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二百七十章 驚喜重逢(下)
就在太空站不遠的地方,正在發生著激烈的戰斗,現在還沒有到高鶴的視野範圍,但居然有戰斗,不用問,高鶴都可以肯定,一定是和冰煞有關。

戰艦加快速度,向那邊瘋狂的飛去,高鶴的心中一陣著急,出了什麼事情,怎麼會這樣?這麼荒涼的星系怎麼可能發生戰斗?難道有智慧生物的存在?為什麼從來沒有向後方

報告?情急之下,高鶴連這里根本無法和後方通信的事情也忘記得一干二淨。

終于看到了戰斗的場面,高鶴心中微微的舒了一口氣,距離太空站不遠的地方,正有一條窈窕的身影,正在和一堆無法形容的怪物戰斗著。

冰煞還在,而且正在戰斗,強悍的冰煞,根本就沒有穿什麼宇航服,就是憑借著自己的修為,硬生生的用玄冰罩護體,手中拿著一柄高鶴從來沒有見過的冰刀,瘋狂的和對面

的那一群怪物搏斗著。

怪物們看想來很聰明,知道單對單打不過冰煞,所以一擁而上,而且還有幾個狡猾的家伙不時的想要繞過冰煞去攻擊太空站,太空站是冰煞的老窩,一旦被攻擊,冰煞連最後

的據點都沒有,所以不得不回身援救,場面有些捉襟見肘。

似乎高鶴的到來雙方都沒有發現,這也正好給了高鶴機會,凝金迅速在戰艦外變成了輪回的模樣,殺氣騰騰的沖了上去。

怪物不是很多,也就差不多百來只,不過,很讓高鶴驚訝的是,這些長相猙獰的家伙們,居然和冰煞一樣,根本就沒有裝備什麼宇航服之類的東西,而且看他們的模樣,好像根本就是適應這種失重甚至真空的情況。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些怪物的實力就很讓人擔憂了,雖然冰煞以一敵百還不落下風,而且還能抽空消滅一兩個,但如果再多的話,說不定冰煞也只能狼狽而逃了。

輪回如同怪獸一般的怒吼起來,有高鶴心神的控制,根本就不用瞄準,冰煞酣戰之中,只覺得周圍壓力一輕,仔細一看,周圍的怪物好像被什麼東西突然間同時擊中,然後,這些怪物就如同掉入王水池中的金屬一般,迅速的化為灰燼。

一艘黑色的戰艦如同幽靈一般的停在不遠處,既沒對冰煞進攻,也沒有和冰煞說什麼,冰煞長長的出了一口氣,不管怎麼說,只要是這種類型的戰艦出現,一定是人類的戰艦,沒有什麼好怕的,想來應該是人類的後援部隊。

經過這麼長時間的戰斗,即便強如冰煞,在外太空呆了那麼久,也已覺得有些疲累,正要返回太空站,戰艦的減壓艙門卻打開,好像讓她進去一般。

冰煞藝高人膽大,什麼也不在乎,徑直的沖了進去,不過,艙門內部熟悉的景象和剛剛似曾相識的戰艦輪廓,讓冰煞有些微微的失神。

減壓艙一層層的關閉又打開,冰煞的心也激動起來,這艘戰艦,分明就是高鶴的那艘,即便外表換了顏色,但內部這些熟悉的設備甚至位置,都一陣陣的激起冰煞對高鶴的懷念。

最後一怪艙門打開,門外,一個身形異常彪悍的家伙,靜靜的站在艙門的那頭,臉上帶著笑容,欣喜的看著冰煞。

“我來了!”高鶴從來不知道,自己說話居然也有這樣的溫柔語調。

對面的冰煞臉上的冰霜也開始融化,嘴角露出一個微笑的弧度︰“我知道!”

不等冰煞從艙門中跨出來,高鶴已經伸手將冰煞拉進了懷中,冰煞的身體如同繃直的弓弦一般,好長的時間都是硬邦邦的,顯然是不適應高鶴的親密動作,不過,過了好一會,高鶴預料的冰煞的掙扎並沒有發生,反倒是身體越來越柔軟,最終靠到了高鶴的胸前。

兩人誰也沒有說話,只是在戰艦的艙門處默默的站著,擁抱著,靜靜的听著對方的心跳,誰也不忍心破壞這一剎那和溫存。兩人都知道,不管是誰先開口,都會引出一大串的話語,再想要這麼親密,以冰煞的性格,估計也不太可能。

能讓冰煞忘乎所以的時間並不長,很快,冰煞就自己從這種親密中清醒過來,輕輕的推開了高鶴︰“告訴我你最近又發生了什麼事情?”她說的,顯然是指回到師門到現在的這段時間。

