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5
正文 第二百七十二章 生離死別(下)
高鶴沒有和冰煞說的是,在他快要看到太空站的時候,超強掃描系統的屏幕王,已經可以看到一片密密麻麻的亮點。那些怪物已經大規模的進入了這個星系。

“你馬上走!”這個時候已經不能猶豫,高鶴把那些影像資料一把塞到冰煞的手中︰“你趕快駕駛戰艦回去,我留在這里還能抵擋一陣。”高鶴說的戰艦,當然指的是冰煞配備的單人戰艦。

“你怎麼辦?”冰煞沒有想象中驚慌,只是冷靜的把東西收了起來。

“等我估計你安全的時候,我就可以脫離戰場。”高鶴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回答︰“我的戰艦性能優越,而且隱形系統和反掃描系統可以保證它們無法發現我的蹤跡。它們傷不了我。”這些後半部分是實話,但是,高鶴就能保證在正在鏖戰的時候退出戰場嗎?

冰煞盯著高鶴的眼楮,仔細的看了好一會,好像要確定高鶴的堅持。最終,還是點了點頭︰“你自己小心,我在那邊等你。”

微微點點頭,高鶴心中涌起了一絲說不上來的甜蜜,鬼使神差的伸出右手,撫摸到冰煞的臉龐。冰煞微微的一愣,但卻沒有拒絕,任由高鶴輕輕的撫摸。

這個時候,冰煞一點都不像是冰煞,臉上熱乎乎的。兩人誰都沒有說話,就這麼靜靜的站在一起。

過了一會,還是高鶴反應過來,放下手臂︰“走!”

沒什麼東西需要收拾,現在報告這些情況比起任何事情都重要。這個空間站在那些怪物過來之後,已經不可能留存。

登上戰艦前的一剎那,冰煞忽的轉過身來,把高鶴一把抱住。緊緊的摟了一下,輕輕地在高鶴耳邊說了一句︰“你千萬要小心。”不等高鶴回答,冰煞已經閃電般的在高鶴的嘴唇上啄了一下︰“我走了,等你!”

高鶴伸手撫摸著嘴上被冰煞親吻的地方,目送著冰煞地戰艦遠離。兩個人都心知肚明,高鶴能不能從那些怪物堆中殺出來,還是一個問題。但如果冰煞留下的話,高鶴說不定心中沒有了希望,反倒會陷入更加危險的地步。

給高鶴一個希望,憑借戰艦的出色性能和騫風無止境的動力。高鶴說不定能夠在那些怪物堆當中殺出一條血路。如果兩人都走的話,那些怪物說不定能夠循著之前高鶴殺戳的那些怪物留下的尋航信號被追蹤,反而是提前把怪物引到了人類社會。

至少。高鶴暫時不會有危險,這點上來說,高鶴已經立于不敗之地。只要發揮出色,把那些怪物的首領干掉也許並不是什麼難事。兩人都有這樣的覺悟,所以誰也沒有勸阻對方。

這算是什麼?為了自己地種群獻身?高鶴有些苦笑。本來打算帶著冰煞離開,沒想到還是遇上了這樣的事情,甚至連自己想帶她離開的話都沒有說。好事多磨!

不管怎麼說。冰煞離開,反倒是讓高鶴沒有了後顧之憂,可以全心全意地對付那些怪物。在自保沒有問題的前提下,高鶴可以安全的想一想該如何對付那些怪物。

掃描系統的屏幕上,那個空間跳躍點方向周邊的一圈已經密密麻麻地布滿了光點,光點實在是太密集,已經把整個屏幕的邊緣都變成了一片亮色,可以想象那些怪物的數量。之前高鶴通過光學系統地時候沒有發現這樣的情形,如果不是親眼見過那些怪物的數量。高鶴真的會以為掃描儀出現了錯誤。

不出所料,所有的怪物都是向著這邊沖過來的。高鶴無法判斷它們是沖著太空站來的,還是沖著自己的戰艦來的。按道理,自己地戰艦有出色的隱形系統,應該看不到才對。

不管怎麼說,空間站是保不住了。按照之前想好的計劃,高鶴讓空間站開始加速向著怪物群沖去。雖然還距離差不多幾個小時的航程,但是,能遠離空間跳躍點,遠離冰煞,就是高鶴最大的願望了。

