑暗的辦公室和安德魯在其他地方的陳設都一樣,這是安德魯的習慣。這樣,不管在什麼地方,安德魯都可以十分熟悉。

沒有開燈,安德魯熟練的走到寬大的椅子上,把自己的身體深深的埋了進去。這裡應該暫時安全了,可以略微的放鬆一下自己緊張的心情。接下來,就等著所有的掃瞄信號被一一驗證吧!相信就算馬上攻擊,也能暫時的安然無恙。

開燈,正打算打開桌上的指揮終端,安德魯卻好像中了箭一般,看著對面應該是自己接見一些下屬的時候他們坐的位置。

那邊,高鶴端端正正的保持著最正規的軍姿坐在上面,手上端著一支安德魯只在絕密報告中看過的武器,武器上那麼多的槍口,都在指著自己。

高鶴的目光如同盯著獵物的毒蛇一般,饒是安德魯也是見多識廣的人物,此刻面對高鶴彷彿要擇人而噬的目光,也不由得退縮了幾下,但自己坐在座位上,除了能把自己向椅子裡埋的更加深一些之外,沒有任何的幫助。

按警報?安德魯很快的打消了那個念頭,高鶴的武器在半人類星球上肆虐的景象還歷歷在目,安德魯堅信,自己手指按下的速度,絕對趕不上高鶴摳動扳機的速度。就算可以搶先一步按下報警按鈕,但那些保護人員出現的速度,絕對沒有輪迴子彈進入自己身體的速度。

更何況,就算那些人來了又怎麼樣?一個地下基地當中的所有警備力量加起來,能有整個半人類首都的防衛力量強嗎?還是說這些人肉搏地能力比半人類還要強悍?高鶴當時可是赤手空拳把那個挑釁的半人類四肢敲斷的,或者是高鶴突然秀逗提出投降?

動作緩慢的。緩慢到不會引起高鶴地誤會,安德魯在他的座位上擺出一個無害的姿勢。注視了對面的高鶴一會,突然跳出一句讓高鶴都有些不敢相信的話。

「你們贏了!」此刻的安德魯很奇怪,連自己都覺得有些實在不敢相信。居然整個人好像都輕鬆下來。高鶴的出現讓安德魯之前所有的僥倖擔心惴惴不安全部都落了地。最壞的結果已經發生,反倒沒有以前那麼擔心了。說這句話的時候,安德魯甚至腦子裡突然有個十分有趣地想法:今天晚上可以睡個好覺了!

高鶴倒是沒有想到安德魯是這樣的一個表態,來這裡,只是為了找到徐莉的下落,倒是沒有別地想法。現在看來,自己還是想的太簡單了。

「也許,在你們開始謀劃用人命來完成你們的計劃時,你們就已經輸了!」既然安德魯已經認輸,高鶴倒是不著急把自己的底牌先亮出來。否則的話。被這個傢伙以為有機可乘,說不定還會試圖負隅頑抗。

「連我在這裡你們都可以算計地到,看來我輸也是正常的。」安德魯放下了所有的包袱。整個人好像也恢復了正常,畢竟他曾經是一個身居高位地將軍,也是從底層一步一步的打拼上來的,當戰區指揮官多年,也有他自己的氣度。

「說吧。要我做什麼?」徹底放下的安德魯好像十分的光棍,一副完全認輸的表現。

「打開邊境,恢復和聯合議會的連接。給所有阿爾法星系的軍隊發佈命令,放下武器,等待聯合議會軍隊接收。公開向所有人類發表聲明,阿爾法星系重新歸入聯合議會,承認自己地罪行,並在公眾和軍事法庭作證,指證查爾斯的罪行。」高鶴也沒客氣,直接向安德魯發佈了一系列的命令。

安德魯好像一點沒有反抗的意思,直接就在高鶴的監督下。打開通訊器,開始向著整個阿爾法星系的軍隊系統發佈命令。高鶴聽的一清二楚,沒有任何的不妥,他甚至可以看到某些可以直接連接到這邊顯示在屏幕上的高級將領們錯愕的神情。緊接著,就是打開和地球星域的連接命令,通訊要求直接發到了趙奇將軍那邊。

可能是這個通訊請求讓趙奇將軍實在是趕到吃驚,接通連接的趙奇將軍臉上露出的是和那些阿爾法星系的高級將領們同樣吃驚的表情。等到聽到安德魯的投降,更是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

直到高鶴的面孔出現在安德魯的身後,趙奇將軍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而且很快,地球星域那邊就有報告傳來,阿爾法星域的空間跳躍點對面的艦隊向負責守地球星域跳躍點的艦隊投降,艦隊已經接受並派人接管所有武器系統。這個不可能有假的了。

