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9
正文 第二百六十九章 怨念平息(下)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正發愁找不到查爾斯,他卻大喊大叫的吸引駱駝過去,這不是自己找死這是什麼?

簡單的權衡了一下,殺死查爾斯和活捉查爾斯會有什麼樣的區別。正在權衡的時候,查爾斯好像已經反應過來:「駱駝,我知道是你,出來!」

想不到查爾斯倒是挺敏感,這樣就能猜到是高鶴。高鶴卻不知道,他自己在查爾斯的心中,是多大的一個夢魘。一個人一輩子畢生的心願,從頭到尾所有的策劃,都栽在一個人手上的時候,對這個人的敏感程度就像現在查爾斯對高鶴一般,只看了看出手的方式,就馬上能夠猜到是誰。

所有人好像都被這一聲叫的安靜下來,除了現場還有些瓦礫倒地的聲音,就剩下火焰燃燒的畢波聲。

高鶴沒有出聲,這個距離下,殺死查爾斯應該是輕而易舉的。不過,高鶴還在猶豫任務的內容。任務要求,首要目標是活捉查爾斯,活捉他的那些黨羽。只有在自身安全受到威脅的情況下,才可以決斷是否殺死查爾斯。當然,最後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是允許犧牲那些物資和設施來換取查爾斯的死亡的。

現在這個情況,並沒有到自身安全受到威脅的地步。高鶴仍然在猶豫,但查爾斯好像已經有些不耐煩,在那邊更加大聲的大叫起來:「再不出現,我馬上讓人引爆居民區的炸彈!」

還拿這個來威脅,高鶴在暗中撇撇嘴,沒有理會他的虛張聲勢的威脅。但是。查爾斯這樣地態度已經徹底的激怒了高鶴,心中馬上下了決定。

查爾斯是個危險的人,從他以前做的事情就可以看出來。到了現在,還要負隅頑抗。還企圖用那些根本不存在地雲爆彈來威脅。如果留下他的性命,誰知道這個傢伙還有沒有什麼暗中的安排,打虎不死,後患無窮。

只有死人才是最安全的,再也不怕他會掀起什麼風浪,這是以前高鶴執行任務的時候得到的教訓,也為此付出了到黑洞當中旅遊一圈的代價,並且被自己的長官趙奇將軍很是嚴正的大罵一通,此刻,高鶴再也不想犯這樣的錯誤。

天知道活捉了查爾斯以後會發生什麼。審判?按照現在地程序,查爾斯至少可以在進入那個無限期的監獄之前,在法庭和臨時的軍事監獄中來回差不多十年地時間。從搜集證據到定罪到執行。查爾斯有太長的時間,足夠他可能的隱藏在暗中的黨羽把他營救出去。到時候,又是一個天大的麻煩。

高鶴不想麻煩,所以,查爾斯地命運也從此到頭。心念一動。輪迴開始怒吼。

「如果你敢再開槍,我就引爆!」查爾斯發現了高鶴的企圖,把手中一個類似遙控器的東西高高地舉起。手指在高鶴的眼中,以一個緩慢的看得到每一幀畫面的鏡頭速度,向下按去。

黑色的光芒在查爾斯的手腕處閃過,查爾斯根本來不及喊痛,整個右手就脫離了自己的臂膀。隨後,一顆子彈精確的穿過了那個所謂的遙控器,將它炸地粉碎。緊接著,一堆子彈如同蜜蜂歸巢一般鑽進了查爾斯的身體。

「動手就動手,那麼多廢話做什麼?」高鶴在遠處冷冷的哼了一聲。向著查爾斯周圍的衛隊開始射擊。

早在開始射擊的同時,高鶴就開始控制那些隱藏在各處的監視修行者的凝金髮動了攻擊。凝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急速的變大,將近在咫尺的那些修行者整個的包裹起來。

完全反掃瞄屏蔽電磁波的凝金,完全隔斷了那些人從內部向外發送任何信號的可能。這個時候,高鶴也決不能心軟,心念急轉,在半人類星球上吸收那個神秘高手的辦法再次在這些修行者身上重演。

高鶴不在現場,但是可以通過分散在各處的凝金感覺的到那些修行者在凝金包裹下的掙扎。這些人個個都是手上沾染了攻擊戰士的鮮血,而且,他們是完全不理會冰煞的警告,執意和查爾斯廝混在一起的冥頑不靈之徒,不管從哪個角度出發,在高鶴的心中都有取死之道。

幾乎就是在轉瞬間,查爾斯和那些已知的修行者全部被消滅,沒有一個留下來。高鶴大踏步的出現在幾乎稱為廢墟的皇宮上,向著查爾斯屍體的方向走來。一路上,只要還有人反抗,迎接他的必然是輪迴如同狂風暴雨一般的彈幕。

