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6
第三卷 五行之劫 第七十四章 聖騎士

「不……」絕望的咆哮從蕭文秉的口中吼了出來,他再也控制不住,衝了上來。

艾爾弗雷德大手一晃,將手中的張雅琪扔了過來,蕭文秉的身子猛然停住,就像釘子一般牢牢地紮在了地面之上。

他接住了張雅琪柔軟的身軀,豁然後退,將她往鳳白衣的手上一送,道:「照顧她。」

鳳白衣順手接過張雅琪,聞言卻是一怔,心中起了一陣異樣的感覺,這是除了師父和母親之外,第一個對她以這種口氣說話的人。

然而,不知為何,看著懷中張雅琪脖頸之上的那幾點小小的黑洞,她的心中就是無法興起絲毫的抵抗念頭。

蕭文秉的身體突然變得靈動無比,他追著那一抹黑色的殘影在空中來回飄蕩。

輕身符,閃靈符,凡是能夠提升速度的靈符,蕭文秉一股腦兒地用了上來,同時手中不斷劃出各類攻擊符文,猶如機關鎗般向老吸血鬼射去。

動作之快,匪夷所思,彷彿在此時,他已經激發了全部的潛能,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最佳境界。

章傑驚訝地看著蕭文秉的個人秀,雖然早就知道自己這個小師弟是個怪胎,但是怪到了如此離譜的境界,還是第一次知道。

他只是結丹期,還不能快速吸納和直接運用天地元氣。

然而此刻,他每一道符文的攻擊力都已經達到了靈符的極限,顯然是毫無保留地全力施為。

就算是已經達到金丹初期的自己,也未必就敢如此揮霍,也未必就能達到這個地步。

那麼,他竟然能夠堅持的住,這就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了。他哪裡來的那麼多靈力啊?

蕭文秉咬緊牙關,一邊追逐,一邊在自己的身上不斷疊加金剛符。若非體內的本命金符為他提供了源源不斷的能量,他早就累得趴了下來。

雙手翻飛,手上的十道黃色靈符分散射出,在空間中驟然爆出了一連串的巨響,蕭文秉已經把那十道烈火符同時甩了出來。

艾爾弗雷德獰笑一聲,他之所以一直逃竄,就是顧忌蕭文秉手中的那十道靈符,否則以一個區區結丹中期的修真者,又如何會放在他的心中。

既然蕭文秉失去了護身符,老吸血鬼四處亂竄的身子突然停下,閃動之間,已經出現在蕭文秉的身後。

雖然蕭文秉的速度已經達到了一個極快的地步,但是與老吸血鬼相比,卻還是差了一個檔次。艾爾弗雷德張開了大嘴,向蕭文秉的頸部咬去,活了那麼多年,還是第一次被人嚇跑,此仇不報,妄為吸血鬼。

然而,老吸血鬼瞬間發覺不對,蕭文秉的頸部硬如磐石,他這一口竟然咬之不動。

艾爾弗雷德一聲大吼,只覺得牙根鬆動,疼痛欲裂。突然手腕一緊,已被蕭文秉牢牢抓住。

「老鬼,知道麼?我可是疊加了一百道金剛符,如果你還咬的動,我就從摩天大樓上跳下去。」

蕭文秉怒吼一聲,突然身形暴退。

艾爾弗雷德一聲驚叫,他看著緊緊貼在手臂之上的那一疊烈火符,怎麼揮舞也去之不掉。

「爆……」

隨著蕭文秉一聲怒喝,整整二十張黃色靈符同時爆炸。那一聲好似九天神雷般的巨響讓整個別墅似乎也動搖了一下。

現場安靜了下來,只餘下濃濃的黑煙不住冒起。

蕭文秉雖然退得快,但還是受到了波及,整個背部被炸的血肉模糊,這還是他疊加了一百道金剛符之後的防禦力。由此可見,那二十道烈火符的威力有多麼駭人了。

一陣微風吹過,黑煙漸漸散去,一個朦朧的身影搖搖擺擺,跌跌撞撞地走了出來。

艾爾弗雷德不愧是最頂級的大公爵,在如此威力的爆炸下,雖然全身鮮血淋漓,整只右臂一片焦黑,但是他依舊活著。

「二師兄,鳳道友,我們全力出手,殺了他。」冷冷的,似乎發自於地獄的聲音從蕭文秉的口中發出,他的雙手一翻,又是十道烈火符,在他的天虛戒指中,似乎有著取之不竭的烈火符。

章傑和鳳白衣的手中同時閃現光芒,三人正要發動最為凌厲的攻勢。

突然,一陣柔和卻安寧的聲音輕輕的響起,並且越來越大,直至籠罩了整個別墅。

天空之中,一對對肉眼可見的小天使閃爍著星星點點的光芒,飛來飛去。一個身披古代鋼甲的白人大漢闊步而行,只是瞬間便已來到了場地中間。

「偉大的聖騎士弗蘭西斯‧;肯尼迪,啊……讚美偉大的主啊,是您的指引,讓聖騎士的來到,剷除世界的邪惡,拯救您的信徒。」史密斯神父突然大聲吼了出來。

蕭文秉等人的臉色頗為驚異,不過他們同時感覺到那個弗蘭西斯身上的強烈靈力波動,那是蘊含了無數光明屬性的強大力量。

他所表現出來的力量之強,已經不在一般的元嬰期修真者之下了。

「聖騎士?嘎嘎……」一陣恐怖之極的笑聲從老吸血鬼的口中發出:「什麼聖騎士,什麼降臨天使,你以為會發光了不起麼?我既然不怕小燈泡,也就不會怕你這個大燈泡。」

弗蘭西斯聽得一怔,所有的暗黑生物一見到聖騎士的到來,無一不是腳上抹油,逃得飛快,怎麼這傢伙反而是一副有恃無恐的樣子。

降臨天使?

聖騎士的目光在四周掃視一圈,根本就沒有任何降臨天使出現的痕跡或者是預兆。那對如電的神目回到了艾爾弗雷德的身上,聖騎士明白了,他遇到了一個瘋子吸血鬼大公爵。

老吸血鬼的身子一動,再度化作了一團黑霧,不過這一次,這團黑霧在半空中也一樣的遙遙拽拽,似乎隨時都會跌落下來一般。

Ps:

Ps:好朋友寫的《異能高手在校園》,兄弟們收藏了麼?^_^

相貌平凡,出生一般、全無一技之長的大一學生李斌,在一次意外傷害中意外獲得了三顆異能晶石——記憶晶石、樂音晶石和協調晶石。

從此,李斌擁有了無邊的記憶、美妙的嗓音和四肢無比協調的能力。

貼近真實的校園生活裡,且看李斌如何利用自己對三顆晶石的認知玩轉整個校園!玩轉全國!玩轉世界!

合理YY,步步升高,貼近生活,絕不過火,美女很多,各有性格……

[BOOK: 000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59: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