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10
正文 第二百七十章 驚喜重逢(上)

高鶴的黃金搭檔,特種隊員冰山,因為高鶴那次黑洞的失蹤,以為高鶴已經發生了不測,所以,在從師門回來後,主動的請求調動,把自己遣送到了最荒涼的星系去執勤,如同自我放逐一般。

當時漢默將軍把冰煞的這個請求送上來的時候,也是十分的可惜。畢竟,冰煞是一個絕不亞於高鶴的好手,這樣的人手,在任何一個特種部隊當中,都是響噹噹的角色,漢默將軍怎麼可能捨得放手?

當然,趙奇將軍是明白高鶴和冰煞的那種合作關係的,而且不僅趙奇將軍,漢默將軍也很清楚,冰煞之所以能夠留在軍隊當中,百分之九十九的原因是因為高鶴。高鶴已經出事,冰煞做出這樣的決定是十分正常的。

將軍他們當然不知道冰煞通過寒殺門對那些修行者發出的警告,但他能理解現在冰煞的心情。其實,在內心當中,將軍何嘗不是對高鶴被害耿耿於懷呢?沒多久,將軍就批准了冰煞的請求,允許她調出。

在將軍的心中,高鶴遲早會有提出這個要求的一天的,這是意料中事。讓將軍很欣慰的是,高鶴並沒有在剛回來的時候就提出這個要求,而是在幾乎解決了大部分的麻煩之後才提出來。這個時候,將軍實在是沒有什麼理由阻止。

雖然剩下的收尾工作很多,重新接收安德魯和查爾斯的民眾,軍隊,重整社會秩序,等等。麻煩事情很多。不過,這些和高鶴這個戰鬥單位看起來並沒有什麼關係,況且,大問題已經解決。聯合議會和修行者的合作也進入一個新的階段,很少需要有高鶴出馬地大問題了。

「允許!」將軍很爽快的回答了高鶴的要求:「走之前,把那個絕密的救生艙送到地下基地,然後你就可以去找冰山了。」這個附帶地條件很簡單,無非還是保密的要求而已,高鶴當然不會介意。

「你回來的消息,我們沒有通知冰山。」將軍衝著高鶴笑了笑:「也許,你可以給她一個驚喜!」這可是高鶴沒有想到的事情,不過,也讓高鶴很開心。

地下基地的老頭子們看著高鶴把救生艙送回來。然後眼巴巴的看著高鶴又駕駛著戰艦離開,實在是沒有理由把高鶴留下來,只能重返實驗室研究那些材質的變化。那些沒有機會上次和高鶴一起出發的老人家們。也只能把進出蟲洞的希翼放在下一次的機會。

冰煞駐紮地外太空哨站十分的偏僻,是在一個連高鶴都沒有聽說過的星系。其他地基本情況一概不知道,只知道一點,那個星系是目前人類的探險活動發現的距離地球最遙遠的星系,也是需要經過空間跳躍點最多的星系。

連續地通過四個空間跳躍點。連高鶴都忍不住有些感歎了。負責發現這個星系的傢伙怎麼那麼好的運氣,這麼多空間跳躍點都可以發現。也正因為距離遙遠,開發速度根本跟不上。這裡只是建立一個最簡單地勘探點,連基本的通訊中轉器都沒有。想要恢復通信,除了從那邊穿越三個空間跳躍點,重新回到人類社會才可以。

高鶴一路上就在做各種各樣的設想,冰煞現在到底是個什麼樣子,見到自己會有什麼樣的反應。自己能不能把她帶回來,然後一起到黑洞的那頭,到那個美麗的星球上?他願意不願意和自己在一起?

這裡真的是太荒涼了,除了數十億年前行程的星球和自然的宇宙活動。根本就沒有人類活動地痕跡。這樣的環境,冰煞到底能不能撐下來?儘管高鶴十分清楚的知道,冰煞一定可以生活下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高鶴還是有些淡淡的擔心,

戰艦一直保持著最大的功率,自動駕駛也早已打開,目的地就是還有一個空間跳躍點之外的冰煞駐紮的星系。還有十幾個小時的航程,但高鶴卻感覺自己是在是等不及。什麼時候有了這樣的感覺,連高鶴自己也說不清楚。

等待是十分的煎熬的,高鶴幾乎是在一秒一秒的數著過去的。就算自己在生命主宰的牢籠中的時候,也沒有過這樣的情緒。甚至,數不清的輪迴記憶中,也從來沒有過這樣的經歷,什麼時候,自己會因為要見一個同類,而著急成這個樣子?難道這就是身為智慧生命和其他生命的不同?

不管如何的焦急,時間還是一如既往的向前,既不因為高鶴的焦急而加快,也不會因為高鶴的興奮而變慢。不過,在高鶴的主管感受中,時間卻是忽快忽慢,異常的難受。當然,這就是相對論最簡單的詮釋。

高鶴一直想給冰煞一個驚喜,這是將軍在告訴他軍方從來沒有通知過冰煞高鶴回來的消息後才興起的念頭。

而高鶴的私人戰艦也讓這個成為可能,出色的反掃瞄能力,只要不接近足夠的距離冰煞決不會發現。而且,高鶴的掃瞄範圍比普通的軍用戰艦的掃瞄範圍大了不止一倍,絕對能夠提前發現冰煞的蹤跡。

不知道看到突然出現的自己,一直以為高鶴已經死去的冰煞會是個什麼樣的表情。也許冰煞在其他人面前還可以維持那種泰山崩於眼前而不變的神情,但在高鶴面前絕對不會是這樣的。想想高鶴就覺得有些期待。

進入了最後一個空間跳躍點,馬上就可以進入冰煞所在的星系,高鶴的心咚咚的跳起來。根據軍方的資料,進入星系後不到兩個小時的航程,就可以看到冰煞所在的勘探哨卡太空站。也就是說,再有兩個小時,高鶴就可以看到冰煞了。

太空站的影子已經顯示在高鶴的掃瞄系統上,但其中的情形卻讓高鶴大吃一驚。高鶴曾經設想了無數種見面的可能,設想了無數種見面後冰煞正在做什麼,但眼前的情形還是讓高鶴有些無法適應。

[BOOK: 003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13: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