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9
第四卷 神器之卷 第一百四十八章 撞頭

眼看他的身形就要衝進了那翻騰不已的火海。突然,他的眼前一下化,一塊巨大的厚石板恰恰地從他的下方衝了出來。

二邊的速度同時達到了一個極高的地步,彼此間根本就是沒有任何緩衝的餘地和可能。

當然,如果蕭文秉的修為已經達到了如同閒雲老道那等級數水準,或者說,土之靈的神經不那麼大條,而是有著如同張雅琪那般的細膩的話,他們之間,還有避開的可能性。

但是,非常可惜的是,蕭文秉此時僅有金丹期的修為而已。

而想要指望土之靈變成溫柔似水的張雅琪……

這個的難度,貌似並不是一點二點啊!

所以……

「咚……」

重重地撞擊這聲響了起來,蕭文秉雖然佔據了下衝的便宜,但是彼此之間的力道畢竟是相關懸殊,頓時被那股不可思議的巨力重重的拋出了乾坤圈的守護範圍,向著後方摔了下去。

緊隨其後的張雅琪手腕一動,乾坤圈光芒大盛,迎了上去,只聽「哧溜」一聲,那塊厚石板就這麼直接鑽入了五彩光芒之中,再無動靜了。

張雅琪一怔,這是怎麼回事?

不過,只是須臾之間,她便豁然醒悟,這個大家正是他們想要下去搜尋的地之靈。

只是,與片刻之前不同,在地之靈的身上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它的軀體比起剛剛下去的時候,卻是更要大了二倍之多,如此臃腫不堪的體型,也難怪他們一時之間分辨不出。

如果不是地之靈見到了乾坤圈之上地五彩光芒後,自動衝了進來。他們還真不敢冒然相認呢。

張雅琪心中一鬆,既然地之靈都上來了。那麼自己等人也就無需再下去冒險了。

只是,蕭文秉呢……她地目光向側方看去。

鳳白衣那孤傲雪如松的白色身影已經憑空出現,把即將跌入火海中的蕭文秉抱在了懷中。

張雅琪眼中的異色一閃而沒,她的身子閃動間來到了他們身旁。乾坤圈地光芒將三人重新籠罩了進去。

「文秉怎麼了?『張雅琪看似隨口問道。」

「不好,暈了過去。」

「啊……暈了?」張雅琪擔憂地看了這個倒霉透頂的男人一眼。

地之靈的堅韌程度,在地球的天山之上,就已經是有目共睹地了。一旦想到蕭文秉竟然會與它撞了個滿懷,就不由地為之深深擔憂。

「沒關係,撞不死的。」看出了她的憂慮,鳳白衣道。

張雅琪輕輕點頭,伸手不著痕跡地將蕭文秉從鳳白衣的手中接了過來。蕭文秉雙眉緊皺,眼睛緊閉,這一下顯然是撞的不輕。

她歎了口氣,無奈的道:「鳳姐姐,現在怎麼辦?」

「地之靈已經回來了,我們上去。」鳳白衣毫不猶豫的說著。

確實,在這裡實在太熱了。而且越是靠近地脈火源,越是充滿了危險,更何況,還有一股令他們感到十分難過地氣息在空氣中瀰漫著。

所以,縱然是鳳白衣。在找到了土靈之後,也是做出了立即離去的選擇。

「嗯。」張雅琪的目光在腳下的火海中瞅了一眼,這下面,依舊有著一股讓她心中發寒地力量,她也是巴不得早點離開的好。

抱著蕭文秉來到了頭頂上的石壁之前,猶豫了一下,張雅琪還是喚出了地之靈。

當土之靈顯身出來之後,二女不由得再度讚歎一聲,這東西的體形,真是太大了。

雖然地之靈對這類開路搭橋的事情沒有興趣,但是既然是乾坤圈地主人發了話,它也唯有勉為其難的勞苦了一番。

黃色的光芒閃過。地之靈帶著他們無聲無息地沒入了石壁之中。

一點暗紅色的光芒在他們離開的地方驟然亮了起來,光點散開,形成了一道魁梧的身影,那是一個健壯的高大漢子,他赤身裸體,渾身肌肉虯結,彷彿蘊含著無窮無盡的力量。

在他的身上,燃燒著奇異的暗紅色的火鉗,正是適才在地心火源之中的那名神秘人。

他的雙目之中,沒有眼球,飛庫手打取而代這的是一團詭異的火鉗。此時,那力火焰,對著已經合而為一處而天衣無縫的石壁,正跳躍不定,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過了良久,森寒的歎息之聲傳遍了整個洞穴。