高鶴真是個神奇的傢伙,趙奇將軍也只是這麼感歎了一下,在通訊中要求高鶴負責看好安德魯,馬上開始在那邊忙碌所有的有關接管阿爾法星域的事情。空間跳躍點已經落入聯合議會手中,其他的也不在話下。

「為什麼這麼乾脆?」高鶴有些不明白安德魯的做法,對於他這麼爽快光棍的做法十分的不理解。按理說,以安德魯的為人,也不應該是怕死之輩,這樣的重罪,說不定還會破釜沉舟魚死網破一把,怎麼會這麼簡單?

「我累了!」安德魯向後面的靠背一靠,臉上不由自主的露出了一陣疲憊的神情。看他的神情,沒有一點做作。

高鶴伸手把他面前的大桌子拎到一邊,自己坐在他的對面,可以看到他的全貌。看安德魯的樣子,好像有話要說。

「你知道嗎,從我們開始策劃能源戰爭開始,我就沒有安心的睡過一個晚上。」安德魯看著高鶴謹慎的動作,沒有任何特別的反應。

「為人不做虧心事,不怕半夜鬼叫門!」高鶴用一句東方古老的諺語來回應安德魯的話。安德魯聽後,卻也一陣沉吟沒有說什麼。

「你一定很奇怪,我的護衛當中為什麼沒有一個修行者?」安德魯把話挑明,問了問高鶴。

高鶴點點頭,這個確實是個問題,想當初,連神秘人那樣的手下他們都能夠收入掌中,怎麼可能在這麼關鍵的地方,沒有一個修行者坐鎮,這實在是太不符合他們的常態。

「也許是我們作孽太多,招惹了不該招惹的人物!」安德魯臉色一暗,頗有些垂頭喪氣的感覺。高鶴一直等著他說明詳情,所以沒有插話,等著他說明。

「一個修行界名不見經傳的小門派,他們的新任掌門人發話,說修行界如果有人再幫助我們,就會殺上門來雞犬不寧。」安德魯回憶起不久之前發生的事情,還是感覺有些不可思議的樣子。

「小門派?什麼門派?」高鶴隨口問了一句,純粹是好奇,這個門派這話,還真是立場鮮明。

「據說叫寒殺門!」安德魯隨口應了一句:「很可笑,以前從來沒有聽說過的門派,連門人都很少在修行界闖蕩,可就是這一句話,我手下的那些號稱無所不能的傢伙們,比得了皇帝的聖旨還要聽話,一天之內,走的乾乾淨淨!你說,這不是天大的笑話嗎?我們之前費盡心機拉攏什麼修行門派,早知道這樣,拉攏到這一個,就比那些廢物們加起來都管用啊!」

寒殺門,高鶴心中一陣溫暖,冰煞的門派。畢竟她不是什麼都沒有做,只是這一句話,就頂的上高鶴之前所有的努力。不過,新門主是什麼意思?冰煞回去當了門主?

看到高鶴臉上的笑容,安德魯歎了口氣:「沒有了這些人支持,一旦開始戰爭,我們根本就無法佔據上風。議長可是能讓教皇和道尊出手的人物,我這些天,就一直在等待著這一天。終於等到了,我也可以安心了。」

沒有了修行者的支持,確實,一旦發生戰爭,這些指揮官估計連自己的性命都沒有辦法保全。這樣的軍隊,還能有戰鬥力嗎?看安德魯現在放鬆的表情,可想而知他之前過的是什麼日子。

不對,那些修行者既然已經不敢幫他們做事,那襲擊家長的研發基地的是什麼人?高鶴還是無法控制自己對徐莉的擔憂,把這個問了出來。

「誰知道,也許是那些不敢和我們合作的人吧!」安德魯猜測了一下,倒是沒有想到其他的:「之前你找到的普通的能源晶石已經讓那些修行者打破頭,這次你們宣佈的超級晶石,足夠讓那些傢伙不顧一切了。反正他們在我這裡也得到不少機密情報,找到那個基地的位置並不稀奇。那些人在你失蹤幾天後就收到了寒殺門的威脅,我早就指揮不動他們了。」

難道是因為這樣?高鶴心中剎那間有些害怕,不是安德魯的人,那麼肯定不是安德魯的指使,絕對不會聽從安德魯的命令,他們的行蹤安德魯也不一定知道,徐莉到底會受到怎樣的威脅?

[BOOK: 003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43: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