對待這些人!高鶴沒有下死手,只要他們跪地投降,高鶴一概不予理會,但輪迴的子彈就如同長了眼睛一般繞過他們,進入那些還在拿著武器射擊的人身上。很快大部分人就發現了這一點,高鶴的眼前,再也沒有一個敢於反抗的人。

眾目睽睽之下,高鶴到查爾斯的屍體前再次確認了一下。為了給聯合議會一個交代,高鶴特別留的全屍。查爾斯已經死的不能再死,再也沒有可能從地獄爬出來興風作浪。除非他有高鶴的本事,帶著靈魂記憶轉世,不過,即便是那樣,也是下一輩子的事情了。元兇授首,讓高鶴耿耿於懷數年的怨念,終於平息。

戰艦在眾人的目瞪口呆中出現,高鶴一個人登上了戰艦,打開了通訊器:「我是駱駝,查爾斯已經確認死亡,其他關鍵設施完好,馬上派人接收!」

皇宮的動靜這麼大,在外太空監視的那些人早已按捺不住,此刻得到了高鶴的確認,前線指揮官喬丹將軍立刻命令,全線出擊。

這次的戰果再也沒有了意外,整個登錄過程如同登錄一個無人星球一般的正常和有序。實際上,高鶴的那個通訊是面對整個伽瑪星系用公用網絡廣播的,不光是外太空的部隊,伽瑪星球上的民眾也從廣播中看到了高鶴平靜報告的過程。

歡呼聲如同潮水一般的在伽瑪星球上響起,一浪比一浪高。也許別人的話民眾們不會相信,但高鶴的話,沒有人會不信。高鶴是誰?高鶴是在半人類星球製造了那場驚天殺戳的主角,他出現在這裡,皇宮裡出現了恐怖襲擊,結果還用預料和猜想嗎?

伽瑪星球的民眾們都很慶幸這次查爾斯被高鶴直接擊斃,否則的話,一旦讓高鶴使用那種全星球攻擊武器,或者聯合議會使用組合式要塞,那麼,伽瑪星球上來一次澳洲屠殺實在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這些天大部分的民眾就是在戰戰兢兢當中度過了這些日子,聽到高鶴的廣播,終於可以長長的鬆一口氣,今天晚上,可以睡個安穩踏實的放心覺了!

高鶴並沒有加入那些歡呼的人群當中,看到有戰艦在這裡降落,士兵們出現開始收拾殘局,高鶴就架勢戰艦離開了。

首先要做的,是把分散在幾乎整個星球範圍內的凝金回收。不知道什麼時候,高鶴居然可以在這麼大的範圍內輕鬆自如的控制凝金了,這是什麼樣的修為,高鶴自己也不知道。但不管現在自己修為有多高,高鶴臉上還是沒有一點開心的表情,只不過多了一層期待。

冰煞應該還在那個偏遠的星系一個人放逐吧,高鶴恨不能馬上就飛到她身邊。不過,眼下的事情,還需要對將軍和最高指揮部做一次匯報。

簡要的在加密通訊中向將軍報告了伽瑪星球上發生的事情,結果將軍早已知道,整個最高指揮部也都放下了心。不管怎麼說,人類總算是再次的統一,伽瑪星系也再次回到了人類的懷抱。

軍部開始忙碌起來,伽瑪星球隊的接收,維持秩序,發放救災物資,某些地方的重建,都是馬上要操心的事情。最重要的是,宣傳部馬上要把這個重大的勝利反饋給整個人類世界,讓所有的人類都分享這次重歸統一的幸福。

議長閣下,主席先生,也終於可以放心,至少在他們的治下,人類儘管短暫的分裂過,但馬上就重新統一。在史書上,也可以留下滿意的一筆了。

人類再次變成大一統,重歸聯合議會的管理,不久之前還大勝半人類,獲得了無數的戰爭賠付和整整一個星球,幾十年前的探險船隻也發送回來一批新發現的星系,整個人類,馬上會進入另一個星際大爆發的發展時期,前景異常的光明。

「將軍,我有一個請求!」高鶴面對著對面屏幕當中的趙奇將軍,平靜的提出了自己的請求。儘管心內已經恨不能馬上就動身,但臉上還是一點都沒有表現出來。

「說!」高鶴立下大功,他有什麼請求,只要不過分,哪怕是殺人放火,將軍也絕對會滿足,高鶴本身就有殺人執照,還是不用理會原因的那種。

「我想到冰山服役的地方去找她!」

[BOOK: 003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27: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