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2
第四卷 神器之卷 第一百九十一章 自爆計劃
幽幽的月光,稀疏的星,庭院靜悄悄地。

這里的玉鼎宗接待貴賓的所在地,以玉鼎宗的身家之厚,自然是布置的美侖美奐,令人嘆為觀止了。

而劃給蕭文秉居住的客房,更是其中翹楚。

不僅僅是地方夠大,而且室內造型擺\設都是精工考究,頗費了一些心思。

全室沒有頂光,只有專照著一座堆積如黃金小山的聚光燈,靜靜的向入住者交代一份無言的真理——黃金是唯一的光榮,美麗和幸福。

臥房里迎面一排丈來高的玻璃窗,紫水晶似的薄紗窗簾,人字式斜吊著,一層一層,十幾幅交疊懸掛著。

此刻,這件房子暫時的主人蕭文秉,正盤膝而坐,閉目而思。

與惠普的一席談話,讓他有茅塞頓開之感,那股子的喜悅絕非言語所能形容。

自爆……

這個辦法真是太好了,好到了不能再好的地步。

這簡直就是為他量身打造的強大武器啊。任憑他想破了腦袋,還是沒有想到除了比自爆更加合適自己的攻擊手段了。

當然,他並不是活的不耐煩了,所以想要自行了解。這種事情,蕭文秉是絕對不會去考慮的。

目前的蕭文秉,可是有著大好的光明前途啊,若是沒有意外,成仙成神,都絕對是一帆風順的事情。

沒見到就算是真正的寶貝神也千方百計的想要與他簽訂主僕簽約麼……雖然,是他認主的簽約,但是,縱觀修真界無數修真者,能夠直接認神為主地。又能有幾人,估計也就是獨此一家。別無分號了。

既然前途一片坦蕩,他的腦了又沒有毛病,自然不會想要自殺了,何況,在他地身邊可是有著二位人比花嬌的美人啊,丟下她們,獨自離去的事情,又豈是男子漢大丈夫所為的呢。

他之所以如此高興,那是因為他有辦法,在不損自身的前提下,發揮出普通修真者自爆時的那種強大威能而已。

以他目前的修為,只不過是金丹初期,按理來說,就算是與元嬰期的修真者相較。也是有著一段無法逾越的差距。

若是雙方較量,彼此的法寶威力相若,蕭文秉絕無取勝之理。當然,若是彼此法寶和修習功\法的屬性相克,那就另當別論了,只是這樣湊巧的事情,怕是很難遇上地了。

不過,在靜室中听了惠普長老的一句話,蕭文秉此時卻有了絕對的信心。

別說是元嬰期的修真者了。就算是以後遇到了度劫期的老家伙,他也絕對有著一拼之力。當然,拼不拼的過,就又是另外的一回事了。

他並不是鳳白衣,那個俏女子可是天下所有修真者的克星,也不是張雅琪,擁有連他都垂涎三尺的神界至寶乾坤圈。

所以麼,在面對度劫期高手之時,他還是需要低調一點地。

只是,按照惠普長老的說法,金丹期地修真者威力最大的技能,就是自爆金丹,一旦把性命交修地金丹給爆了,那麼,不論對面的是那種級別的修真者,都要為之顧忌三分。

只是,對于普通金丹期的修真者來說,自己的金丹也就僅有那麼可憐的一顆而已,一旦當做燃燒彈一類的遠程武器扔了出去。先不要說有沒有打中敵人,自己就先要掛了,就算是僥幸沒有掛,也肯定是萎了。

再想修煉到原先的境界,沒個幾十年的苦修恢復,休想達成。

所以,金丹自爆,這個特殊的技能雖然是威力絕倫,而且學習的門檻極低,但是想要在修真界中廣為流傳,只怕,根本就沒有這個可能。

但……蕭文秉不同,他並不是一般的修真者啊,他可是擁有神之力的超級修真者。

雖然這個神之力並不成熟,被鏡神譏誚為偽神力。可這並不影響他即將開展的金丹自爆作戰大計。

所以,當他大笑引來二女之後,立即恢復了平靜。

並在二女極度擔憂的目光注視下,蕭文秉對著她們燦爛一笑,說道︰“我要閉關。”隨後進了房間,將大門緊緊關住。

雖然這道大門絕對擋不住鳳白衣的天雷,也無法對乾坤圈造成什麼阻礙,但以二女的矜持,就算她們有這個想法,也斷然不會做出偷窺男人的事情,哪怕,這個男人是他蕭文秉。

一切安排妥當,蕭文秉將心神沉入天虛戒指,在那里,有他的一個好同伴,想要完成這個任務,當然是要與他商量一下的了。這就叫做廣開言路,博采眾家之長,他蕭文秉可是一個非常民主的人啊。

芥子空間中,一團仙界凝水迅速的匯聚成一道人形。如今的蕭文秉已是熟門熟路,操縱起仙界凝水來,別說變成自己的模樣,就算是變成雞鴨豬狗什麼的,都是得心應手,一蹴而就。

“鏡神,出來,快出來啊……”蕭文秉急促的呼喊著。

在蕭文秉不斷的催促下,鏡神終于出來了,一臉的不耐煩,道︰“什麼事?”

