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7
正文 第二百七十四章 全面回憶(二)
在半人類星球上的瘋狂,未嘗和高鶴心痛父母妹妹的死沒有關系。即便是在高鶴所有的輪回記憶加起來,殺害的生靈也沒有半人類星球上的那麼多。為了父母和妹妹的仇,高鶴就算是把所有的半人類都消滅也不會有任何的心理負擔。

那些後來逼迫高鶴交出不被殺意影響的人真的很可憐,問心無愧四字而已,又不是所有的人感覺問心無愧,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行,管他殺的是不是無辜,是不是該死不該死的。

可惜的是,高鶴一直是在父母和妹妹死後才發現他們的重要,而且一直到自己也死後,才有心情去清晰的回憶這些。

新兵營的那些伙伴們,不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態。自己在進入第四大隊第四小隊之後,就好像和他們之間脫離了聯系。

哈克教官人雖然嚴厲,但一直是為他們這些新兵們操心的。別的不說,光是看高鶴在新兵營的時候那些慘不忍睹的成績,推薦到哪個部隊都是人家搖頭十遍向外推的渣滓。但哈克教官還是根據高鶴的實際情況,給他推薦了最合適的崗位。

不知道平時花費了哈克教官多少精力,反正為了讓他們那些新兵們變成一個合格的士兵,哈克教官沒有少花心思。特種部隊的路數教官不知道走了多少的門路,才讓高鶴進入特種部隊,進而踫上家長。

可惜,此後高鶴再也沒有機會見到哈克教官。好像最後一次見面是在行刑者部隊建立之前,哈克教官按照訓練高鶴的方法訓練了一批肌肉男。想來也是因為高鶴的關系,哈克教官才有這樣的機會。說起來,高鶴倒是也算幫了教官一個小忙。

還有在新兵營期間和自己關系不錯地那幾個人,納爾,約翰遜。陳志豪。想到他們,高鶴心中就是一陣溫暖,那會的戰友關系好像十分的單純,只是在一起受訓的簡單地同伴,但是互相鼓勵的一些話語也讓人感覺很溫馨。

陳志豪,八卦陳,包打听,這兩個外號真是形象。真不知道他一個大人物的公子怎麼會進入軍隊當中。不過,也幸虧這個家伙在,否則的話那個實戰對抗還真不一定能輕松過關。八卦陳還是抓住了其中的一個漏洞。利用高鶴的變態能力,十分簡單的獲得了勝利。

那也不僅僅是一次模擬對抗的勝利,在之後。高鶴用同樣的規則和幾乎同樣的手法,在禁忌竹林上演了一出以力破巧地好戲,沒有當時的經歷,高鶴又怎麼可能想到呢?

而且八卦陳也是在高鶴進入特種部隊之後,唯一有過和高鶴再次合作經歷的新兵營中地朋友。調查泄密案件的時候,也是他在後面安排策劃的。為此,還獲得了情報部門某些人的友誼。

新兵營後大家各自分開。也不知道大家過的到底怎麼樣。那些參加太空部隊地不知道有沒有在後來的半人類戰爭當中難,那些參加陸軍的也不知道有沒有在能源戰爭中出事。

高鶴地朋友不多,能夠談得來的幾乎寥寥可數,新兵營的這幾個,高鶴在之後卻一個都沒有聯系過。固然有高鶴自己安全等級方面的問題,但也不能否認高鶴從心底就沒有過和他們聯系的主觀願望。

說起來,第四小隊是高鶴一生中在中前期廝混的比較熟的朋友。想起他們在高鶴剛剛到達第四小隊的時候,想給高鶴一個下馬威的情形,高鶴現在還覺得心頭有些好笑。不過。這些記憶卻也讓高鶴能感覺到溫暖。

從普通地測試新武器的特種部隊成員,到後來的絕密部隊行刑者部隊的成員,應該也算是被高鶴拉上的賊船。不過,這個所謂的“賊船”可是高鶴從來不後悔的,他們之所以能上船,唯一的原因就是他們是能源戰爭中的“唯一”幸存還算是沒有打散編制的小隊,並且在戰後也充分表現出了他們忠誠。

能把他們從能源星球上救出來,高鶴也感覺十分的欣慰。加上後來別墅事件,異能協會的驗證事件,後來雙子星上差點被冰煞凍成冰雕,每一件都是和高鶴在一起出生入死的交情,所以,後期高鶴在黑洞之前也是因為擔心他們的安慰才被騙掉入黑洞。說實話,當時的心情,只要他們沒事,高鶴就算是掉入黑洞也不後悔。

後來的行刑者部隊的戰友,高鶴大部分的時間都不在駐地,所以,認識並且熟識的人並不多。在阿爾法星球上的沙漠邊緣,一次性的就折損了數十名戰友,好在活下來的戰友們一直到最後青定查爾斯的時候也沒有什麼大的折損。

