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4
第二卷 仙子白衣 第五十二章 白衣仙子

蕭文秉默默點頭,今天算是又上了一課。

他的眼睛湊近機窗,看向窗外漂浮著的雲彩。

突然,蕭文秉揉了揉眼睛,他看到了一點亮光,一點正在迅速靠近的亮光。

「師兄,師兄……」

「什麼事?」

「您不是說不能飛的麼?」

章傑點頭道:「不錯。」他心中奇怪,這個師弟平日裡並不是一個囉嗦的人啊。

拉住了他的衣袖,蕭文秉指著窗口,道:「看……看……」

章傑低下了腦袋,雙眼豁然睜大,口中喃喃的道:「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一個老外被蕭文秉奇異的舉動所吸引,順著他手指的方向看去,突然張大了嘴巴,用盡了生平最大的力量喊了起來:「啊……」

他們同時看見了一位衣裙飄飄,踏劍而行的絕色女子。

白衣似雪,劍光如虹。

她的速度之快,遠勝飛機,瞬間便已遠去。

在她經過飛機的一霎那,彷彿感受到了蕭文秉那全神貫注的目光,回首一望,一對美麗的眼眸仿若二片深不可測的深潭。

寒光一閃,芳蹤縹緲,只餘下那飄然若仙的美好倩影留在了蕭文秉的心頭。

「怎麼了?怎麼了?」

飛機之上一片喧嘩之聲,所有人同時看向那位好似神經病發作的老外。

「人……有人……」操著結結巴巴的中文,那個老外神經兮兮的叫著。

飛機上,幾乎只要是人的生物,就對他翻起了白眼,廢話,飛機上不是人還是鬼麼?

一名美麗的空姐上前,雖然她的臉上依舊掛著和藹的笑容,但是那笑容怎麼看都似乎有些僵硬了一點:「先生,請問您需要什麼幫助麼?」

那個老外一把抓住了空姐的手,語無倫次的道:「飛……飛起來了。」

「是的,先生,飛機已經飛起來了。」空姐的素質很好,並沒有甩開他的手,而是耐心的解釋著。

「不,不是……是人,人……飛,飛。Flay,flay,understand?」

「先生,凡是乘坐飛機的旅客都已經飛起來了。」

「噗……」蕭文秉再也忍耐不住,他捧住了小腹,只覺得裡面翻江倒海,一陣陣的絞痛。

章傑雖然一樣的面色古怪,但卻是端坐不動,穩如泰山。不愧是金丹期的大高手,定力之深,遠非蕭文秉這個修真初哥可比。

「No……」那個老外急得抓耳撓腮,他雖然略懂中文,普通的日常對話還可以應付,但這種突發事件又讓他如何形容?焦急之下,就要用英文講述一遍了。

「咳,是這樣的。」蕭文秉見勢不妙,連忙站了起來,他走到老外的身邊,向他和藹的點頭,用他極為蹩腳的英語道:「Isay。」

那個老外一看是他,立即把頭點的如同搗蒜。他本來就是順著蕭文秉的手指看了過去,才發覺窗外的異變,此時一見蕭文秉主動出來,連忙答應。

「各位,事情是這樣的。」蕭文秉從懷中掏出了一部手機,點了幾個按鈕,播放了一段錄像。

錄像的畫面是有名的《蜀山劍俠傳》,蕭文秉用手指一點,畫面定格在二個人驅劍於空中飛行的一個場景。

這部電影是蕭文秉一年前從網上下來的,一直沒有刪除,想不到此時卻派上了用處。

蕭文秉把畫面先展示給旁邊的人過目,隨後拿到那位老外的眼前,問道:「Isthis?」

老外連連點頭,一連串的叫著「Yes。」

蕭文秉高舉手機,朗聲道:「剛才我和我的朋友正在觀賞這部《蜀山劍俠傳》的影片,這位外國朋友看到了這個畫面,就突然大聲的叫了出來。」

「哦。」恍然大悟的眾人都覺得有些哭笑不得,他們看向那位老外的眼光不由地帶了幾分鄙夷。

蕭文秉的話又急又快,其中又帶了幾分方音,中國人當然聽得懂,但是那些洋鬼子卻聽得是暈頭轉向,不知所謂。

「雖然這位朋友不怎麼看電影,對我們中華古國上下五千年的文明也不太瞭解。但是他畢竟是我們的客人。我們是禮儀之邦,也就不要責怪了吧。」

蕭文秉的話得到了大多數人的贊同,眾人也就各歸原座,不再起哄了。

對著那個老外微微一笑,蕭文秉揮手表示再見,隨後坐下閉目養神起來。

那個老外隱隱的覺得有些不對,怎麼中國人對於人能在空中飛行之事毫不在乎。

但他可是親眼看到了蕭文秉手機上的畫面,又聽得他嘰哩咕嚕的講述了一大群話,心中對他感激還來不及,又怎麼會懷疑到他的頭上。

想了一想,那個老外終於有所決定,他來到了蕭文秉的面前,禮貌的問候了一聲,隨後蕭文秉討要了手機中的那部電影的名字,打算回去之後好生研究一下。

不料他的這番舉動,被其他人看在眼中,就算是本來有幾分懷疑的人,此時也是疑心盡去,原來這個老外還真的是在看錄像啊。

漂亮的空中小姐踏著輕巧的步伐來到了蕭文秉的身邊,以極為低微的聲音道:「先生,飛機上請不要使用手機好麼?」

「行啊……」蕭文秉爽快地答應了。待空中小姐走後,他悄聲向身邊的二師兄問道:「師兄,那是誰啊?」

「不知道。」章傑回答的很乾脆。

「您怎麼會不知道呢?」

章傑苦笑一聲,道:「地球的修真者少說也有數千人,小兄又怎麼可能全部認得。」

「啊,幾千人?」蕭文秉驚呼了起來,原來仙家的人數還不少麼。

「是啊,不過……」

「不過什麼?」

「就在她過去的那時,小兄已經看出,她是金丹初期的水平。嗯,金丹初期,她肯定是剛剛步入金丹期,難道她的師門長輩沒有教導過她麼?」

[BOOK: 000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07: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