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3
正文 第二百七十一章 恐怖怪物(下)
說實話,高鶴和冰煞,都是難得一見的戰斗型的人才,但要他們做一些戰略大局的安排,根本就是一塌糊涂。

面對發現的這些怪物,同樣是這樣的狀況,怪物抓住了兩個,其他的都已經殺掉,接下來該如何辦?兩人好像都沒有什麼特別好的主意。

至于怪物出現的後面還隱藏著什麼可能的情形,兩人也只能是做一個大概的猜測,在沒有進行深入調查的時候,以高鶴的性格,也不會當真的。

研究了半天,沒有什麼深入的進展,兩人也只能很頹喪的停下來,把怪物扔出戰艦外繼續掛在戰艦後面,高鶴和冰煞開始繼續享受他們的玄冰水。

“還沒有到你的太空站上看看。”高鶴很想看看,冰煞一個人出來居住的是個什麼樣的環境,冰煞倒是沒有什麼問題,直接讓高鶴把戰艦向太空站的對接接口調整過去。為了安全起見,特別讓高鶴把兩個怪物包裹在凝金罩當中,免得破壞了太空站的設備,太空站只是普通的材料,可經不起那些怪物的攻擊。

太空站內部十分的簡單,一個休息的大廳,幾個休息室,是給駐扎太空站上的人準備的,現在都是空的,只有冰煞一個人,一個儲藏室,一個駕駛艙,還有一個通訊室,再加上一個簡單的設備艙,再也沒有多余的東西。

看里面的東西,高鶴知道,冰煞已經幾個月沒有動手吃過什麼東西了。這在修行者當中是正常不過的,不知道那些負責後勤支援的人看到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冰煞甚至一點自己的行李都沒有帶,就這麼孤零零的一個人生活在這里,心中知道冰煞已經對那些物質上的享受沒有什麼追求和概念,但高鶴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覺得有些憐惜。

“回去?”高鶴試探地問冰煞,不知道冰煞的意思,高鶴還是心里有些惴惴不安。

“你不想調查一下那些東西到底是從哪里來的?”冰煞沒有下面回答,但卻直接擊中高鶴的內心。出了這樣的事情,高鶴真的能不顧一切一走了之嗎?連高鶴自己心里都有些懷疑,不用說冰煞了。

躊躇了片刻,高鶴還是無法下定決心,在大廳的地面上走來走去,終于一拍手︰“就這一次,把這些怪物調查清楚,我們就走!”

兩人不可能都離開這里,高鶴的戰艦性能優越,而且隱身和反掃描系統都十分的出色,是調查任務的不二人選,盡管只是短暫的分離,但高鶴好像還是有些十分的不情願。

整個星系都沒有系統的勘探過,太空站在這里的任務就是這個,不過,冰煞顯然是不夠稱職,她只是把太空站停在那個地方,隨便打開掃描系統掃描了幾下,隨後就什麼也沒干,一個人苦修。

現在能夠掌握的星系範圍,就只有太空站的掃描範圍這麼大,怪物出現的方向冰煞已經記住。而且三次都是從那個方向出現的,向那個方向搜索,應該不會有錯。

高鶴的戰艦再次出發,向著星系的深處從來沒有人涉足的地方飛去,戰艦上,高鶴很是有些無奈,誰也不想遇上這樣的事情,但是偏偏遇上了,實在沒有辦法。

陌生的星系,沒有任何的星圖,高鶴也只能靠著導航儀的強悍一點一點的搜索,十幾個小時的航程,沒有一點異常,根本就沒有看到怪物的影子。

空間的某個位置,高鶴在附近經過的時候,突然間發現有些異常,不知道為什麼,高鶴總是覺得那里有些危險,毛骨悚然的感覺,難道那里有什麼高鶴沒有看到的東西?