“鏡神,我發現一件事情。”蕭文秉看著它,終于肯定了自己的發現不是意外。

“什麼事?”

“你懶了。”蕭文秉正色說出了自己的發現。

“什麼?”鏡神大奇,一改平時里無精打彩的模樣,反問道。

“你最近變得懶惰了,以前老是看你東跑西顛的,一刻也停不下來,怎麼現在這麼安靜了?”

鏡神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才道︰“什麼叫東跑西顛,你當我是什麼……老鼠還是跳蚤?告訴你,以前,我是在沉睡了無數年之後,剛剛醒來,所以對這個世界有些好奇罷了。”

“哦,那麼現在熟悉了,你又做起縮砂烏龜了。”

“胡說,我現在是修煉,你懂麼?修煉。”鏡神不屑的冷笑著。

“你修煉什麼?”蕭文秉奇怪的問道︰“你也需要修煉麼?”

“當然了,我在煉化寶貝神給我的神力啊。”

蕭文秉恍然大悟,原來鏡神也想早點成神啊,不過,他搖了搖頭,道︰“鏡神,其實呢,我覺得一百億年和一億年並沒有什麼區別。”

“區別很大,相關了整整一百倍。”

“是啊,一百倍,可是,一億年啊……”蕭文秉苦笑一聲,撇開了這個話題,道︰“算了,這件事不提了,我有事與你商量。”

“說。”

“我想……”

“你想干麼?”

“我想……”

“快點說。”

“好吧,我想自爆金丹。”

“可以,你去吧。”鏡神說完,迫不及待的將身子縮回了小銅鏡,看樣子,煉化神力對于他來說,確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嘴皮子微微哆嗦了一下,蕭文秉在心中狠狠的詛咒,這麼沒有人情味啊……

突然,鏡面一陣波動,鏡神的身子霍然間沖了出來,它一下子竄到蕭文秉的面前,高聲喝道︰“你要干什麼?自爆金丹……”

“嗯,是啊。”蕭文秉笑呵呵的道,原來這家伙終于明白了。

“你不想活了?”

“想。”

“那麼。”鏡神仔細看了看他平靜的面容,喃喃的道︰“你看上去也不象神經病發作啊……”

“你才神經病發作呢。”蕭文秉憤怒的反擊回去。

“既然好好的,你那麼想死干什麼?嗯,不過呢,每個人都有權力選擇他的生或死,如果你一心求死,我也沒有辦法,不過,與你打個商量如何?”鏡神一臉的祈求之色︰“就算你想死,也請延遲一點時間好麼?等我借助寶貝神的力量成神之後,你再死吧。”

咬牙切齒的聲音從蕭文秉的口中發出︰“行啊,鏡神,我向你保證,就算我死了,也一定會拉你墊背的。”

鏡神正要開口,蕭文秉立即揮手,搶先一步道︰“行了,我是來問你,我想制造出幾個金丹來,你覺得怎麼樣?”

“制造金丹?”

“是啊,我具有神之力,那麼復制幾顆金丹出來,遇敵之際,見一個拋一個,你看如何?”

鏡神默默的想了一陣,道︰“是個好辦法,金丹不比元嬰,沒有意識。嗯,只要你自己本體的金丹完好無損,就算外面的金丹的再多,也不會對你造成任何影響的。”它斜著腦袋,瞅著蕭文秉良久,嘆道︰“想不到,你這個豬腦袋還挺聰明的麼?”

蕭文秉眉頭一皺,什麼話啊,你才是豬腦袋,不過,與鏡神相處久了,也懶得與它計較了︰“我這就試試,老規矩,你給我護法,有人來了,別忘記示警。”

“好吧。”鏡神不情不願的答應了一聲。

“這一次,你可要看仔細了,無論何人,一旦有進門的意圖,都要提醒我。”蕭文秉小心的吩咐著,他清楚的記得在制造同心結時,張雅琪闖進來的情形,若是再這樣來一次,你可是連跳樓的心都有了。

當然,以他目前的體質,從摩天大樓上跳下來,不知道會否擦破一層油皮呢。

嗯,這倒是個問題,以後有機會,找一個金丹期的修真者去試試好了。

[BOOK: 001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13:11 2024