紫小雲,那個可愛的小姑娘,一開始進入行刑者部隊的時候,還是個什麼都不懂的菜鳥,動不動就會哭泣,在高鶴無聲的帶領下,也一步一步的成長成為一個合格的軍人。

還有斯科特中校和樸中校,都是半機械人,和高鶴都十分融洽的合作過,也一直把那種友誼維持到了最後。

殘鳳和柏瑟斯兩個異能小隊,雖然他們是在兩大協會的控制之下,但和高鶴也還是有過幾次成功的合作。最開始,還是在地震現場才認識的,後來在能源星球上更是合作的比較多。當然,因為高鶴自己的原因,羽光是和他合作時間最長的,每次高鶴要是受了什麼重傷,都有這個小姑娘的身影在自己身邊出現。

記憶猶新的是幾次軍餃的變化,晉升或者被降職。好像高鶴每次晉升,都會有一些了不得的大人物見證。開始的時候是四位將軍,後來又有議長閣下和主席先生,以及後來的那些大人物們,可以說。高鶴是在那些軍方大人物的眼皮底下一步一步地成長起來的。

每次一想到這些一個一個的戰友們,高鶴就覺得自己在軍隊當中的生活並不空虛。雖然沒有民用地娛樂網絡,沒有其他的放松方式,每天不是療傷就是訓練。但高鶴在軍營當中的生活還是異常的充實。

家長,在高鶴最開始接觸的時候,是多麼神秘的人物。只是簡單的幾句話,就讓高鶴死心塌地的喜歡上了特種部隊當中“最強悍”的工作崗位——軍械員。

確實,如果不是家長,高鶴不會有後來的成就,用領路人來描述家長,一點都不過分。在當時地高鶴看來,家長這個軍需後勤主管簡直就是無所不知無所不曉,而且身份神秘。最重要的,還是他的無所不能。

從實力上來說,家長應該是絕對比不上那些特種戰士地。但是,身為一個武器設計師的家長,居然可以把所有的火藥武器能量武器熟悉到閉著眼楮也可以從一堆山一般的零件當中分辨出是那款武器的部件,而且還能以不比特種戰士慢地速度飛快的組裝,更不用說他指哪打哪的變態槍法。可以說。家長直接把高鶴帶入了強悍武器和變態槍法地大門。

沒有家長的設計武器,第四小隊不會能在能源星球上支持那麼久。而沒有家長給高鶴的拐杖,高鶴絕對沒有辦法從能源星球上生還。可以說。家長間接的拯救了高鶴和第四小隊的生命。

還好,家長後來的道路一片坦途,新式的武器被證明卓有成效,自己也得以進入高級長官的行列當中。從胖子漢斯那里接收一堆超新科技後,家長的研發基地一直就是軍方關注地焦點。不管是自己人還是敵人都對這個基地的各種成果充滿了好奇。

家長是少有的幾個和高鶴接觸之後並沒有倒霉的家伙,而且之後的道路青雲直上。同樣和家長一樣幸運的,還有幾位將軍。

漢默將軍不用說,成為機密部隊行刑者的直接管理者,負責和所有修行者相關事務的處理。安全等級上了無數個台階。而且後期在半人類戰爭中的表現,也讓他獲得了足夠的軍功和資本,相信後來的道路絕對是一片光明。

趙奇將軍,原本只是個小小的中將。因為信任高鶴,在地震事件當中立下了絕世的功勛,拯救了五千萬人的姓名,不說軍方的獎勵,單就是從宗教角度來說,也是超級的功德無量。在軍方的地位也是一次次水懲船高,升任上將並逐步掌握貝塔星系。在後來的半人類戰爭中更加是功勛卓著。

不但如此,後來的青定安德魯反叛,青定查爾斯集團,都和趙奇將軍密不可分。雖然大部分都可以算作是高鶴的功勞,但將軍這邊對高鶴的絕對信任也功不可沒。可以說,沒有將軍對高鶴的信任,就沒有後來的高鶴,也沒有後來的將軍。

主席先生和議長閣下,和高鶴接觸的比較晚,是地震事件後頒發紫心勛章才有的第一次接觸。以他們的地位來說,已經是升無可升,再沒有比他們的官職更沒有發展前途的職業了。但和高鶴接觸之後,還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不說別的,只說半人類的戰役當中兩位老人家在高鶴和冰煞的陪同下獨闖半人類的老巢,就足以讓他們載入史冊。到了他們這個年紀和地位,還有什麼比青史留名更加讓他們開心的事情?

