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5
正文 第二百六十六章 關鍵因素

悄俏的進村,打槍的不要!高鶴駕駛著戰艦如同躡手躡腳一般的靠近時,腦子裡想的是不知道多少年前老片子裡的台詞,實在是太貼切了!

對面那艘全副武裝的戰艦顯然沒有發現高鶴的靠近。高鶴是從黑洞的這一面過來的,那邊的視野上,只有一片深邃的漆黑,和高鶴的戰艦是同樣的顏色。戰艦如同黑色的幽靈,在黑色的背景下,悄無聲息的飄到了對方戰艦的頭頂。

戰艦頂部並沒有舷窗,而且靠這麼近,即便被掃瞄發現,也只能以為這是自己的戰艦,沒有敵人的戰艦可以靠到如此近的。因此,高鶴小心的控制著戰艦,用最小的功率穩定著自己的戰艦,和對方停靠在一起。

凝金在高鶴的控制下,輕鬆的分成了兩塊。不用做什麼準備,其中的一塊凝金飛速的幻化成宇航服,把高鶴牢牢的包裹在其中。高鶴在戰艦上留下了一塊凝金,用來代替自己控制戰艦。和同時控制數萬發子彈相比,這個分神來控制一塊凝金操縱戰艦實在是太簡單了,而且凝金上還有一部分類似智能的意識,物盡其用。

高鶴的戰艦上,三重艙門一層一層的打開,高鶴如同一個黑色的精靈,靈活的從自己的戰艦上飄下,緊緊的貼在對方的戰艦表面。

除了包裹自己的部分,高鶴操縱著可以多出來的凝金緩慢的一點一點的在對方地戰艦上移動著。很快,充能完畢的主炮炮口就被高鶴封上。敵人只要一發炮,就會發現一個尷尬的事實,能量彈中包含的能量會迅速地被炮口的凝金吸收。主炮相當於變成了廢物。

隨後,高鶴開始在戰艦外一點一點的感覺戰艦當中的動靜。知己知彼,這是高鶴在特種訓練當中的第一個課題。敵人只有一艘戰艦,所以高鶴可以放心大膽的進行這項工作。而不必擔心裡面有人發現。那些人絕對不會想到,外面會有高鶴這樣的存在。就算裡面有修行者,也不可能發現被凝金包裹的高鶴。

戰艦當中的人不多,高鶴可以感覺到的,有大概五十幾個。相對如此規模地戰艦,五十幾個人實在是太少,少到很多地方都沒有人把守。高鶴有的是大片大片的空白地段滲透進入戰艦。

從戰艦外進入內部,而且還是在宇宙空間當中,可能這個工作對於別人來說那是十分困難地,但在高鶴這裡。卻易如反掌。

凝金幻化的匕首比起那些削鐵如泥的利刃毫不遜色,輕鬆的切開數百毫米的裝甲,露出一個可供高鶴出入地大洞。凝金封住洞口。高鶴進入後,也不會尋致漏氣引起氣壓下降被人馬上發現。

不可避免的會破壞部分線路,但是,等那些人找到這裡,估計已經沒有他們什麼事情。但高鶴不在乎。他的注意力已經被另外地發現所吸引。裡面的人大部分都是修行者,他們對這裡的人使用武器,除了說明對他們的研究對像和成果感興趣外。不會有別的可能。

對這些感興趣的人,最可能的嫌疑人就是那些綁架徐莉的修行者,他們完全有辦法從徐莉口中得到那些超級能源晶石的來源。所以,來這裡調查是很正常地事情。而且,很大的可能,徐莉也在戰艦當中。

當然,這些只是高鶴的猜測,在沒有見到徐莉之前,高鶴不敢肯定。相對於高鶴來說。這些只是追求更高的修為的修行者們,他們的軍事技能幾乎是零,甚至可以說,他們根本就不具備應有的軍事技能。