戰艦輕巧的一個掉頭,向著那邊慢慢的飛過去,輪回早已在戰艦外現出猙獰,嚴陣以待,一有情況,高鶴就會開槍。

一點點的靠近,那里依舊空曠,什麼都沒有,難道是錯覺?可是,這種危險的感覺在高鶴身上已經如同本能一般的存在,以前無數次救過自己性命的經歷告訴高鶴,感覺沒有錯,一定是有異常。

眼前的景色一變,突然間換了個場景,空間跳躍點,那里是個空間跳躍點。高鶴長長的出了口氣,這已經是第二次利用危險的預感來找到空間跳躍點,只是不知道這里隱藏的危險是什麼,或者,就是那些怪物也說不定。

提前有了預感,所以高鶴的戰艦盡量的采用無聲無光的模式,無法再使用最大的航速,戰艦緩慢的向著高鶴預感當中最強烈的方向飛去,如同黑色背景下巨大的飛鳥滑翔過天際。

繼續向前飄了數個小時,高鶴的導航儀終于發現一顆有生命的行星的存在,只不過,星球上的景象,即便是高鶴,看到也是一陣的毛骨悚然。

那顆比地球大上至少三倍的星球,此刻正被一群如同蝗蟲一般的生物密密麻麻的包圍著,整個星球的表面,已經分不清是陸地還是海洋,全部都是蠕動的蟲子。

鏡頭越發的拉近,高鶴終于看清楚,那些蠕動的蟲子,根本就是一個個和高鶴之前看到的襲擊冰煞的怪物一模一樣的東西,整個星球上不知道分布了多少這樣的蟲子,層層疊疊,顯得異常的恐怖。

整整一顆星球上,全部是這樣的怪物,高鶴根本就無法判斷有多少數量,星球表面的怪物們不知道在做什麼,但如此的數量,一旦和人類對敵的話,高鶴想象上百的怪物就可以讓冰煞這樣的人有些狼狽,真不知道最後的結果會是怎樣。

攝像機把這些畫面忠實的記錄下來,高鶴正想靠近一些,突然發現星球上的那些怪物們有了行動。

不見那些怪物們如何的動作,所有的怪物好像開始有組織的離開地表,他們的身上有進化後的翅膀,在大氣層當中十分容易的飛翔,很快,至少有一半的怪物全部都飛了起來,不過,高鶴仍然是無法看到星球的地表,怪物的數量實在是太多,遮天蔽日,高鶴的視線根本就無法通過。

隨後,飛起來的一半排著整齊的隊列,向著外太空的某個方向出發,行進的過程當中,紀律森嚴,沒有一個怪物脫離出隊伍,隨後高鶴驚愕的發現,星球另一面的太空中,迅速的飛下來另一隊整齊的隊列,加入星球表面當中。

這個發現讓高鶴再次大吃一驚,戰艦緩緩的調換方向,轉到了可以看到星球另一面的方向,鏡頭當中,那種無邊無際的隊伍在太空當中還有兩支,整齊的懸停在星球的不遠處,排著整齊的隊列,動也不動。

這哪里是普通的怪物,分明就是一支訓練有素的軍隊,誰敢說這些怪物沒有智慧,高鶴第一個不答應,只不過,這些怪物集中在這個星球上在做什麼?

沒過多久,高鶴就發現了答案,太空中的兩支隊伍也開始進入星球,替換了星球表面上的那些怪物,這些怪物盡管在星球上糾纏成了一堆,但不可否認的是,它們肯定是有一套特定的方法來區分彼此的身份和位置,否則的話,不會在短時間內就能夠迅速的排成隊列,然後輪流替換。

而在這些怪物們全部離開後,高鶴看到一個完全荒蕪再也沒有開發可能的星球,不但如此,原來的星球表面不知道有沒有生物,反正這些怪物肆虐一遍之後,基本上地表已經沒有什麼值得開發的東西,導航儀的探測表面,在深入地表差不多幾萬米的範圍之內,已經再也沒有什麼金屬物質留下。

原本的星球地表萬分絕對不是這樣的,怪物經過後的跡象,只能說明一個可能,那些怪物們攝取了所有的星球的金屬成分,當然,有機成分一點都沒有留下,還有一些物質,高鶴暫時總結不出來,但可以肯定的是,那些怪物們在搜刮和掠奪整個星球的資源。

怪物們結隊繼續前進,這次高鶴看得明白,前方太空當中的另一顆行星,迅速的被這些怪物佔領,再次開始了不久之前的掠奪過程,它們所到之處,簡直如同蝗蟲過境,寸草不留,只要是符合它們需要的資源,只要是在它們開墾能力範圍之內,一律不放過。

被它們肆虐過的星球,整個連地面都下降了不知道多深,海洋更加是它們的補品,高鶴親眼看到,那顆沒有生命的星球上僅有的那一個小小的海洋,只留下一個深深的大坑,水早已一滴不剩,高鶴懷疑,火星上的那些號稱海洋的地方就是被這些家

--------------------------------------------------------------------------------

[BOOK: 003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30: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