喬丹將軍,因為高鶴扳倒了布什,也就是第二個替罪祟,得以出任貝塔星域太空部隊的總指揮,後來因為半人類戰爭中維斯上將出事後,在最後的反擊當中扮演了整個人類太空艦隊的總指揮角色,前途不可限量。

說起來,整個軍部,也就是在高鶴下意識的從能源星球上帶回來的那塊能源晶石才得以有了緩沖的機會,進而一步步的挖出隱藏在後面的那些黑手。從根本上論的話,當時的軍部整個都應該說是沾了高鶴好大的光。

民間的胖子漢斯應該也算是和自己關系比較密切的一個。不說高鶴自己幾次拯救了胖子的生命,胖子對待高鶴,也一直是義氣居多,從來沒有因為高鶴地身份和財富和胖子無法同日而語而對高鶴有所慢待。在公眾社會當中的麻煩。有很多都是胖子幫助解決的。連最後高鶴給父母的那筆錢,也都是通過胖子操作地。

說起來,胖子那樣的人,那樣的身份。也根本不用想著從當時一個小小的中尉身上得到什麼,也根本不存在想要利用他的意思。這麼多談得來的人當中,只有胖子一個是從來沒有考慮過高鶴身上的異能和修為的,純粹的是因為感謝而和他交往的一個講義氣地胖子。

當然,也並不是說高鶴對胖子就沒有影響。至少,因為高鶴,胖子在某些取舍方面十分爽快的作出了決定。幸運的是,每次作出地選擇都是偏向于高鶴的。雖然胖子那麼精明的人只要略微的分析一下就直到應該怎麼抉擇,但多多少少在高鶴的影響下,胖子從來沒有選擇錯方向。

而且。後來地返老還童的技術也讓胖子漢斯人類首富的寶座變得更加地堅實,這些都是雙方互惠互利的事情。之所以拿出這個技術,當時還是考慮在地下基地那些人的生活和研究經費。

地下基地的那些老教授們。如果不是高鶴,不知道他們依*什麼來和蓋司.薩肯特來攤牌。說實話,論技術的話,隨便拿出來一個,就是十個蓋司.薩肯特都不是他們的對手。但是,要論到合作之後翻臉,他們加起來乘以十也沒有那個家伙一個厲害。

高鶴的出現也算是把他們從可能的深淵當中拉了上來。幸虧高鶴出現的及時。否則,以他們在後期半人類戰爭和平定安德魯查爾斯地戰役中的表現,被蓋司薩肯特利用的話,不知道會帶來什麼災難性的後果。說不定蓋司.薩肯特的野心也會一步步實現。與那個家伙比起來,高鶴寧願還是查爾斯他們佔據上風,也幸虧他們覺得他不可*,及時把他出賣。

能源晶石也及時緩解了地下基地的能源危機,而緊接著的地震預報則是拯救了所有人的生命。如果沒有高鶴,即便當時的之上大師在場。也不可能有能力提前做好準備,而且精準的在那個時間發動陣法。

智善大師算是高鶴比較佩服的一個人。一來是對他用本身的修為幫助那些普通人對抗地震,這已經比那些張口閉口就是天機不可泄露什麼的修行者們高明了不知道多少。二來,他在很多方面,尤其是在靈魂,生命這些研究中給了高鶴很重要的指點和引導。高鶴能夠在生命的最後階段感悟很多東西,和智善大師的指點是密不可分的。

高鶴自己在回憶的過程中,也對自己身邊的人發生的這些變化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不知道是因為高鶴的出現影響了那些人,還是因為那些人影響了高鶴。或者,是雙方同時互相影響吧。

當然,除了這些人,高鶴生命中的那幾個算的上是紅顏知己的也是對他影響最大的。而在高鶴的回憶過程中,除了父母家人,也都基本上是圍繞著她們而展開的。上面想到的那些,都只是在想到她們的時候附帶想起的。畢竟,和高鶴親近的人,除了這幾個紅顏,可以說高鶴沒有什麼對不起別人的地方,除了這幾個。

先說美女。美女是高鶴認識和接觸最早的一個,但是,算的上是最晚和他做過一些親密曖昧動作的女子。

身為特種部隊的一員,美女有著不亞于普通戰士的彪悍,但同時也有著女性的細膩。這也讓他在特種部隊當中並不是一個用來擺設的花瓶,從高鶴剛去第四小隊的時候旁人對美女的態度就可以直到她的厲害。

這樣的一個女子,什麼時候喜歡上高鶴的,連高鶴自己都不知道。不過,從那次高鶴幫助美女保養武器開始,美女對待高鶴就有些不同。可能,當時的高鶴幼稚和簡單,讓美女覺得他不適合在特種部隊吧!

從別墅事件受傷的時候,美女就表現出對高鶴的密切關注。高鶴清除的記得,當時美女是如何一聲驚叫,然後瘋狂的從一樓跳上二樓強行攻擊的。

甚至在地震事件中高鶴拯救了胖子漢斯和蘿絲小姐之後,美女的表現,尤其是對高鶴救了蘿絲小姐好像耿耿于懷,現在仔細的想想,高鶴就算是再笨,也能聞得出那股濃濃的醋味了。只不過,美女好像從始至終都沒有對高鶴說過什麼,而粗心大意的高鶴也一直當作美女是一個普通的伙伴,唯一特殊的一點就是她是女的。

後面幾乎每次受傷,只要高鶴是在行刑者基地修養,陪伴在他身邊的,只要美女在,就一定是美女。所有人好像都默認了這件事,包括冰煞在內。如此的情深意重,就連傻子都明白是怎麼回事了,但高鶴這個榆木疙瘩硬是不開竅,不知道急壞了多少人。

[BOOK: 003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30: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