高鶴緩慢的潛入和反偵查的手段,在這些人身上幾乎是百試百靈。有幾個人在武器控制室,有幾個人在艦橋的指揮室,還有幾個人在駕駛室和通訊室,剩下的人,則是稀稀拉拉的分佈在休息室和大廳這些地方。

他們每個人都好像是十分鬆散的聯繫,連最基本的定時確認這種軍方的內部防禦手段都沒有,十分方便高鶴各個擊破。

最開始的對象當然是那些零散分佈的落單者。雖然都是些修為不錯的修行者,但也僅僅只是不錯而已,還稱不上優秀。很輕鬆,那些人幾乎就沒有防備,在高鶴凝金的蓄勢攻擊下,根本就沒有發出警報的可能。

小心的掩藏了第三個落單者的屍體,高鶴到了應該是餐廳的部分。這裡被緊緊的鎖著,外面的這個人,應該是被委派來負責看管這裡面人的。裡面高鶴可以感覺到,大概有二十幾個普通人的樣子,應該是被他們囚禁的囚徒。

這些修行者們,根本就用不著餐廳這個設施,所以,裡面關押的都是普通人,關在餐廳裡,他們有需要可以自己解決,不會出現餓死渴死人的事情,只要把住大門,就是一個絕好的囚室。對關押普通人來說,有一個人專門看守,已經很看得起裡面的囚徒了。他們選的也是一個不錯的地點。

十分簡單的把那個大鎖頭輕輕的扭斷,高鶴悄無聲息的打開一個足夠高鶴出入的縫隙,飛快的閃了進去。

裡面燈火通明,大部分人正在中央的餐桌周圍坐著。高鶴的突然閃進並沒有引起他們的注意,很快面向這裡的人就看到了高鶴的身影,吃驚的站起身來。

馬上,所有人都站了起來,轉向這邊。二十幾個普通人中,高鶴看到了一個熟悉的面孔。

人群中的徐莉也看到了正在戒備的高鶴,歡呼一聲,排開眾人,飛奔了過來。高鶴卻沒有她那麼輕鬆,先用輪迴將幾個餐廳當中的監視器毀壞,這才做了個噤聲的手勢,面對著飛奔過來的徐莉。

徐莉可不管這是不是眾目睽睽之下,一把撲進了高鶴的懷中。倒是還看到了高鶴的噤聲手勢,所以使勁的壓抑著自己沒有發出聲音,只是把高鶴緊緊的抱住。

剩下的其他人,則目瞪口呆的看著這個突然冒出來的中校軍官和他們心目中的美女抱在一起,渾然忘記了自己也是被那些人囚禁的囚徒。

「你是專門來找我的嗎?」有時候聽徐莉問出來的問題一點都不像她資深技術專家的身份。也許是陷入愛河的女人共有的表現吧!

「是的!」高鶴沒有否認,這次出來的根本目的就是她。為此,他還得到了一個A2級別絕密任務,並解決了安德魯和阿爾法星系,並給將軍他們帶去一個天大的好消息,還不得已帶著幾個老教授們到這裡來進行實驗。所有的這一切,都是為了能夠找回徐莉。

「我好開心!」徐莉沒有了別的話語,聽到高鶴肯定的回答,就再也不顧一切,在高鶴的臉上狠狠的吻了一記,隨後把自己的臉埋到了高鶴的胸口。

「你們是什麼人?」這些普通人都是穿著軍裝的,高鶴暫時無法判斷他們的身份,最大的可能,就是本艘戰艦的船員。

「我們是這艘戰艦的船員!」一個少校軍銜的軍人代替大家回答:「我們的船被他們劫持了。」

高鶴只是一句話就明白了幾乎大部分的事情,這艘船肯定是聯合議會麾下的艦隊當中的一艘,不知道怎麼不走運被那些修行者劫持,直接開到了這裡。而那些人的最終目的,高鶴也沒有猜錯,就是從徐莉口中得到了超級能源晶石的來源,然後來這裡碰運氣的。