「乾坤圈……天雷宮……」

他的聲音並不高昂,卻極度的傷感。「莫非,我們還是逃不出命運的輪迴。」

驟然間,一點白色的近乎地透明的光芒在洞穴之中亮了那麼一下,這道神奇的光芒甚至於劃過了半空中那個神秘的魁梧男子。

然而,那個男子似乎對這一切並無所覺,他眼中的能夠覺察地之靈和乾坤圈的行蹤,但是,卻無法發覺這道柔和的白色光芒。

他的身上再度燃起了洶洶烈火,暗紅色的光點化作了點點繁星,消散在空間中。

地脈火海之上,一點微弱的白光隨著火焰的流動上下起伏著,那是一面小小的古樸銅鏡……

頭昏眼花,眼冒金星。

蕭文秉極度鬱悶地看著張雅琪手中的乾坤圈,上下二排牙齒咬的「咯吱」直響。

竟然會被地之靈給撞暈了如果件事情傳了出去,他蕭文秉還能在別人面前抬起頭來麼?

眼光在二女的臉上轉了一圈,在她們的眼中,看到了擔心和一點兒淡淡的笑意。

蕭文秉無奈的歎了一,抬眼打量了一番,四周的景物。只是。眼中所見,除了林木,還是林木,不由地問道:「這裡是什麼地方?」

「不知道。」

「什麼?」

「我們一收回地之靈,就沒有再行停留,立刻上來了,所以並不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

「呃。」蕭文秉隨口應了一聲,他地心中突然湧起了一陣古怪的感覺,似乎有什麼東西正在遠方呼喚他一樣。不由地凝神細聽,片刻之後,問道:「你們……有沒有聽到什麼呼叫的聲音?」

二女對望一眼,美麗的大眼睛中都有著極大的憂慮,他地腦袋舉是被敲不不了吧。

張雅琪伸手在蕭文秉的額頭上一碰,還真有些燙手,心中大奇,做為修真者中的一員,聽說過受傷的,卻沒見過生病地。難道金丹期的修無休止者還會發燒不成。

她壓低了聲音,婉轉的問道:「文秉,你是不是依舊覺得頭腦有些發暈。」

「。」蕭文秉如實相千,絕不隱瞞。「不但頭暈,我還眼花呢。」

「啊。」二女若有所悟的點頭,原來真的是撞傷了腦子。

「文秉,你好生休息……」

「休息?我不需要。」蕭文秉一個魚躍,從美人的懷抱中跳了起來。他地神念往天虛戒指中一掃,一張臉頓時變得僚白無比,一他踉蹌,差點跌倒。

張雅琪眼明手快,搶上一步,將他扶好。

「不行,主不要勉強。」鳳白的聲音罕見的沒有了平日裡的冰冷。

蕭文秉苦笑連連,什麼叫不要勉強啊,自己雖然被那個厚石板撞了一下,但是好歹也個有金丹期地修為,沒那麼容易掛的。

只是,自己文教無意間發現了一件無與倫比的大事,一件對他造成了致命打擊的大事。

他剛才神念過處,發覺自己遺失了一件寶物,那可是真正的寶物啊,一個幾乎無所不知,無所不曉地傢伙。

自己能夠在地球眾老以及鳳白衣等人面前冒充煉器高手,也多虧了那傢伙,若是一朝失去,豈不是又要被打回原形了。

他的心中暗自埋怨,早知道就不要用鏡神開道了,那東西牢固是牢固,只是終究不是自己親手煉製,也無法複製還原,這一下樂極生悲,可真是悔之莫及。

「唉……」無聲哀歎一陣,蕭文秉垂頭喪氣的低下了頭。

「文秉,你怎麼了?」張雅琪小心翼翼的問道。

「沒什麼。」無精打采的應付了一聲。

「只不過是被撞了一下而已,你就變得如此了麼?」鳳白衣突然問道。

蕭文秉心中一驚,抬眼望去,那雙絕美的大眼睛中儘是憤怒「修道之人,又豈有一帆風順的道理,人今日低迷,全是竟然所至,連小挫也算不上,就已經如此頹唐,那麼,日後的修道之路,艱險重重,你還有什麼資格敢說過得去?」

「姐姐……」張雅琪輕輕的拉著鳳白衣的衣袖,悄聲叫道。

鳳白衣緊閉嘴咀,眼中的凌厲卻是不減分毫。

蕭文秉心下汗顏,自己是怎麼回事,鏡神雖然了得,是這一界中碩果僅存的超級神器。但那畢竟只是一件神器,它所懂得的知識也不是自己所有。

就算是失去了神器又如何,他蕭文秉依舊是蕭文秉。

在地球的時候,沒有遇到鏡神之明,他不也是一樣混的風生水起麼。

何況,經過這這段時間的相處,他在鏡神的身上也學到了很多的知識,比起以前的那個一無所知的懵懂少年要強多了一萬倍,既然如此,自己還有什麼不知足的呢。

[BOOK: 001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06: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