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4
第三卷 五行之劫 第七十二章 大公爵

「吼……」阿德布拉德一聲大吼,從一團煙霧中衝了出來。

他此時衣衫襤褸,渾身焦黑,再也沒有了任何風度翩翩的模樣,乍一看去,好像一個剛剛從火場逃出來的難民似的。

蕭文秉意外的看了他一眼,道:「接了我一記烈火符,竟然還活蹦亂跳的,不錯,不錯。」

就在剛才,他率先發難,先是賞了這個吸血鬼一道烈火符,然而捉住布盧默一頓教訓。

不過,連金丹期弟子都能打昏的烈火符竟然沒有把這個吸血鬼伯爵打趴下,這倒有些出乎他意料之外了。

蕭文秉雖然驚訝,但阿德布拉德就是驚懼了,他早已全神戒備,蕭文秉一出手,他就運起了黑暗能量,只是萬萬沒想到,那一道小小的,毫不起眼的靈符,竟然有著如此威力。

「有點本事,那就讓我來教教你中原道門的絕學吧。」蕭文秉昂首一笑,說不出的意氣風發。

章傑見到他這般威勢,在心中點頭,小師弟越來越有高手氣質了,比起二年前迎戰地下拳王之時,要老練了許多。

阿德布拉德自然看出了眼前那幾人只怕沒一個好惹,他放聲大吼,卻是躊躇不前。

「不好,他在叫救兵。」史密斯突然高聲喝破了他的意圖。

一股強大的黑暗靈力波動從遠處飛一般的靠近著,蕭文秉等的臉色同時一變,這股靈力之強,遠在眾人的估計之上。

「二師兄,拿下他。」蕭文秉隨手將布盧默扔開,厲聲喝道。

章傑應了一聲,雙手一翻,空中星光點點,瞬間化作一團流星鎖鏈,緊緊的將阿德布拉德鎖了起來。

布盧默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靠山竟然如此不濟,在那幾個人的面前甚至連自衛的能力也沒有,臉色頓時變得慘白起來。

雖然,這個小吸血鬼被章傑輕而易舉的拿下了,不過,眾人的神經並沒有絲毫放鬆。

一聲奇異的短嘯從遠方響起,快如閃電般向著這裡飛近。

蕭文秉手腕一翻,一道烈火符已然出現在手中,他疾喝一聲,靈符出手,飛一般迎了上去。

然而,空中黑影一閃,循著一道離奇的弧線,就像一隻大型蝙蝠般,竟然閃過了那道靈符的阻截。

蕭文秉等人的神色凝重了起來,單憑身法就能躲過靈符的封堵,此人的速度之快,天下罕見。

那道黑影豁然在空中一停,化作人形,出現在阿德布拉德身邊,這是一個外表在五、六十歲之間的老人。他口中急促地吟唱了幾句,緊縛著吸血鬼伯爵身上的無形鎖鏈頓時爆起一團光芒,隨即消散在虛無的空間中。

「大公爵?天啊,竟然是頂級的就要進化為親王的大公爵。」史密斯臉色蒼白驚呼道。

「小傢伙,有點眼光。」老者張開了嘴,口中隱約可見幾隻深長的獠牙,他看著張雅琪和鳳白衣,獰笑道:「二個美麗而可口的處女,嗯,好強大的靈力啊,喝了你們的血,我就能進化了。偉大的黑暗之神啊,感謝您對艾爾弗雷德的眷顧,給我送來如此美味的食物。」

史密斯突地快步上前,擋在了蕭文秉等人的面前,他從懷中掏出一個銀製的十字架,疾呼道:「送那二個女子走,一旦他進化為親王,就連聖騎士也不一定能勝的過他了。」

「想走麼?來不及了。」艾爾弗雷德大笑聲中,再度化作一隻蝙蝠,在空中發出尖銳的嘲弄笑聲,繞著他們旋轉起來。

「螢火之光。」鳳白衣冷笑一聲,纖手微點,她的面前豁然爆出一團絢麗光芒,無數劍光散發著凜冽寒氣,向著空中的蝙蝠追去。

這種攻擊手段,顯然超出了艾爾弗雷德的意料,眼看劍光已經將他團團圍住,他的身體突然爆開,化作一團黑霧。

強大的靈力在半空中爆裂開來,鳳白衣秀眉一皺,收回了飛劍。艾爾弗雷德再度化作人形,不過,他身上的黑袍已經是千瘡百孔,衣不遮體了。

「該死的東方道術,你們是道門的人?」

「老傢伙,這次算你有點見識了。」蕭文秉嘻嘻一笑,對章傑使了個眼色。

章傑神情凝重,他雙手不住虛點,一道道靈符在空中不住形成,或是防禦,或是進攻,向著老吸血鬼發動了不間斷的攻擊。

鳳白衣手中劍訣捏動,空中光華再現,劍光飛舞,重重推進。

至於蕭文秉,負手而立,站在了張雅琪和王虹臣身前,一派從容自如的高手風範。

艾爾弗雷德已經進化到了大公爵頂級,相當於金丹期頂級,如果等他再進一步,進化到親王,就可以堪比修真界中元嬰期的高手了。

他嘗到了東方道術的苦頭,這一次動起手來,不敢再有絲毫大意,黑色的霧團時近時遠,與漫天的劍光靈符糾纏在一起,苦鬥不休。

史密斯不斷地在胸前畫著十字架,他的臉上驚喜交集:「萬能的主啊,是您指引這些東方的客人來到了這裡,救護您的子民,讚美您,萬能的主。」

蕭文秉白了他一眼,明明是自己的功勞,這二人可都是自己從天一道門拉來的幫手,怎麼變成了主的指引了。

他暗哼一聲,不過此時是同舟共濟,總不能先窩裡反吧。眼看二師兄與鳳白衣聯手,也不過與老吸血鬼打了個難分難解,蕭文秉眉頭一皺,問道:「史密斯神父,吸血鬼最怕什麼?」

「普通的吸血鬼怕陽光,銀製十字架,大蒜等。」

「那這個老傢伙呢?」

「他已經進化到大公爵級,沒有什麼可怕的了,除非……」

「除非什麼?」

「除非是聖騎士或者降臨天使,才能穩穩的勝過他。」史密斯苦笑道。

「哦?降臨天使麼?」蕭文秉眼珠子一轉,嘴角劃過一絲笑容。

[BOOK: 000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57: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