他們被關在這裡幾天,除了限制自由,倒是沒有遭到其他的折磨。不知道是那些人已經被殺意反噬還是別的原因,居然留下了他們的性命。至於現在戰艦在什麼位置,他們誰都不知道。

「呆在這裡,不要亂動。等著我!」高鶴已經找到了徐莉,對待戰艦當中地人,已經不再打算留手。

不過,徐莉高鶴還是不放心把她留在這裡。就如同上次抱著蘿絲小姐殺人一般,高鶴這次還是把徐莉帶在身邊。當然,在徐莉的意識中,也沒有什麼地方比在高鶴的臂彎當中更安全了。

原樣把餐廳的門鎖復原,讓人暫時還看不出有什麼變化,高鶴開始按照發現那些人地位置,一個一個開始清除。武器系統已經有穩妥的辦法控制,完全不用擔心這些人對科考船有什麼威脅。高鶴可以放心大膽的展開攻擊。

為了避免這些人狗急跳牆,發現武器系統無法使用以後撞向科考船同歸於盡,還是需要先解決駕駛室的問題。

當然。整個過程比高鶴想像的要簡單,戰艦上的那些修行者已經因為高鶴潛入時破壞的線路和餐廳的攝像機失效知道了有人入侵。在這種情況下,愚蠢的指揮者還分出幾個人來解決餐廳這邊的問題。被高鶴撞個正著。

輪迴地肆虐下,也只有一個人來得及發出警告,過來的這些人就全部被消滅乾淨,剩下的人,越發地少。

駕駛艙就在不遠處。高鶴看準方向,輪迴不管不顧的開始射擊。子彈穿透了幾層戰艦內部的牆壁,將整個駕駛艙徹底的破壞。

武器系統控制這邊肯定發現了問題。因為高鶴感覺到自己在主炮口留下的那些凝金正在吸收能量。一不做二不休,高鶴索性把槍口對準了武器控制室。開槍地目標不一定是殺人,只要能夠破壞設備就足夠了。

高鶴不相信,那些修行者能在太空當中和高鶴一般的生存。事實也是如此,當高鶴把通訊設備,動力設備和武器設備全部都擊毀之後,操縱自己的戰艦來到了餐廳地頭頂。

不費吹灰之力,高鶴就在餐廳的頂端開了一個足夠人員出入的口子,凝金幻化成一個密閉的通道。把二十幾個人統統的裝入,向高鶴的戰艦中運送過去。

關上自己戰艦三重艙門的剎那,高鶴看到那艘戰艦上的救生艙被彈射了出來。心中一動,戰艦加速,凝金幻化的大手迅速地將救生艙抓住,掛在了自己的戰艦後方。

對面的科考船已經看到了高鶴的戰艦,估計裡面正在歡呼。被一個武裝戰艦對著的滋味可不好受,很奇怪安德魯怎麼會不派護衛艦。不過,也幸虧沒有派遣護衛艦,如果雙方對戰而且不幸護衛艦戰勝,那麼徐莉可能就會變成一堆宇宙中的垃圾。

高鶴的安全歸來,加上突然出現的戰艦威脅解除,讓三艘科考船上的所有人都十分開心。幾個老教授根本沒有管高鶴是如何制服那些人的,高鶴的戰艦一和科考船對接,就疾步跑過來兩個,小心李翼的把裝著實驗動物的籠子拿好,飛速的返回了科考船。

在高鶴的邀請下,原來那艘戰艦上的船員們都神色安然的進入了科考船。雖然開始還是有些惴惴不安,但當其中的某個人認出高鶴之後,一切不安就都不復存在。這個可以把議長閣下和主席先生毫髮不傷的從半人類的首都帶出來的英雄,保護他們幾個還不是小菜一碟?