“一言難盡!”高鶴還是拉著冰煞回到了戰艦窄小的大廳當中,在兩人單獨所處的時候使用的椅子和紅泥小火爐拿出來,等著冰煞把玄冰水放進去之後,這才躺在躺椅上給冰煞講述。

高鶴的經歷,確實如同死過一次一般,不過,高鶴好好的站在眼前,肯定是沒有什麼大礙的,冰煞的臉色,除了帶著見到高鶴的微笑,沒有一點為這些事情驚訝的意思。

從黑洞回來,解決安德魯,解決查爾斯,這些在別人看來都是絕世功勞的事情,高鶴都只是一筆帶過,冰煞關心的,絕不是這些。

那個黑洞後美麗的星球,才是高鶴真正著急想要給冰煞看的,果然不出高鶴的所料,听著高鶴的描述,看著屏幕上高鶴拍攝的如畫美景,冰煞的眼楮一眨不眨的緊緊盯著屏幕,仿佛能從上面嗅到畫面中的花香。

“怎麼樣?”高鶴終于獻寶完畢,緊張的盯著冰煞,不知道她到底喜歡不喜歡這個星球,做了這麼多,無非就是想讓冰煞明白自己的想法,到底她明白沒有?

“你的拍攝技術太差了。”冰煞根本沒有正面回答高鶴的問題,反倒是給了高鶴一個啼笑皆非的答案,也許,只有在高鶴的身邊,冰煞才會有這樣的表現吧。高鶴一頭霧水,但也只能這樣。

“你呢?”喝了一大口久違的玄冰水,高鶴反問了冰煞一句,冰煞回到寒殺門之後,肯定是發生了什麼變化。

冰煞的回答和高鶴一樣,沒有什麼波瀾,好像兩個人只要是對方不在,敘述自己冒險的過程時,都會輕描淡寫的把一些危險的部分帶過,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也不是房間要造成這樣的效果,但好像在潛意識當中,都不願意對方知道自己曾經經歷過的危機,除非是根本就瞞不過去的事情,也盡量的大事化小。也許,只是互相不願意讓對方為自己擔心吧。

不出高鶴所料,冰煞回到寒殺門,很快就因為渡過殺劫而稱為師門的翹楚,甚至連她的師傅都望塵莫及,雖然人數不多,但寒殺門對這些傳承十分的重視,上一代的門主,也就是冰煞的師傅,立刻就把門主的位子傳給了冰煞,自己專心的求道。

而冰煞回到軍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得知高鶴的意外,以冰煞的修為,在當時的情況下也差點失控。軍隊里沒有了高鶴,還有什麼呆下去的意思,心灰意冷的冰煞,再一次的興起了自我放逐的念頭,當然,這點是高鶴猜出來的,冰煞不會在高鶴面前這麼說。

不過,冰煞這幾年在軍隊當中,還中領略了這個龐大的暴力機關的能量,至少,在自我放逐的過程當中,頭上頂著一個行刑者部隊的中校的頭餃,可比什麼私人公司的星際探險員要方便得太多了,這麼好的資源不利用,冰煞也就不是冰煞了。

這個星系如果要真的開發,至少是在幾十年以後,不能不說,人類暫時還是掌握了比半人類多得多的星球資源和星系資源,即便在之前的戰爭當中沒有高鶴,沒有半人類星球上的屠殺,沒有澳洲屠殺,大家互相拼資源的話,最後輸的一定是半人類,他們也只有兩三個星球和僅有的三個移民星,差的實在是太多了。

這里每隔兩年會有後勤戰艦運送一次物資,太空站上也有足夠的能量和武器來抵御普通的攻擊,而且還有緊急情況下使用的小型戰艦,雖然比不上高鶴的戰艦高級,但是,也是行刑者部隊特別鐘情的少有的機密戰艦,性能十分的卓越,總的來說,生活設施齊全,加上冰煞自身的實力,安全上沒有問題,冰煞可以安靜的在這里呆上幾十年甚至上百年。

這些怪物是突然出現的,最開始只有一只,當冰煞在掃描系統中發現它的蹤跡的時候,還以為是遇上了修行界的前輩,沒有任何防護,肉身穿越太空,這是什麼樣的實力?即便是之前沒有渡過殺劫的冰煞,也沒有這樣強悍的實力。

很快,冰煞就發現怪物帶著殺意,當然,純粹是感覺,怪物也早早的發現了冰煞所在的太空站,氣勢洶洶的向著空間站沖過來,上來就是一副要攻擊的架勢。

--------------------------------------------------------------------------------

[BOOK: 003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22: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