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1
主題推薦
第四卷 神器之卷 第一百四十章 取石(上)

「地之靈,想要麼?」蕭文秉說著,將手伸進了電網之中。

雖然沒有與鳳白衣做過任何交流,但是他的手指剛剛碰到電網,那一處的電流立即繞道而行,空出了一個小小的圓洞,恰好可以容納他的手臂進出,鳳白衣對於雷電的掌控之術,竟然已經達到如此駭人聽聞的境界。

而當蕭文秉的手指順利的穿過了電網之後,才安心的鬆了一口氣。

鳳白衣啊……還是不想讓他受傷的。

在電網之中的厚石板突然停住,似乎是接到了蕭文秉的信息,它的身子向下彎了一彎。

在旁邊的眾人無比嘖嘖稱奇,想不到一塊大石板而已,竟然表達出了如此形象的表情,真是有些不可思議。

「我有很多,很多,想要麼?」蕭文秉的聲音中充滿了極度的誘惑。

彎曲的幅度驟然間增大,蕭文秉心中大汗,怪不得,自古就有人說泥菩薩也有三分火氣呢,原來這些泥巴真的精通人性啊……

嗯,與它商討事情,,還是要打起幾分精神的。

深吸了一口氣,蕭文秉理順了自己的思路,再度用充滿了誘惑的口吻道:「我只說一句話,地脈之火可以給你,甚至給你更多。但是,我有一個要求,要你身上十斤重的石塊,不過,他可以放心,只要給了我石塊,我保證,地脈之火絕對讓你一次吃個飽。」

厚石板搖晃著身子,似乎是在考慮蕭文秉的提議。

過了半響,在所有人充滿了期待的目光中,地之靈終於重重地彎了一下身子。

它的這個動作立即引來了一片如釋重負的歡慶聲。

「好,白衣,請收了電網吧。」蕭文秉放下了心中大石,這類靈物,只要一答應下來。就絕對不會反悔,否則必遭天遺。

鳳白衣一言不發的收回了引雷劍,場中那層層疊疊的電網亦是隨之消失無蹤。

蕭文秉滿面笑容,正等說話。卻風厚石板豁然重重的撲了上來,他心道不好,難道鏡神也會有錯不成。

仰可是這塊大石頭說恨在心。所以寧願冒著天遺之險,也要找息討個公道不成?

只是,此事過於突然,他縱然是想要躲避,也已是措手不及,眼看就要傷在石板之下。

張雅琪驚呼一聲,手中乾坤圈光芒一閃,已是飛了出來,豁然道電光更是搶先一步纏上了這一人一石。鳳白衣的速度竟然比她尚要快了一分。

然而,厚石板並沒有任何傷害蕭文秉的意思,飛庫網站它龐大地身軀在到達蕭文秉半尺的距離之時,就已經停了下來。板面之上裂開了一張大口,將那點地脈之火吞進了石板之中。

二女的動作豁然而止,相互望了一眼,不可避免地都看到了對方眼中的那一點不同尋常地驚悸。

「叮……」清脆響亮的聲音遠遠的飄盪開來。

蕭文秉拿著手中又短了一截的寶劍,豁然回首,向著閒雲老道問去:「師父,您確定,這東西真的是地之靈麼?」

「怎麼了?」閒雲老道見那塊厚石板躺在地上一動不動的任由蕭文秉劈砍,心中不免得意之極。突然聽到他的問話,不由的大奇,這東西不是地之靈又會是什麼?

「您真的確定?」

看到蕭文秉這副奇特的表情,閒雲老道心中也有了些許的嘀咕:「應該沒錯。」

「可是,弟子怎麼會覺得這傢伙比較像是金之靈啊?」

「什麼?」

蕭文秉豎起了手中斷劍,道:「師父,您看,弟子的仙劍都斷了二次,但還是無法奈何得了它,這傢伙的硬度怕是比得上金之靈了。」

閒雲老道這才明白過來,他哭笑不得地道:「文秉,莫要胡說八道。」

聳了聳肩膀,蕭文秉自然知道閒雲老道等三位前輩雖然擁有大法力,但是指望了他們出手對付地之靈,那是決無可能之事。

天劫啊天劫,恐怕誰也不想為此惹上一身麻煩。

所以,如何從這大傢伙的身上撬下一塊石頭,卻是要自己等人來想辦法。

看了眼鳳白衣,蕭文秉默默搖頭,引雷劍確實是威力無比,只是想要用引雷術來劈石塊的話,估計等石塊劈好了,這個地之靈也已經烤焦了。而一個烤焦了的地之靈,是否依舊具有靈氣,那可就不是他能夠知道地了。

張雅琪?乾坤圈?

