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7
第四卷 神器之卷 第九十五章 日出

「看……真漂亮。」張雅琪由衷的讚歎道。

天邊漸漸地亮了起來,好像誰在淡青色的天畔抹上了一層粉紅色,在粉紅色下面隱藏著無數道金光.。

一輪火紅的太陽在紫色的霧氣中終於升起,向周圍噴發出耀眼的光焰。

日出的景色總是最美麗的,只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會欣賞這段美麗的晨景。

「是啊,真是美麗啊。」蕭文秉哈欠連天地道。

現在的他確確實實無法提起任何精神來觀賞這段美麗的自然景觀。

如果,在他的身邊不是張雅琪的話,也許他早就軟倒在地,呼呼大睡了。

雖然他已經踏入了結丹境界,睡不睡覺並不是很大的問題,但是二十多年來養成的習慣,卻並不是那麼容易改變的。

在沒有刻意追求之前,他還是一如既往地保持了每天至少三、五小時的睡眠時間。

當然,他精神疲憊的原因並不是睡眠不足,而是因為他在昨晚已經消耗了過多的精力而筋疲力盡了。

不料,今天一早,張雅琪突然將他從溫暖的被窩中拉了起來,興致勃勃地登上了山頂,觀看日出。

雖然蕭文秉是百般不願,但是張雅琪主動邀他,卻是開天闢地的第一次,只要是個正常的男人,估計就很難拒絕了。

所以他只好強打精神,勉力奉陪,如此一來,神情間,當然免不了有些恍惚了。

不滿地瞅了眼蕭文秉,張雅琪歎道:「文秉,你已經了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吧。」

蕭文秉一怔,腦中似乎清醒了一些,想了一陣,突然「啊」了一聲,道:「對不起,雅琪,是我忘了。」

五年以前,他剛剛進入好運來快運公司,好朋友程貫勤為了追求李雅惠,拉著他邀請了張雅琪和李雅惠這二位漂亮的女子登山看日出。

到了目的地,程貫勤和李雅惠就撇下了這二個冤大頭,獨自享受二人世界去了。

那一日,是蕭文秉與張雅琪的第一次單獨會面,也是在一處高山之巔,也是遙望一輪裊裊升起的璀璨紅日。

遙想當初,似乎就只是一轉眼的時間而已。

「五年了……」張雅琪輕喃著。

「是啊,五年了……」蕭文秉亦是輕聲重複著。

五年了,到了今天,正好是整整五年之久了。

張雅琪白了他一眼,眼中旋即露出了一絲笑意,她四處微微張望了一下,此地黎明靜悄悄。

她輕咬貝齒,顯然在腦中經過了一系列的思想鬥爭,終於紅著臉兒,依偎進了蕭文秉的懷抱,輕聲道:「文秉,我現在很幸福啊。」

伸手環住了那細巧的小蠻腰,蕭文秉心中暗暗叫苦,他此時體內的生物鐘確實還沒有調整過來,依舊是頭腦昏沉沉的。

之所以如此不濟,完全是因為昨天晚上臨睡之前,接連製造了二十道烈火符,幾乎把他身上的最後一滴靈力都搾了個乾乾淨淨。

經過了美洲一行,讓他深刻的體驗到了一個真理,有備而無患。

如果當時在他的行囊中有一千張,或者是一萬張的烈火符,那麼,區區一個老蝙蝠又怎麼可能被他放在眼中呢?

就是因為準備的不夠充分,所以才會發生意外,幸好,在他的身上有一道保命金符,否則這個後果,可就真的是不堪設想了……

此次之後,蕭文秉已經決定,無論如何,這些符文在平日裡一定要多加積攢才行,所以他才會抓緊每一點的空暇時間做準備。

如此努力的最直接後果,就是精神嚴重不振,看上去無精打采。

「文秉,我知道你現在很努力。」張雅琪將頭埋進蕭文秉的懷中,突然之間小聲地道。

蕭文秉聞言一怔,我現在很努力麼,可是,我自己怎麼不覺得啊?看著她,蕭文秉遲疑的問道:「雅琪,你知道什麼?」

「我知道,你想努力快點進入金丹之境,對麼?」張雅琪抬起了頭,一雙美目凝望著蕭文秉。

蕭文秉微微一笑,順著她的口氣點了點頭,嗯,自己很努力的原因知道了,是為了早日進入金丹期……

但是,一個問題解決了,又出來了另一個問題,在他的心中莫名其妙地升起了一個特大問號,為什麼自己要努力快點進入金丹期呢?

「自從與你相識的那一天起,我就知道你是一個不服輸的人,在你的同輩之中,你是不會甘心屈居任何人之下的。」張雅琪彷彿是自言自語地道:「我和鳳姐姐都比你小,但是我們都比你先一步進入了金丹期,而且,我還聽說了,你與鳳姐姐打的賭,所以……」

張雅琪的聲音低沉了下去,但是蕭文秉早就明白了她的意思。

蕭文秉苦笑一聲,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雖然他目前的境界是比不上二女,但是他身具異稟,有異能和本命金符為助,真的想要超越二女,也許就是在這數十年之間罷了

至於打賭之事,就更是天大的誤會了。在初見鳳白衣之時,被她的天姿國色所惑,所以興起了追求之心,然而,到了今日麼,他可是不敢再心存妄念了。

「文秉,你的天賦,縱觀古今,實實在在是天下第一。雖然現在不如我們,但是我堅信,過不了多久,你就會迎頭趕上。所以……」張雅琪的聲音中有著那麼一點兒的痛惜:「你不要再這麼拚命了。」

蕭文秉張了張口,原來是這個啊,他的心中一陣激動,想不到這個嬌巧女子對於自己的關心竟然達到了這樣的地步。

「嗯,我答應你,雅琪,從明天起,一切恢復正常就是。」蕭文秉承諾道。

反正天虛戒指中的符文已經不少了,就算是再遇到一些大敵,估計這個自保逃跑還是可以做到的,既然如此,也就無需再趕工了。

[BOOK: 000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28: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