高鶴的戰艦,不緊不慢的追著空間站,慢慢的向著怪物群那邊沖去。在高鶴的背後,冰煞的戰艦越來越遠,迅速的接近了空間跳躍點。

終于,在高鶴的注視下,代表冰煞戰艦的小點迅速的在空間跳躍點的坐標上消失,高鶴徹底的沒有了後顧之憂。太空站上的自毀裝置已經打開,一旦受到猛烈的攻擊,就會產生劇烈的爆炸。雖然不一定能給那些怪物造成多大的傷亡,但能嚇它們一下也是好的。

很快,高鶴幾乎就可以看到那些怪物張牙舞爪的樣子了。凝金幻化的輪回已經在戰艦的外面嚴陣以待,只等那些家伙進入射程。

太空站就像點燃太空爆炸的尋火索,在上百個怪物的試探性攻擊下,沒有支持兩分鐘,就產生了劇烈的爆炸。隨後,高鶴的戰艦如同黑色的戰士,從爆炸的碎片當中穿過,開始了攻擊。

這是高鶴第二次放開了輪回的控制,無限制無差別的向四周攻擊。怪物雖然眾多,但是在高鶴的輪回面前,沒有一合之將。而且怪物在前方排列的密度足夠大,給高鶴的輪回創造了一個良好的殺傷性環境。

瞬間,怪物群排著的整齊的隊伍就從高鶴沖進去的地方開始混亂,受到攻擊的怪物瘋狂的向高鶴的戰艦包圍過來,只是高鶴一眨眼的功夫,戰艦就變成了一個被密密麻麻的怪物層層疊疊的包圍著的巨大的怪物球。

這倒是高鶴從來沒有想到過的事情。還好,凝金幻化的輪回可以全方向攻擊,不停的有怪物被擊碎,但外面包裹的怪物卻沒有絲毫地松懈,高鶴的戰艦仍然是被緊緊的包裹著。

更有甚者。靠近戰艦表面部分的怪物被擊殺,直接就成了後面那些怪物地食物。瘋狂的場面,讓能夠從凝金上感覺到外面情形的高鶴目瞪口呆。

輪回的殺敵效率很高,但是。面對這樣的情況,卻沒有什麼有效的辦法。怪物的大部分隊伍都沒有動,只是這麼一小部分堆積起來,就形成一個小型的以高鶴的戰艦為核,怪物為表面的星球。

裹在里面地高鶴簡直可以說是一籌莫展。殺怪物的速度遠遠比不上怪物凝聚過來的速度。而且在層層疊疊地怪物壓力下,凝金要變成輪回的模樣,已經有了一定的困難。沒有空間,根本就無法有效的改變形狀。

這是高鶴沒有意料到的情況,幸虧有戰艦地堅固,否則的話。高鶴就算不被壓死,也會被活活的累死。

還好,掃描系統仍然強悍地發揮著它的作用。而且導航儀更加強悍的計算出那些靠近的怪物一個個的質量以及戰艦外大概的數量。很恐怖的一個數量級,高鶴直接無視忽略,真的要計較的話,高鶴肯定沒有辦法保持現在地心情。

只是,掃描結果讓高鶴很是擔憂。大部分的怪物仍然保持著它們的隊伍的完整性。契而不舍的向著某個方向行進著。而根據導航儀的計算,那些怪物的行進方向,赫然是冰煞離開的那個空間跳躍點。

再過幾個小時。那些怪物就會通過空間跳躍點進入另一個星系。如此的迅速,高鶴懷疑它們天生就有尋找空間跳躍點的本能。這麼樣的一支怪物大軍,排列的長度足以鋪滿一條安全的航線。如果真的到了人類世界,會是什麼樣的一個情形?

高鶴的戰艦和掛在外面的怪物球,被大隊洶涌的怪物帶動著向前,強悍的發動機根本就沒有什麼作用。那點可憐的功率在數以億計的怪物

--------------------------------------------------------------------------------

[BOOK: 003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54: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