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4
正文 第二百七十二章 生離死別(上)
不動聲色的駕駛著戰艦,高鶴緩慢的離開了那片區域。戰艦沒有敢直接加速到最高速,生怕驚動了那一大群怪物。

就在高鶴趕著要離開的時候,那邊的怪物隊伍當中分出一個小隊。說是小隊,因為數量實在是和整個大隊伍的龐大數量無法相比,但差不多一數,也有上萬只的規模。這支怪物小隊,偏轉了一下,飛快的向著另一個方向而去。

導航儀功能強大,粗略的一計算,高鶴的臉色都有些變化,按照那些怪物們的航線來看,他們的目的地是通向冰煞所在空間站的空間跳躍點。

更讓高鶴有些惶恐的是這些怪物的速度。經過緩慢的加速,高鶴的戰艦已經達到了最大的航速,但是,那些怪物居然和高鶴改造過後的戰艦擁有差不多的速度。如果不是高鶴的戰艦擁有出色的反掃描機制和隱身性能,早已經被那些怪物發現。

這總數上萬只的怪物,應該是那些怪物們派出來的先鋒了。前面的幾批,應該只是簡單的探路者而已。估計是連續三批怪物都沒有回來,這次怪物們派遣了一個規模稍微大點的隊伍。

還好,畢竟高鶴的戰艦還是快上一線,搶先進入了空間跳躍點。隨後,高鶴就在回太空站的路上,簡單的布置了一下。估計那些怪物們進入這個星系,首先要搜尋的還是可以掠奪的資源星球,而不是冰煞的太空站。

很快,高鶴的視野當中就看到了那些怪物。顯然,怪物們沒有發現高鶴。還是排著大隊,徑直地向著冰煞所在的太空站的方向沖去。

看這個架勢,高鶴立刻心中一沉。這些怪物,根本就不是探測什麼星球的。而是為了尋找他們地探路者的。不知道他們有什麼方法,居然可以十分肯定的判斷那些探路者的位置,但這對高鶴和冰煞來說,並不是什麼好消息。

高鶴再也顧不得隱藏身形。輪回瞬間出現在戰艦外,向著近在咫尺的怪物們開始瘋狂的射擊。艦載輪回,加上凝金幻化的巨大輪回,交織出一張死亡的大網。

不過,高鶴還是發現,艦載輪回雖然可以穿透怪物的身體,但是。並沒有給這些怪物造成致命的殺傷,除非恰好直接命中那些怪物地腦袋,而且還需要四五發子彈才能夠殺死怪物。

還好。凝金不用這麼麻煩,經過黑洞的改造後,凝金當中蘊含的破壞力大地嚇人。不管多強壯的怪物,只要一槍,絕對能夠將怪物殺死。

戰艦如同瘋狂的戰斗機一般。沖殺進入怪物的小隊。不過,怪物們馬上有了反應。一部分怪物,好像得到了什麼命令一般。毫不猶豫的轉身,向著空間跳躍點逃去。而剩下地這部分,則發瘋一般,將高鶴的戰艦團團圍住。

經過黑洞改造的戰艦材質足夠結實,但高鶴還是能夠在里面听到那些怪物瘋狂地攻擊戰艦的外表面的時候發出的令人齒冷的聲響。還好,高鶴的凝金可以隨時變形,在各個方向攻擊,如果換了一艘普通的戰艦,估計馬上就會被這些怪物拆掉。那些怪物們的強悍高鶴可是近距離的感受過地。

被這些怪物纏住。高鶴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些逃跑的怪物進入了空間跳躍點消失。想到那些怪物隊伍中瘋狂的數量,可以把一個比地球還要大三倍的星球整個覆蓋無數層的恐怖數量也不過是其中的一個隊伍,高鶴忍不住打了個寒戰。

不用問,那些怪物逃跑回去決不會是因為害怕,而是去報信。接下來,高鶴可以想象的是,幾個怪物大隊如同蝗蟲一般的撲向高鶴和冰煞的空間站的情形。

心中有擔憂,手上一點都不敢手軟,輪回瘋狂肆虐中,包圍的怪物一個個的碎裂。幸虧這些怪物們好像是瘋了一般,毫不退縮的攻擊戰艦,高鶴才有時間一個一個的把怪物清除。

周圍再也沒有了怪物,高鶴不敢遲疑,調轉戰艦,瘋狂的向著冰煞的空間站趕去。這些資料,一定要讓冰煞知道。至少,也要把冰煞保護到戰艦當中,高鶴堅信,只要進入這艘戰艦,就算是那些怪物們再多來一倍,也不可能把他們兩個人怎樣。

怪物們的速度很快,所以要抓緊時間。在這個星系,高鶴不用擔心被那些怪物發現,瘋狂的催動著戰艦飛駛。幾個小時後,高鶴眼前出現了冰煞的空間站。

導航儀記錄的東西,快速的播放了一遍,冰煞也了解了這些怪物的可怕。兩人一時間誰都沒有說話,只是呆呆的看著屏幕上那些怪物們瘋狂的啃噬那個星球。

高鶴心中還有一定的僥幸,那些家伙無法發現空間跳躍點的位置。不過,這個希望也不是很渺茫。那個怪物種群如此龐大的數量,只要在太空中分布開來,空間跳躍點的發現是遲早的事情。只是不知道這個需要持續多長的時間,人類能夠做出什麼樣的準備。

看那些怪物們有目的的行動,可以斷定這些怪物不但擁有極高的智慧,還擁有者豐富的宇宙航行知識,而且它們還有相當的科技或者說很厲害的本能,至少在導航和定位方面無以倫比的本能。從它們如此簡單的發現探路者的位置和牢牢的記者空間跳躍點位置就可以看出來。

想到人類很有可能馬上就要面對這樣的敵人,兩人即便是修為高深的修行者,也忍不住有一種頭皮發麻的感覺。就算冰煞可以以一敵百,但怪物一上來就是上萬的數量,估計除了高鶴,誰也無法抵擋。

無論如何,需要把這個情況馬上報告軍方,提前做出準備。不管是什麼準備,高鶴冰煞都還沒有想好,不過哪怕這些徒勞的準備也只能是略微的延緩人類滅絕的速度,也比什麼事情都不做要好很多。

[BOOK: 003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51: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