蕭文秉的目光在三老的身上一掃而過,說實話,有些秘密他並不想讓三老知曉,並不是自己信不過他們,而是這些秘密確實非同小可,越少人知道越好。

「蝶仙,把你的羽衣戰甲給我,我再來試試。」

蕭文秉豁然又想起了一件事,連忙吩咐道:「不必出元嬰了,就這樣給我羽衣吧。」

二女的臉色同時微微一紅,她們自然知道蕭文秉為何要這麼做,蝶仙一旦送出羽衣戰甲,元嬰之上自然是再無片縷遮羞了,若是此地沒有外人,那還好些,但是三老在此,豈不是……

鳳白衣突地一怔,她剛剛想到了一事,為何自己的心中竟然並沒有把蕭文秉當做外人來看待。她的臉上再度湧起一陣哀嚎,只是,轉眼之間,又想到了在天一道門之中,與他所發生的林林總總,頓時羞怒交加,也不知道心中究竟是何感觸。

卻說蕭文秉拿了羽衣,手指一彈,整件戰甲突然收縮起來,最後變成了一把青光閃爍的長劍。

這東西雖然是鏡神所煉,但是他與鏡神實為二者一體,這件羽衣地所以功效和能力,他一樣地瞭如指掌。

「羽衣化劍」?天一宗主驚呼道。

蕭文秉向著他點頭微笑,道:「不錯,正是羽衣化劍。」

天一宗主等三老更加琢磨不透,這個小傢伙到底有多大的本領了。

修真界中,絕大多數的法器,要麼善攻,要麼善官運亨通,大都是專精一項。而能夠做到攻守兼顧並不多見。因為想要煉製這樣的法器,不但對材料的要求極高,對於煉製者的水平更是一項嚴峻的考驗。

那些真正的能夠攻守兼備、並具有某些特殊功能法器。無不是出於名家之手。

蝶仙的羽衣戰甲,不但具有防身護體的作用,還能化為利劍,攻擊敵人,可見煉製者的功力亦是達到了一個極高地水準。

只要一看蕭文秉的那個架勢,就知道這東西肯定是出自他的手筆。只是,他踏入修真界才多少日子啊,煉器之道,在這一門道藝之上,他地成就已經比絕大多數道家先輩要高出太多了。

這還是他們並沒有深入洞穴。是以沒有看見羽衣戰甲化身成行的奇異形成,否則他們此時心中的震驚將遠不止如此。

靈力運轉,一道道青色的光芒開始旋轉起來。雖然這個戰甲是鏡神特意為蝶仙量身打造的,但是,這並不影響蕭文秉對它的使用。

拿著羽衣長劍來到了厚石板的面前,蕭文秉斜斜的對準了石板一角,運起了吃奶的力氣,狠狠地劈下去了。

「噗……」

長劍入土,毫無阻礙,已經是一斬到底,濺起了漫天寒冰。

「你……」蕭文秉抽出寶劍,轉身,指著遠遠跳開厚石板,面色鐵青。

他畢竟不是如鳳白衣般習武出身,雖然身手還算可以,不過一旦運用全身之力,那麼再想中途收手,就萬萬不能了。

他這一劍劈下,眼看就要砍到石板的身上,然而就在這電光火石地剎那之間,厚石板已經快捷無比地跳了出去。

此時,這塊大石板的動作敏捷,絕對與厚實穩重的中方厚土扯不上任何關係。速度之快,無與倫比,簡直就是動如脫兔,快如閃電,嗯……絕對的,可以與鳳白衣一較高下。

蕭文秉猝不及防,收手不及,狠狠地一劍頓時斬入了地面的堅冰之下。

他腳下的堅冰雖然也是堅固之極,若是換了普通人,拿著斧頭敲打半天也未必能夠破開一個大洞。

不過,蕭文秉可不是一般人,他可是金丹境界的大高手,一身功力非同凡響,雖然對付地之靈這類寶物還差了一點火候,但是對付這些小小的普通冰塊,那可是手到拿來,沒有半點難度的事情。

所以,一劍劈下,冰雪飛舞,煞是好看。當然,他蕭某人也無可避免地被濺了一身地雪水。

「你為何要跑?」蕭文秉手持羽劍,憤而怒吼道。

似乎是自知理虧,厚石板搖擺了半天,驟然間發出了一陣「嗡嗡」的蜂鳴之聲。

蕭文秉一怔,腦海中突然傳來鏡神的聲音:「它在埋怨你,問你究竟想要它多少本體啊?」

「當然是十斤了。」

「那你剛才要砍那麼多幹什麼?」

「多麼?只渤是一個角而已。」

「一個角?這可是地之靈啊……區區一個指甲大小,就已經有十斤之重,你要砍下它的一個角,豈不是起碼有上千斤的份量,它當然不幹了。」

「啊……哦……呃,原來如此啊!」

[BOOK: 001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4:3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