至於被高鶴抓住的救生艙,就很不厚道的被高鶴掛在距離所有的艦隻都有一定距離的地方。一旦他們其中任何人有異動,高鶴絕對會毫不留情的開火。想來他們這些還需要宇航服才能在太空生存的傢伙們,也不可能有機會再次傷害到所有人。

不將他們制服或者處死,因為高鶴還有一層考慮。現在高鶴只能夠保證,有了凝金保護的戰艦才能夠正常的進出黑洞,還不敢肯定撤掉凝金會是怎樣的情形。另外,也無法保證是不是普通戰艦也可以承受進出黑洞的衝擊。所以,這些體質極佳修為高深的修行者就是最好的實驗品。

高鶴的眼中並沒有什麼關於俘虜的人道主義或者其他方面的想法,他在進入軍隊後就接受過針對性的教育,軍隊並不是慈善機構,也不是什麼人道主義機構,對待敵人就應該消滅。何況,上次留著乾坤門主的性命,不但被將軍他們斥責,還留下了自己的安全隱患,同樣的錯誤,高鶴不會犯第二遍。他們本來就要被消滅的,能在死前為偉大的科學實驗獻身,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當然,幾個老教授對於高鶴的這種建議絲毫沒有任何的異樣反應,他們知道高鶴面對的是什麼人。徐莉現在不會反對高鶴的任何決定,所以,高鶴之看到其他人對著他的驚訝的眼神已經略微有些害怕的神情。

「放心,他們都是『志願者』,我不會隨便用什麼人的生命來開玩笑的。」高鶴重重的強調了一下那個志願者的詞彙。很快,原本就被那些修行者囚禁的戰艦上的船員們首先想到了他們之前是如何被對待的,同意了高鶴的做法。接下來,就是科考船上的其他人想到了不久之前被戰艦威脅的事實,也沒有了話說。

「所有的實驗都屬於軍方A34級機密,在場所有人必須保證沒有任何的洩密!」高鶴的要求很簡單,戰艦上的人員們都瞭解這次項目的重要性。原來這是安德魯安排的,現在可是聯合議會的項目。

生還的那些動物樣本讓這些專家們很感興趣,當然,死掉的那些同樣是他們的研究對象。為了能夠一次性的做更多的實驗得到更多的結論,高鶴這次攜帶的生物樣本中分別包含了一些身體比較弱的,現在已經證明,這些特意挑選的身體虛弱的白老鼠和其中的一隻猴子已經死亡。實驗也充分的表明,要進入黑洞,還是需要強健的體質。

接下來的實驗難度比較大,高鶴也做好了當牛做馬的準備。戰艦拉著那艘幾乎保費的戰艦,另一端凝金把那個關押著修行者的救生艙也同時包裹住,再次進入了黑洞。

這次的實驗要證明,是不是所有的戰艦級別的「容器」,都可以自由的穿梭於蟲洞的兩邊。當然,結果很明顯,沒有高鶴凝金的幫忙,那艘報廢的戰艦幾乎還沒有進入黑洞就變成了一個被極度壓縮的小球,進入黑洞的那頭後,基本上就已經什麼都沒有了。

救生艙還比較完整,不過,裡面的人可就沒有那麼幸運了。即便是強如高鶴,也在第一次經歷黑洞的時候躺了四個月,這還是在凝金的全力保護下。那些修行者沒有高鶴這麼強的修為,也沒有凝金這麼變態的法寶,早已在裡面變成了一堆壓縮的死屍。

不過,救生艙的材質還是發生了可喜的變化,類似高鶴戰艦的變化。這樣一來,就有了兩個可以同時進行實驗的場所。這次,救生艙內再次放了幾個活體生物,戰艦還是由凝金包裹,而救生艙沒有,高鶴又來回了一次。

很遺憾,好像沒有了凝金的包裹,即便是救生艙同樣的材質也可以屏蔽一些質量場,但還不足以屏蔽黑洞這樣大的質量。救生艙裡面的生物沒有一個例外,全部都因為巨大的質量迅速變化而死亡。

結果一出來,大家看向高鶴的目光,就如同盯著一堆絕世財寶的感覺。進入蟲洞的最關鍵的因素,居然還是高鶴。

[BOOK: 003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16: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