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2
正文 第二百七十一章 恐怖怪物(上)
冰煞輕易的消滅了那一個怪物,並沒有當回事。不過,沒有兩個月的時間!怪物居然出現了一群,大概十幾只的樣子,好像得到了什麼消息,沖著太空站這邊沖過來。

這些怪物能夠在宇宙空間當中裸身生存,實力不可小瞧。看來的這一群的樣子,好像是探路的先鋒小隊一般,而最開始的那個,則是偵察員。

十幾個怪物,並不能對冰煞造成什麼影響,冰煞依舊很容易的消滅了那些家伙。隨後,太空站仿佛就平靜下來,再也沒有被騷擾過。

一直到昨天,突然出現了一百多只,浩浩蕩蕩的殺過來。冰煞一個人,即便再強,仍然不是這種人海戰術的對手,但冰煞畢竟還是冰煞,一對一百多,居然不落下風,依舊瞅空子殺了十幾個怪物。

隨後那些怪物就好像學乖了,再也不敢和冰煞面對面的沖殺,開始迂回的破壞冰煞的太空站。好像他們知道,只要破壞了冰煞生存的根基,冰煞就是再強,在太空中長期得不到休息,再強也強的有限。

結局就是高鶴出現,砍瓜切菜一般將那些怪物輕松的消滅。不過,冰煞懷疑,那些怪物仿佛有很高的智慧,不然的話不會出現那種專門襲擊冰煞太空站的情形,看樣子,他們對于古老的圍魏救趙戰術居然也能熟練的運用。

“你有沒有留一個活體?”冰煞突然問高鶴。高鶴本來想搖頭,但看著冰煞認真的臉龐,終于還是沒有搖頭,微笑著承認。

“我就知道。你這個家伙現在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單純的駱駝了。”冰煞白了高鶴一眼,臉上的神色連高鶴都分不清楚是可惜還是滿意。

“看來,你現在地修為,也根本不需要我來保護了。”這些怪物出現的太過詭異。高鶴在輪回掃射的時候,已經用凝金變成兩個巨大的網,將其中地兩頭怪物網了起來,牢牢的鎖住。一切都做的無聲無息,就連冰煞都沒有發現。冰煞這樣說,也有一定的道理。

高鶴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也有和冰煞並駕齊驅的一天,甚至還隱約的有些超出的意思。不過,這些高鶴根本不放在心上,最重要的還是能夠完成自己的願望。

現在能源戰爭的黑幕已經揭開。半人類地戰爭已經徹底勝利,不太可能再有變化。查爾斯和安德魯都已經先後解決,基本上高鶴心中在意的幾件事情都已經完成。高鶴的心中。再也沒有了那些放不下地牽掛。唯一的問題就是冰煞願意不願意和高鶴一起去而已。

不過看現在的情形,根本不用擔心。既然冰煞可以一個人在這里獨自修行,那麼和高鶴到那個其他人根本就沒有機會去的星球上絕對願意。那麼,剩下的就是帶冰煞回去,然後和將軍說明了。

幾乎可以斷定。將軍一定不會同意這個請求,換了是自己,也不願意如此輕松地讓自己手下的兩員戰將就這樣的退隱。但將軍能夠阻止高鶴和冰煞嗎?

那些怪物也不知道什麼來頭。正好高鶴抓到了兩頭,可以研究一下。不說別地,那些怪物知道冰煞厲害,避開冰煞去攻擊空間站,這樣的智慧就不容小瞧。到底這些是這個星系的特產,還是說別的?

黑色的凝金結成的大網慢慢的靠近戰艦,里面的怪物開始咆哮起來。之前高鶴一直是把這兩頭活口密閉在凝金的罩子里,連冰煞都沒有發現。凝金地罩子,根本就不是這些怪物可以損壞的。現在見到了光亮,自然的騷動起來。

高鶴不得不佩服,這些怪物的生存能力確實比人類要強悍許多。不說別的,光是這些在太空當中不依靠任何工具就可以生存的體質,人類就遠遠不及。戰艦的材質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所以,高鶴根本就不怕把怪物放進戰艦當中仔細研究。有高鶴和冰煞兩個人在,相信制服一頭怪物應該是綽綽有余的,最差也就是把它殺死的結局罷了。

兩人並沒有廢多少功夫,其中的一頭怪物就乖乖的躺在戰艦大廳的地板上等待著研究。高鶴這才有機會仔細的看看這些實力如此強悍的怪物到底是什麼樣子。

很丑,用高鶴的話來說,即便是自己輪回無數次,也沒有見過這種丑陋的怪物。記憶中沒有任何關于這些物種的印象。

他們的身體,很像是古老的一部影片當中的異型。身體外面裹著一層厚厚的外科,堅硬,強韌。不是金屬,而更加像是這種生物的外骨骼。這層外科兩人不用分析儀器都知道,絕對是制造太空戰艦的優良材質,比起金屬來說,質量輕,但是效果更加實在。

暫時沒有解剖,內部結構也不了解。但是剛剛制服它的時候,高鶴就發現,這些怪物實在是難纏的厲害,冰煞的低溫根本對他們毫無辦法,充分說明了他們外殼的優越。

這都是這種生物在漫長的進化過程中形成的極其適應太空生活的生物材質,說不定拿回去,又是一次材料學上的革命,相信徐莉和家長看到一定會很喜歡。

怪物們根本就不需要呼吸,所以也沒有相應的器官。他們全身上下只有一個地方有孔,就是用來攻擊的長滿了恐怖牙齒的嘴巴。沒有排泄孔,如果不是這些怪物是把排泄物從嘴里吐出來的話,那就只能說明一點,這些怪物能夠百分之百的消化吸收他們吃進去的東西。

兩人都不是生物方面的專家,除了知道這些怪物實力強悍,並得出了上面的那些結論之外,並沒有更多的收獲。他們來自哪里,要干什麼都不知道。他們吃什麼,如何生存,也不知道。甚至連這些怪物為什麼會攻擊冰煞,攻擊太空站都不清楚,一切都是空白。

最重要的問題,他們的智慧有多高?連續的殺了幾隊怪物,一隊比一隊多,後面會不會出現更多的怪物?

--------------------------------------------------------------------------------

[BOOK: 003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39: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